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我昨天叫你们不要T了。今天卖一下多好。真是 锋锋锋锋锋锋 09-1209-12 10:51
- 78 0 [义翘神州吧] 不用怕在、床下面睡了四年了,该起来吃饭了。 股友ya58001733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好上好吧] 好子今天能红盘收就相当牛了! 招百财必须翻倍啊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广西股一般只能雄一天,一日游 CRGS 09-1209-12 10:51
- 70 2 [东方日升吧] 气得我手发抖 芝麻绿豆的股 09-1209-12 10:51
- 83 1 [复旦微电吧] 跟不上节奏啊,大哥到你发挥了 盆满多谋de原随云 09-1209-12 10:51
- 87 2 [沃尔核材吧] 分歧真大,上下影线一样长,有点危险 基民61R931c238 09-1209-12 10:51
- 195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是第一次重点监控,当前股价56元,收盘股价 大吉大利开银行 09-1209-12 10:51
- 68 2 [福龙马吧] 还好昨天把你割了,今天回来看看,这货还再跌, 基民6UKKOW 09-1209-12 10:51
- 379 1 [中国海油吧] 主力还在疯狂的卖,这个票现在根本不在风口 数不尽的路 09-1209-12 10:51
- 183 6 [晶科科技吧] 跌停不封,等散户来抄底 BLNBB 09-1209-12 10:51
- 155 5 [凤凰光学吧] 今天主力卖的绝对比买的多 星辰大海763 09-1209-12 10:51
- 122 2 [太极股份吧] 这股昨晚上高开低走,易华录今天高开高走,你是 股友109166xh50 09-1209-12 10:51
- 98 2 [华锋股份吧] 懂事为了增持一千股,还需要压低股价来买吗?笑 灬布灬衣灬 09-1209-12 10:51
- 85 2 [儒意电影吧] 讲个笑话,万达电影的市值即将被吉视传媒超过。 打爆鈡金 09-1209-12 10:51
- 222 5 [家家悦吧] 这里等你们 专业打压家家悦 09-1209-12 10:51
- 73 2 [长春高新吧] 早上磨磨唧唧上下波动就是蓄力拉升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209-12 10:51
- 119 4 [R东方1吧] 叮咚,支付宝到账668元。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9-1209-12 10:51
- 157 2 [深科达吧] 小达子市值现在太小,暂时不受大资金待见,不过 转角遇到EXG 09-1109-12 10:51
- 62 0 [中国能建吧] 上海建工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1209-12 10:51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新闻利好出货了,新韭菜刚冲进来就套了 婀娜妩媚的陈皓轩 09-1209-12 10:51
- 61 0 [金盾股份吧] 到这个时候了,这些王捌蛋还在抛? 股友lSEcoo 09-1209-12 10:51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每人发一条中华的承诺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209-12 10:51
- 67 0 [友发集团吧] 我滴妈,K线七连红了,牛市赢麻了啊! 看见紫色就跟上 09-1209-12 10:51
- 64 0 [东软载波吧] 每次都看得心拔凉拔凉的,无语。 辛勤未必有收获 09-1209-12 10:51
- 112 5 [胜宏科技吧] 集合竞价320卖了,之后340买回来,真傻呀 小小811 09-1209-12 10:51
- 66 1 [神思电子吧] 和数字政通一样日周都破位死叉散发下穿下跌,在 股友6lfIxP 09-1209-12 10:51
- 91 1 [良信股份吧] 坐等主力拉升,炒了点低 聪明的新中平14 09-1209-12 10:51
- 80 2 [德马科技吧] 这票不涨,大概因为我买了 兔宝小汤圆 09-1209-12 10:51
- 101 2 [宁波能源吧] 就看能不能突破站上4.78 股友fYLCjn 09-1209-12 10:51
- 69 1 [广和通吧] 唉,果然又是套人。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1209-12 10:51
- 83 0 [安德利吧] 庄股 放量即出货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每日互动吧] 几个指数又开始创新高了,每日躺平,估计就要绿 股友y2ZrZv4214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武汉凡谷吧] 本想站台你,太不争气了 猴年马月yyds 09-1209-12 10:51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断德股份 sc9527 09-1209-12 10:51
- 77 0 [新兴装备吧] ,套住就出不来,全都赚就你赔 股友8i571y3678 09-1209-12 10:51
- 52 0 [世龙实业吧] 早上谁卖了 王小琪 09-1209-12 10:51
- 163 0 [云南锗业吧] 中国中铁作为一家综合性的特大型企业集团,其矿 老手机1373393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二六三吧] 主力的货让二散接了,好 勤勉的魏婉 09-1209-12 10:51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科技都向涨停去了 青山000988 09-1209-12 10:51
- 72 0 [联动科技吧] 又见新低,还有更低。 股友wxa0Np 09-1209-12 10:51
- 76 1 [太阳能吧] 这支没有投资价值 百合1888 09-1209-12 10:51
- 238 5 [三七互娱吧] 股价30多的时候融资盘也就10个亿左右,现在已经 老衲想吃肉 09-1209-12 10:51
- 322 1 [华锦股份吧] 我把话放这!即便华锦阿美投产,也不会跟华锦股 大三阳是bing 09-1209-12 10:51
