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南都物业吧] 只有坚定持有的人才能挣钱,超短线的给交易所打 一笔钱到账 09-1209-12 10:55
- 59 0 [蓝色光标吧] 永远不会让你失望,上去艰难如攀岩,下来容易如 买新票想好不追高 09-1209-12 10:55
- 66 0 [双林股份吧] ,拿了你真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209-12 10:55
- 81 0 [宝丽迪吧] 走走,总算有点收获,小赚860元,知足常乐。周 lo200910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回天新材吧] 穷Z就别拉了,本身就够垃的 股友6fy5791161 09-1209-12 10:55
- 86 0 [科力尔吧] 唉,最近买的票都是一买就跌,每个交易不是在忙 等待秋天到来 09-1209-12 10:55
- 64 0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都在落袋为安科,龙头见顶,撤退 禅茶清修 09-1209-12 10:55
- 70 0 [葵花药业吧] 买的最的就是这个@快乐的任衍慕 幸福bb 09-1209-12 10:55
- 75 0 [大港股份吧] 兄弟们快跑吧,我今天追高被套,科技回调肯定一 快乐小狗蛋 09-1209-12 10:55
- 108 2 [光大环境吧] 小虫子赶紧进来,要红了 光明正大吉 09-1209-12 10:55
- 75 1 [烽火电子吧] 这有点过分了,这半个月一点动静都没有 短线干成了长线 09-1209-12 10:55
- 69 1 [山鹰国际吧] 你爷爷青山都涨疯了 好朋友手拉手 09-1209-12 10:55
- 68 0 [奥飞娱乐吧] 昨天跌今天还是跌!啥玩意儿啊! 股友f59751e060 09-1209-12 10:55
- 66 0 [山鹰国际吧] 不容易,今天居然涨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209-12 10:55
- 86 0 [大洋生物吧] 这周要亏钱了 股友210hl92576 09-1209-12 10:55
- 68 0 [特变电工吧] 跟跌不跟涨 观山水风光 09-1209-12 10:55
- 64 0 [濮耐股份吧] 渣男渣女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1209-12 10:55
- 67 1 [亿纬锂能吧] 让我赔钱走是不可能的,跟你耗上了 散户的收割机 09-1209-12 10:55
- 334 4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不会爱了 游钓四海 09-1209-12 10:55
- 292 1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买了五年了,何时能回本? 基民EjUBnj 09-1209-12 10:55
- 82 1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开始回调。大家注意安全。如果大盘下午拉不 一家之言 09-1209-12 10:55
- 319 1 [精达股份吧] 永鼎都涨6%了,该提速了 斗战胜佛SXD 09-1209-12 10:55
- 51 1 [晨光股份吧] 物极必反,兄弟们在坚持一下, 有远见的鲁帆 09-1209-12 10:55
- 306 5 [美邦服饰吧] 闭眼冲 买美邦毁一生 09-1109-12 10:55
- 54 0 [幸福蓝海吧] 只要大盘跌,他就涨,真是逆子啊 正觉知 09-1209-12 10:55
- 54 0 [昆机5吧] 停盘前买的,现在还有吗? 狼迹Y天涯 09-1209-12 10:55
- 26 0 [巨轮智能吧] 假减速器 股友7I39h53870 09-1209-12 10:55
- 65 0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逢低布局正当时 主力发力 09-1209-12 10:55
- 53 0 [久远银海吧] 跌的太慢了垃圾再猛烈一点你大爷我有的是钱 股友6N60688y89 09-1209-12 10:55
- 64 1 [联创电子吧] 涨了几个点你就敢领跌 股友09870Gi882 09-1209-12 10:55
- 56 2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和主力打架么 底部zuo潜伏 09-1209-12 10:55
- 57 1 [傲农生物吧] 先卖一半,怕了,收市又下去了。 涨停狮子座 09-1209-12 10:55
- 180 1 [ST太重吧] 公司已储备海洋核动力平台相关技术,后期将继续 股友96Y53129w8 09-1209-12 10:55
- 68 0 [青岛金王吧] 喔豁,全部买入的都遭套死幺台,垮塌了 直率的威弹 09-1209-12 10:55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冲!冲!冲! 股友2Xm2778317 09-1209-12 10:55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游资进来助攻点火拉升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09-1209-12 10:55
- 63 0 [*ST冀凯吧] 天天低开潜水 上海貂皮大衣 09-1209-12 10:5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跑 萍淙弧颖 09-1209-12 10:55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要绿 股友13PQ821802 09-1209-12 10:55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感觉短期没戏,我感觉这个地方至少要两周时间, 往之不谏来者可追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武汉凡谷吧] 14.74补点仓 幸福满天飞 09-1209-12 10:55
- 172 0 [艾比森吧] 量化散单嘎嘎爽,爽歪歪,接着砸! 大辟股的小静静 09-1209-12 10:55
- 95 0 [紫江企业吧] 今天成交量跌破4亿。下周尾差不多成交量回到1亿 一手多两手空 09-1209-12 10:55
