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熄火了。 家满仓 09-1209-12 10:22
- 100 5 [山东赫达吧] 外强中干!13.76差不多了吧! 活力的任靖娴 09-1209-12 10:22
- 66 2 [高澜股份吧] 这股有什么大病么?好像从没想过要涨 牛股摇摇乐 09-1209-12 10:22
- 83 3 [多晶硅吧] 已经双顶了,还挣扎个毛线啊,随便玩,反正空的 成功需要努力啊 09-1209-12 10:22
- 370 4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上午创业板大涨4个多点,但是非常反常的是 oolv 09-1109-12 10:22
- 55 0 [上海电力吧] 解放前期套牢盘,慢慢磨再突破 基民ENrBbR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三安光电吧] 这抛压不是一般的大 金灿灿打的金 09-1209-12 10:22
- 66 0 [双良节能吧] 大盘只要涨,这货肯定跌。今天歇菜了。收盘在61 股友225c657L98 09-1209-12 10:22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过来看看这杂毛是不是又在犯神经病,果然还是。 时代真的好 09-1209-12 10:2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上3900 蒋不出理由 09-1209-12 10:22
- 68 1 [济民健康吧] 跟2号那天一样走势 一日游小选手 09-1209-12 10:22
- 63 1 [创业黑马吧] 早上上窜下跳的,下午可别砸 不成熟的想法 09-1209-12 10:22
- 51 1 [汇金股份吧] 丧事办完了就涨了 股友JZ2Gml 09-1209-12 10:22
- 117 2 [贤丰控股吧] 机构说,谁买就砸晕你,这股最大本事就是拉高出 股友062Y3v8871 09-1209-12 10:22
- 387 1 [国富氢能吧] 轻松拉起飞 独爱一人一物 09-1209-12 10:22
- 85 2 [我爱我家吧] 落后太多了,硬气两天啊,开大会也有底气不是~ Acolamatata 09-1209-12 10:22
- 333 5 [国轩高科吧] 卖点不好,咱不贪,先把早上的进的T出来,主动 不辞辛劳得苹果 09-1209-12 10:22
- 173 7 [万华化学吧] 这是啥打法?有请课代表。 波波夫 09-1209-12 10:22
- 72 1 [宁波华翔吧] 股价回踩五日线,加仓使劲干 一路飘红向前行 09-1209-12 10:22
- 114 5 [盛屯矿业吧] 真不争气,兄弟们开工,骂 清枫锦鲤 09-1209-12 10:22
- 82 2 [华融化学吧] 这么小的换手率,应该没主力,只能等板块轮动 无糖咖啡3 09-1109-12 10:22
- 3793 11 [南方纯元C吧] 投资中 烟火小院 09-1109-12 10:22
- 50 0 [五洲新春吧] 感谢五洲让我高位跑路 好学de琴酒 09-1209-12 10:22
- 84 0 [菲利华吧] 碳化硅熔融石英石英布。。。。啥多有就是不涨 绞尽脑汁的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中证白酒吧] 三天两头,头插卖身稻草 赞尹 09-1209-12 10:22
- 51 0 [楚天龙吧] 伤神 红568568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我劝你们快跑吧,我进的股一般都是最高点 做空长安三年 09-1209-12 10:22
- 51 0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最低会不会到39元?不会破38.8吧?最高大概 点石满堂得牛魔 09-1209-12 10:22
- 86 1 [三友化工吧] 再怎么砸,小散也是把筹码捂的死死的,没办法, 捂股疯等 09-1209-12 10:22
- 91 1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那边的资金过来了!!!!!!!! 福总一手研究 09-1209-12 10:22
- 64 2 [玉禾田吧] 一早开盘到现在有人故意砸盘,涨一点几百手砸下 股友5h2o320792 09-1209-12 10:22
- 59 1 [科创50吧] 今天百分百绿 阳光下的憧憬 09-1209-12 10:22
- 136 3 [四川长虹吧] 强的话直接放量突破,来到11.20附近;弱的话, 找回曾经 09-1209-12 10:22
- 57 1 [盐湖股份吧] 陷进湖里了吧 股友DGfIXv 09-1209-12 10:22
- 92 3 [朝阳科技吧] 买了你倒了八辈子霉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09-1209-12 10:22
- 110 2 [播恩集团吧] 做个T,太简单了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209-12 10:22
- 125 3 [杰创智能吧] 昨天卖了都在唱空可笑可悲 仙峰侠 09-1209-12 10:22
- 697 2 [九华旅游吧] 九华旅游:决定终止5亿元定增计划,主动撤回申 九华旅游资讯 09-1109-12 10:22
- 77 1 [博世科吧] 不要以为它股价低就以为好,纯纯的套牢盘!谁买 惬意的杨浩源 09-1209-12 10:22
- 66 0 [*ST启环吧] 今日不涨停,死路一条! 坚定的钟瀚韬 09-1209-12 10:22
- 154 0 [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云计算板块最近挺给力,从基础服务到行业解决方 小guaiguai 09-1209-12 10:22
- 94 0 [正海磁材吧] 银河磁体要涨停了,好快 hpws888 09-1209-12 10:22
- 55 0 [招商蛇口吧] 打压再打压,不停打压,没完没了打压,这主力之 抢食的小卡拉米 09-1209-12 10:22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73.38卖了个次高点,这个坎它很难过去!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9-1209-12 10:2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前一直听他们说牛市,没想到亲身体验下来牛市 水灵灵de无花果 09-1209-12 10:22
