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原油吧] 跌的不敢进, 股友0M782g8760 09-1209-12 10:51
- 50 0 [天通股份吧] 我补你跌 新城已无就少年 09-1209-12 10:51
- 72 0 [大为股份吧] 两次不过17.8,那就还要回调到16.83左右试试承 追风少年海波东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去好当家喔海洋龙头 聪颖的康麦克 09-1209-12 10:51
- 63 0 [ST金顶吧] 四川绿顶 炒股买迈巴赫啊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天岳先进吧] 板一天吧主力 这个名字太帅了 09-1209-12 10:51
- 52 0 [当升科技吧] 短裤都被震烂了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9-1209-12 10:51
- 46 1 [胜宏科技吧] 把唱空的全部拉黑就行了 开始打大狗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中国武夷吧] 前两天被我念醒了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209-12 10:51
- 38 0 [巨星传奇吧] 拿到月底 旅途愉快 09-1209-12 10:51
- 121 0 [天威视讯吧] 看不懂:怎么天威视讯有AI智能体、算力、5G、数 股友dQvmNA 09-1209-12 10:51
- 63 0 [中材科技吧] 真可恨!你跌停还好受点! SSF亏亏 09-1209-12 10:51
- 66 0 [容百科技吧] 真的太烂了,还卖不完,完全卖不完 股友351129l2r7 09-1209-12 10:51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走的跟个娘们个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1209-12 10:51
- 58 0 [黄河旋风吧] 跑了河南都涨水了没有搞 手动量化选手哈哈 09-1209-12 10:51
- 77 1 [格林达吧] 看看浙江的易德龙 安详的林昊祥1 09-1209-12 10:51
- 99 3 [太阳能吧] 这种领导肥了自己废了散户 股友30H0919y29 09-1209-12 10:51
- 78 1 [胶版纸吧] 涨停涨停 股友90U88M7195 09-1109-12 10:51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一定是眼花了 股友96G6701y80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科力远吧] 谁家好人周线走成这样??? 悟空不买股 09-1209-12 10:51
- 52 0 [电声股份吧] 以为是抄底,结果是在半山腰 向钱看向厚赚呐 09-1209-12 10:51
- 70 0 [比亚迪吧] 走势与上证指数一个样,还不如买指数,真! 姜姜IO 09-1209-12 10:51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上海建工暴涨了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1209-12 10:51
- 76 0 [宁波华翔吧] 我割了,去追索通了 芬里尔1 09-1209-12 10:51
- 199 1 [风语筑吧] 你们看看这个庄家机构是不是真的... 沣乐发财 09-1209-12 10:51
- 61 1 [二六三吧] 把7.32补了 wangfafa123 09-1209-12 10:51
- 78 1 [ST东时吧] 拍了50分钟,价格提了1000万。到2亿差不多得下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9-1209-12 10:51
- 60 1 [凯美特气吧] 特气是真气 大桥头水面两条鱼 09-1209-12 10:51
- 66 2 [陕西华达吧] 外面涨疯了,我在这里避暑 股友T89Sw9 09-1209-12 10:51
- 145 0 [大庆华科吧] 2015年2016年2017年最高股价都超过30元以上(是 老范股民5199 09-1209-12 10:51
- 92 3 [常润股份吧] 18不过就是拉基,过了18,下一个压力位68元,我 股友8377C726D7 09-1209-12 10:51
- 81 1 [ST京蓝吧] 有本事你砸到1.63老子全仓 琴韵的阮萱 09-1209-12 10:51
- 98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尾盘吸点筹码明天好砸盘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9-1109-12 10:51
- 64 0 [艾芬达吧] 新股也玩托单的吗?果然还是一贯的套路! 美人泪杯中酒 09-1209-12 10:51
- 199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关注中小盘补涨:在权重震荡时,部分有业绩支撑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209-12 10:51
- 52 0 [孩子王吧] @自觉的吕瑾2谁是小丑自己心里清楚,起码老子牛 牛市杠杠滴 09-1209-12 10:51
- 51 0 [新华都吧] 老乡别走,有利好,利好出来见光必套 山东及时雨 09-1209-12 10:51
- 4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茅台只有一个,但是科技可以有很多家,布局整个 亦凡大富翁 09-1209-12 10:51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又补仓3万股!加油加油 股友Y1708163Y2 09-1209-12 10:51
- 156 0 [卧龙电驱吧] 无语 跌倒就要爬起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润和软件吧] 让澄迈科技落下十条街。 太乙真人炒股 09-1209-12 10:51
- 64 0 [华亚智能吧] 真的是杂毛一个 虚心的栾树 09-1209-12 10:51
- 64 1 [云南白药吧] 散户早已心死 股友9SXh6H 09-1209-12 10:51
