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又不是做慈善的慌什么 好大一个韭菜 09-1209-12 10:22
- 65 2 [宏润建设吧] 9.96元减一半仓位,量太小了,根本就没有量,还 股友MxoVx1 09-1209-12 10:22
- 50 1 [晓程科技吧] 昨天干曼卡龙也比你强 股友hLcQ8E 09-1209-12 10:22
- 3818 11 [南方现金通C吧] 对于 财源直升机 09-1109-12 10:22
- 269 1 [中旗股份吧] 量化以后,现在行情不好做了!量化主力为了俩三 我就是神人 09-0509-12 10:22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就买一手怪我咯? 人称一手蹦 09-1209-12 10:22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大的量,真激烈,刺激,我好喜欢 顺风点火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长城科技吧] 买个精达总买你好这个量化狗 善良的袁晟10 09-1209-12 10:22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做个人吧周黑鸭,干脆把港股停了吧 我是神秘资金 09-1209-12 10:22
- 51 0 [恒瑞医药吧] 最近一直震荡的,你们要是看着头痛,早点走,别 韭菜叶321 09-1209-12 10:22
- 70 0 [汉马科技吧] 看看8月15日拉高没封后面的走势,就知道了这个 股友WTGMh1 09-1209-12 10:22
- 65 0 [瑞联新材吧] 我好想骂人啊! 挖煤有前途 09-1209-12 10:22
- 51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涨你还下跌 拾涨总捡 09-1209-12 10:22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可以确定下周一还是上涨的,今天接力的柚子在涨 家财富贵de宁荣荣 09-1209-12 10:22
- 68 1 [上海电力吧] 你想低调,我理解 非常理性 09-1209-12 10:22
- 49 1 [三只松鼠吧] 这是交给机器人了吗?每天一个点做T, 王骏滔 09-1209-12 10:22
- 73 4 [华光环能吧] 怎么举报? 股友9n0239C290 09-1209-12 10:22
- 45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拉起来,渣男,放量了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1209-12 10:22
- 72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都是什么*鬼*在砸啊砸 牛气大狮兄 09-1209-12 10:22
- 69 2 [*ST金科吧] 散户的仓位是不是直接翻倍了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209-12 10:22
- 57 0 [华力创通吧] 昨天看空的人很多,开盘怕大跌,现在没跌下去, 凡人练气一层 09-1209-12 10:22
- 63 2 [锦鸡股份吧] 好鸡 潇洒之山竹 09-1209-12 10:22
- 70 0 [中恒电气吧] 没发现吗?中恒跟着大盘走,大盘新高中恒也会跟 细水长流cx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舍得酒业吧] 买舍得尿液,享背时人生,舍得尿液! 巴菲特的尾巴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万众期待!10:30准备复牌了! 叱股成牛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飞乐音响吧] 庄家洗盘要筹码 股友p1076y1181 09-1209-12 10:22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资金形成不了合力,无法大涨。 股友yKCDRt 09-1209-12 10:22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t字板,洗盘还是出货? joker96 09-1209-12 10:22
- 63 1 [神思电子吧] 一个月都没有两个以上的涨幅,真服了 我爱一碌财 09-1209-12 10:22
- 54 0 [双飞集团吧] 今天开会都去投反对票 坚毅的贺筠坤 09-1209-12 10:22
- 442 0 [美湖股份吧] 错了,少跌一点吧,求求 股友7268007EQ5 09-1209-12 10:22
- 170 1 [联合动力吧] 这票是近期基本面最好的,赶在老美降息后,中签 乐于助人的武杉8 09-1209-12 10:22
- 140 10 [蔚来-SW吧] 这股过不两年可能一文不值。 牛仔骑士 09-1109-12 10:22
- 797 1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159363华宝准备套人 着相9 09-0909-12 10:22
- 67 0 [博彦科技吧] 散户太多,主力不肯抬轿子! 股友uvvcJq 09-1209-12 10:22
- 63 0 [大叶股份吧] 昨天去了卧龙了,同样是机器人,大叶你怎么这么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209-12 10:22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出生,你果然天天绿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09-1209-12 10:22
- 49 0 [上能电气吧] 卖出杂毛,换回阳光 葡提园 09-1209-12 10:22
- 66 0 [曲美家居吧] 8月下旬劝你们别进,咋就不听劝!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769VI67690 09-1209-12 10:22
- 101 0 [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C吧] 今天应该发力了吧 基民ZPlNef 09-1209-12 10:22
- 66 0 [亿道信息吧] 那么多闲置现金,长期看好! 逆光问佛 09-1209-12 10:22
- 55 1 [长亮科技吧] 阿斗,你什么时候站起来 洵舟额的乖孙 09-1209-12 10:22
- 86 1 [金杯电工吧] 蹭概念的涨飞起,你这有概念的不涨。咱就说,就 怀明之王新号 09-1209-12 10:22
- 111 2 [御银股份吧] 我只要回本就好了加油吧 股友791R59696V 09-1209-12 10:22
