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民生银行吧] 不用看了,我昨天就说了今天肯定拉扯到收盘,收 守到海枯石烂 09-1209-12 10:51
- 75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去吧 才望钵满得袁承志 09-1209-12 10:51
- 57 2 [中仑新材吧] 拉 经常的严卿2 09-1209-12 10:51
- 437 3 [汽轮科技吧] 太失望了,第2次冲高无果果断,清仓,能留下的 股市密码0990 09-1209-12 10:51
- 119 4 [用友网络吧] 下来就加仓机会不是每次都有 想减肥的小熊 09-1209-12 10:51
- 2317 3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可转债正式“开闸”,非公开转让交易,首 优机股份(已切换)资讯 09-1109-12 10:51
- 74 0 [亚太科技吧] 小盘绩优股,低价位,值得购买 股友697w65y750 09-1209-12 10:51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可惜了,240多那个位置继续加了新易盛和中际,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209-12 10:51
- 82 0 [NYMEX原油吧] 今天主力关注大a sucksid 09-1209-12 10:51
- 53 1 [卧龙电驱吧] 888 没事干575800 09-1209-12 10:51
- 61 1 [美邦服饰吧] 一个亿压单看有没有实力吃 有魄力的汪炜0 09-1209-12 10:51
- 230 1 [圣龙股份吧] 这个股邪门,大盘涨反而跌,走独立行情,任性 基民nOyQmh 09-1209-12 10:51
- 82 2 [全志科技吧] 半年了,这家伙就没正儿八经的表现过,科技里的 n1429747011f03639764 09-1209-12 10:51
- 150 5 [石药创新吧] 我再说一次,要是短线能赚到钱,这个世界没有穷 石药创新 09-1209-12 10:51
- 232 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日预估净值2. 基民YIu8Hd 09-1209-12 10:51
- 159 3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0.55套了三年了,今年有望回本吗?同时期买的创 不想玩了呀 09-1109-12 10:51
- 1291 5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坚定一动不动策略,还是有惊喜的 一只被割的小韭菜 09-1109-12 10:51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随时可以莫名其妙的跌停 等待花期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雷电微力吧] 下周大崩等着你哦 股友p821M79000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艾芬达吧] glj全是抛单,哪里来这么多抛单,根本买不完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209-12 10:51
- 74 0 [唯特偶吧] 淳中科技第二 股友6966X120R2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字头干不过一个吉视 轻盈的孟蕊苇 09-1209-12 10:51
- 49 0 [证券Ⅱ吧] 赶紧站上3900,不要墨迹了 地球令叠第一 09-1209-12 10:51
- 87 0 [华生科技吧] 我在15.26等你。 股友eIuEX 09-1209-12 10:51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跌停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1209-12 10:51
- 124 0 [荣联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走了,久了300股放着 LT0000 09-1209-12 10:51
- 7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嘿嘿,倒了八辈子的霉!怎么会遇上这垃圾呢? 翻倍哥1688 09-1209-12 10:51
- 69 0 [致尚科技吧] 胜宏科技、劲爆! 股友2tKMz7 09-1209-12 10:51
- 63 0 [易成新能吧] 幸好,我昨天跑掉了,不然又跌惨了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接到的任务指标是当渣男,压住指数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209-12 10:51
- 70 0 [王力安防吧] 在它身上赔惨了。垃圾 亿骑绝尘 09-1209-12 10:51
- 65 0 [锐捷网络吧] 好久没有20cm了 有耐心de桂圆 09-1209-12 10:51
- 267 0 [中科金财吧] 改不掉的臭毛病,天天冲高回落,没一点骨气, 股友WU9HhX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猪,江淮赛力斯是重庆的骄傲!你算个屁 澜沧起帆济沧海 09-1209-12 10:51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我昨天叫你们不要T了。今天卖一下多好。真是 锋锋锋锋锋锋 09-1209-12 10:51
- 78 0 [义翘神州吧] 不用怕在、床下面睡了四年了,该起来吃饭了。 股友ya58001733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好上好吧] 好子今天能红盘收就相当牛了! 招百财必须翻倍啊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广西股一般只能雄一天,一日游 CRGS 09-1209-12 10:51
- 70 2 [东方日升吧] 气得我手发抖 芝麻绿豆的股 09-1209-12 10:51
- 83 1 [复旦微电吧] 跟不上节奏啊,大哥到你发挥了 盆满多谋de原随云 09-1209-12 10:51
- 87 2 [沃尔核材吧] 分歧真大,上下影线一样长,有点危险 基民61R931c238 09-1209-12 10:51
- 195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是第一次重点监控,当前股价56元,收盘股价 大吉大利开银行 09-1209-12 10:51
