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顺丰控股吧] 不用看了要掉到三十几才会停 股友35VV739582 09-1209-12 17:02
- 266 2 [DR华建集吧] 一直就是二选一的其中之一,都在猜的只不过是: 股友c8253r0520 09-1209-12 17:02
- 196 2 [招商蛇口吧] 我不能理解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你不涨,米国降息 迷人的哥南1 09-1209-12 17:02
- 758 2 [云天励飞-U吧] 我就知道每天几乎都有人人会去对比寒王。越对比 浪子燕青0626 09-1209-12 17:02
- 134 2 [福龙马吧] 这个票就是在大盘混沌时候,没主线,才出来做事 稳稳不会输 09-1209-12 17:02
- 189 0 [渤海化学吧] 难怪干得欢,还有祖业可以卖,果然是穷猫富方丈 鸽子敬 09-1209-12 17:02
- 305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今天这个板确实有点东西,子公司搞的光模块 价值猎手4 09-1209-12 17:02
- 263 1 [天普股份吧] 关键是中昊账上就是11亿货。要约收购价格23.98 收割机垢 09-1209-12 17:02
- 168 5 [幸福蓝海吧] 27.18元止盈,26.82元接回!继续格局不放手!看 超级短线龙头战神 09-1209-12 17:02
- 179 0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股友0H79F73783 09-1209-12 17:02
- 232 0 [中国武夷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,周一2.92开盘拉升,有多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209-12 17:02
- 185 1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出逃,周一开盘跌停啦。 升起的太阳I 09-1209-12 17:02
- 155 0 [锦浪科技吧] 78等你 清漪屿川 09-1209-12 17:02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加快推广远程异地评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7:02
- 189 1 [工业富联吧] 观点网讯:9月12日,市场消息指出,美国人工智 大A只买北稀 09-1209-12 17:02
- 308 5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的操盘手法杀的就是短线玩家,节奏不匹配只 自信的邓芸菲1 09-1209-12 17:02
- 177 0 [创维集团吧] 今天卖空4200多万,周一多空博弈厉害了 风来问 09-1209-12 17:02
- 166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太牛了,昨天能涨11个点, 虾壳变黄金 09-1209-12 17:02
- 204 0 [乐通股份吧] 大盘涨了多久,你跌了多少,今天还跌成这样,我 沈万三我 09-1209-12 17:02
- 125 6 [股市实战吧] 诚信互助,包回的,骗人股票冒绿光 独断万股灬 09-0909-12 17:02
- 418 1 [千方科技吧] 公司主业发展失速了吗?怎么看待车路协同发展态 千方科技股友 08-2609-12 17:02
- 863 1 [卧龙电驱吧] 9月12日周五热门人气解评:青山纸业,剑桥科技 霸王论市 09-1209-12 17:02
- 258 1 [再升科技吧] 10个交易日之内,只需两个交易日满足5.51之上就 股友1h76o39360 09-1209-12 17:02
- 524 0 [华勤技术吧] 我今天止盈了,本来想长期拿的,想想还是算了, 好运双哥 09-1209-12 17:02
- 77 0 [高更科技吧] 高更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高更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7:02
- 92 0 [安人股份吧] 安人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安人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7:02
- 91 0 [安人股份吧] 安人股份:章程 安人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7:02
- 181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我去,买漏了,还好你跳水了,周一开盘。 股友1yE7180633 09-1209-12 17:02
- 173 0 [华民股份吧] 6.5等着你 股友l5815M6393 09-1209-12 17:02
- 95 0 [城建设计吧] 2025中期报告 城建设计资讯 09-1209-12 17:02
- 206 0 [和林微纳吧] 高端测试探针之前依赖进口,和林微纳能做出比肩 咖啡甜心 09-0809-12 17:02
- 203 0 [粤传媒吧] 亏钱的,不要怨天尤人,这货长期的干爹,金陵体 佛照楼 09-1209-12 17:02
- 355 5 [海格通信吧] 成功把我洗掉了!进了北方稀土 马年大吉灬 09-1209-12 17:02
- 12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人工智能算力更好,而且三个月已经涨了80个点。 股友595695MK25 09-1209-12 17:02
- 215 2 [*ST华西吧] 问了黄总对摘帽有信心吗?结果黄总没回应。 中庸11168325726773 09-1209-12 17:02
- 91 4 [兴蓉环境吧] 昨天大涨2分今天又要跌回去 道破股市 09-1209-12 17:02
- 76 2 [股市实战吧] 诚信互扫 基民3c33T28677 09-0909-12 17:02
- 179 0 [京沪高铁吧] 只要你不发减持公告随便你玩,开心就好 阿三在大A 09-1209-12 17:02
- 162 0 [沪银吧] 我去,最后一点韭菜也要刨了 pk_糖吉诃德 09-1209-12 17:02
- 176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有谁竞价进去的吗 VictorY158 09-1209-12 17:02
- 173 0 [爱玛科技吧] 这股无论大盘怎么样?都在水下游荡。实在是呕心 一步到位MMM 09-1209-12 17:02
- 187 1 [景旺电子吧] 前天卖飞了,涨停回本就卖了,买了个方正科技, 准备拿钱跑路 09-1209-12 17:02
- 181 1 [四会富仕吧] 看龙虎榜,都是T狗 qhc8888 09-1209-12 17:02
- 253 3 [利欧股份吧] 真服了卖里弄成全仓买了无语到家了 基民2081p5x576 09-1209-12 17:02
- 321 5 [中科曙光吧] 一空出来走两步呗,有你出来念经中科走势好多了 相由芯生 09-1209-12 17:02
