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本来早拉升了,就是因为一些傻…一看见拉升就兴 fly_111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道氏技术吧] 芯片涨,电池涨,有色涨,就你在跌你的概念是假 跟着政策来炒股 09-1209-12 10:39
- 64 1 [蓝思科技吧] 我喜欢吃周黑鸭有没快递给我 股友38r163K877 09-1209-12 10:39
- 52 1 [光线传媒吧] 王长绿 经常的曹景玉1 09-1209-12 10:39
- 88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一个月前,昊天一直是南向流水购买榜的前五。当 老北京的必胜客 09-1209-12 10:39
- 86 1 [万向德农吧] 熬不住了,清了,留下的发财。 鸡峰山 09-1209-12 10:39
- 1551 22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是最好的一个借壳公司,但是现在市值太 ZYBW 09-1109-12 10:39
- 152 0 [宝通科技吧] 恶心人啊这走势 股友66805i022a 09-1209-12 10:39
- 158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最近挺给力,机器人AI大模型升级快,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209-12 10:39
- 45 0 [步步高吧] 不要急,下午就跳水了 蓝色天空2581961 09-1209-12 10:39
- 82 0 [回盛生物吧] 只要没有地量,这票只会震荡 股海淘金0008 09-1209-12 10:39
- 54 0 [海马汽车吧] 又是虚晃一枪? 追高小青年 09-1209-12 10:39
- 112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大量持有大洋电机涨仃002249,己创新高 我要参战 09-1209-12 10:39
- 72 1 [万通发展吧] 估计机构进场了。 铟铟相报何时了 09-1209-12 10:39
- 79 1 [国电南瑞吧] 贵公司怒涨0.1,哈哈哈,又是一分钱玩一天的节 还可以911 09-1209-12 10:39
- 83 1 [XD日出东吧] 涨也涨不起来,跌也跌不下来,慢慢熬吧! 看到k线就头晕 09-1209-12 10:39
- 64 1 [美团-W吧] 有的人想现在割肉,等八十七十再接回来降低成本 买等卖如梦如幻 09-1209-12 10:39
- 91 1 [五洲交通吧] 现在缩量反包,肯定是在控盘,这时候还在犹豫唱 不骄不躁之火烈鸟 09-1209-12 10:39
- 130 2 [中国重工吧] 有哪个大神知道是按多少钱转股的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9-1209-12 10:39
- 60 0 [金风科技吧] 压不完的单子 东财网友5649513822633632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压不住的样子,会不会把主力洗出去 股友5x6202c092 09-1209-12 10:39
- 83 0 [九芝堂吧] 反转来了,有子弹的,加仓干。 万倍超哥 09-1209-12 10:39
- 62 1 [和展能源吧] 这票废了,马上ST营收不到1个亿 天娱数科股东 09-1209-12 10:39
- 83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大盘指数涨了,个股该拉升时得拉升,莫使金樽空 股友eIXwy6 09-1209-12 10:39
- 67 2 [中金岭南吧] 高抛 laos0 09-1209-12 10:39
- 136 3 [福莱蒽特吧] 早盘趁冲高先高抛,等会接回 福莱分析 09-1209-12 10:39
- 78 2 [通宇通讯吧] 逢中标必跌 航信一号 09-1209-12 10:39
- 63 0 [粤传媒吧] 下午涨停,拭目以待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维维股份吧] 恶心死了,看到你就想吐,高管无作为,只知道吃 股友r0oJJz 09-1209-12 10:39
- 60 0 [三丰智能吧] 对你真是无语了,骂也不想骂了,随便你吧 懒得起名 09-1209-12 10:39
- 45 0 [ST东时吧] 看来今天得弄一天 DEAlER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热忱的炎帝 09-1209-12 10:39
- 47 0 [康力源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39B21962G5 09-1209-12 10:39
- 70 0 [万兴科技吧] 四方精创低吸上车了 冰草12121211 09-1209-12 10:39
- 53 0 [华光环能吧] 啥情况,两个无量一字跌停 专业点火 09-1209-12 10:39
- 64 0 [中科金财吧] 逆转开涨 W小唯 09-1209-12 10:39
- 57 1 [青山纸业吧] 最近只买十元以下的低市值估,准没错 qi是奇 09-1009-12 10:39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麻皮公司 变通则久 09-1209-12 10:39
- 63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电工合金20厘米了 千傀偃心 09-1209-12 10:39
- 45 0 [步步高吧] 大盘下来了该你表演了哥 所谓理想1997 09-1209-12 10:39
- 54 0 [中国卫星吧] 急拉缓跌? S686的别称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南钢股份吧] [梭哈] 茸城九峰 09-1209-12 10:39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真垃圾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唯科科技吧] 一次涨停也没有,不能蒸点气 ren2014037911 09-1209-12 10:39
