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0 [梅花生物吧] 继续买 鄢金坤88 09-1209-12 10:52
- 121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机器人板块最近挺给力,机器人企业利润增,涨势 姚姚来财了 09-1209-12 10:52
- 69 0 [博雅生物吧] 投票了。全部否决!垃圾! 大雄的一天 09-1209-12 10:52
- 61 0 [驰宏锌锗吧] 比中金岭南都弱了 不给你说 09-1209-12 10:52
- 162 0 [金地集团吧] 金新农清仓从新进了你,同样姓金希望你也给力点 夏木与森1996 09-1209-12 10:52
- 106 0 [永和智控吧] 叫你哥曹德旺把公司买了吧 要想富加股数 09-1209-12 10:52
- 59 0 [天汽模吧] 留着万一这两天有好消息呢 壮志凌云之袭人 09-1209-12 10:52
- 69 0 [瑞德智能吧]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L圾啦 好运来_66 09-1209-12 10:52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发财了 腾冲炒家 09-1209-12 10:52
- 68 0 [南玻A吧] 什么大涨,这个位置呆的时间有点长了 波及上空 09-1209-12 10:52
- 56 0 [国邦医药吧] 破小作坊 鹏鹏炒主线 09-1209-12 10:52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唉。又冲高回落 股友BOxfyz 09-1209-12 10:52
- 92 0 [钱江摩托吧] 下周应该还会破位调整,下周看看要不要接回来。 一起把票T烂 09-1209-12 10:5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,爷叔说了,我的股凭什么不能涨 清水墨塘 09-1209-12 10:52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在2.73买入的,今天还要加仓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2
- 69 0 [东财通信C吧] 今年投海外,本来没抱太大盼头,没想到$摩根新 暖暖灯光 09-1209-12 10:52
- 56 1 [*ST春兴吧] 成本3块2。。求跌停。给叔说加个仓。。下午去跌 昆哥00后 09-1209-12 10:52
- 114 1 [华荣股份吧] 我跑了,好不容易解套了 lgqwzh 09-1209-12 10:52
- 88 2 [ST司特吧] 继续压,反正我的钱不用付利息。放个5年都没事 海龟的英语好 09-1209-12 10:52
- 87 1 [中光学吧] 这个股真是散户集中营,彻底没有了主力,游资也 基民08Z6K82317 09-1209-12 10:52
- 115 3 [泸州老窖吧] 窖子你怎么了窖子,我目标也不高,150就行了啊 我求求你少操作 09-1209-12 10:52
- 80 2 [中联重科吧] 港股涨得真好,a股根本不动 比奇堡传奇收银员 09-1209-12 10:52
- 104 3 [新莱应材吧] 液冷概念怎么没用在同花顺软件显示 Chance20152490 09-1209-12 10:52
- 147 4 [海格通信吧] 会成为牛逼股的!拭目以待!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209-12 10:52
- 59 0 [国药一致吧] 从过年下跌以来走成一条直线了,A股独一家 文哥3buk6t 09-1209-12 10:52
- 70 0 [新安股份吧] 一直在阴跌 娴淑典雅的摘星阁 09-1209-12 10:52
- 56 0 [DR数据港吧] 这个股庄的操盘水平太差,这就是为什么每次热点 T三年数据港做蛆 09-1209-12 10:52
- 80 0 [焦作万方吧] 快走吧,走周一要跌停了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209-12 10:52
- 60 0 [海康威视吧] 公司毫无作为丢人现眼 股友009n3119L1 09-1209-12 10:52
- 50 0 [金信诺吧] CPC300706 柳岸花明 09-1209-12 10:52
- 57 1 [航宇微吧] 从来没有涨停过,没有涨停基因就是太烂恶庄 股友71876C508C 09-1209-12 10:52
- 333 1 [易事特吧] 唉 longjirobin 09-1209-12 10:52
- 63 1 [山鹰国际吧] 1.95就是三鹰的坎 股友001l279M63 09-1209-12 10:52
- 57 2 [中国电建吧] 等到4元我买 专家级技术大师 09-1209-12 10:52
- 126 2 [东土科技吧] 利用大盘上涨,主力用中单一直在出货,一单大盘 风控艺术 09-1209-12 10:52
- 469 4 [四川长虹吧] 就是倔 如愿的菊几瓣 09-1209-12 10:52
- 128 4 [汇顶科技吧] 你现在都成兆易创新的零头啦,大哥 n6951137221221120830 09-1209-12 10:52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狗砸衷是真的坏 股神加持 09-1209-12 10:51
- 47 0 [中策橡胶吧] 跑了,3个月10个点多点收益,知足了 万事有余de雪崩 09-1209-12 10:51
- 52 0 [王府井吧] 出货 挣钱不能格局 09-1209-12 10:51
- 77 0 [和元生物吧] 由于接不到什么订单,生产设备大量闲置。核心技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省广集团吧] 8.60收盘 安详的高欣儿 09-1209-12 10:51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科技资金高切低,选机器人也不选固态是有原因 嗯说几句 09-1209-12 10:51
- 75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常年股价低迷对自身的品牌负面影响极大! 相信未来会好的 09-1209-12 10:51
- 61 0 [群兴玩具吧] 疲软,真tm软。 江湖人称刚哥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国瑞科技吧] 军工跌的时候概念很强,涨的时候就没关系了,什 南帝中神通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山鹰国际吧] 这主力没底线,今天还在打压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209-12 10:51
