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鹏翎股份吧] 一帮托,天天到处忽悠人,其他企业热管理模块10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1209-12 10:45
- 348 12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有概率涨停!瞎猜的!让大家开心一下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1109-12 10:45
- 67 0 [唐人神吧] 没办法,这家伙没业绩,迟早退市,我去买天康生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0:45
- 5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天天在105.6徘徊,咋的你舍得不得它呀 调皮小猴子 09-1209-12 10:45
- 55 0 [汽车指数吧] 怎么那么墨迹 基民93I36o1071 09-1209-12 10:45
- 517 0 [秦港股份吧] 港口可以看下这个,偏冷门,低价。 宇哥C 09-1209-12 10:45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拉爆了,我们还是伏地魔,没天理 股友8pv2060313 09-1209-12 10:45
- 86 0 [农尚环境吧] $农尚环境(SZ300536)$ 东吗丁啉 09-1209-12 10:45
- 106 1 [华微电子吧] 已经全部清仓,纠结心情,舒畅了许多,留下来的 乘风破浪之奥丽华 09-1209-12 10:45
- 63 1 [泛海3吧] 黄金黄金黄金 ST泛海浩瀚 09-1209-12 10:45
- 76 2 [*ST八钢吧] 太爷爷!你八十年前传给我爷爷的的八一钢铁红了 股市小偷2000 09-1209-12 10:45
- 97 1 [中孚实业吧] 充分换手才能走远 炽阳2003 09-1209-12 10:45
- 50 1 [东方甄选吧] 跟我一起喊8块! 股友ZDXG07 09-1209-12 10:45
- 88 1 [中国国航吧] 乌压压的抛盘散户都等着解套怎么可能拉得起来 韭菜之神诸葛亮 09-1209-12 10:45
- 192 4 [ST中装吧] 加仓就好了,这么小的盘子压不住 亚洲打卤 09-1209-12 10:45
- 62 0 [首都在线吧] 擦!今天高开低走一天,下周初,大盘跌,它两个 H2O215 09-1209-12 10:45
- 56 0 [雷赛智能吧] 主力快流出5000万了! 股友215z13E176 09-1209-12 10:45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追啊韭菜们追着让ge 股友91Q88F8739 09-1209-12 10:45
- 112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4000家股票上涨?大盘涨1.6个点长安都能绿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1209-12 10:45
- 57 0 [天通股份吧] 该涨不涨,自然是要跌的 股友326t09T733 09-1209-12 10:45
- 59 0 [新瀚新材吧] 完蛋了怎么这么坑 基民ELfjro 09-1209-12 10:45
- 52 1 [陕西华达吧] 又跌上头了 aliang110 09-1209-12 10:45
- 86 1 [西域旅游吧] 大家赶紧卖出西域旅游,关注新疆交建吧!好意提 局座8341 09-1209-12 10:45
- 72 1 [紫光股份吧] 你和浪潮信息是垃圾吗,中科曙光等你们冲击涨停 地狱魔鬼 09-1209-12 10:45
- 163 1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又废了,什么样的好行情都能被你完美错过, 买只妖股收藏 09-1209-12 10:45
- 123 2 [ST合纵吧] 全是大单在压价格作为没涨过得st来说筹码丢这么 Watyus 09-1209-12 10:45
- 104 1 [合康新能吧] 就合康现在的交易量真是个惨 清澈寻趣 09-1209-12 10:45
- 130 1 [艾德生物吧] 华大基因涨了九个多点了,艾德生物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9-1209-12 10:45
- 225 1 [大洋电机吧] 周末是不是要释放消息了,怎么突然涨停了,唉! 股友0y3C395990 09-1209-12 10:45
- 194 8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涨停都不会异动的 鱼和尾 09-1209-12 10:45
- 95 1 [ST远智吧] 你们买这股到底是为什么?已经连续多月4.2-4.35 古巴人民杂说 09-1209-12 10:45
- 247 3 [深城交吧] 中国飞行汽车企业在海外获得首张有人驾驶航空器 输得苦戒了赌 09-1209-12 10:45
- 227 5 [东睦股份吧] 上30元就跑 gpszhw 09-1109-12 10:45
- 73 0 [新通联吧] 真是出不完的货呀。二股东 qdlyz3130 09-1209-12 10:45
- 70 0 [盛达资源吧] 起飞喽。哈哈哈哈哈,年内50元。 八匹马十段锦 09-1209-12 10:45
- 96 0 [通威股份吧] 早上开盘没有跑,短时间还有机会吗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209-12 10:45
- 61 0 [A50期指吧] 知名散户预计,今天收盘指数0.1%左右收盘,震荡 小司机2 09-1209-12 10:45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马上绿 中免的拉垮 09-1209-12 10:45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凶多吉少。主动买盘跟不上。 股友Dd05135883 09-1209-12 10:45
- 15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关注中小盘补涨:在权重震荡时,部分有业绩支撑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209-12 10:45
- 141 0 [巍华新材吧] 偷偷的涨 小白河88888 09-1209-12 10:45
- 102 0 [合兴股份吧] 臭名昭著! 炒股养家0925 09-1209-12 10:45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能过1.5不能 神来之笔福气 09-1209-12 10:45