- 56 0 [数字认证吧] 都给你了,走咯 举杯要明月 09-1209-12 10:39
- 84 1 [太极实业吧] 据说这股这阵子要开启连涨模式了 大A股市牛魔王 09-1209-12 10:39
- 64 2 [川宁生物吧] 5月15日涨停是什么情况,有知道的吗? 平头哥2022 09-1209-12 10:39
- 238 1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集合!满20评论现价思路! 阳Lyangv190 09-1209-12 10:39
- 67 1 [永鼎股份吧] 没有涨停基因,见好就收 梦里翔 09-1209-12 10:39
- 65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韭菜们抓紧时间逃命 枕头发发发 09-1209-12 10:39
- 128 6 [联特科技吧] 勾庄今天干了一件人事 宇宙无敌小神手 09-1109-12 10:39
- 51 0 [华菱钢铁吧] 爽歪歪 股市反向操作大师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别指望会涨。 忠心耿耿的冉韶华 09-1209-12 10:39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来一个涨停吧 股友u6808A7291 09-1209-12 10:39
- 57 0 [顺丰控股吧] 加仓还被套 楼兰王子 09-1209-12 10:39
- 163 0 [ST葫芦娃吧] 我承认你很耿直 脚踩众生 09-1209-12 10:39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实时监控资金流出动向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1209-12 10:39
- 60 0 [天龙集团吧] 股友们6个点卖了,咱们几个点接回来,还是周一 做个土豪的小俗人 09-1209-12 10:39
- 82 0 [兆龙互连吧] 资金连续两天净流入,坐等抬骄 有钱的栀子花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鸟庄等你割肉给她筹码 n551913402409720 09-1209-12 10:39
- 77 0 [沙河股份吧] 潜伏,静等花开 牛哞轰冲 09-1209-12 10:39
- 29 0 [三维通信吧] 全是小单买大单砸我 底特律八英里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么大资金耗在这里,不值 舒适的袁清平 09-1209-12 10:39
- 74 1 [深振业A吧] 迫你交出筹码的节奏 flyfly3926 09-1209-12 10:39
- 61 1 [香山股份吧] 要来了 股友60Q29752r9 09-1209-12 10:39
- 77 1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资金拼命流出,这势头根本止不住了。 大牛养家 09-1209-12 10:39
- 235 7 [衢州发展吧] 星期一股东大会,会不会有惊喜 玻璃dw 09-1209-12 10:39
- 212 2 [太平洋航运吧] 太平洋航运回购1万股,金额2.35万港元 太平洋航运资讯 09-1009-12 10:39
- 56 0 [ST棕榈吧] 富鼎电子科技(嘉善)有限公司 强势屡创新高 09-1209-12 10:39
- 67 0 [泰尔股份吧] 市盈率这么低,也不想着救救,感觉没希望了,8. 才望纳福de小乔 09-1209-12 10:39
- 88 0 [奥飞数据吧] 最近两个星期做过3次奥飞的短线,可以说不管什 lukefay19888089 09-1209-12 10:39
- 99 0 [冰轮环境吧] 此时此刻,需要嘎声~ 明月照今晨 09-1209-12 10:39
- 64 1 [江波龙吧] 两大股东疯狂减持啊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1209-12 10:39
- 257 4 [华建集团吧] 有没有人知道,发生了什么 股友qv00373779 09-1209-12 10:39
- 58 1 [均胜电子吧] 上蹿下跳,一点也不稳稍微追高轻松被套 股友5R123l7019 09-1209-12 10:39
- 88 0 [睿昂基因吧] $睿昂基因(SH688217)$ n629213457774112 09-1209-12 10:39
- 23 0 [证券ETF天弘吧] 跌三四天涨一天 股友85W7a25508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跳水了砸盘了 小手别乱摸 09-1209-12 10:39
- 68 0 [康欣新材吧] 不锈钢定律,谁敢破 满血复活侠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新华都吧] 老庄给个面子别卖了有点格局 勤劳善良的秀雅4 09-1209-12 10:39
- 53 0 [拓斯达吧] 彻底下来了 行云的沙籧 09-1209-12 10:39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! 投资小黑马888 09-1209-12 10:39
- 57 0 [机器人吧] 涨1⃣分砸一毛,看多的全是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长江电力吧] 咋想的买股!!! 基民1I3Y858067 09-1209-12 10:39
- 60 0 [强力新材吧] 必绿,大盘一下来大绿 有判断力的薛琨4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宏景科技吧] 是不是在抢筹啊? 股友09585P990H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金安国纪吧] 我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nekWC3 09-1209-12 10:39
- 75 1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宝宝好强可以卖飞了 基民qsNAG6 09-1209-1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