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想起来了,都想起来了昨夜雨淅淅,金晨风清清众 陆叁丶壹陆柒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扬杰科技吧] 主力居然趁机出货! 四海为家30 09-1209-12 09:47
- 77 0 [三美股份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? 横槊临江 09-1209-12 09:47
- 750 0 [芯原股份吧] 半导体板块拉升,芯原股份涨超15% 芯原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47
- 59 0 [上海凤凰吧] 赶紧上10块 股友25i76R9698 09-1209-12 09:47
- 89 0 [润欣科技吧] 又超预期了,要回踩21.60吗?加油 一叶知势之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深圳华强吧] 白瞎了这么好的大盘指数,可能深圳华强只值过去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开盘走势不妙啊 善良的苗蔚桦 09-1209-12 09:47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回购2.5亿,减持0.5亿。你们能不能别叽叽歪歪的 牛股疯狂涨不停 09-1209-12 09:47
- 57 0 [钱江摩托吧] 你不是摩托板块的?! 范进南 09-1209-12 09:47
- 138 0 [津投城开吧] 确定的是重组在进行之中,不确定的就是时间,股 黑猫阿伦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特发服务吧] 买买吗马上降息全仓梭哈主升浪开启 七夜xxm 09-1209-12 09:47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固态电池,大部分都红了!整个板块又牛!机器人 顺为起势2026 09-1209-12 09:47
- 78 0 [星湖科技吧] 6 基民zFUSLd 09-1209-12 09:47
- 66 0 [克来机电吧] 我来抬轿子了 牛马战大AI 09-1209-12 09:47
- 54 0 [恒邦股份吧] 太弱了,太弱了,太弱了 龙虎山道长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*ST华西吧] 继续晒单呗,,,让主力给你们抬轿子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7
- 70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我敲啊,我敲 基民r0002V3207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 热情的冷天快乐 09-1209-12 09:47
- 30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赶紧上, 扑通扑通282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*ST金科吧] 100多亿的盘,净资产负数。难涨 大A黄盟主 09-1209-12 09:47
- 66 0 [*ST易录吧] 新易盛倒下,易华录接力。哥哥泄了,弟弟变猛男 股友SJa7aJ 09-1209-12 09:47
- 56 0 [宜安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一样,一直出到10元为止? 憨憨的郭靖 09-1209-12 09:47
- 82 2 [*ST元道吧] 昨天进的一网打尽! 秋波不送 09-1209-12 09:47
- 70 3 [国民技术吧] 会补涨的 股友啊升 09-1209-12 09:47
- 120 4 [立昂微吧] 持股1167天。60多的本,不知道今年能否回来 执念炒股 09-1209-12 09:47
- 157 2 [道明光学吧] 图形过于漂亮的股票就是引诱大家上车。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9-1009-12 09:47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我去,剑桥都超过它了 n291713678988406 09-1209-12 09:47
- 62 0 [透景生命吧] 啥股票也不能天天暴跌啊 买了就涨发发发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百济神州吧] 没救了 股友56M585227d 09-1209-12 09:47
- 51 0 [抚顺特钢吧] 补跌不补涨,哈哈哈哈!垃圾股 股友2023rN9052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三峡旅游吧] 顿时有精神了 JFK1979 09-1209-12 09:47
- 57 0 [通合科技吧] 小心了!!!!解禁了!!!解禁了!!!解禁了 HX7050094392055386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东芯股份吧] 感谢朱莉2天18个点,真心感谢 玉兔飞跃 09-1209-12 09:47
- 180 0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翡翠如意de蝶舞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的未来,要有想象力,科技引领未来 天下第一亏 09-1209-12 09:47
- 69 1 [洋河股份吧] 早晨冲高就要跑,每天都是老套路 明月千里abc 09-1209-12 09:47
- 105 2 [宝丰能源吧] 珍爱生命,远离萎股,主力把它当成煤炭股 等待市场犯错 09-1209-12 09:47
- 100 3 [*ST东智吧] 会暴涨 韭菜心韭菜芽 09-1209-12 09:47
- 72 1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做模拟芯片的有几家是不是干了十几厘米 无私de宝瓶座 09-1209-12 09:47
- 240 5 [安妮股份吧] 平时不拉,现在政策锁紧了,你要来拉了,牛 空象空空 09-1209-12 09:47
- 490 1 [清新环境吧] 清新环境:融资净偿还179.53万元,融资余额1.84 清新环境资讯 09-1209-12 09:47
- 120 4 [中超控股吧] 拿了20天浮盈了27块,费用干了170多。 胡天喂 09-1209-12 09:47
- 102 0 [星辉娱乐吧] 预测一下,明天继续跌 鳄鱼不相信眼泪 09-1109-12 09:47
- 60 0 [国瓷材料吧] 死歪瓜 松烟若雾 09-1209-12 09:46
