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2 [上海建工吧] 为爷叔开心,周一继续板吧,愿大A生态越来越好 月捐光荣 09-1209-12 18:57
- 195 1 [国芳集团吧] 连亏2天了,无语了,一样的举个爪 严谨的刺槐 09-1209-12 18:57
- 210 2 [尤夫股份吧] 老是有人说大跌,尤夫一直在七块钱磨盘吸筹,虽 敏睿的臧荁 09-1209-12 18:57
- 738 7 [幸福蓝海吧] 下周一清仓,跑路,把利润留给新进来的兄弟姐妹 小白兔爱大毛熊 09-1209-12 18:57
- 146 1 [数字支付吧] 想知道多特瑞白兰叶香薰精油怎么样? 话题分享者 09-1209-12 18:57
- 128 2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不板,明天来一个吧 一声佛号一声心 09-1109-12 18:57
- 555 0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股份:8月生猪销售收入3.38亿元 环比增长0. 华统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347 1 [赛象科技吧] 赛象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赛象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245 3 [先导智能吧] 听说这个是固态电池龙头概念股,下周一能不能给 流畅的陶娟 09-1209-12 18:57
- 327 2 [玻璃吧] 纯欺诈性市场,纯碱玻璃焦煤pvc多个品种最后一 西郊蛇王 09-1209-12 18:57
- 250 3 [粤传媒吧] 不知道今天这什么骚操作,其他同板块都大涨,唯 万股期发A368 09-1209-12 18:57
- 4228 17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:目前公司暂不涉及液冷业务 胜宏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300 1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属于典型的“PCB上游铲子股”:以电子 星桥壹号 09-1109-12 18:57
- 411 20 [康华生物吧] 那个孙Z把压跌停价的单撤了?撤个j毛。 东南FX 09-1109-12 18:57
- 167 0 [艾芬达吧] 我喜欢喝芬达,所以我开盘就买了,收盘后我在闲 家电T王 09-1209-12 18:57
- 62 0 [高腾机电吧] 高腾机电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 高腾机电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179 0 [胜宏科技吧] 周二快手看到说陈小群亏钱跑了才关注它可以没钱 整齐de诗安 09-1209-12 18:57
- 186 3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F吧] 成立了,没人买吗?为什么限额与A款C款差别这么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09-1209-12 18:57
- 78 0 [康美特吧] 康美特: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管理制度( 康美特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263 1 [日海智能吧] 追进去的都在吹,哈哈 股友28Af066660 09-1209-12 18:57
- 430 0 [阳光电源吧] 全国储能计划2027之前的大安排来了,2500亿投资 时势皆同力 09-1209-12 18:57
- 107 1 [*ST亿通吧] 没人应战么?我现在也就三成仓位,有没有应战看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209-12 18:57
- 217 1 [国安股份吧] 好歹周线拉红了,下周起飞 夜余炒股 09-1209-12 18:57
- 334 1 [中银证券吧] 每次都是冲起来,下午下来,真 英姿飒爽的溪暮8 09-1209-12 18:57
- 794 2 [常山药业吧] 关于创新药方面的投资炒作,离不开常山药业这个 品味沉思7457 09-1209-12 18:57
- 202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超高弹性,昨天 财龙出渊 09-1209-12 18:57
- 495 5 [三峡旅游吧] 兄弟们还在吗? 秦湘林 09-1209-12 18:57
- 699 2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:截至2025年9月10日股东户数为69787户 *ST易录资讯 09-1109-12 18:57
- 3176 48 [创维集团吧] 创维集团估值分析——严重低估,合理估值8元! 专注价投财姐 09-1109-12 18:57
- 220 1 [联环药业吧] 公告有利好:周一竞价涨停 股友70N395W585 09-1209-12 18:57
- 162 8 [潜能恒信吧] 这厮昨天是涨幅榜第一么?怎么今天到第一了,太 ARCHANGEL13617 09-1109-12 18:57
- 172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没吃饭吗,要跌就用点力 Mr铭 09-1209-12 18:57
- 211 1 [三峡能源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不能趴下啊 h_111222333_p 09-1209-12 18:57
- 305 2 [ST合纵吧] 今天又洗出去一批! 天堂鸟380572160 09-1209-12 18:57
- 1463 5 [张江高科吧] 从今天光刻机板块整体异动表现来看,似乎听到了 股友237132G01q 09-1209-12 18:57
- 166 0 [赢合科技吧] 固态电池真是此消彼长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209-12 18:57
- 450 1 [楚天龙吧] 做趋势的兄弟们,我只能说这个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来股市赚个包包 09-1209-12 18:57
- 251 0 [鸿远电子吧] 鸿远电子:鸿远电子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鸿远电子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535 5 [森特股份吧] 太神奇了,尾盘半分钟两百多万直线拉伸两个点, 心神合一123 09-1209-12 18:57
- 180 1 [原油吧] 原油又害大音老师,逼着大音老师天天改名字 瀚海藏金待风云 09-1209-12 18:57
- 155 1 [*ST南置吧] 教科书级A杀 DayShow 09-1209-12 18:57
