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*ST岭南吧] 不跌停不加仓哈哈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9-1209-12 10:50
- 65 0 [汉宇集团吧] 马上就要分红了!! 火烧股海 09-1209-12 10:50
- 73 0 [燕塘乳业吧] 不补了太浪费时间了,留个底仓啥时候涨停了再来 虎背熊腰女 09-1209-12 10:50
- 76 0 [北京利尔吧] 大盘不到4200点就坚持握住手里的股票! 股友i36537R110 09-1209-12 10:50
- 93 0 [北京利尔吧] 除了量化投机砸盘,低价股尤其踩进技术最前沿领 股友020I56x310 09-1209-12 10:50
- 62 0 [网宿科技吧] 赶快出货,去360 上善若水随波逐浪 09-1209-12 10:50
- 52 0 [四方达吧] 收盘2.5个点涨幅, 先思考再交易 09-1209-12 10:50
- 578 7 [涪陵电力吧] 反者道之动,弱者道之用 峰回路转上 09-1109-12 10:50
- 62 0 [水晶光电吧] 前高都过不了,比较弱 无法无天567 09-1209-12 10:50
- 71 0 [钱江水利吧] 你看吧,每天3000万流动,基本都是左手倒右手。 股友P8116u5071 09-1209-12 10:50
- 67 0 [北玻股份吧] 2025年最大笑话,在最内卷国家说不内卷 镁才是股神 09-1209-12 10:50
- 51 0 [腾龙股份吧] 傻瓜韭菜太多了,跌成这样了,还出货 股友38k5K52009 09-1209-12 10:50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天岳先进老大也带不起来了,当时买它就好了 股友iobkhJ 09-1209-12 10:50
- 66 0 [华钰矿业吧] 又要做老幺了吗 委拉斯开兹 09-1209-12 10:50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这货交易里有量化呢,涨跌幅不会太离谱。 游离子03591514 09-1209-12 10:50
- 71 1 [寒武纪吧] 肯定突破1500甚至涨停,但是…… 运气也是实力_w 09-1209-12 10:50
- 511 4 [泰格医药吧] 重大利好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优化创新药临床试验 浪漫的姜珂 09-1209-12 10:50
- 80 2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中报的扣非净利润增长挺猛,47%到67%,说明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209-12 10:50
- 111 5 [金冠股份吧] 金冠股份就是股市炼狱 书声的咸缤 09-1209-12 10:50
- 72 1 [中国东航吧] 大盘日日涨,你却越越跌。买你被套牢,走了怕你 乾坤生辉 09-1209-12 10:50
- 108 3 [新华网吧] 今天不要涨停 同桌的你65569 09-1209-12 10:50
- 53 0 [首都在线吧] 利好出货, 龙马精神qiang 09-1209-12 10:50
- 50 0 [*ST华西吧] 庄家真坏啊,又开始挖坑。下套。 股友58m5g23359 09-1209-12 10:50
- 58 0 [ST南都吧] 南都短期承压,长期看好。题材优秀,海外订单爆 摸鱼老怪 09-1209-12 10:50
- 61 0 [朗科智能吧] 又给自己带了顶子 相互的韩心媛1 09-1209-12 10:50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听爷叔买,发财啦 淡然John 09-1209-12 10:50
- 66 0 [新疆交建吧] 这只票,18只是起点。一个月后来看。 逆风也来玩玩 09-1209-12 10:50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抓紧了,千万不要被洗出去 拉升就跑路 09-1209-12 10:50
- 79 1 [多氟多吧] 今天开盘资金就选择了机器人没选固态。 小猫抓鱼66 09-1209-12 10:50
- 169 5 [航天智造吧] 这走势今天要跳水,可悲了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9-1209-12 10:50
- 90 1 [金一文化吧] 既然大家都喜欢听好听的,那就加仓干就完了,金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1209-12 10:50
- 91 2 [宝地矿业吧] 共同维护,金精粉己销售,建议加入黄金概念股。 自由公正市场 09-1209-12 10:50
- 95 4 [神州数码吧] 抄底明天涨停 股友F513N05206 09-1209-12 10:50
- 687 3 [宏工科技吧] 这也不算太差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109-12 10:50
- 72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红期货红板块红,啊? 股友6gry6N 09-1209-12 10:50
- 52 0 [焦煤吧] 空单都跑了,下午上车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0
- 59 0 [滨海能源吧] 买啥都跌,服了 股友01901Uu939 09-1209-12 10:50
- 69 0 [飞龙股份吧] 主力,砸啊,使劲砸,我在山下接着 大A小九任你割 09-1209-12 10:50
- 68 0 [节能国祯吧] 妙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1209-12 10:50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起飞 有钱de樱桃 09-1209-12 10:50
- 64 0 [顺鑫农业吧] 只跌不涨的垃圾 进步8 09-1209-12 10:50
- 71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走势,散户买不多,反而割肉盘多一点。主要是 小晓松树 09-1209-12 10:50
- 95 3 [欧菲光吧] 跟着这种主力感觉药倒八辈子霉 心态好de西瓜 09-1209-12 10:50
- 161 2 [游族网络吧] 场内持股者几乎没人动了,跌幅太深,场外观望者 庄太强 09-1209-12 10:50