- 69 1 [江南高纤吧] 真是扶不上墙的烂股!!! 大A什么情况 09-1209-12 10:22
- 175 2 [*ST中基吧] 45家投资人,就选出了这,可想而之其他44家的质 拔了猛干 09-1209-12 10:22
- 107 4 [省广集团吧] 回踩不买什么时候买,就是你了 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09-1209-12 10:22
- 1293 10 [赣锋锂业吧] 第三天了,今天赣锋会有惊吗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9-1209-12 10:22
- 449 4 [生意宝吧] 这坏种,憋什么坏呢在这 九紫离火大运承 07-0809-12 10:22
- 191 0 [汇绿生态吧] 从今天的开盘半小时的走势看,光模块市值小的涨 炒股范 09-1209-12 10:22
- 61 0 [中集车辆吧] 怪我,要不是我买进去就不会跌,哎 创新的韩昊祥 09-1209-12 10:22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货药丸,先撤避一避吧 malala888 09-1209-12 10:22
- 70 0 [金浦钛业吧] 奶奶的,把我洗了,你可以涨了 不愿来 09-1209-12 10:22
- 98 0 [IFBH吧] 新晋港股通最差一只,还好昨天全买这个板块,今 等一束光来 09-1209-12 10:22
- 42 0 [康美药业吧] 山子和辛福都涨停了,都是低价股 笑嘻嘻地米老鼠 09-1209-12 10:22
- 62 0 [万凯转债吧] 分批撤了 海哥可转小号 09-1209-12 10:22
- 57 0 [紫金矿业吧] 他娘的,你就不能来个涨停?啊?! 股友5l38P58209 09-1209-12 10:22
- 92 0 [*ST香雪吧] @妙想在这个位置磨二个月牛市都结束了 刚好的周英5 09-1209-12 10:22
- 82 0 [*ST航图吧] 利好来了该涨不涨,久盘必涨不要虚 极限存活 09-1209-12 10:22
- 4051 10 [南方优选价值混合A吧] 我选 收益松壑幽 09-1109-12 10:22
- 49 0 [抚顺特钢吧] 给朱莉差评,必须使劲砸底下托单 股友qUE3cg 09-1209-12 10:22
- 38 0 [汇金股份吧] 卖飞了,快下来 信不信由你高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易点天下吧] 主力力量不足,散户不停抛压 股友9y29671V99 09-1209-12 10:2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按我说的这个配置,你今天早上就已经超越上 云鼎观潮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电气风电吧] 前几天跌了14个点。至少你得找回来吧,今天 大牛牛888666 09-1209-12 10:22
- 57 1 [小商品城吧] 长城军工要反弹了,有能力的走吧,去那里等。。 WS15年的接盘侠 09-1209-12 10:22
- 65 1 [电投绿能吧] 已经清仓 股友6M39266z22 09-1209-12 10:22
- 207 2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谢总监已经很厉害了,这是我唯一一个买在高位, 投资是场修行8 09-1109-12 10:22
- 48 0 [英联股份吧] 啥玩意卖完了 深情的梅雨桐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中捷资源吧] 加仓没加上 基民2231F82e07 09-1209-12 10:22
- 59 0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终于迎来了春天…… 蓝天文子轩tttt 09-1209-12 10:22
- 134 0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4月科技分化但这只基金稳健上涨!招商稳健优选 七715 09-1209-12 10:22
- 66 0 [联建光电吧] 姑娘!布织的不行!不整齐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1209-12 10:22
- 132 0 [*ST华西吧] 公司参加接待日的情况应该发公告 股友o16q8G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散民哆嗦嗦,越不敢买越涨。等回头呢。 干琼方丹 09-1209-12 10:22
- 53 0 [天孚通信吧] 完全跟着胜宏走了,唉 有魄力的颜湘11 09-1209-12 10:22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总龙头 蓝色的寒号鸟 09-1209-12 10:22
- 93 2 [银河磁体吧] 这个强。可以,可以下手 空仓才是开始 09-1209-12 10:22
- 74 2 [川能动力吧] 四川能源集团己入主,等待黎明 股友BYH9MG 09-1209-12 10:22
- 97 3 [五洋自控吧] 能稳住就好,大起大落真受不了。 出门看黄历一生保平安 09-1209-12 10:22
- 191 4 [苏宁环球吧] 首开挂了,对苏宁是好事吗? 弱水三千666 09-1209-12 10:22
- 107 1 [科创创业50ETF华夏吧] 放量大涨,真是低估了做多的意志,踏空了。车上 股友OaNf19 09-1109-12 10:22
- 223 0 [期货吧] 博弈之法,不讲心学,皆为大言欺世!顶级决断, 修缓修全 09-1209-12 10:22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每次都是一下子哎… 股友057d75298Y 09-1209-12 10:22
- 53 0 [兴森科技吧] 留下的都是勇士,再拿下几个山头没问题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209-12 10:22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统计出来了,他这个月下跌6点多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209-12 10:22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有多少人割在了地板上 追股168 09-1209-12 10:2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没好事 我了个斗 09-1209-12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