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蕾奥规划吧] 今天跌停不信走着 股友COwz5o 09-1209-12 10:51
- 66 0 [苏豪时尚吧] 啥时候涨一下 基民EtoINB 09-1209-12 10:51
- 69 0 [新希望吧] 我就不信等不到一个涨停板,哼哼哼 坚十一郎 09-1209-12 10:51
- 51 0 [城建发展吧] 阿贱是首开小小小小小小鸟弟 阳光的水瓶 09-1209-12 10:51
- 142 0 [经纬辉开吧] 该发力了 青青子衿有点美 09-1209-12 10:51
- 70 0 [皖维高新吧] 清了,没想到冲上了6元高位! 坦率的旅人 09-1209-12 10:51
- 144 0 [寒锐钴业吧] 继续向前冲 Love_Heaven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华统股份吧] 如果今天摸11.78那么下个礼拜可期。 想赚钱就满仓 09-1209-12 10:51
- 61 0 [先进数通吧] 又开始玩量化了吗 创新的姜紫宵 09-1209-12 10:51
- 66 0 [中稀有色吧] 你这主力还是净流入都在跌,隔壁盛和主力跑了两 基民5290h58I17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始终不是市场热点,没办法 只做第一波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欧亚集团吧] 想来想去,现在只有做消费是逻辑最强的 嘻嘻爱咋咋地 09-1209-12 10:5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了下了下了,赶紧下,不然又会来说科技有风险 卖糖佬 09-1209-12 10:51
- 84 0 [家联科技吧] 玩他自己去二6爽歪歪 精准的丁茁 09-1209-12 10:51
- 65 0 [东方国信吧] 二平就是这么黑,这么缺心眼 股友89f88729R7 09-1209-12 10:51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程小群来不来黄金 周五结账 09-1209-12 10:51
- 64 1 [孩子王吧] 走了走了,骂不动了,也懒得骂了,清仓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209-12 10:51
- 68 1 [吉利汽车吧] 真被你搞得很难受。大盘涨你跌。大盘跌你还跌。 简简V单单V 09-1209-12 10:51
- 86 2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还记得去年涨5个连板吗 股友JuZOZl 09-1209-12 10:51
- 47 0 [铜冠铜箔吧] 哎,奇怪不,今天没人提胜宏了 土豆先生008 09-1209-12 10:51
- 53 0 [方大炭素吧] 噢!噢!噢!终于。 股友PAdUqN5903 09-1209-12 10:51
- 58 0 [超图软件吧] 严查公司虚假宣传 股友6U2535K772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万憬能源吧] 永远板块倒数 每天都要盈利1点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好票撒,空托开始开小号唱空了撒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1209-12 10:51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没救了 股友880m32V788 09-1209-12 10:51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每当我其他股票涨时候我就控制不住买个新股来亏 咦我不李姐 09-1209-12 10:51
- 49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1
- 55 1 [骏鼎达吧] 洗吧洗吧 火山疯子 09-1209-12 10:51
- 118 3 [金山云吧] 现在就是最难熬的时候,相信相信的力量,15个点 天赋异禀winwin 09-1209-12 10:51
- 44 1 [中信建投吧] 量化控盘 乐观的舒沛6 09-1209-12 10:51
- 1245 27 [兆新股份吧] 加仓加对了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1209-12 10:51
- 60 1 [湖南黄金吧] 竞价出局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1
- 131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挨千刀的,天天阴,不跟你磨唧了,割肉走人! 股评慧眼 09-1209-12 10:51
- 65 0 [ST章鼓吧] 你个臭垃圾 源源32 09-1209-12 10:51
- 66 0 [信测标准吧] 多线死叉,短期内下跌趋势 欢快的戚泽哈 09-1209-12 10:51
- 47 0 [欧菲光吧] 韮菜成长园 心海拾贝58 09-1209-12 10:51
- 58 0 [华友钴业吧] 玉米来了华友必须拉涨停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209-12 10:51
- 82 0 [雷科防务吧] 未来的航空航天,深空经济,现在还不赶紧和别人 你快来拉涨停 09-1209-12 10:51
- 80 0 [创识科技吧] 创识真是个好股票 大虾118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德马科技吧] 拉圾 深山的呼唤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卧龙新能吧] 西部黄金二选一又错了 一直在当股东 09-1209-12 10:51
- 53 0 [长亮科技吧] 养的 HX85U35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海格通信吧] 强制性换手,控制力强大。 SD风铃0587 09-1209-12 10:51
- 63 0 [中国平安吧] 金子可以发光了吗? 股友285899Dv82 09-1209-12 10:51
