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科陆电子吧] 很快要大阴线 雨后123 09-1209-12 10:45
- 67 0 [正丹股份吧] 换手不到1,玩锤子 小贝44850 09-1209-12 10:45
- 65 0 [亿帆医药吧] 说故意砸盘还有人不信呢 股友ctoeej 09-1209-12 10:45
- 70 1 [万年青吧] 卖了兆驰买入你天下第一垃圾,肺都气炸了。 股友0633772LK6 09-1209-12 10:45
- 72 1 [兖矿能源吧] 周期底部,煤飞色舞钢花溅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209-12 10:45
- 58 1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最难熬的时候熬过来了,坚持到九月底! 略知一二x 09-1209-12 10:45
- 667 2 [泽璟制药-U吧] 泽璟制药重磅发布ZG006和ZG005最新临床数据亮相 暴富信号站 09-1209-12 10:45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熄火,板块下来了,封板七十几万手没戏。下午绿 天选发财人 09-1209-12 10:45
- 57 0 [*ST东智吧] 调到5.20,时间下周三起动 股友61Z1732c01 09-1209-12 10:45
- 65 0 [大连重工吧] [为什么] 闷声发财686 09-1209-12 10:45
- 50 0 [国民技术吧] 不行了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0:45
- 52 0 [抚顺特钢吧] 耐心等待日线黄金巨坑,那个时候就可以买入了。 师兄就是稳健 09-1209-12 10:45
- 62 0 [塞力转债吧] 能上303我倒立爪机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5
- 66 1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跟传媒板块啊,吉视传媒 潇洒之米老鼠 09-1209-12 10:45
- 63 1 [北方华创吧] 价格太高...越往上难度越大...说明资金还是不够 股友175g7936h3 09-1209-12 10:45
- 102 4 [广生堂吧] 加油 KevinJay 09-1209-12 10:45
- 51 0 [和而泰吧] 魔王没出世,老太走不动 陈年老酒7 09-1209-12 10:45
- 57 0 [中文在线吧] 一会破一下27.15再买点底仓吧 永升科技 09-1209-12 10:45
- 77 0 [华盛昌吧] 要跌停了 股友2D158516A5 09-1209-12 10:45
- 45 0 [步步高吧] 供销大集都拉红了,步步高短期有解禁。 摩诘的股友 09-1209-12 10:45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槽他呀拉比 沉毅果决的砚舟5 09-1209-12 10:45
- 63 0 [晓鸣股份吧] 连着几天倒数第一了,有点过分了,晓 才情卓绝的夏虔 09-1209-12 10:45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庄家你坑爹 股友R89717R861 09-1209-12 10:45
- 70 0 [电光科技吧] 肉鸡,大盘都涨不赢,等下大盘回调你跟舔狗一样 股友7633Z68c59 09-1209-12 10:45
- 61 0 [鸿腾精密吧] 今天收盘4.8以下走 赵666 09-1209-12 10:45
- 80 1 [华达新材吧] 大盘都上3900点了,今天有空回来看看,华达新材 不要别名 09-1209-12 10:45
- 167 1 [海汽集团吧] 一则小作文触发量化而已 股友17687Ey298 09-1209-12 10:45
- 95 1 [中毅达吧] 怎么那么多人砸盘,都赚到了? 股友96K39n3179 09-1209-12 10:45
- 66 1 [智立方吧] 总体来说,这货挺圾垃的 一壶小酒醉半生 09-1209-12 10:45
- 97 1 [宏达股份吧] 1000手砸盘的也来了 股友q7996Q5026 09-1209-12 10:45
- 105 1 [九典制药吧] 傻庄,天天量化 狙击手jack 09-1209-12 10:45
- 1040 1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内房股拉升 远洋集团涨超1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45
- 188 2 [退市华嵘吧] 准备翻红!陪林老板褚老板一起看底牌啦!! 知识的常璐棠 09-1209-12 10:45
- 132 7 [晶盛机电吧] 还是卧龙电驱强,这个太弱了。。。 离戈7788 09-1209-12 10:45
- 80 3 [拓山重工吧] 今天是给机会跑路还不走就没机会了 精致的高杰 09-1209-12 10:45
- 1454 1 [先导智能吧] 很多根本不知道严重异动意味着什么,只觉得异动 股友3R1630662O 09-1209-12 10:45
- 9599 10 [京东方A吧] 9月12日投资避雷针:7天暴涨近90% 人气股提示称 京东方A资讯 09-1209-12 10:45
- 153 2 [爱迪特吧] 从财务报表看,这是一家不错的公司,前提是外销 小散丁2025 09-0809-12 10:45
- 56 0 [玻璃吧] 豪华团也不过如此 朱雀南归 09-1209-12 10:45
- 60 0 [许继电气吧] 改名吧,改成许继霍虫且 股友16d8R76383 09-1209-12 10:45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直接涨停吧 潇洒不羁的温睿博 09-1209-12 10:45
- 103 0 [视源股份吧] 股市真是反人性的,你敢买的都不会大涨,你不敢 视源钉子户 09-1209-12 10:45
- 67 0 [长盛轴承吧] 走了,回本了,留下的发财 汉慧自然之道 09-1209-12 10:4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想起爱在深秋和大蓝了,牛市吹哨人。涨到你头晕 卖在主升前 09-1209-12 10:45
- 49 0 [电声股份吧] 都亏钱了,早上卖了就好了, 有自信的下影线 09-1209-12 10:45
- 58 0 [机器人吧] 绿了,牛逼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209-12 10:45
