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深圳控股吧] 我要的是50CM的大涨 老黑龙0001 09-1209-12 10:50
- 83 1 [富煌钢构吧] 突破前高就有可能拉板 股友272l75067r 09-1209-12 10:50
- 353 3 [富邦科技吧] 富邦科技海外官司可能存在以下风险:-财务损失 无法无界 09-1109-12 10:50
- 132 3 [*ST特迅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*ST特迅股友 09-1109-12 10:50
- 52 0 [*ST春兴吧] 我想跑路了。 犹豫就会败北j 09-1209-12 10:50
- 60 0 [*ST华西吧] 周末有利好 三叔讲股 09-1209-12 10:50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保本出局,必须走人太弱了,, 无名的手 09-1209-12 10:5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要大干一场了! 水木金先生 09-1209-12 10:50
- 55 0 [中京电子吧] 真磨叽,不等了,赔钱赚吆喝wc 股友Xr83095151 09-1209-12 10:50
- 306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$广咨国际(SZ836892)$ 焦急的张丹5 09-1209-12 10:50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大盘六千点估计能到12 sxl108 09-1209-12 10:50
- 56 0 [扬杰科技吧] 我就猜到会这样,幸亏没有买 不知命运 09-1209-12 10:50
- 5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小费老师进来没 一株不锈钢韭菜 09-1209-12 10:50
- 56 0 [大东南吧] 今天小散跑的多,下次股东人数就会变少了 股友QGQMWz 09-1209-12 10:50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有没有骂它的 日进斗金峰哥 09-1209-12 10:50
- 54 0 [天汽模吧] 辣已,涨两分就压 爱不单行1 09-1209-12 10:5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光涨指数没用 成本优先 09-1209-12 10:50
- 7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4月市场呈现"V型"行情,这只基金全程领跑!招商 落九天不知 09-1209-12 10:50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汽车零部件涨排名第四,你还表现成这样,无 股友21805k5n78 09-1209-12 10:50
- 62 0 [易德龙吧] 厉害 股友668y9595x2 09-1209-12 10:50
- 52 0 [东杰智能吧] 这种走法第二天都是断头铡刀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209-12 10:50
- 77 0 [三生国健吧] 月亮走我也走 吉吉金仙 09-1209-12 10:50
- 61 0 [宁波精达吧] 老乡别走,公司卖你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209-12 10:50
- 483 0 [世龙实业吧] 世龙实业9月12日快速反弹 世龙实业资讯 09-1209-12 10:50
- 198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远离这位大神,他首发的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基金 荷塘月色1966 09-1209-12 10:50
- 59 0 [康鹏科技吧] 垃圾勾庄咋不去10 股友5l69C96553 09-1209-12 10:50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可能会来一个天地板。 股友72TE359172 09-1209-12 10:50
- 94 1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确定往下了,别买了 大度的司马泰成 09-1209-12 10:50
- 110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汇宇15就要开始分批打钱了,今年就有营收了,明 散户大股东 09-1209-12 10:50
- 47 0 [中一科技吧] 太恶心了这个 冷若冰霜的华菡 09-1209-12 10:50
- 59 0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9月12日快速反弹 杰创智能资讯 09-1209-12 10:50
- 63 0 [机器人吧] 你是什么东西啊 股友3C372q2558 09-1209-12 10:50
- 47 0 [尤安设计吧] 尤安设计9月12日快速反弹 尤安设计资讯 09-1209-12 10:50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都等着抄底是吧,我18.01买到了,上午T出去了6 旮旯game糕手 09-1209-12 10:50
- 71 0 [南京高科吧] 我彻底服啦,我受不了啦 老衲坚持不住了 09-1209-12 10:50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感情就缺我那三瓜两枣的是吧!昨天我一卖你就涨 股友26887z8h32 09-1209-12 10:50
- 87 3 [ST豆神吧] 主力输了,下星期一涨停 xueaihua456 09-1209-12 10:50
- 57 0 [华光环能吧] 知道为什么跌吗!因为有散户 显眼包哩 09-1209-12 10:50
- 73 0 [华丽家族吧] 荣盛都封板了你也太拉胯了吧 雨后初步 09-1209-12 10:50
- 389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这种行情还亏,真无语了。真。 基民DChgX9 09-1209-12 10:50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会涨停板!大家坚持下 南宁一代股师 09-1209-12 10:50