- 50 0 [北方华创吧] 什么情况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209-12 10:45
- 58 0 [回天新材吧] 帅不过三秒。。。 渔樵一梦 09-1209-12 10:45
- 58 0 [宜通世纪吧] 快跑快跑,大跳水了 股友81781T817E 09-1209-12 10:45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接,至少半个月内不要看了,半个月后再来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5
- 2319 0 [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吧] 这真垃圾 基民wk2IxT 09-1209-12 10:45
- 55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又开始玩七分钱了 股友Nc2F6a 09-1209-12 10:45
- 58 0 [新时达吧] 只有卖点了 从不抄底的韭菜 09-1209-12 10:45
- 62 0 [顺鑫农业吧] 今天又不是猪肉,是白酒了 yebd168 09-1209-12 10:45
- 61 0 [富满微吧] 每天都跑不过板块,跌的时候超过板块 段肖肖 09-1209-12 10:45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向7.31进发 n904613484863174 09-1209-12 10:45
- 106 1 [伊之密吧] 人形机器人有巨大市场,伊之密前境巨大,短线炒 股友hAeBGM 09-1209-12 10:45
- 118 4 [黄河旋风吧] 5块钱是套了多少人啊,不停的卖 madkof 09-1209-12 10:45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拉高半小时,出货一整天,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套 n111513687882316 09-1209-12 10:45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封个毛线 谦虚地神算子 09-1209-12 10:45
- 76 0 [华孚时尚吧] 卖飞的兄弟来长城军工,抢反弹了!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209-12 10:45
- 76 0 [多瑞医药吧] 玩意上窜下跳 股友H26689050E 09-1209-12 10:45
- 84 0 [波导股份吧] 感觉今年没大戏 辛勤的止幻竹1 09-1209-12 10:45
- 71 2 [浙江世宝吧] 连红5天了,已经不错了,该调整了 冰与火之艾莉亚 09-1209-12 10:45
- 61 1 [湘潭电化吧] 幸好昨天出来啦一半不这两天亏1.2万来,杀猪也 刻苦地梅花 09-1209-12 10:45
- 151 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6元上方存在巨大套牢盘。上涨压力凸显 专吃带血筹码 09-1209-12 10:45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补下仓,没有货了昨天出了 冲冲冲冲从 09-1209-12 10:45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涨停肯定真涨停骗你们交筹码 下一个浙江路 09-1209-12 10:45
- 59 0 [天娱数科吧] 你承认吧,你是接盘了,虽然割肉需要啊莫大的勇 赌狗的自我救赎 09-1209-12 10:45
- 51 0 [荣联科技吧] 大曾和黄河路遇见只能拼速度跑 聪明的姜泓12 09-1209-12 10:45
- 73 0 [普联软件吧] …… 明月见我心 09-1209-12 10:45
- 69 0 [昆药集团吧] 置换新标的为上策,,,, 自然nature 09-1209-12 10:45
- 65 0 [汇川技术吧] 管理层配合主力收割小散,怎么可能涨 东财网友2475513884429808 09-1209-12 10:45
- 79 0 [星辉环材吧] 自从买了这只股票,就一直生活在煎熬中。 静默而行 09-1209-12 10:4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跌几天都不敢买了 一年两倍以上 09-1209-12 10:45
- 114 4 [东华软件吧] 易华录,二十厘米了,都是北京的软件,区别这么 HX5456094402470060 09-1209-12 10:45
- 117 4 [广电计量吧] 黄金的脚步,因为我的到来!回头牛 金色山东 09-1209-12 10:45
- 69 2 [ST应急吧] 81跑了,垃圾。那么漂亮走势你不突破,3天挣2个 不玩可转债 09-1209-12 10:45
- 103 0 [辽港股份吧] 这趋势简直无敌了,安心拿住,坐等主升大涨再走 激进投资人2975 09-1209-12 10:45
- 91 0 [航天工程吧] 前高没那么好过,今天应该就这样了,这个位置可 日及花10915 09-1209-12 10:45
- 68 0 [联创光电吧] 磨到你抛,心态不好别玩 股友87I1935C15 09-1209-12 10:45
- 74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跳空高开一致涨停,湖南白银高开分歧再涨停 波段小仙人 09-1209-12 10:45
- 216 0 [富煌钢构吧] 主力我建仓了,你跌,你涨,你说了算 股友272l75067r 09-1209-12 10:45
- 62 0 [豪鹏科技吧] 这股票在画三角形吗?哈哈 股友y559035W85 09-1209-12 10:45
- 68 0 [王力安防吧] 拉鸡, 温暖的公孙心宇 09-1209-12 10:45
- 60 0 [拉卡拉吧] ,跳水冠军 小小渔夫啊 09-1209-12 10:45
- 61 0 [迈为股份吧] 惨啊 宏德股份60块 09-1209-12 10:45
- 77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回调,也是股市常态吧 夏天夏天 09-1209-12 10:45
- 57 0 [天龙集团吧] 拉几 硬虎无可龙 09-1209-12 10:45
- 69 0 [肯特催化吧] 催你 我们来晚了1234 09-1209-12 10:45
- 76 0 [永达股份吧] 主力逃..散户买..这家企业有黑洞 股友BzpWQw1423 09-1209-1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