- 690 1 [舒泰神吧] 一天白玩、有比我惨的吗 销户了拜拜 09-1209-12 17:02
- 141 1 [*ST东智吧] 兄弟们我又跳出来了,今天肯定收绿下周回调了 韭菜是我0_o 09-1209-12 17:02
- 241 0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:中化国际公司章程(2025年9月修订版) 中化国际资讯 09-1209-12 17:02
- 212 0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:中化国际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5年9月修 中化国际资讯 09-1209-12 17:02
- 153 1 [英联股份吧] 两天10个点没了 独断万股的猛士 09-1209-12 17:02
- 212 0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:中化国际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 中化国际资讯 09-1209-12 17:02
- 197 0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:中化国际第十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中化国际资讯 09-1209-12 17:02
- 163 1 [山东药玻吧] 跌麻了 老韭888 09-1209-12 17:02
- 432 3 [兰剑智能吧] 请问贵司与宇树科技有直接或间接合作吗? 兰剑智能股友 09-0509-12 17:02
- 213 0 [天臣医疗吧] $天臣医疗(SH68801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209-12 17:02
- 175 1 [金逸影视吧] 哪位大神说下,这股是在炒什么 量化养家的程序员 09-1209-12 17:02
- 125 1 [二六三吧] 7元不是梦~ 端庄秀丽的周博弘 09-0909-12 17:02
- 159 0 [三花智控吧] 拖后腿 基民MhDdGd 09-1209-12 17:02
- 162 0 [省广集团吧] 还好,早上跑得快呀,一股不留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209-12 17:02
- 211 3 [药捷安康-B吧] 看换手率没有套太多人 Rich大菠萝 09-1209-12 17:02
- 323 1 [投顾产品吧] 请问现在买入是按新发车的加减仓之后的持仓比例 基民0IkLJ8 09-1209-12 17:02
- 190 4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追进的会套比较长时间 恭喜满斗的孙悟空 09-1109-12 17:02
- 254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守株待兔,等待一个契机,朗鸿具备走出类似海能 Alron 09-1209-12 17:02
- 178 0 [兆易创新吧] 只差一个20CM了就来到了历史顶点 股友ivtQCz 09-1209-12 17:02
- 179 0 [*ST大晟吧] 上面消化套牢盘,下面消化获利盘,下周继续创新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09-1209-12 17:02
- 88 0 [弥明生活百货吧] (1)有关出售日本物业及美国物业之主要及关连交 弥明生活百货资讯 09-1209-12 17:02
- 170 0 [软通动力吧] 下周一诚迈股价都要超过你了!你还是以前的大哥 一颗小草红彤彤 09-1209-12 17:02
- 166 0 [香农芯创吧] 尾盘73.80元全清仓,下星期一底开,今天进仓要 股友t76W690272 09-1209-12 17:02
- 2640 0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半导体继续嗨,什么逻辑? 建信朱金钰 09-1209-12 17:02
- 259 0 [赛微电子吧] 说你什么好呢?今天板块都涨成什么样了,你看看 别急着进场 09-1209-12 17:02
- 196 1 [振东制药吧] 等周末的消息了。 相信俞总 09-1209-12 17:02
- 191 1 [三维通信吧] 两江加南环路,首富在做吧,下周无忧 达芬意忠 09-1209-12 17:02
- 399 2 [立方退吧] 卖得不算太高!主要太了解了!下个月再来希望能 周到的武宸禾 09-1209-12 17:02
- 258 1 [光大嘉宝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基础设施领 大渔188 09-1209-12 17:02
- 187 2 [*ST东晶吧] 高,最后一下拉!都在赌消息了 流金岁月7 09-1209-12 17:02
- 456 3 [航高5吧] $航高5(SZ400247)$ 兴高采烈的章韶华 09-1209-12 17:02
- 145 1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板的话,那就废了。存储芯片的龙一必 否极泰来破破破 09-1209-12 17:02
- 258 3 [亚太实业吧] 不是马后炮不用担心调整从量能来讲情绪最低落时 菘哥哥 09-1209-12 17:02
- 165 0 [飞南资源吧] 小主力庄家,散户快跑,此股只要大盘不好下跌比 股友老成 09-1209-12 17:02
- 189 2 [长江证券吧] 涨一天跌五天 股友TIO87a 09-1209-12 17:02
- 206 0 [怡合达吧] 走势良好一真拿到35.28元 机会总有 09-1209-12 17:02
- 56 0 [DEFI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UK吧] Notice of General Meeting DEFI DEVELOPMENT资讯 09-1209-12 17:02
- 43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- Just Group PLC JUST GROUP PLC O资讯 09-1209-12 17:02
- 46 0 [NOVACYT S.A. EUR1/15TH (CDI)吧] Resolution re. Lab 21 HSE Prosecution NOVACYT S.A. EUR资讯 09-1209-12 17:02
- 571 0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挺好,一直拿着,君实加油!冲起来! 小五小散 09-1209-12 17:02
- 164 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如同吃了个苍蝇 股友278W7n6377 09-1209-12 17:02
- 173 1 [雄帝科技吧] 历史高点,10年能解套就不错了 股友T5zrvw 09-1209-12 17:02
- 162 0 [黄金/美元吧] 稳一手,遇到支撑,拿下40点够了,3644的空,36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7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