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0 [*ST启环吧] 留下的兄弟继续发财,我先撤退了 满仓做100个涨停 09-1209-12 11:02
- 82 0 [大业股份吧] 有本事来一次天地,让那些追高的人涨涨记性 半只交易员 09-1209-12 11:02
- 68 0 [国盛证券吧] 哈哈,绿了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1:02
- 78 0 [*ST开元吧] 他只要敢砸我就敢接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09-1209-12 11:02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封住了还看三个 股友07372In552 09-1209-12 11:02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怪我了我只要一看就跌一会儿我就把软件卸载 做贡献的小冯 09-1209-12 11:02
- 81 0 [艾比森吧] 下破10天线016.36元,一泻千里。一泻千里,14元 股古谷一 09-1209-12 11:02
- 328 7 [伯特利吧] 我可以问下这里的大神,墨西哥加关税对伯特利有 戎马生涯 09-1209-12 11:02
- 839 7 [北斗星通吧] 一语成谶了吧,技术分析还是有点用处的,这价格 嘉蒼嘉厝 09-0509-12 11:02
- 64 0 [知行科技吧] 连续暴跌8天,跌到0.16可以止跌! 社会初 09-1209-12 11:02
- 70 0 [国瑞科技吧] 涨的时候不跟大盘,跌的时候你跟个啊 持股涨停行者 09-1209-12 11:02
- 79 0 [铜陵有色吧] 冲高回落跌下来了,要开始挖坑埋人割韭菜了么? 股友9t1121d132 09-1209-12 11:02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真,早盘还诱多一下 基民95985Cu127 09-1209-12 11:02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指南针显示主力目前流出1.05亿这算是操控估价吗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209-12 11:02
- 71 1 [露笑科技吧] 人家大笔交易溢价买的比现在这价格还高,怕啥子 股友HFlXOk 09-1209-12 11:02
- 59 1 [昆机5吧] 居然能动了? 十五减二 09-1209-12 11:02
- 76 2 [卧龙新能吧] 昨晚上研究的兴森,奈何这货开盘跌的太狠只能加 喜欢追着跑 09-1209-12 11:02
- 414 10 [浙江华远吧] 一夜情,吃了就走! 及时互动 09-1109-12 11:02
- 79 0 [华鹏飞吧] 智能物流降本增效,华鹏飞有这技术,客户离不开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209-12 11:0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全绿。。 打工补仓168 09-1209-12 11:01
- 67 0 [*ST东智吧] 和预想趋势一样 毒蛇交易员 09-1209-12 11:01
- 73 0 [新时达吧] 下来把缺口补了加仓 低级的鲁凝3 09-1209-12 11:01
- 75 0 [泸州老窖吧] 科技跌跟着跌科技涨不跟涨这样温水煮青蛙不如追 招财炒股 09-1209-12 11:0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跳水这么急 雨过天晴66852 09-1209-12 11:01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砸盘开始了 有条理的吕顺昊 09-1209-12 11:01
- 71 0 [中马传动吧] 大盘绿了,又轮到你涨停了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209-12 11:01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没跑的赶快咯 股票一日游566 09-1209-12 11:01
- 136 0 [川金诺吧] 卖出了留下的发财下跌一个多月了,公司在投资上 趋势w王 09-1209-12 11:01
- 81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又套了一批人 股友f7700931h1 09-1209-12 11:01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庒家慢慢的在吃了 相见是缘份 09-1209-12 11:01
- 94 1 [奥特佳吧] 这么大的资金都拉不动,无可救药 牛冠三军 09-1209-12 11:01
- 286 6 [吉视传媒吧] 虽然说5.95异动,但不影响盘中冲高,收盘不超过 梓钧炒股 09-1209-12 11:01
- 333 7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做了个2900的t,差点做了5000多的t,可惜手速 涨停狙击侠 09-1209-12 11:01
- 65 0 [晶盛机电吧] 涨不跟跌必跟,后排 努力炒股赚钱 09-1209-12 11:01
- 68 0 [川环科技吧] 跟着大盘走,没有自己的走势的,就是没有主力了 星途钱程 09-1209-12 11:0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秋天到了 回归理性 09-1209-12 11:01
- 80 0 [天能股份吧] 涨比大盘比板块少,跌比谁都快,玩不起只能躲了 精致的汤淼洋 09-1209-12 11:01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又套一批韭菜,这里托太多 god1111 09-1209-12 11:01
- 74 0 [欧菲光吧] 这真的是勾子,昨天红一下,今天又绿了 难搞哦都飘红咯 09-1209-12 11:01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吼吼涨停了开心赚11个点了嘿嘿空g活该没有哈哈 股友0710Z5958D 09-1209-12 11:01
- 73 0 [爱美客吧] 大盘跌关你什么事?烂人 股友57076p25p3 09-1209-12 11:01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买必跌,卖必涨 股友25d23688C1 09-1209-12 11:01
