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3 [药明康德吧] 不敢买了,但是怎么看,他比港股还低,按照A股 史上最大赢家 09-0809-12 10:5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允许个别股票涨,普涨就要降温 n14152573646ff90 09-1209-12 10:53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哥这样好吗,老头心脏受不了 诸位道友请留步 09-1209-12 10:53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高点没卖,25元今天又站不上去了! 股友I8368588f9 09-1209-12 10:53
- 55 0 [长城汽车吧] 你退市了对了 股友9v2573G550 09-1209-12 10:53
- 60 0 [湖南海利吧] 我又被骗了,还以为你能红呢 股友98w555q595 09-1209-12 10:53
- 65 0 [西藏矿业吧] 不够强啊 飘过来看看 09-1209-12 10:53
- 56 0 [天华新能吧] 前几天住板块不涨跌他跟,今天它换干爹了!太恶 涨停跟进吃肉 09-1209-12 10:53
- 89 1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再买 贴心的任琦 09-1209-12 10:53
- 77 1 [指南针吧] 清仓了,太高了,9.24底部涨起来已经8倍了,太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0:53
- 65 1 [中芯国际吧] 对不起大家,不涨应该是因为我买了。 岁月如哥子涵 09-1209-12 10:53
- 63 0 [隆扬电子吧] 伟达验证通过只是时间问题静等就是了 鱼跃龙门22 09-1209-12 10:53
- 97 2 [*ST华幸吧] 601010也是2元,低价股,盯紧 蜜香均线姐 09-1209-12 10:53
- 57 1 [博威合金吧] 还没板块长得高,是不是有点过分啊 知行合一心不乱 09-1209-12 10:53
- 86 3 [步步高吧] 改名字吧!叫步步低! 京lyv204 09-1209-12 10:53
- 57 1 [江特电机吧] 最近比较活跃 小韭菜1枚1 09-1209-12 10:53
- 73 1 [东方甄选吧] 每次说八遍!!!!一次次留守的都被每天必有一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209-12 10:53
- 132 1 [软件ETF嘉实吧] 别软啊! 基民902R82502k 09-1209-12 10:53
- 91 5 [中青旅吧] 归了光大就没有好过 chj5504 09-1209-12 10:53
- 85 2 [神力股份吧] 板块又是大涨,你一动不动的 快乐49330 09-1209-12 10:53
- 179 1 [倍加洁吧] 小倍阳,有希望 股友K02m900997 09-1209-12 10:53
- 3424 41 [众泰汽车吧] 战友们今天尾盘集合竞价好!希望这次主力玩个大 风里雨里10等你 09-1009-12 10:53
- 70 0 [健盛集团吧] 没谁跟 股友61q609t653 09-1209-12 10:53
- 170 0 [赤天化吧] 又砸盘了 业绩不补偿st 09-1209-12 10:53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定情9498 09-1209-12 10:53
- 70 0 [君亭酒店吧] 这个操盘手应该有七十岁了,老态龙钟 欧阳拉稀 09-1209-12 10:53
- 70 0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没戏了 乐山乐水gz 09-1209-12 10:53
- 63 0 [中国中车吧] 总是买到垃圾 R1618 09-1209-12 10:53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买的保守赔4个点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209-12 10:53
- 70 1 [ST百利吧] 感觉要开板啊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1209-12 10:53
- 66 1 [金一文化吧] 重生之我在金一(沟)躲牛市 辉辉要翻倍 09-1209-12 10:53
- 73 1 [泛海3吧] 看你9.17号以后怎么编,欠钱不还还感觉委屈了是 泛海控股碎片 09-1209-12 10:53
- 96 2 [众泰汽车吧] 淡定 岳风001 09-1209-12 10:53
- 67 1 [电科网安吧] 这破股怎么会那么多散户 Peterrr 09-1209-12 10:53
- 72 2 [旋极信息吧] 是套人的吗?能进吗?这鱼钩不会带倒刺吧 股友5I27y10283 09-1209-12 10:53
- 54 1 [精工钢构吧] 大主力放量了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9-1209-12 10:53
- 77 2 [均普智能吧] 还在坚守的兄弟们,都饿瘦吧?对你们表示慰问。 大家一起成长 09-1209-12 10:53
- 83 2 [长春高新吧] 主力动手不 当月亮沉入海底 09-1209-12 10:53
- 57 0 [拓荆科技吧] …… 化神修士 09-1209-12 10:53
- 123 3 [光环新网吧] 主力在出货一直都是拉高就出货这个票涨6-7个点 牛龙霸天下 09-1209-12 10:53
- 61 2 [上海建工吧] 跟上黄金了 skine 09-1209-12 10:53
- 166 7 [通合科技吧] 不会今天还能翻红吧 sccool 09-1209-12 10:53
- 241 3 [中科创达吧] 这就是由虚向实,没有实业的、没有自己核心产品 使你心动 09-1209-12 10:53
- 71 0 [和邦生物吧] 吵吵闹闹也蛮好的吧,哈哈哈说明这股可能要火了 水游蔓天 09-1209-12 10:53
- 57 0 [天娱数科吧] 你去吧我不送了 基民RxGR77 09-1209-12 10:53
- 83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不上7.6着实说不过去 散户凭什么赚钱 09-1209-12 10:53
- 73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天天跌 股友8985d20k91 09-1209-12 10:53