- 88 1 [沃尔核材吧] 骗子公司,不要买。没有别的原因我踏空了 反方向的钟0214 09-1209-12 10:22
- 1280 14 [白云山吧] 快讯:白云山最新估值 共渡时间 09-1009-12 10:22
- 1208 2 [仟源医药吧] 仟源医药:2024年中国戒烟药市场规模已达近10亿 仟源医药资讯 08-0609-12 10:22
- 82 0 [云南白药吧] 宝贝们,想过60等明年年报啦,别不信,机构今天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209-12 10:22
- 42 0 [晓程科技吧] 一帮T王在做T,真牛 亏钱的菜鸟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超图软件吧] …… 股友sMjFsH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就好了,把天赐材料打下来,最高点出了,再 开朗的魏墨宵 09-1209-12 10:22
- 55 0 [中国联通吧] 卖了去华强,跟宇树合作,还有碳化硅概念。 牛气直冲天灵盖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妙可蓝多吧] 8月下旬劝你们别进,咋就不听劝! 股友769VI67690 09-1209-12 10:22
- 84 1 [日科化学吧] 越吹越死,除非他能公布算力合同不然他就是一个 骑行大侠 09-1209-12 10:22
- 121 4 [再升科技吧] 还好昨天跑了,跌停吧 招财四海的张良 09-1209-12 10:22
- 371 12 [工业富联吧] 9.11复盘:指数放量大涨,全天科技股领涨尤其是 大力龙999 09-1109-12 10:22
- 2942 11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:公司已进行新一代折叠屏UTG的产能建 蓝思科技资讯 09-1109-12 10:22
- 46 0 [爱玛科技吧] 分完红都这样,别怪他 慢悠悠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深中华A吧] 没量啊兄弟们,不可能拉上去让你跑路的 股友39076f3o85 09-1209-12 10:22
- 55 0 [TCL科技吧] 家里还有线么,需要我在送一些去么 赢麻辣鸭 09-1209-12 10:22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资金不认,都去妇联了,技术与外面差太多了 长城绿了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骆驼股份吧] 快跑赶紧跑,死股票 好运一生G3 09-1209-12 10:22
- 68 0 [*ST利源吧] 板块轮动,轮到小源上涨了,大家拿紧筹码 股友061cIj 09-1209-12 10:22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骗炮成功,我已上 有条理的王全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*ST正平吧] 百亿正平你们发财了我没钱买了 AA富贵在天 09-1209-12 10:22
- 44 0 [国盛证券吧] 带兄弟们再冲一次吧 心似秋月 09-1209-12 10:22
- 53 0 [海航科技吧] 主力拉上去,当一回大哥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1209-12 10:22
- 43 0 [冠捷科技吧] $冠捷科技(SZ000727)$ 股友eUaobN 09-1209-12 10:22
- 69 0 [文科股份吧] 盘都控成这样了,多涨一点很难吗?主力? 星辰纪元 09-1209-12 10:22
- 68 1 [五洲交通吧] 抢002640今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恩捷股份吧] 龙头首阴 温柔敦厚的雷淼洋 09-1209-12 10:22
- 64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能收十字星就阿弥陀佛了。 股友79050l99W5 09-1209-12 10:22
- 109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这位小盆友,带着医疗器械 fffffffff_456 09-1209-12 10:22
- 59 0 [华大基因吧] 刚进股市就看到你好历害后来看你跌的也狠几年了 快乐的丑丑1868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跟着小米混,三天饿九顿 青山远行客 09-1209-12 10:22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周五了,今天创高就没事了 股友Z2ypo9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有量再看看 小小心心心 09-1209-12 10:22
- 65 3 [中芯国际吧] 板块涨,你还绿 雨霖铃113883 09-1209-12 10:22
- 210 2 [新日股份吧] 再次买入。等着14在卖 买入力克涨停 09-1209-12 10:22
- 225 2 [普瑞眼科吧] 咋感觉今天会跌啊,每天最闹心的一支股票,重仓 小糖宝儿 09-1209-12 10:22
- 132 3 [盛达资源吧] 我昨天最低点卖掉的 万三五六 09-1109-12 10:22
- 141 5 [上海雅仕吧] 上海雅仕(603329)做T好!每天早盘拉高出,盘 一战成名666 09-1009-12 10:22
- 59 0 [迦南智能吧] 831906同为宁波企业,这公司董秘去看看吧? 股友BqOJph 09-1209-12 10:2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前必上4000 底加顶 09-1209-12 10:22
- 58 0 [广立微吧] 不会真有人嘎了吧,不会吧不会吧!!!!!!! 干净又卫生 09-1209-12 10:22
- 70 2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我也撤了 沉着冷静的静澜 09-1209-12 10:22
- 60 2 [多晶硅吧] 友情提醒,今天砸盘。 爱游泳的小菜菜 09-1209-12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