- 59 0 [均胜电子吧] 这股一般人拿不住 闲看风起潮落 09-1209-12 10:50
- 58 0 [中国铁物吧] 走了赚了包烟钱 好学之米迦列拉 09-1209-12 10:50
- 103 0 [海翔药业吧] 永远的主力 倾国倾城的康衍慕 09-1209-12 10:50
- 53 0 [秦川机床吧] 玛德,买进去就跌 骑扬利市的向问天 09-1209-12 10:50
- 101 0 [平安银行吧] 市值都干不过工业富联,只是一个零头 小叶紫檀A 09-1209-12 10:50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好厉害可惜没有在车了 拾级青云 09-1209-12 10:50
- 86 1 [百利电气吧] 看下百利科技,电气不汗颜吗? 汉水诗韵 09-1209-12 10:50
- 58 1 [保利发展吧] 这么好的股怎么跟死了一样! 股友3q88Q83036 09-1209-12 10:50
- 102 1 [国轩高科吧] 这股好像是很弱的股票了,卧龙两天涨了百分之二 股友Q262998a29 09-1209-12 10:50
- 83 2 [华测导航吧] 有本事砸到跌停!!!!!!!!!!!!!!! 股友BtkTsB 09-1209-12 10:50
- 61 1 [华新精科吧] 刚上市就拼命缺朵,没有低象,这货误导多少人, 股友g228M07970 09-1209-12 10:50
- 114 2 [*ST南置吧] 大家分析一下除了新能源还有什么可以装进去市值 吉隆老鱼 09-1209-12 10:50
- 54 2 [*ST高鸿吧] 朋友们加油握住手中的股票大家齐心协力拉上去好 股友815u732x85 09-1209-12 10:50
- 80 2 [赛腾股份吧] 清仓走人!不走马上又倒回去 从来没赢过 09-1209-12 10:50
- 148 4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买进来的今天都吃肉了,哈哈哈!今天买进去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1209-12 10:50
- 110 2 [鸡蛋吧] 没法,真干不过泰君,奶奶的他子弹无限量吗 梭哈_了 09-1209-12 10:50
- 77 4 [中盐化工吧] 气若游丝,宛如吃了断魂散!哈哈哈哈! 呼气如兰 09-1209-12 10:50
- 155 5 [兴业银锡吧] 卖飞了 热情似火的丁博弘 09-1209-12 10:50
- 366 9 [白银有色吧] 立案调查了,万一被ST怎么办 Z十一 09-1209-12 10:50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拉高出货,这个位置直接出了,看来对自己没自信 雷厉风行坤杰4叔 09-1209-12 10:50
- 70 0 [鸣志电器吧] 市盈率560,可以这样玩吗 Dongyabingfu 09-1209-12 10:50
- 67 0 [英维克吧] 量化最新你们这些追涨杀跌的韭菜,高位砸盘,低 MA市场不格局 09-1209-12 10:50
- 58 0 [长江传媒吧] 跟开玩笑一样,无语 Ronan112 09-1209-12 10:50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景兴纸业抄底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0:50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是我说啊,砸盘都没力气,什么主力呀? 风趣的孙皓轩 09-1209-12 10:50
- 69 1 [爱仕达吧] 都割了吧,不是个玩意 阿达牛 09-1209-12 10:50
- 66 1 [英威腾吧] 不是?每天都0点几?恶心不恶心 四眼仔681 09-1209-12 10:50
- 64 1 [上海物贸吧] 全仓猛干 股友25658m331K 09-1209-12 10:50
- 376 14 [万马股份吧] 请叫我山顶洞人! 温馨的夏唯祺 09-1209-12 10:50
- 311 3 [洪田股份吧] 下来就补仓 有礼貌的兰湘20 09-1209-12 10:50
- 126 4 [机器人吧] 搞不明白,那些做零配件的涨上天,真正做机器人 基民HZWXAE 09-1209-12 10:50
- 192 7 [大全能源吧] 长期持有就得有颗大心脏,短期波动别往心里去 有教养的红光铃15 09-1109-12 10:50
- 85 0 [君实生物-U吧] 股权激励条款之一:2027年盈利。这是在忽悠散户 忐忠忑3893 09-1209-12 10:50
- 66 0 [格林美吧] 大半时间都是位于板块中的红绿分界处。 日进来财的老顽童 09-1209-12 10:50
- 51 0 [利和兴吧] 反抽无力,一浪低一浪节奏,只能卖不能买了 风趣的戚昭1 09-1209-12 10:50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是我说啊,砸盘都没力气,什么主力呀? 风趣的孙皓轩 09-1209-12 10:50
- 85 0 [峰璟股份吧] 这是有多大的雷呢? 股友qTvJeM 09-1209-12 10:50
- 53 0 [多晶硅吧] 上午无法突破54000的话可以短空到尾盘附近在反 股友61X5980K51 09-1209-12 10:50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保住 股友851p53a660 09-1209-12 10:50
- 76 0 [鸣志电器吧] 拜拜垃圾 没有如果的事 09-1209-12 10:50
- 68 0 [春光科技吧] 明天即使是周末也得跌!因为我要周一抄底!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209-12 10:50
- 72 1 [阳光电源吧] 捷佳伟创在2市中找不出来第样的公司了,36元净 低调的庆庆 09-1209-12 10:50
- 301 1 [*ST未名吧] 没人玩的未名,就我一人默默守候么? 哦豁涨上去 09-1209-12 10:50
- 89 3 [北方长龙吧] 错过了抄底,股吧就是不能看评论,很多人都说但 厦门园艺哥 09-1209-12 10:50
- 78 2 [恒邦股份吧] 如果没有江西铜业在里面搅局,这个票不是这个价 我在等候 09-1209-12 10:50
- 56 1 [永兴材料吧] 只能说一句,再不涨就骂娘了 啥也不懂呢 09-1209-12 10:50
- 134 1 [*ST中基吧] 呵呵,人家ST惠程也不是一字跌停。你这个主力够 豪迈奔放的摘星阁 09-1209-1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