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建研设计吧] 这走势明显无主力资金,然后散户们卖掉换其它股 fesonsola 09-1209-12 10:40
- 333 2 [隆扬电子吧] 暗盘流入越来越多。庄今天可能会有动作哦 股友085Q601p50 09-1209-12 10:40
- 1087 20 [*ST高鸿吧] 明天如果继续跌停。后续就是连续十个涨停最多也 股市高育良 09-1109-12 10:40
- 53 0 [晶瑞电材吧] 完了 c1764311433845585 09-1209-12 10:40
- 46 0 [朗坤科技吧] 跳吧跳吧你将溶化在美丽的蓝天里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落袋为安 露姐不炒股 09-1209-12 10:40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割了,各位发财 股友jlLN0H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汽轮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,可能被套 股友6e20891N80 09-1209-12 10:40
- 52 0 [联创光电吧] 吹子们,有本事白天来吹?为啥只敢晚上吹,周末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1209-12 10:40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跌不下去周一要大涨 慧智种一是哈梭 09-1209-12 10:40
- 49 0 [华策影视吧] 真是烂股,看人家其影视股 灵动机敏的冉芸菲 09-1209-12 10:40
- 44 0 [汤姆猫吧] 一买就跌,够衰运气的! 股友3ecs6R 09-1209-12 10:40
- 68 0 [迎驾贡酒吧] 你丫的 股友f08561235Z 09-1209-12 10:40
- 81 0 [致远互联吧] 黑子说话! 稳健的哈士奇kkk 09-1209-12 10:40
- 53 0 [天地科技吧] 跟着庄家走肯定砸在坑里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209-12 10:40
- 58 1 [万丰奥威吧] 买到最高点 股友2u912271H8 09-1209-12 10:40
- 119 1 [沃尔核材吧] 高速铜缆连接,和光模块的区别。请大家问一下豆 阿泽的看看 09-1209-12 10:40
- 54 1 [君正集团吧] 女妖不叫了,一堆小妖开始叫,破5的前奏 股友8658W816z7 09-1209-12 10:40
- 64 0 [重庆啤酒吧] 大盘冲击3900还能天天绿。这董事会不应该给大家 蜗牛的倔强 09-1209-12 10:40
- 90 3 [中国稀土吧] 北方稀土是你爹了,今天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10:40
- 99 2 [利亚德吧] 基金抱团股又起来了,这种股不可能有资金关注。 基民25Z7182C88 09-1209-12 10:40
- 107 1 [索菱股份吧] 今天筹码度是5.76是什么意思,是不是已经非常集 知足常乐tydf 09-1209-12 10:40
- 564 10 [金发科技吧] 空仓的疯狂唱空无非就是想买而已,什么高位了, 远方的梦ABCD股 09-1109-12 10:40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不使劲,够呛 股友760gC15099 09-1209-12 10:39
- 46 0 [欢乐家吧] 询价转让得压住股价,这样才能便宜买 知我亦 09-1209-12 10:39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破新高了才会走周一要涨停的主力都压不住 坚韧的郝楷树 09-1209-12 10:39
- 68 0 [完美世界吧] 反弹很墨迹跌基本上一秒到位,目前看没有什么主 买廖就涨 09-1209-12 10:39
- 75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昨天大涨 独角兽财富树 09-1209-12 10:3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努力的欧祺荣 09-1209-12 10:39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6666666指数都拉爆了,你还出货拜拜我也走了 顶级天才夜无疆 09-1209-12 10:39
- 53 0 [汉钟精机吧] 东西,不学好。考试倒数前几名,给我 股友750hQ36373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25V0921v61 09-1209-12 10:39
- 90 2 [未来3吧] 跌停,难道昨天通不过? 向阳而生w7629 09-1209-12 10:39
- 60 2 [众泰汽车吧] 退市前的疯狂!就看套谁了! 不挣钱一股不卖 09-1209-12 10:39
- 550 5 [中远海能吧] 大涨后,连续缩量十字星,小蜡烛回调,这是上涨 禅鱼飞鸟 09-1209-12 10:39
- 95 0 [八方股份吧] 厚厚的套牢盘摆在那呢!这么弱的庄拿啥涨?不要 赚点菜钱而已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真成了一坨史了,哎 悟道中2026 09-1209-12 10:39
- 68 0 [顺钠股份吧] 这要干吗,打发叫花子吗? 目标一百个亿 09-1209-12 10:39
- 250 0 [氧化铝吧] 下周美降息,有色股期大涨,空头再往下打啊!下 毛巴马泰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贴吧怎么没动静了 股友9921C9U573 09-1209-12 10:39
- 85 2 [万通发展吧] 可以下手买点了,今天红盘没问题。 股友lvdAWq 09-1209-12 10:39
- 97 2 [领益智造吧] 这公司前途无量能拿得住的一定赚钱 芝麻哥哥 09-1209-12 10:39
- 93 3 [鹏鼎控股吧] 不争气的,又开始拉扯 且吃茶去 09-1209-12 10:39
- 68 2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会红五个点 股友72C036a300 09-1209-12 10:39
