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方大炭素吧] 为什么要跑 守正出奇挖井人 09-1209-12 10:58
- 199 1 [光线传媒吧] 拉机 成熟的柳泽 09-1209-12 10:58
- 139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都在等待消息突破 期货玩的就是概率 09-1209-12 10:58
- 88 2 [祥明智能吧] 昨天负3点的时候我说快买……结果被什么鬼骂坏 孤零零的秦涵菡2 09-1209-12 10:58
- 64 2 [电声股份吧] 越跌越买!!!越跌越买!!!!!!!!!!! 犇犇犇犇犇88888888 09-1209-12 10:58
- 65 1 [龙溪股份吧] 重振雄风! 橡东林 09-1209-12 10:58
- 97 3 [三夫户外吧] 算了,对你不报什么希望了,调仓出去了 从此不吃面 09-1109-12 10:58
- 84 1 [国货航吧] 全是机构,都是精英,只要你满仓进城准割你韭菜 纯真质朴的闻笛5 09-1109-12 10:58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好 一浪大于一浪 09-1209-12 10:58
- 67 0 [汽轮科技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股友B6klto 09-1209-12 10:58
- 61 0 [新易盛吧] 很简单券商想上车先让股价跌下来才行啊美国大魔 这个不行 09-1209-12 10:58
- 74 0 [沪银吧] 相信花旗,相信白银有这个能力 拉萨东城檀雨 09-1209-12 10:58
- 66 0 [均胜电子吧] made 有领导力的顾旋8 09-1209-12 10:58
- 79 0 [新天然气吧] 退市吧. QmnxR8阿福哥 09-1209-12 10:58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的主力就是个 股友zjSFvp 09-1209-12 10:58
- 63 1 [四维图新吧] 以为你是几个板的牛股,哎,走了 曼陀山花仙子 09-1209-12 10:58
- 67 1 [华统股份吧] 不是你不是龙头?地区龙头不算龙头? 股友7zu5917306 09-1209-12 10:58
- 70 6 [蓝箭电子吧] sb庄 深沉的张靖娴1 09-1209-12 10:58
- 675 9 [联络3吧] 抛!抛!抛!!特别大的利空!!!还有20个连续 三板宝1 09-0609-12 10:58
- 87 0 [南网储能吧] 撤了撤了,空欢喜一场 股友791986Id57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冠捷科技吧] 垃圾呀,你到时活动活动,上个3元就这么难呀 慧眼识主 09-1209-12 10:58
- 86 0 [螺纹钢吧] 15分钟金叉不到位。还得下来,先走一步,小赚也 收破烂的老江123 09-1209-12 10:58
- 74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复制周二走势?早盘没有新高,下午多半回落收盘 牛熊行者 09-1209-12 10:58
- 76 0 [国瑞科技吧] 跌的时候跟大盘,大盘涨的时候跟军工跌,军工今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1209-12 10:58
- 82 0 [ST易购吧] 半年报里提到上半年门店销售收入提升了,说明大 温文尔雅的秀雅 09-1209-12 10:58
- 65 1 [农业银行吧] 争气小小拉,工行不是跑赢你一分半分,3分呀~ 牛散小周 09-1209-12 10:58
- 268 5 [长城汽车吧] 倒数第一的跌 穷人的富人梦 09-1209-12 10:58
- 295 3 [白银有色吧] 拉萨的家人今天又会冲一波,没有四五个跌停家人 跑步的小虫子 09-1209-12 10:58
- 80 0 [百联股份吧] 上海建工的情况和百联一样。长年低位低价。 百联186是烂13 09-1209-12 10:58
- 42 0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陈叔有时也说不准的 股友792gl75653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赛诺医疗吧] 彻底废了 于大阳 09-1209-12 10:58
- 92 0 [宁波韵升吧] 下礼拜又得两个涨停板 若我疯你陪我疯 09-1209-12 10:5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进防御 股股生花1 09-1209-12 10:58
- 58 0 [步步高吧] 大盘一调整你就出来了 兴高采烈的董盈潇 09-1209-12 10:58
- 69 0 [天顺风能吧] 韭菜们等第二个跌停的时候开始加仓 牛气冲天大炮手 09-1209-12 10:58
- 92 0 [比亚迪吧] 王总在下一盘大棋? 好好的生活 09-1209-12 10:58
- 209 0 [科力股份吧] 学学人家,成本线位置差不多,但人家完全无视我 MAN时光 09-1209-12 10:58
- 113 2 [金信诺吧] 在这个股票亏钱的散户大家可以投诉举报到证监会 欣慰的章南1 09-1209-12 10:58
- 138 5 [美图公司吧] 成本11抗到现在 失业炒股2026 09-1209-12 10:58
- 61 1 [长盈精密吧] 关键这个盘子里的坏水多所以涨不起来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1209-12 10:58
- 56 1 [电声股份吧] 好歹反弹一下啊。 一沐佳晞 09-1209-12 10:58
- 156 2 [楚天龙吧] 大家有没有想过,这一个月的下跌,洗盘,乃至未 義虎香山居士 09-1209-12 10:58
- 75 2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把韭菜洗干净多好,出来的千万不要买 股友15m73681f3 09-1209-12 10:58
- 67 2 [士兰微吧] 大盘都新高了,你前高什么时候破啊 心态决定命运 09-1209-12 10:58
- 53 2 [三只松鼠吧] 这个市场有点变态。长得越高就越没人买,他就越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209-12 10:58
- 247 4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有换基金经理想法的投资者看过来~ 基民32WbVX 09-1109-12 10:58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压不住就严重异动了,大佬们去中国电影吧,那里 启0程 09-1209-12 10:58