- 68 2 [福龙马吧] 还好昨天把你割了,今天回来看看,这货还再跌, 基民6UKKOW 09-1209-12 10:51
- 379 1 [中国海油吧] 主力还在疯狂的卖,这个票现在根本不在风口 数不尽的路 09-1209-12 10:51
- 183 6 [晶科科技吧] 跌停不封,等散户来抄底 BLNBB 09-1209-12 10:51
- 155 5 [凤凰光学吧] 今天主力卖的绝对比买的多 星辰大海763 09-1209-12 10:51
- 122 2 [太极股份吧] 这股昨晚上高开低走,易华录今天高开高走,你是 股友109166xh50 09-1209-12 10:51
- 98 2 [华锋股份吧] 懂事为了增持一千股,还需要压低股价来买吗?笑 灬布灬衣灬 09-1209-12 10:51
- 85 2 [儒意电影吧] 讲个笑话,万达电影的市值即将被吉视传媒超过。 打爆鈡金 09-1209-12 10:51
- 222 5 [家家悦吧] 这里等你们 专业打压家家悦 09-1209-12 10:51
- 73 2 [长春高新吧] 早上磨磨唧唧上下波动就是蓄力拉升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209-12 10:51
- 119 4 [R东方1吧] 叮咚,支付宝到账668元。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9-1209-12 10:51
- 157 2 [深科达吧] 小达子市值现在太小,暂时不受大资金待见,不过 转角遇到EXG 09-1109-12 10:51
- 62 0 [中国能建吧] 上海建工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1209-12 10:51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新闻利好出货了,新韭菜刚冲进来就套了 婀娜妩媚的陈皓轩 09-1209-12 10:51
- 61 0 [金盾股份吧] 到这个时候了,这些王捌蛋还在抛? 股友lSEcoo 09-1209-12 10:51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每人发一条中华的承诺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209-12 10:51
- 67 0 [友发集团吧] 我滴妈,K线七连红了,牛市赢麻了啊! 看见紫色就跟上 09-1209-12 10:51
- 64 0 [东软载波吧] 每次都看得心拔凉拔凉的,无语。 辛勤未必有收获 09-1209-12 10:51
- 112 5 [胜宏科技吧] 集合竞价320卖了,之后340买回来,真傻呀 小小811 09-1209-12 10:51
- 66 1 [神思电子吧] 和数字政通一样日周都破位死叉散发下穿下跌,在 股友6lfIxP 09-1209-12 10:51
- 91 1 [良信股份吧] 坐等主力拉升,炒了点低 聪明的新中平14 09-1209-12 10:51
- 80 2 [德马科技吧] 这票不涨,大概因为我买了 兔宝小汤圆 09-1209-12 10:51
- 101 2 [宁波能源吧] 就看能不能突破站上4.78 股友fYLCjn 09-1209-12 10:51
- 69 1 [广和通吧] 唉,果然又是套人。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1209-12 10:51
- 83 0 [安德利吧] 庄股 放量即出货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每日互动吧] 几个指数又开始创新高了,每日躺平,估计就要绿 股友y2ZrZv4214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武汉凡谷吧] 本想站台你,太不争气了 猴年马月yyds 09-1209-12 10:51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断德股份 sc9527 09-1209-12 10:51
- 77 0 [新兴装备吧] ,套住就出不来,全都赚就你赔 股友8i571y3678 09-1209-12 10:51
- 52 0 [世龙实业吧] 早上谁卖了 王小琪 09-1209-12 10:51
- 163 0 [云南锗业吧] 中国中铁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特大型企业集团,其矿 老手机1373393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二六三吧] 主力的货让二散接了,好 勤勉的魏婉 09-1209-12 10:51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科技都向涨停去了 青山000988 09-1209-12 10:51
- 72 0 [联动科技吧] 又见新低,还有更低。 股友wxa0Np 09-1209-12 10:51
- 76 1 [太阳能吧] 这支没有投资价值 百合1888 09-1209-12 10:51
- 238 5 [三七互娱吧] 股价30多的时候融资盘也就10个亿左右,现在已经 老衲想吃肉 09-1209-12 10:51
- 322 1 [华锦股份吧] 我把话放这!即便华锦阿美投产,也不会跟华锦股 大三阳是bing 09-1209-12 10:51
- 53 0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流出,高抛,等下周回踩 在有你的城市里 09-1209-12 10:51
- 69 0 [康希诺吧] 下午收盘,估计又是山顶尸横遍野! 赢厚德载物 09-1209-12 10:51
- 58 0 [景嘉微吧] 果然还是,大家走吧,出去追涨杀跌也比在这里强 神机的胥涵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华为,华工,两头巨头技术创新昂头阔步 股友19115C317Q 09-1209-12 10:51
- 75 0 [南威软件吧] 现在是报团行情,这些票没有大利好是不会涨的, 股友589521r6k2 09-1209-12 10:51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冲 静谧悠然的千帆远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晶科科技吧] $晶科科技(SH601778)$ 股友5hbLI2 09-1209-12 10:51
- 67 0 [沪硅产业吧] 股价表现在不支持增发 股友NT7hz0 09-1209-12 10:51
- 67 1 [二六三吧] 一个板就A杀辣基 漫步霓虹 09-1209-12 10:51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杀在人声鼎沸时 试试试试水 09-1209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