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11 [丽人丽妆吧] 商业百货板块几个涨停封在那里,还有几个四五个 聪慧睿智的钱昭 09-1109-12 10:37
- 114 0 [中证红利吧] 这玩意太磨人了 勤奋地阿拉丁 09-1209-12 10:37
- 196 0 [华夏磐锐一年定开混合A吧] 好基金,放开后继续投入 基民ES947M 09-1209-12 10:37
- 60 0 [豆粕吧] 猪牛羊旺季,别空 股友683oF30621 09-1209-12 10:37
- 102 0 [光线传媒吧] …… tjnwuloutjku 09-1209-12 10:37
- 58 0 [大东南吧] 这家伙天天套人 神通秘境 09-1209-12 10:37
- 40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为什么这么猛 股友QDLWoP 09-1209-12 10:37
- 56 0 [金信诺吧] 这飞机刚刚脱落跑道起飞多高看历史新高 守股待高 09-1209-12 10:37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织布走势 美梅子芊km 09-1209-12 10:37
- 59 0 [三丰智能吧] 等你拿货了,拿啊拿 富有州鹤地王常笑 09-1209-12 10:37
- 49 1 [国防ETF鹏华吧] 看不下去了,已经丢了,赶快跌 股友25Q2236v60 09-1209-12 10:37
- 64 1 [指南针吧] 跑输银之杰? 育人酒醒 09-1209-12 10:37
- 99 1 [福达股份吧] 换主力了吗?完全不是以前的风格,以前大开大合 股海里的小丑鱼 09-1209-12 10:37
- 80 1 [科泰电源吧] 兄弟们都跑了吧,早上给机会了呢,这主力还是不 Aisonl 09-1209-12 10:37
- 185 2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红蓝绿波色 09-1209-12 10:37
- 65 2 [上海机电吧] 这只票,真有个性。 有洞察力的付靖12 09-1209-12 10:37
- 505 3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短线卖出飞马国际(3.43元)获利4千多,期 六十壹佰万 09-1209-12 10:37
- 78 1 [传化智联吧] 重整压盘手法胡猜的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1209-12 10:37
- 163 2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高开5个点,就会涨停,后天一字板。如果不 小山丘 09-1109-12 10:37
- 156 4 [汇金科技吧] 听叔一句话,这股你们把握不住。趁早卖了吧 盯着龙头不吃亏 09-1109-12 10:37
- 288 7 [兴森科技吧] 赌不赌溢价,兄弟们 股友21858XC622 09-1109-12 10:37
- 63 0 [长川科技吧] 寒武纪定增获批大涨,助力芯片研发与市场拓展, 股友8l1370h357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,老子在这里躲市 相约九点半 09-1209-12 10:37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前半小时100亿,后半小时20亿 小散10086 09-1209-12 10:37
- 61 0 [西部矿业吧] 震荡蓄势那么久今天一把过去向上空间打开,轻舟 股友1323N936M9 09-1209-12 10:37
- 58 0 [深科技吧] 走势强劲 东财网友8141513558365398 09-1209-12 10:37
- 76 0 [汉王科技吧] 开盘即是最高点 股友9268336B5E 09-1209-12 10:37
- 57 0 [*ST东智吧] 亏了也卖,卖,卖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209-12 10:37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冲就完事了这么低的筹码不捡。 股友3tCSUF 09-1209-12 10:37
- 60 0 [星宸科技吧] 有点肉啊 波段牛魔王 09-1209-12 10:37
- 52 0 [昭衍新药吧] 这一两个月轮动来回各个板块,就是轮不到cro创 王肥毛 09-1209-12 10:37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去年本身要进,工作忙的忘了 名声显赫一时 09-1209-12 10:37
- 52 0 [拓斯达吧] 回踩5天线?我再加点 唇红的阿朱 09-1209-12 10:37
- 61 0 [水井坊吧] 我来看看有人骂的不, 股友HXh33C 09-1209-12 10:37
- 58 0 [亿纬锂能吧] 快跑,港股中航创新大跌 newnew财经速递 09-1209-12 10:37
- 62 0 [大东南吧] 割了,没耐心,外面会好点。 nbxm 09-1209-12 10:37
- 74 0 [沪上阿姨吧] 这批新股里面最差的,没有之一,连曹操出行都反 比奇堡的老蟹 09-1209-12 10:37
- 69 0 [中国中免吧] 真郁闷,本来慢慢拉挺好的,主力出货至少还得拉 股友66p5i13939 09-1209-12 10:37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这只股不行,撤 股友95OE980798 09-1209-12 10:37
- 57 0 [华友钴业吧] 坚定看好,耐心持有 赚点小钱买个醉 09-1209-12 10:37
- 66 0 [横河精密吧] 你伟哥开干了,你啥时候干 撤退9999 09-1209-12 10:37
- 56 0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出不完的货 没有如果的事 09-1209-12 10:37
- 174 0 [神州泰岳吧] 这货一直走独立行情,就是单纯的量化做T,说白 博狮太子飞 09-1209-12 10:37