- 99 0 [奥瑞德吧] 很明显主力压着不让涨,看来准备在搞个大的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9-1209-12 10:58
- 84 0 [蓝特光学吧] 没有辨识度,建议公司改个名吧,天天绿色,特绿 自省之黄药师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优博讯吧] 休仙人呢 浪里虾米 09-1209-12 10:58
- 89 0 [航锦科技吧] 兄弟们,兆易创新和换华工科技不香吗?守着这股 股友6h977L7967 09-1209-12 10:58
- 128 1 [九华旅游吧] 九华旅游旅游股里市盈率最低,柚子下周应该会抄 可怜的赵玉凤3 09-1209-12 10:58
- 295 2 [中科软吧] 选对股很重要 股友22P1857z82 09-1209-12 10:58
- 107 3 [方正证券吧] 都说牛市买券商,怎么这次牛市我买了券商就不灵 逃过股灾7027 09-1209-12 10:58
- 49 2 [赢合科技吧] 垃圾得很! 股友6866O2210x 09-1209-12 10:58
- 303 1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今天港股大幅高开。 龍头运 09-1209-12 10:58
- 77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TM的,越骂你越跌 股友Ky63707612 09-1209-12 10:58
- 62 0 [云南铜业吧] 这个股持有10年,终于熬红了 股友n3Y3571390 09-1209-12 10:58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垃圾,卖了,卖了 股友aXC14L 09-1209-12 10:58
- 81 0 [韩国KOSPI吧] 谁知道,韩国现代重工,股票价格是多少(人民币 zhuzhulaolao2366 09-1209-12 10:58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太欺负人了 股友mV56619930 09-1209-12 10:58
- 74 0 [红相股份吧] 不求赚钱,只求解套。 股友OhARAE 09-1209-12 10:58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炸板啦 大猛子 09-1209-12 10:58
- 69 0 [中国铝业吧] 快跑,跳水了 股友59d26r6205 09-1209-12 10:58
- 68 0 [鼎胜新材吧] 20日线才能止跌 你就是个害人精 09-1209-12 10:58
- 79 0 [帝奥微吧] 到时宇树科技必须大量采购你提供的配件,你不涨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209-12 10:58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呜呜呜,三江太强了,刚刚负二想抄底来着 会吃折耳根 09-1209-12 10:58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下午收网 股友2822z1w818 09-1209-12 10:58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要请客了 掘金校尉1 09-1209-12 10:58
- 80 0 [数字认证吧] 动不动就调整一两周,差价都不值得做! 一般猫 09-1209-12 10:58
- 66 1 [江特电机吧] 上不去,疲软无力 开朗的苗炫陆 09-1209-12 10:58
- 60 1 [航天智造吧] 砸中 烂股收割机 09-1209-12 10:58
- 92 2 [重百集团吧] 这个票会不会有什么“雷”,不应该啊,有利好、 股友9r2Z819907 09-1209-12 10:58
- 71 0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票为什么这么弱,就因为我买了的原因吗 主力不要割我呀 09-1209-12 10:58
- 70 1 [立方退吧] 龙哥我爱你哟[爱心] 老韭菜PLUS 09-1209-12 10:58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老庄换庄,主力成本就在9.5 玛莎拉蒂66 09-1209-12 10:58
- 67 0 [汇车退债吧] 股卡0899259494席位721300约定号123666,70出20 出汇车退债 09-1209-12 10:58
- 83 0 [福华尚纬吧] 单边下跌,快跑 股友608870U15T 09-1209-12 10:58
- 155 1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开盘就卖了,赚了条华子钱还好跑得快…… 阿美瑞克 09-1209-12 10:58
- 57 1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一起加油,让它涨停。我都亏了20多个点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209-12 10:58
- 148 1 [奥特佳吧] 这个龙头股,又是低价股,跟小米,跟特斯拉,还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9-1209-12 10:58
- 60 1 [汤姆猫吧] 真的是死猫一只 股友19117c7p37 09-1209-12 10:58
- 54 1 [天康生物吧] 完了拉高发套了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0:58
- 103 1 [信维通信吧] 立讯精密,鹏鼎控股,深南电路,我选了这个,散 海中小泥鳅 09-1209-12 10:58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一片绿 板栗大妈 09-1209-12 10:58
- 195 2 [招商轮船吧] 还能涨多少? 中个签 09-1209-12 10:58
- 74 1 [特锐德吧] 别缩呀,拉起来涨停呀,只有拉起来才是真正体现 玲珑剔透的钱杰 09-1209-12 10:58
- 74 2 [永辉超市吧] 啥时候能涨到8块啊 你涨了啊 09-1209-1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