- 88 2 [中体产业吧] 大盘如果回调3000点,中体产业跌到6元以下。第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209-12 10:53
- 63 2 [重庆钢铁吧] 有希望张亭么? 基民HLQucc 09-1209-12 10:53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卖了就拉 一半清醒一半释然 09-1209-12 10:53
- 61 0 [科大讯飞吧] 唉!有是绿 烽火太行 09-1209-12 10:53
- 212 0 [通光线缆吧] 铜价大涨导致成本上升,股价大跌 飞黄来财的文泰来 09-1209-12 10:53
- 89 0 [汉王科技吧] 真垃圾 追求一个理想 09-1209-12 10:53
- 72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山羊被烤着吃了 顺风顺财 09-1209-12 10:53
- 59 0 [潍柴重机吧] 现在可以做梯了 基民27X09N2015 09-1209-12 10:53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之后大资金无法买卖,你觉得今天控不住尾盘 雪蛙蛙 09-1209-12 10:53
- 58 0 [中国移动吧] 每天来红利抽点血补科技,没有外血输入不怕科技 无惧的风吹雨打 09-1209-12 10:53
- 79 0 [新希望吧] 走了4000万,股价还能不降,下周必涨停 FM07 09-1209-12 10:53
- 70 0 [碧桂园服务吧] 20CM爆拉速速搞起来,小主力别他么的肉肉唧唧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209-12 10:53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进去的各位今天还好吗 股友F1977V8678 09-1209-12 10:53
- 70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作的路上越走绝……这是一分钱也不让散户挣,够 急拉等回再进 09-1209-12 10:53
- 64 0 [濮耐股份吧] 不道德,在这个位置货,渣渣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1209-12 10:53
- 111 2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又板了?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9-1209-12 10:53
- 51 2 [杰创智能吧] 今天不行,今天的任务是把量缩下来便于再出发。 万线天 09-1209-12 10:53
- 76 2 [奥特佳吧] 这位置太高了,啥时候跌到3元在买 咔咪酱 09-1209-12 10:53
- 101 3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昨天跑了,今天偷着笑了,长期看肯定可以涨,但 艺总总总 09-1209-12 10:53
- 27 0 [天赐材料吧] 缩量下跌。出货行情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1209-12 10:53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他在干嘛???? 之昂张34 09-1209-12 10:53
- 52 0 [电声股份吧] 回踩十日线听天由命了 小珠来财2026 09-1209-12 10:53
- 55 0 [天孚通信吧] 有病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209-12 10:53
- 62 1 [国轩高科吧] 19的本,看好你,再拿一段时间看看 足智生财的大年 09-1209-12 10:53
- 96 2 [安克创新吧] 干啥呢这是 基民bqbNHu 09-1209-12 10:53
- 49 1 [西部矿业吧] 西矿没有铜只有垃圾桶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3
- 125 9 [大唐电信吧] 昨天8.63卖的,今天可以再吃进去。反复收割他们 V5的达季博真非拖 09-1209-12 10:5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起龙虾先生,关注你参股的小弟红相股份吧,已跌 活扳手大哥 09-1209-12 10:53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下来很丝滑,上去如鱼逆流 独恋银行6688 09-1209-12 10:53
- 58 0 [欣旺达吧] 你可以涨了,不看了,拿个一年在说,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209-12 10:53
- 72 0 [嘉美包装吧] 赵小弟偷偷的进这么多股,你想干撒子 WAZHU520 09-1209-12 10:53
- 55 0 [紫金矿业吧] 天天就这样要死不活 股友65l63e1792 09-1209-12 10:53
- 61 0 [伊之密吧] 砸盘有点狠了 股友KDNIfP0706 09-1209-12 10:53
- 61 0 [长亮科技吧] 不看好已经清了,快涨停让我拍大腿吧 realy一1233443 09-1209-12 10:53
- 60 0 [航锦科技吧] 赶紧砸吧,今天如果小平台突破无效又要回去下面 直率的爱昆 09-1209-12 10:53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没动力了。今天板块太弱了。 立马起飞 09-1209-12 10:53
- 93 0 [康欣新材吧] 急涨慢跌,典型出货!追进来就是套! Ilovetrees 09-1209-12 10:53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不会和上次一样又来个8连跪吧 南闸炒家 09-1209-12 10:53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这种垃圾股是怎么混进创业板!严查 慷慨的薛豪影 09-1209-12 10:53
- 137 0 [供销大集吧] 感谢大兄弟让位抢了一波反弹 八星古神 09-1209-12 10:53
- 87 0 [湘电股份吧] 各地低空经济政策密集出台,合肥、广东、云南都 天台上望远镜 09-1209-12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