- 85 3 [天奇股份吧] 空头真强,不知道那来的底气。 观浪听涛 09-1209-12 10:51
- 64 3 [重庆啤酒吧] 谁卖的呢? A股大主力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不板,你倒立,立贴为证 等我先撤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药石科技吧] 没眼看的东西 沉着冷静的陆晨霜 09-1209-12 10:51
- 53 0 [光力科技吧] 完全无底洞 股友0T7193903I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普联软件吧] 补完缺口再看 吉祥万贯的周瑜 09-1209-12 10:51
- 68 0 [中超控股吧] 超哥什么时候还我5元呀? 亮眼的映山红 09-1209-12 10:51
- 57 1 [蓝色光标吧] c,其他股奋力反弹,你开始窜稀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209-12 10:51
- 67 1 [恒邦股份吧] 都是量化 过往云烟xl 09-1209-12 10:51
- 74 1 [*ST启环吧] 环保升的时候不见你升,环保一跌你也跟着下去了 热情似火的邱婕露 09-1209-12 10:51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为了731让他别进去 温柔敦厚的李诗源 09-1209-12 10:51
- 44 0 [北证50吧] 我在北证躲牛市 青春寂寞 09-1209-12 10:51
- 69 0 [长高电气吧] 市场再创新高,这垃圾躲牛牛 wangkk00 09-1209-12 10:51
- 49 0 [*ST高鸿吧] 买了100股,手续费还要5快卧槽 温柔得小山竹 09-1209-12 10:51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.12黄金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】受数据影响,市 无忧2537074385 09-1209-12 10:51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钢吗?这么搞下午或下周又干蹦大盘 蛇猫榜榜一 09-1209-12 10:51
- 73 0 [王力安防吧] 11点都没有进攻欲望,离场再见 韭而复始 09-1209-12 10:51
- 64 0 [三丰智能吧] 抽什么风 猎食者 09-1209-12 10:51
- 94 1 [*ST宇顺吧] 宇顺果然是龙头,昨天尾盘没抄,今天洗下来抄刚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华立科技吧] 加点加点! 赵师傅的地盘 09-1209-12 10:51
- 365 3 [天赐材料吧] 现在不是加速期,涨涨跌跌很正常。由低位起来, 卧底男神 09-1209-12 10:51
- 63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比复旦微电厉害,不但超过复旦微电的股价, 混合动力83 09-1209-12 10:51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还是跟不上长城 股友hZHoqR 09-1209-12 10:51
- 52 0 [每日互动吧] 20日线上不去,就下来吧!下面反正还有60日线和 搬砖砸7371 09-1209-12 10:51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1.8亿千瓦储能目标引爆2500亿投资,谁将抢占先 沸点财经眼 09-1209-12 10:51
- 71 0 [晨光生物吧] 这票不能买没庄 股友38651e37C1 09-1209-12 10:51
- 112 0 [维宏股份吧] 看不起你,上海同行都看不起你,串地蛋 笑吟吟之智多星 09-1209-12 10:51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吧,跌停我来加点 足银足金 09-1209-12 10:51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有利好不涨?大盘张也不跟?? 股友619v3113x2 09-1209-12 10:51
- 52 0 [五粮液吧] 为什么买白酒 股王赛冠军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伊之密吧] 可能是为了给国投做t准备的减持公告 多点米多多 09-1209-12 10:51
- 66 0 [双林股份吧] 开始跟着雷利走,现在不装了 沪13941107762737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十日线压着过不去吗? 弹指流沙 09-1209-12 10:51
- 59 1 [鼎胜新材吧] 大别卖就好了,就这么简单 股友Q15065893V 09-1209-12 10:51
- 74 3 [光线传媒吧] 光跌传媒 borrowmoneybuyA 09-1209-12 10:51
- 87 3 [美邦服饰吧] 279解套了,跑还是不跑,,你还不止赢 靠st养家 09-1209-12 10:51
- 262 7 [兴蓉环境吧] 让大家羡慕下下 横店小妹妹 09-1209-12 10:51
- 111 6 [首航新能吧] 应该来个补涨大阳线吧?天天跌 捉牛牛 09-1209-12 10:51
- 58 1 [远东股份吧] 月线支撑 金银河主 09-0509-12 10:51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电池板块最能跌的一个,真的垃圾 金生水起丶来财 09-1209-12 10:51
- 64 0 [天邦食品吧] 有搞头,冲冲冲 星辰投资集团 09-1209-12 10:5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最想听的就是冲冲冲,无视异动,拉涨停 童童大A炒股 09-1209-12 10:51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涨的时候没它,砸的时候必须有它 祈天大声 09-1209-12 10:51
- 69 1 [苏博特吧] 主力做个人吧! 炒股没有好心态 09-1209-12 10:51
- 62 1 [凯莱英吧] 我割也不敢割,跑又不能跑,我真的不明白,我能 成都的老乡 09-1209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