- 76 0 [五矿新能吧] 电池这个月都不用看了,等三季报出来看看是否扭 wuyan1988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世纪恒通吧] 今天后排大补涨,这么弱有猫腻。 股友3L5h010652 09-1209-12 10:51
- 59 1 [兆新股份吧] 开门啊,我还没上车 勿痴愚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武汉凡谷吧] ,只会跌 自然的俞婉坤 09-1209-12 10:51
- 47 1 [天际股份吧] 几个砸碎一直t,这票废了 时间即是答案 09-1209-12 10:51
- 67 1 [方盛制药吧] 市值管理,瞎扯蛋,瞎咧咧 股友2YfBZm 09-1209-12 10:51
- 80 1 [速腾聚创吧] 走势太强了 我只想净净 09-1209-12 10:51
- 493 3 [卧龙电驱吧] 后悔没有全仓进卧龙 股友u177Q55709 09-1209-12 10:51
- 151 4 [联泓新科吧] 这个票怎么换手这么低,8月18最大换手才5% V顺势V 09-1209-12 10:51
- 76 1 [指南针吧] 理论上,大家都不卖,只要有1手买单挂涨停价,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1209-12 10:51
- 91 4 [西部材料吧] 每次在板块找它,我都直接拉到最底部,一找就找 股友OWoTMs 09-1209-12 10:51
- 70 1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目前股价夭折后仍远超同行接近1倍 股价 长宁府 09-1209-12 10:51
- 236 2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是资金最不认可的,而且他是最不可能重组的 happyren 09-1209-12 10:51
- 61 2 [中马传动吧] 高抛低吸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1
- 204 1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通信和景旺电子 短线参考条件 老狼撩股 09-1209-12 10:51
- 101 1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六亲子,假如将5元定为贫困线,当前只有中 按ESC关闭 09-1109-12 10:51
- 55 0 [澜起科技吧] 下午拉起涨停 日进纳福的宁风致 09-1209-12 10:51
- 61 0 [横河精密吧] 666 风度儒雅的冉飞文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没啥行情,只是主力调控指数工具 dqyouxia888 09-1209-12 10:51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G东西 百分百10002289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52.02加仓北方稀土到三成 股市的鱿鱼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多晶硅吧] 买对方向赚,卖错方向亏,一样的,到最后亏手续 鑫洲能源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奋达科技吧] 加油 缓进快出 09-1209-12 10:51
- 48 0 [天融信吧] 突破10.39估计会涨不少 舒适的韦博鹰 09-1209-12 10:51
- 86 0 [中国建筑吧] 传闻一万亿美元还债是不是真的?今天工程建设涨 FortheKing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95就被洗出来了 湖科操盘手 09-1209-12 10:51
- 149 1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Kg83387350 09-1209-12 10:51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上方压力太重,先出了,等下来再接回来 利市得游坦之 09-1209-12 10:51
- 71 2 [太平洋吧] 证券狗都不玩, 情绪大王a 09-1209-12 10:51
- 95 2 [上海贝岭吧] 空头变多头吧,大家已经投降了,空不过你,开多 股友973x6X9716 09-1209-12 10:51
- 69 1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就这样了 福村奇迹 09-1209-12 10:51
- 320 8 [湖北宜化吧] 我没上车,现在适合上车吗 勇闯天涯086 09-1209-12 10:51
- 212 0 [冠豪高新吧] 我也先走为敬,下个礼拜再看看 沉默是福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德福科技吧] 东财的dk点胜率还是挺高的 行情不好要做t 09-1209-12 10:51
- 63 0 [涛涛车业吧] 让下车的没机会上车 大方de春鹃 09-1209-12 10:51
- 268 0 [飞利信吧] 这内盘50万手,来抬轿子。 贵在坚持贱在矜持 09-1209-12 10:51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全卖了去纳指了 纳指忠实维护者 09-1209-12 10:5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、风浪越大鱼越贵 股友GE0T2W 09-1209-12 10:51
- 84 0 [北纬科技吧] 老子信了你的邪 自助餐能回本 09-1209-12 10:51
- 69 0 [天邦食品吧] 学学傲农啊@傲农生物 股友21eV528973 09-1209-12 10:51
- 64 0 [北大荒吧] 自己选一个吧。吃肉,不挨打。吃肉,挨打。不吃 阳光的夏明雪 09-1209-12 10:51
- 52 0 [湖南天雁吧] 孤而燕 块扶我过江 09-1209-12 10:51
- 60 0 [奥特佳吧] 龙吸水 天仙小姐姐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西域旅游吧] 把我洗了半仓出去了,牛批 走势代表一切 09-1209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