- 68 1 [安博通吧] 更为可悲的是:据几家统计目前还是大资金净流入 股友th92586676 09-1209-12 10:55
- 66 1 [彩虹股份吧] 垃圾 蔓莉莎 09-1209-12 10:55
- 76 1 [东信和平吧] 不对劲,100有99个不对劲 秋风扫落叶叶 09-1209-12 10:55
- 121 1 [361度吧] 这是什么鬼? 英姿飒爽的曹卓婷 09-1209-12 10:55
- 213 2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总归能一直向上,不担心亏钱 击鼓传基 09-0909-12 10:55
- 82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垃圾 勇敢坚毅的任博弘 09-1209-12 10:55
- 53 0 [华润双鹤吧] 那几个爷爷今天不涨,吓得好孙子赶快下跌求配合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209-12 10:55
- 70 0 [遥望科技吧] 上午就绿了,下周一开始继续大跌 鑫招财牛 09-1209-12 10:5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清看戏 股友07U7I19981 09-1209-12 10:55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置换补贴收缩,购置税减免政策停止,两大利空够 东蛇西鹿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跑吧跑吧浪费时间啊 小金Jin 09-1209-12 10:55
- 8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昨天科技板块爆发力强,其中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 黑羽破晓 09-1209-12 10:55
- 102 1 [高新兴吧] 公司是第一家获得巴龙5gRedCap平台授权的外部客 股得着 09-1209-12 10:55
- 100 0 [山水比德吧] 已经绿了,谢谢。。。 恒心的回忆哥 09-1209-12 10:54
- 208 0 [中科曙光吧] 国产替代万亿市值 ccyvb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兆易创新吧] 哪里来那么多咋种,天天砸个不停 股友166nK30986 09-1209-12 10:54
- 55 0 [*ST航图吧] 残废了! 老股民说实话 09-1209-12 10:54
- 72 0 [大位科技吧] 快跑,主力出货了 股友859pE80636 09-1209-12 10:54
- 66 0 [掌趣科技吧] 绿多红少。 股友8082681e6M 09-1209-12 10:5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要翻绿 沉稳的柳昊盈 09-1209-12 10:54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25%了还有一半下班 立重生破即弃 09-1209-12 10:54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我想问一下主力你敢不敢跌停???敢不敢,你有 赚钱效应拉满 09-1209-12 10:54
- 81 0 [海汽集团吧] 昨天绿色买的,今天出清,美滋滋 小左谈看法 09-1209-12 10:54
- 54 0 [陕西华达吧] 以为你今天硬气了 aliang110 09-1209-12 10:54
- 450 0 [华工科技吧] 一个全新的概念诞生了,3.2T宇宙第一速度光模块 工行一枝花 09-1209-12 10:54
- 65 0 [广汇能源吧] 回报规划好! 心想事成欢乐家 09-1209-12 10:54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//@家财多谋的苗人凤:还是那句话 家财多谋的苗人凤 09-1209-12 10:54
- 71 0 [东方通信吧] 换手这么高出货跑路 强者恒强009 09-1209-12 10:54
- 75 0 [科大讯飞吧] 真弱,主力散户没一个看好你的,真失败! 知行合一2233c 09-1209-12 10:54
- 83 1 [汉钟精机吧] 发生什么了,突然出现这样的大跌 长阳当日 09-1209-12 10:54
- 95 1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票每次追高都被埋,我在这里面潜伏了五六个 璇玑湖 09-1209-12 10:54
- 67 1 [华工科技吧] 凭啥干不过剑桥?? 亭远 09-1209-12 10:54
- 147 3 [*ST聆达吧] 先想象一下18块。。。 ST老灯儿 09-1209-12 10:54
- 71 1 [回盛生物吧] 拉完了,要跌了 股友8922A112P7 09-1209-12 10:54
- 271 5 [大众公用吧] 洗盘应该要洗个三五天,每天高抛低吸做个t就行 哥买啥啥涨 09-1109-12 10:54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跳吧300以上都是出货平台,不会新高 zhao_hs 09-1209-12 10:54
- 56 0 [武汉凡谷吧] 都是小散在进,主力借势天天减仓。 股友y1TLk6 09-1209-12 10:54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晚上甲骨文会不会又拉 小小小散00 09-1209-12 10:54
- 205 0 [中科曙光吧] 感觉今天去不了一百,还有半小时结束了,下午就 平静的等待变红 09-1209-12 10:54
- 48 0 [R东方1吧] 涨跌没关系重在参与! 人生就那么几天 09-1209-12 10:54
- 51 0 [元隆雅图吧] 主力我娜 洗脚城乔杉 09-1209-12 10:54
- 69 0 [兆日科技吧] 昨天涨的,今天要跌回去 温柔娴静的周睿博 09-1209-12 10:54
- 112 1 [中兴商业吧] 垃圾垃圾 n1416986514924c4 09-1209-12 10:54
- 58 1 [*ST闻泰吧] 快逃啊,这是要埋人了 洒脱的鲁筱漪 09-1209-12 10:54
- 62 1 [捷佳伟创吧] 股东股价高位减持看跌,低位减持看涨! 牛小牛不追高 09-1209-12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