- 64 0 [中国武夷吧] 渝开发,金融街 宏图发财得怜星 09-1209-12 10:37
- 66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跌幅2.63%价格7.41,气死你! 股1996 09-1209-12 10:37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退市 基民3836e09o05 09-1209-12 10:37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师傅说过,咬定青山不放松 北极下着雪 09-1209-12 10:37
- 75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看看科创新材,你的碳化硅也是假的么 疾风劲草de旋风虎 09-1209-12 10:37
- 48 0 [富佳股份吧] 怎么天天绿 老兵XJ 09-1209-12 10:37
- 237 0 [白银有色吧] 都是十个点 股海之小鳄鱼 09-1209-12 10:37
- 45 0 [锦浪科技吧] 昨天加仓了这杂毛,我错了! 望京华仔 09-1209-12 10:37
- 57 0 [西藏珠峰吧] 盛屯卡位了 股友1vQ6151712 09-1209-12 10:37
- 53 0 [英联股份吧] 大盘只要回调,立即跌停,礼拜一继续大幅低开。 乐观的影风意0 09-1209-12 10:37
- 72 0 [陕西煤业吧] 为何稳如老苟? 天元股手 09-1209-12 10:37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散户能不能别买了?真要机构给你抬轿子?你买多 玻璃基板信徒 09-1209-12 10:37
- 65 0 [海油发展吧] 四个字形容,骗吃骗喝 被榨汁的果元天尊 09-1209-12 10:37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空狗砸盘,心里有多扭曲啊 步步2024 09-1209-12 10:37
- 50 0 [*ST南置吧] 重来就没说注入新能源,就你们在胡思乱想 欣喜地独角龙 09-1209-12 10:37
- 73 1 [古井贡酒吧] 真恶心,破13日均线我就走了 山中留有石榴 09-1209-12 10:37
- 65 1 [北纬科技吧] 你可以发作一下癔病,涨上一天 努力的冷港 09-1209-12 10:37
- 63 1 [中直股份吧] 行业的败BL类,跌的时候,涨的时候逆势还跌 灭老贼救新松 09-1209-12 10:37
- 94 2 [中油资本吧] 血淋淋的筹码庄家良心不广痛吗庄家良心不疼吗 股友97w2E50052 09-1209-12 10:37
- 175 4 [华钰矿业吧] 昨天反弹一下,讲故事的又出来这么多了,能别吹 有决策力的卢滨12 09-1209-12 10:37
- 66 0 [千红制药吧] 什么。 郑培风 09-1209-12 10:37
- 70 0 [久祺股份吧] 大盘越升你越鸟 CgC 09-1209-12 10:37
- 60 0 [毅昌科技吧] 今天又休息了, 股友9AvwN1 09-1209-12 10:37
- 62 0 [华培动力吧] 大盘这么好你不能做个人吗 捡贝壳的小马喽 09-1209-12 10:37
- 82 0 [赛意信息吧] 这里面有大户,把老庄割惨了。。。。哈哈哈 静心拆主线 09-1209-12 10:37
- 63 0 [龙洲股份吧] 那怕小小火箭发也该射一下吧! 江西刘上刘 09-1209-12 10:37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 股友6Z1652x725 09-1209-12 10:37
- 111 0 [恒瑞医药吧] 上次公司回购股份,震旦下跌了很长一段时间,这 基民k1a1828099 09-1209-12 10:37
- 54 0 [文投控股吧] 消费影视小主力不强?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晓程科技吧] 卖光,27.7很满意 黑云飞侠82277 09-1209-12 10:37
- 77 1 [中兴通讯吧] 我是主力,今早洗了一波,接下来我要冲板咯~(~) 棋实还不懂你 09-1209-12 10:37
- 281 2 [兴森科技吧] 今晚,哈 股海会潜水的鱼 09-1209-12 10:37
- 104 2 [东杰智能吧] 还有人在幻想,章早都去沃尔核材了,还等呢 股友165209x6Q0 09-1209-12 10:37
- 56 1 [博威合金吧] 每天都干不过转债,为啥啊,有没有大佬解惑 我只想搞钱aaaa 09-1209-12 10:37
- 69 2 [旋极信息吧] 我就不信它能跌到哪去,几块钱的股票有题材概念 星空V 09-1209-12 10:37
- 185 6 [迈富时吧] 最近国际形势挺好,美股一个劲往上走,国内也差 小鹌鹑也有春天 09-1109-12 10:37
- 118 6 [沪银吧] 吃人的玩意,怒套几百点。 冬日暖阳春风如秋 09-0109-12 10:37
- 277 4 [三峡旅游吧] 底部横盘多年,大盘都创10年新高了,这波行情翻 即将暴富的巴总88 08-1909-12 10:37
- 70 0 [甘咨询吧] 涨这点人气蹭蹭的上这次又准备套一批韭菜吗 甘张佩峰 09-1209-12 10:37
- 74 0 [阳普医疗吧] 还能不能行? 日上弦月 09-1209-12 10:37
- 64 0 [退市华嵘吧] 有些人表面是杀猪嵘,底子里却是小嵘嵘 红牛1999 09-1209-12 10:37
- 70 0 [鼎汉技术吧] 液冷指数已经新高,鼎汉技术怎么也跟一点指数, 股友8H620W1151 09-1209-12 10:37
- 88 0 [ST美克吧] 微盘股,这么大的压单,到底是筹码交换,还是主 股友535857e03A 09-1209-12 10:37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什么时候在boll线上轨连续三四天了,才是卖点哦 木奉木追 09-1209-12 10:37
- 172 0 [科华数据吧] 相当看好科华,今年三次买科华,要不当天涨停, 津小子 09-1209-1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