- 395 0 [长安汽车吧] 也不要和赛力斯,江淮比了,众泰都翻倍行情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6
- 68 0 [*ST宇顺吧] 数据中心的供配电、能源管理都标准化了,后面不 牛仔不忙h6 09-1209-12 09:46
- 69 0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有换 敢作敢当的鹿蹊4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回踩五日线了 赚碗杯面 09-1209-12 09:46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还是坚持昨天的观点,今天能站上24.5就干进去 叼那省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今天冲到9元多,太疯狂了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泰和科技吧] 咋天天跌 股友yQWA0l 09-1209-12 09:46
- 84 1 [三江购物吧] 哈哈哈,跌停,跌停,跌停,这个穷酸主力,跌停 专业做空一姐 09-1209-12 09:46
- 74 2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收盘前进点儿,这振幅T也不敢做,卖了又感 长常的红鸿虹 09-1209-12 09:46
- 102 1 [冠盛股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这支票业绩利润稳定,题材也蹭 股友1y66Z86239 09-1209-12 09:46
- 50 1 [中文在线吧] …… 股友r135eI 09-1209-12 09:46
- 64 1 [睿智医药吧] 大盘天天涨,你天天跌,你真是我爹 股友3vWPlj5203 09-1209-12 09:46
- 73 1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怎么回事?低开那么多 基民pS6Klm 09-1209-12 09:46
- 123 2 [东湖高新吧] 跌破百亿市值了,联投瑟瑟发抖!!!杨桃的事不 股友0z657Q9888 09-1209-12 09:46
- 141 2 [军信股份吧] 没有永远的跌和永远的涨只是相对的契机还未达到 谈股论金之来抢钱 09-1109-12 09:46
- 188 5 [南极电商吧] 明天买不进了 股友663l51h861 09-1109-12 09:46
- 49 0 [天保基建吧] 直接上去,吸引人来买吧,天天跌,买卖不活跃,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ST人福吧] 为了定增疯狂打压,我在20以下等你 和气高升得李纯罡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这成交量太可怜了 诗才的小熊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K线会是一个U笑曲线底部。不知你们观点如何。 一匹奔腾的黑马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吗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1209-12 09:46
- 72 0 [威孚高科吧] 威孚高科老股民投资者估计走完了,清仓走人烂股 股友3AiiEk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砸砸砸砸,一起喊垃圾股跌停跌停! 富哥大泽 09-1209-12 09:46
- 248 0 [*ST美谷吧] 退市风险解除了,就等注资和路条了,看好的介入 千亿正平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华阳股份吧] 量化机器人左右换手。那很好做了5分钱振幅每天 割你你别叫 09-1209-12 09:46
- 201 0 [宝莱特吧] 价值投资, 锁骆司 09-1209-12 09:46
- 71 0 [鸿路钢构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唐僧爱上洗剪吹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大北农吧] 有本事,你一辈子别涨!几年算啥? 股友3682l557Y3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王府井吧] 砸砸砸砸砸砸翘嘴!反复折磨老韭菜根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209-12 09:46
- 77 0 [华懋科技吧] 这个字怎么念? 非一般的人生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好垃圾 金玉高升得宁风致 09-1209-12 09:46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算出货吗 乐观的绿里兰5 09-1209-12 09:46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成交上200亿? 股友732a5817X0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茂硕电源吧] 赶紧跑我留着吃肉 股友9J2952Q181 09-1209-12 09:46
- 68 1 [黄山旅游吧] 盯着这群老鼠仓的压单就是他们会经常撤单的,一 黄山2018 09-1209-12 09:46
- 60 1 [奥飞娱乐吧] 杂毛只配涨一分两分 迷人的吕光耀1 09-1209-12 09:46
- 113 2 [祥源文旅吧] 拿了快3个月了,9元跌到7元,现在这个价冲9元? Niu暮杯线 09-1209-12 09:46
- 174 3 [征和工业吧] 主力吸筹码,兄弟们要拿住,坚定不要被洗走了 股友o2802u2391 09-1109-12 09:46
- 65 0 [北摩高科吧] 存货问题不解决,这股起不来 全新股民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现在不买便在何谢? 顺利的冯衍慕1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*ST南置吧] 又是房地产板块第一,ST股第一 张张JC 09-1209-12 09:46
- 80 0 [海正药业吧] 别急马上就要大涨 股友7K3N902208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大港股份吧] 你能欻球 牛气冲天的鹊归 09-1209-12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