- 107 3 [富特科技吧] 我昨天又进来了,你又减持了,从此以后在不买你 用功的司马懿 09-1209-12 10:39
- 70 0 [奥飞数据吧] 看看科华数据,再看看你 股市收米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抛不尽的筹码 黑马草上飞8882497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美锦能源吧] 看菜鸡互啄 自信的赵佑超1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厉害来真的到45了谢谢主力 自信才能带来自由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航锦科技吧] 事实证明,钱给到位了,就可以为所欲为。 股友9X27a73610 09-1209-12 10:39
- 61 0 [中金黄金吧] 膨胀了家人们!一会儿破19.58,一会儿破顶。一 fbhm008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中鼎股份吧] 幸亏我早上卖了绝大部分 小英子韭菜王 09-1209-12 10:39
- 63 0 [A50期指吧] 拉了两天指数,自己的七八个票根本不涨稍微一调 aaaaa77770 09-1209-12 10:39
- 62 0 [华测导航吧] 这个价位,还有1000多手的抛卖,太厉害,机构的 股友033W2f8122 09-1209-12 10:39
- 70 0 [海汽集团吧] 上套了 股友628H520O81 09-1209-12 10:39
- 61 0 [农尚环境吧] 你行不行啊 盆满善贾de黄忠 09-1209-12 10:39
- 64 0 [方大特钢吧] 这股票要死不活的 甜甜的股票 09-1209-12 10:39
- 74 1 [金风科技吧] emm,买在今天最高点,不愧是我。。 股友1o1377c887 09-1209-12 10:39
- 110 1 [R中昌1吧] 没人交易了 花开彼岸花开 09-1209-12 10:39
- 45 1 [利亚德吧] 别看了,躺平就行,明后年上百 恬淡的艾珂 09-1209-12 10:39
- 105 2 [漫步者吧] 强调ai概念,是在骗人机量化自动买入吗? 只接最后一棒的接盘侠 09-1209-12 10:39
- 75 1 [宝信软件吧] 又没抄到底,唉! 安富花开de王员外 09-1209-12 10:39
- 199 5 [中孚信息吧] 从现在开始,股吧里面见到一个负能量就拉黑一个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9-1109-12 10:39
- 625 1 [丰盛控股吧] 中国高速传动或者南京高速齿轮的管理层和战略投 分析又猜测 09-0509-12 10:39
- 65 0 [万顺新材吧] 大盘涨他不动,板块涨它也跌,就是工业垃圾啊! TTEF12 09-1209-12 10:39
- 77 0 [嘉事堂吧] 在嘉事堂躲牛市啊 股友Na18205803 09-1209-12 10:39
- 101 0 [欧圣电气吧] 人家的养老机器人只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子公司 股友v168615N89 09-1209-12 10:39
- 65 0 [金嗓子吧] 产能扩建火速推进,二期研发基地也在建设中,未 轩阳论市 09-1209-12 10:39
- 95 0 [南微医学吧] $南微医学(SH688029)$ 招财成金de貔貅哥 09-1209-12 10:39
- 61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跟固态? 喂主力吃布洛芬 09-1209-12 10:39
- 36 0 [赛力斯吧] 向上突破一下吧 飞黄积玉得燕十三 09-1209-12 10:3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哥们你是真不怕,这个时候没必要的 耿言如 09-1209-12 10:39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盘中冲高是在诱导散户接盘,尾盘又会打下来。 天高云淡309 09-1209-12 10:39
- 145 2 [星星科技吧] 一个大跌就到了4.1-4.15之间可以买入部分万一破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209-12 10:39
- 61 1 [中公教育吧] 就知道你行,冲冲冲!!! 文七板 09-1209-12 10:39
- 70 1 [中京电子吧] 果然是新手死于追高,老手死于抄底 见到我就想叫跌 09-1209-12 10:39
- 78 1 [浙商证券吧] 曾经你也是个扛把子哟。 股友eD7ALx 09-1209-12 10:39
- 71 2 [*ST雅博吧] 低价股好多涨停了 股友llUUqv 09-1209-12 10:39
- 91 1 [海辰药业吧] 真该死啊 深秋耶 09-1209-12 10:39
- 65 1 [联创电子吧] 到12块把手上3000手全卖了,亏就亏点吧 现实的戚乐2 09-1209-12 10:39
- 394 2 [赛力斯吧] 华工科技、东山精密、沪电股份龙虎榜都是机构大 小依依也疯狂 09-1109-12 10:39
- 171 2 [纬德信息吧] 早盘洗出去了不少大户,在47.6附近承接了所有卖 开户在新华大街 09-1009-12 10:39
- 45 0 [步步高吧] 又学到一点,天天冲高回落的票,股性不好,别买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9-1209-12 10:39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人生在于起起起起起 今天想吃肉 09-1209-12 10:39
- 62 0 [梦百合吧] $梦百合(SH603313)$ 东吗丁啉 09-1209-12 10:39
- 40 0 [巨星传奇吧] 惊喜 泽生投研 09-1209-12 10:39
- 63 0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庄家坏透了,专骗技术派,K线完美,不断做T 聪明的秋如翔0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世纪鼎利吧] 谢谢量化,这次合适鼓捣了200多快 股友u19086006c 09-1209-1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