- 61 0 [元隆雅图吧] 缩量下跌继续跌,今天别指望大涨了,能翻红就赶 业余股民一枚 09-1209-12 10:45
- 49 0 [步步高吧] 成本上来了 小奥西 09-1209-12 10:45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那么弱? 朵颜三卫 09-1209-12 10:45
- 62 0 [天目湖吧] 这个庄家真有个性,旅游股都在大涨,它在大幅下 我有80版猴票 09-1209-12 10:45
- 61 0 [潍柴重机吧] 超越前高,不要怂 基民27X09N2015 09-1209-12 10:45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买的全是脑瘫 迷人的庄麦克1 09-1209-12 10:45
- 74 0 [上海九百吧] 零售轮了个遍,就是轮不到杂毛 基民5WPyLv 09-1209-12 10:45
- 72 1 [高澜股份吧] 这是不让捡便宜了么? 风起东方 09-1209-12 10:45
- 450 2 [英维克吧] 开盘我是炒股天才现在我是三炮 脆脆鲨鱼饼 09-1209-12 10:45
- 30 1 [酒ETF鹏华吧] 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一天没落下 飞黄来财地明世隐 09-1209-12 10:45
- 74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阿里一个票硬托起恒生科技! 小白蛇小黄蛇 09-1209-12 10:45
- 64 2 [东杰智能吧] 只是反弹,不是反转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209-12 10:45
- 171 2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冲30!!!!兄弟们 王彪子 09-1109-12 10:45
- 62 0 [双良节能吧] 一点单打独斗的能力都没,今天不需要上影线,需 陵少之手 09-1209-12 10:45
- 88 0 [大元泵业吧] 高价股没有优势了!中电鑫龙,金田股份比较好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0:45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二西施如此频繁发言,说明他准备入手了,这时如 热带海南小股民 09-1209-12 10:45
- 110 0 [卧龙电驱吧] 16啊16,你在哪里啊?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929E89872f 09-1209-12 10:45
- 74 1 [通威股份吧] 热烈庆祝通威股份2025年大涨1.27%,仅比大盘落 股友oQNdYV9579 09-1209-12 10:45
- 90 2 [中山公用吧] 牛逼,再上10块老子绝对清仓 n545713731920324 09-1209-12 10:45
- 224 1 [弘亚数控吧] 弘亚转债没人想做行情?业绩这么好,还与时俱进 深圳平安王子 09-1209-12 10:45
- 78 0 [海天瑞声吧] 哎,涨不上去 股友61893FY085 09-1209-12 10:45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15分钟线很有可能还会碰到今日低点 枕头哥 09-1209-12 10:45
- 68 0 [新莱应材吧] 真垃圾,涨起来如龟跌起来如飞 我是睿瑞 09-1209-12 10:45
- 62 0 [东港股份吧] 静等11.3补仓,多一分也不买 柳眉的颛芯 09-1209-12 10:45
- 57 0 [远程股份吧] 亏货都是天天做白日梦自欺欺人的货心存侥幸永远 飞黄善贾的雁若 09-1209-12 10:45
- 152 0 [株冶集团吧] 都怪我没有格局 平和宁静的曹三仟 09-1209-12 10:45
- 354 3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星空V 09-1209-12 10:45
- 85 2 [兆易创新吧] 破前期最高 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09-1209-12 10:45
- 116 1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1.85,周一三连板 子期2015 09-1209-12 10:45
- 717 8 [南京公用吧] 利好 中国新股民 09-1109-12 10:45
- 60 0 [金现转债吧] 这道题太难了,老师我不会做,不会做 我来大A开超市 09-1209-12 10:45
- 86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机器人近期稳涨,优必选新松双轮驱动,放心。招 股友175X080f15 09-1209-12 10:45
- 53 0 [彩虹股份吧] 梁家辉:你开马自达,怪不得你塞车 丁蟹蟹王 09-1209-12 10:45
- 51 0 [天目湖吧] 我早上卖了,大家不要在这死股上浪费时间, 股友R0GXJA 09-1209-12 10:45
- 55 0 [雅克科技吧] 嘿嘿,我挂山顶了,准备挖个洞,当山顶洞人 滴滴哒嘀哒 09-1209-12 10:4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靠强拉指数不是牛市,是割散户韭菜! 十三吹 09-1209-12 10:45
- 58 0 [今世缘吧] 你是真的弱,假酒吗 股友BSQxUj6509 09-1209-12 10:45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601010也2元,是低价股,盯紧 丰硕的莹莹 09-1209-12 10:45
- 55 0 [山鹰国际吧] 1.95又到顶了 我的钥匙 09-1209-12 10:45
- 92 0 [辽宁能源吧] 大金矿被发现了,飞起来啦 润泽玉 09-1209-12 10:45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割了吧,都焦了! Kuroniko 09-1209-12 10:45
- 70 1 [北部湾港吧] 犹犹豫豫畏畏缩缩,大盘都要上4000了 股友759V0d1995 09-1209-12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