- 2775 7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AI科技大涨后,空头发力,空单净增8700多手 豆包有力量 09-1209-12 18:57
- 204 1 [肇民科技吧] 给个机会,53.5买了10000股,周一涨5个点筹码就 大赚钱奇迹 09-1209-12 18:57
- 200 2 [荣联科技吧] 跳空高开假阴线,不回补缺口,后市看涨,回补缺 股友U138306v12 09-1209-12 18:57
- 211 1 [湖南黄金吧] 爆发的前奏 股友6979Y5q782 09-1209-12 18:57
- 1135 6 [天通股份吧] 短期涨太多回调也正常,今天没大跌,已经有些企 炼气气散修 09-1209-12 18:57
- 192 0 [浙能电力吧] 算力越多越需要电力 股友H952nP 09-1209-12 18:57
- 172 0 [ST星农吧] 星农退 叹斜阳 09-1209-12 18:57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广汽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8:57
- 156 0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终于正了2个点了从5.2跌到现在一路补仓 基民B3sziD 09-1209-12 18:57
- 146 0 [东通退吧] 蓝盾今天努力涨了一分钱,到8分了。原来是欢迎 复利复利只求复利 09-1209-12 18:57
- 200 0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又是历史新高,光喷是没用的,尾盘从工业富 戴维斯双J 09-1209-12 18:57
- 119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选对赛道至关重要,打算长期持有,静待花开 击鼓传基 09-1209-12 18:57
- 7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还是主线,虽然细分赛道有分化,但人工智能 月若曦 09-1209-12 18:57
- 189 1 [通鼎互联吧] 一直连板到进小黑屋 留一手大师兄 09-1209-12 18:57
- 72 1 [三花智控吧] 给你们足够的时间走 真的闹麻了 09-1109-12 18:57
- 581 7 [鼎佳精密吧] 鼎佳精密: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 鼎佳精密资讯 09-0909-12 18:57
- 109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费率改了对我这种长先玩家基本没影响,一年12个 宽容的席小达 09-1209-12 18:57
- 211 2 [凯撒旅业吧] 周一不一字板就是不及预期,不及预期要干嘛? 龙在首 09-1209-12 18:57
- 284 3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最大的问题被天津卫罚款2亿元后,公司 滨江2026 09-1209-12 18:57
- 165 2 [首开股份吧] 七板定龙头的首开 劳模打工补仓 09-1209-12 18:57
- 762 1 [泰和科技吧] [图片] 标666 09-1209-12 18:57
- 201 1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898梭哈了,下周一或二买回 股友2181Z280u8 09-1209-12 18:57
- 286 1 [大位科技吧] 仙人指路。老僧采药来还去。盈盈天女下散花,遥 一剣无血 09-1209-12 18:57
- 160 0 [中联重科吧] 直奔7.07 有正义感的岳卓7 09-1209-12 18:56
- 222 0 [涪陵电力吧] 垃圾跌跌不休。 包容的钱艳娥1 09-1209-12 18:56
- 240 0 [力源信息吧] 看下周了,这周表现可以,有向上突破的趋势。今 土豆也会飞 09-1209-12 18:56
- 177 1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我没买,但我也想他涨。建工爷一大把年纪, 个人中心 09-1209-12 18:56
- 219 2 [大港股份吧] 23.6的成本,急着回本 股友OozYMs 09-1209-12 18:56
- 214 2 [香农芯创吧] 下周继续起飞,国内代理。 zjh52077982 09-1209-12 18:56
- 357 1 [博威合金吧] 国庆长假套人进行中,9月行情就这样了! fhbj 09-1209-12 18:56
- 219 2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一直再走分化,后续不看好 六一楼 09-1209-12 18:56
- 3832 2 [寒武纪吧] 【数据看盘】IM期指空头连续两日大幅减仓 多路 寒武纪资讯 09-1209-12 18:56
- 210 1 [奥飞数据吧] 8.25的复制吗? 深度投资 09-1209-12 18:56
- 389 4 [*ST新元吧] 大家期待中的公告晚上发出来,周日晚上挂单排队 安手擒妖王 09-1209-12 18:56
- 407 3 [拓斯达吧] 产品还是可以的,工业方向思路清晰,优势明显! 勤奋的魏恺20 09-1209-12 18:56
- 289 4 [*ST南置吧] A杀的股其实可以轻仓玩玩,中间2次进入3%,快进 为晟自然 09-1209-12 18:56
- 621 9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科大讯飞从4月到现在就都没涨过,指数新高 盆满斗金的嬴政 09-1209-12 18:56
- 401 4 [欢乐家吧] 今天诱多太多次了,尾盘砸,下周一大低开了 股友51137i196q 09-1209-12 18:56
- 905 11 [先导智能吧] 突然发现,集合竞价分析,先导智能是看涨的,为 朱郭孔明888 09-1209-12 18:56
- 140 2 [久之洋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: 小胖胖帅哥k 09-1209-12 18:56
- 242 1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第二波蓄势待发争做板块龙头 一条金色的锦鲤 09-1209-12 18:56
- 195 1 [飞龙股份吧] 尾盘买300股试一下,不知对与错,下周一开盘跌 股友7825M808C3 09-1209-12 18:56
- 1185 16 [必得科技吧] 跟上的可以打卡下班了哦 草根解盘 09-1209-12 18:56
- 1474 3 [长信科技吧] $长信科技(SZ300088)$ 股友86HV812737 09-1009-12 18:56
- 1162 6 [奥尼电子吧] 奥尼电子携手AMD发布新一代AI终端产品 奥尼电子资讯 08-2809-12 18:56
- 361 2 [拓斯达吧] 拓星纪轮式机器人是人形机器人,反映很快,动作 股市随遇而安 09-1209-12 18:56
- 263 3 [*ST新元吧] 越平静,事越大!静水深流 亮剑_vvVV 09-1209-12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