- 61 0 [泰达股份吧] 太烂了 优雅淡然的潘菡 09-1209-12 10:51
- 95 3 [晶盛机电吧] 哎,今天估计要完,追高了,现在也卖不掉,只希 股友2k7P050798 09-1209-12 10:51
- 54 1 [立昂微吧] 主力凭实力高抛低吸,凭实力套散户。大家赚钱就 沉着冷静的夏念茜 09-1209-12 10:51
- 84 0 [石头科技吧] 柏林展上中国品牌不再只是陪跑,石头科技作为龙 老品擒牛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天华新能吧] 怎么走成翘翘的图形? 股友wRCWz6 09-1209-12 10:51
- 64 0 [九安医疗吧] 打电话到证监会举报嘛,在吧里闹有毛用啊 股友1538y6820N 09-1209-12 10:51
- 72 0 [国机重装吧] 就不能领跑一次?每次都要比板块低,真是无语了 股友6wh6362339 09-1209-12 10:51
- 50 0 [傲农生物吧] 真敢买啊? 守时功成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鸡蛋吧] 啥意思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1209-12 10:51
- 113 0 [西部黄金吧] 很明显今天还是以避险品种为最优选择 缠仙僧 09-1209-12 10:51
- 68 0 [ST创意吧] 拉升跟不上,拉稀第一名 股友0z93152y18 09-1209-12 10:51
- 55 1 [雪人集团吧] 加油,超过你爹融发 股友n3019F2719 09-1209-12 10:51
- 70 2 [海格通信吧] 开始减持了。 ysj1082002 09-1209-12 10:51
- 99 3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没机会开板了,起码要等下星期一了。 静谧的洪衍慕1 09-1209-12 10:51
- 119 2 [民生银行吧] 不用看了,我昨天就说了今天肯定拉扯到收盘,收 守到海枯石烂 09-1209-12 10:51
- 75 1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去吧 才望钵满得袁承志 09-1209-12 10:51
- 57 2 [中仑新材吧] 拉 经常的严卿2 09-1209-12 10:51
- 437 3 [汽轮科技吧] 太失望了,第2次冲高无果果断,清仓,能留下的 股市密码0990 09-1209-12 10:51
- 119 4 [用友网络吧] 下来就加仓机会不是每次都有 想减肥的小熊 09-1209-12 10:51
- 2317 3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可转债正式“开闸”,非公开转让交易,首 优机股份(已切换)资讯 09-1109-12 10:51
- 74 0 [亚太科技吧] 小盘绩优股,低价位,值得购买 股友697w65y750 09-1209-12 10:51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可惜了,240多那个位置继续加了新易盛和中际,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209-12 10:51
- 82 0 [NYMEX原油吧] 今天主力关注大a sucksid 09-1209-12 10:51
- 53 1 [卧龙电驱吧] 888 没事干575800 09-1209-12 10:51
- 61 1 [美邦服饰吧] 一个亿压单看有没有实力吃 有魄力的汪炜0 09-1209-12 10:51
- 230 1 [圣龙股份吧] 这个股邪门,大盘涨反而跌,走独立行情,任性 基民nOyQmh 09-1209-12 10:51
- 82 2 [全志科技吧] 半年了,这家伙就没正儿八经的表现过,科技里的 n1429747011f03639764 09-1209-12 10:51
- 150 5 [石药创新吧] 我再说一次,要是短线能赚到钱,这个世界没有穷 石药创新 09-1209-12 10:51
- 232 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日预估净值2. 基民YIu8Hd 09-1209-12 10:51
- 159 3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0.55套了三年了,今年有望回本吗?同时期买的创 不想玩了呀 09-1109-12 10:51
- 1291 5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坚定一动不动策略,还是有惊喜的 一只被割的小韭菜 09-1109-12 10:51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随时可以莫名其妙的跌停 等待花期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雷电微力吧] 下周大崩等着你哦 股友p821M79000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艾芬达吧] glj全是抛单,哪里来这么多抛单,根本买不完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209-12 10:51
- 74 0 [唯特偶吧] 淳中科技第二 股友6966X120R2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字头干不过一个吉视 轻盈的孟蕊苇 09-1209-12 10:51
- 49 0 [证券Ⅱ吧] 赶紧站上3900,不要墨迹了 地球令叠第一 09-1209-12 10:51
- 87 0 [华生科技吧] 我在15.26等你。 股友eIuEX 09-1209-12 10:51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跌停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1209-12 10:51
- 124 0 [荣联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走了,久了300股放着 LT0000 09-1209-12 10:51
- 7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嘿嘿,倒了八辈子的霉!怎么会遇上这垃圾呢? 翻倍哥1688 09-1209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