- 53 0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流出,高抛,等下周回踩 在有你的城市里 09-1209-12 10:51
- 69 0 [康希诺吧] 下午收盘,估计又是山顶尸横遍野! 赢厚德载物 09-1209-12 10:51
- 58 0 [景嘉微吧] 果然还是,大家走吧,出去追涨杀跌也比在这里强 神机的胥涵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华为,华工,两头巨头技术创新昂头阔步 股友19115C317Q 09-1209-12 10:51
- 75 0 [南威软件吧] 现在是报团行情,这些票没有大利好是不会涨的, 股友589521r6k2 09-1209-12 10:51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冲 静谧悠然的千帆远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晶科科技吧] $晶科科技(SH601778)$ 股友5hbLI2 09-1209-12 10:51
- 67 0 [沪硅产业吧] 股价表现在不支持增发 股友NT7hz0 09-1209-12 10:51
- 67 1 [二六三吧] 一个板就A杀辣基 漫步霓虹 09-1209-12 10:51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杀在人声鼎沸时 试试试试水 09-1209-12 10:51
- 69 1 [汉宇集团吧] 涨一天必须连续跌几天 进去了就不想动了 09-1209-12 10:51
- 79 1 [智慧农业吧] 智慧农业,各股都在发力,你TM又要跑路当逃兵, 黑曼蛇 09-1209-12 10:51
- 80 1 [上海建工吧] 把金矿卖了也不止这个价格 a魔方 09-1209-12 10:51
- 95 2 [晶科科技吧] 地天有没有可能?换手有点高啊 亲斤昌香炉尖下住 09-1209-12 10:51
- 204 5 [ST合力泰吧] 真是强者恒强啊,没想到合力泰的主力这么猛 积极的乔浩源 09-1209-12 10:51
- 88 4 [晓程科技吧] 可以扫货了,芯片加黄金信心加持可拉涨停 东方尊龙 09-1209-12 10:51
- 115 4 [融创中国吧] 赚了16个点了要不要走 旺旺今年要翻倍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中文在线吧] 用力砸,距离还有10多个点待砸 平安当大赚 09-1209-12 10:51
- 43 0 [R爱康1吧] 开始下一轮跌跌不休了 建持平常心情 09-1209-12 10:51
- 48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必跳水,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0:51
- 49 0 [ST豆神吧] 豆比甄选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出货了,这玩意 红肥绿肥股往金来 09-1209-12 10:51
- 70 0 [新乡化纤吧] 不到8块钱,我不走 细心的欧阳昆1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有一种板叫天地板 股友6t7286583T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还不跑等啥呢,均线都破了没有支撑了,公司也说 百年大变局见证者 09-1209-12 10:51
- 166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建议长期持有 Genji123 09-1209-12 10:51
- 60 0 [寒锐钴业吧] 继续看好 股友98r5Z62502 09-1209-12 10:51
- 178 4 [兴业银锡吧] 8个点全出了 宏远航 09-1209-12 10:51
- 51 0 [艾芬达吧] 67的成本,我还没跑,大佬们给个建议,继续格局 小人物科恩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罗博特科吧] 这公司落伍的就是哎没法说! 随缘吧2026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又进来了,小心兄弟们 萝卜头疼 09-1209-12 10:51
- 84 0 [中国石化吧] 景旺电子回购注销股已连升封三板,耐心持股等待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1209-12 10:51
- 60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都亏出来了 耐心的戚霭1 09-1209-12 10:51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带带你小弟,英博尔吧 北海郊一枝花 09-1209-12 10:51
- 414 0 [国泰海通吧] 行情结束它会动一下 股友539N83V512 09-1209-12 10:51
- 50 0 [先导智能吧] 那么高的位置不跑等死,人家都赚钱赚翻了,还在 股疯狂人 09-1209-12 10:51
- 80 3 [综艺股份吧] 投了反对票? n936013650614762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拓邦股份吧] 这个公司会不会变成亏损呀 千亿和老太 09-1209-12 10:51
- 71 0 [硕贝德吧] 这就是恶庄,刻意打压交出筹码 锋一样男子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好上好吧] 废了快跑 蓝天的魏智妍1 09-1209-12 10:51
- 58 0 [道氏技术吧] 看来诸位大神算的都挺准都卖了,那就大家一起唱 大侠阳顶天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山鹰国际吧] ,这是铁树要开花了吗? leixiofeng_7801 09-1209-12 10:51
- 70 0 [东方日升吧] 净资产这么高还没有负资产股价高,真是不理解, 越来越棒之巨蟹 09-1209-12 10:51
- 73 1 [安彩高科吧] 多久不买垃圾了,脑门一热,那几句话么超巨变, 股友1W24Fn 09-1209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