- 74 4 [宏景科技吧] 垃圾宏景,宏景勒色 宏景高科技冲鸭 09-1209-12 10:50
- 97 2 [新潮能源吧] 腾讯吧那边脑回路太稀奇了 天王地虎小鸡蘑菇 09-1209-12 10:50
- 130 1 [晶雪节能吧] 下午走好,明天火箭发射 散户8981 09-1009-12 10:50
- 326 12 [朗新科技吧] 撤退 股友2927P8P858 09-1009-12 10:50
- 57 0 [九鼎新材吧] 主力资金天天出 阳光的金红5 09-1209-12 10:50
- 57 0 [长川科技吧] 加油,继续创新高。 股市里上班 09-1209-12 10:50
- 61 0 [宝利国际吧] 没有成交量,别想涨了,每天都有人打压,怎么会 股友8303H217a2 09-1209-12 10:50
- 58 0 [山东玻纤吧] MD大垃圾 一米阳光7878 09-1209-12 10:50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下个月13号才开始减持,今天就疯狂逃了 亦义溢 09-1209-12 10:50
- 148 0 [核心内参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000623.吉林敖东;601319中国人 木子520707 09-1209-12 10:50
- 46 0 [三只松鼠吧] 看看内盘外盘,就知道这货今天不可能红了,大概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9-1209-12 10:50
- 78 0 [远东传动吧] 江西穷币有点多 股票资深徐校长 09-1209-12 10:50
- 50 0 [中国武夷吧] 接着奏乐,接着奏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209-12 10:50
- 87 0 [大族激光吧] 哥,华工又要涨停了,怎么说?能争口气吗?比小 大鹏残忍地 09-1209-12 10:50
- 62 0 [远光软件吧] 什么玩意垃圾垃圾至极垃圾垃圾至极垃圾垃圾至极 股友q29850733O 09-1209-12 10:50
- 92 0 [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吧] 黑心的经理就是这样操作 YueB2W13 09-1209-12 10:50
- 59 0 [联泓新科吧] 长期持有,才是王道 基民8377ug2923 09-1209-12 10:50
- 50 0 [欧菲光吧] 天天只会老乡别跑 一定要向上 09-1209-12 10:50
- 71 0 [兴业银锡吧] 卖盘太不懂事了 安西大都督 09-1209-12 10:50
- 54 0 [TCL中环吧] 又得横盘了 古诗晓久猜 09-1209-12 10:50
- 62 0 [中科环保吧] 放量下跌鸟 山河威力 09-1209-12 10:50
- 57 0 [长虹美菱吧] 回购资金搁置那么久不回购,中间是不是有我们不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209-12 10:50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长城军工调整结束,今天拉板,快来 股友973x6X9716 09-1209-12 10:50
- 58 0 [新朋股份吧] 大盘不稳定时买这种票放心 ahfy66 09-1209-12 10:50
- 53 0 [东方通信吧] 幸好只买了1000股,不然亏大了 股友05C33079w0 09-1209-12 10:50
- 72 0 [锐捷网络吧] 快啊,捅破它啊,都到这一步了,还等什么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209-12 10:50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上不去了。别在这里等了。清仓清仓 温和友善逸仙 09-1209-12 10:50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看前高14.98能否突破 倚剑笑红尘 09-1209-12 10:50
- 68 0 [浙富控股吧] 本来估就高了 股友6279700h9q 09-1209-12 10:50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格局一点,陈总打算在这里赚2个小目标再走 股友915G192r25 09-1209-12 10:50
- 35 1 [酒ETF鹏华吧] 当初7月初跟朋友打堵三个月内挣20个点,最近总 专注A杀票 09-1209-12 10:50
- 79 2 [中颖电子吧] 这到底跟哪个板块谁能告诉我 股友glfJky 09-1209-12 10:50
- 109 2 [协鑫科技吧] 盈利17%到快归零了 妖皇无传说 09-1209-12 10:50
- 136 6 [技源集团吧] 还可以 一年做两波 09-1109-12 10:50
- 268 15 [国安股份吧] 今天跌不动了吗?跌不动的话,可以补仓了吗 股友91p5085A97 09-0509-12 10:50
- 188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汇率波动影响情绪:人民币汇率走势牵动市场神经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209-12 10:50
- 75 0 [国机重装吧] 走了,浪费时间,量化控盘是真牛B,我是服了。 乱世出英雄518 09-1209-12 10:50
- 75 0 [世运电路吧] 大股东减持有什么影响?2160万股湿湿碎啦!(竞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1209-12 10:50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牛来不回头 09-1209-12 10:50
- 58 0 [伯特利吧] 真费劲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09-1209-12 10:50
- 47 0 [铜冠铜箔吧] 难道今天要板一个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1209-12 10:50
- 123 0 [襄阳轴承吧] 还是这句话让主力继续左手倒右手吧 每天涨不停523 09-1209-12 10:50
- 179 0 [ST惠伦吧] 从3月到6月股东增加了6102户(按每户平均投资1 股友CAzc63 09-1209-12 10:50
- 74 0 [新通联吧] 追就完了,中了量化的圈套 望天打雀 09-1209-1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