- 81 0 [锐捷网络吧] $锐捷网络(SZ301165)$ 股友5T75602L12 09-1209-12 11:01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9月到9 李小歪 09-1209-12 11:01
- 54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谢耀!!! 小谢要见红 09-1209-12 11:01
- 99 4 [王府井吧] 今天这个上影线可够你们跌三年的 股友610GP60162 09-1209-12 11:01
- 114 3 [迎丰股份吧] 9.10跑了,这股短期结束,休息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209-12 11:01
- 89 0 [长城电工吧] 军工都反弹了,你还不动? 股友iCmztS 09-1209-12 11:01
- 192 0 [首创环保吧] 高点没突破前期高点,还无法形成向上扩散,这个 城邦国际投资 09-1209-12 11:01
- 76 0 [铜牛信息吧] 我要满仓,请勿效仿 股海一滴水1984 09-1209-12 11:01
- 95 0 [军信股份吧] 戴家什么时候蹬腿,股价什么时候上涨,等着吧 股友893P2N5539 09-1209-12 11:01
- 159 0 [荣联科技吧] 跟九月2号一模一样,这量化程序走势,都不带换 龙头臻选 09-1209-12 11:01
- 64 0 [新城控股吧] 下周房地产继续涨停潮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1:01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大盘 新菜芽 09-1209-12 11:01
- 67 0 [威士顿吧] 追涨一次死一次,擦 股友c697D06852 09-1209-12 11:01
- 76 0 [中粮资本吧] 就问你服不服 韭界大神 09-1209-12 11:01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立马跌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09-1209-12 11:01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赶紧跑路, 送我上青云555 09-1209-12 11:0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牛逼会吹爆 你爱信不信吧 09-1209-12 11:01
- 72 1 [上能电气吧] 要爆发了! 力拔山兮气盖世呀 09-1209-12 11:01
- 71 1 [卧龙电驱吧] 量化主力,大概率是要开板的 红牛鸿远当头 09-1209-12 11:01
- 122 0 [飞乐音响吧] 说个笑话,7.29进的飞乐,我要是不乱动,我现在 和蔼可亲的谷柏 09-1209-12 11:01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对子顶出现了别绿就行 股友To18FS 09-1209-12 11:01
- 86 0 [史丹利吧] 跟跌不跟涨的渣渣,持有你还有何用?清了,基金 股友y0112I0531 09-1209-12 11:01
- 81 0 [合锻智能吧] 这支股的庄家黑的很。只要是拉高,就是套人出货 基民Maokam 09-1209-12 11:01
- 70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买量,这抛量,老庄都怕了。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1209-12 11:01
- 78 0 [超捷股份吧] 不能立flag啊以为今天能红的 销号回来了 09-1209-12 11:01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主力 迫切的钱澈 09-1209-12 11:01
- 68 0 [跃岭股份吧] 连续多根阴线,说明主力一直在出货套人 AABBCCDDEEFF 09-1209-12 11:01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稳住呀,别又来一根长上引线 股友B5v7823858 09-1209-12 11:01
- 83 0 [荣盛石化吧] 绿货 股友hftK2zV3 09-1209-12 11:01
- 68 0 [中毅达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排头兵 股友Gu9yWY 09-1209-12 11:01
- 82 1 [德新科技吧] 开始缩量了…再不放量就a下去了 无恐慌不观察 09-1209-12 11:01
- 105 4 [R东方1吧] 什么时候能突破一分? 股友76X557N723 09-1209-12 11:01
- 74 1 [会畅科技吧] 还不涨停 盛世丐帮 09-1209-12 11:01
- 90 2 [京沪高铁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回头一看250 seeshowtime 09-1209-12 11:01
- 118 1 [盘龙药业吧] 60分钟线已经死叉。今天跌一天 东方老山羊188 09-1209-12 11:01
- 84 2 [航宇微吧] 今天异常 牛啊牛啊牛牛牛牛 09-1209-12 11:01
- 79 0 [祥明智能吧] 套你3年 股友QKsnYz 09-1209-12 11:01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架势难道是奔跌停去的 田边一只螺 09-1209-12 11:01
- 89 0 [科创信息吧] 跳水5个点 利落的庄兰芳 09-1209-12 11:01
- 71 0 [广东建工吧] 谁与争风! 铁軍工作室 09-1209-12 11:0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微跌,昨天涨得已经全部跌回去了,高手 是个NPC 09-1209-12 11:01
- 86 0 [三丰智能吧] 昨天怎么涨上去,今天怎么跌下来!如果敢跌到十 jiajianinini 09-1209-12 11:0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刚满仓你就跌 快乐钥匙96656 09-1209-12 11:01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本来是想十日线位置加了做踢,以为你下不去,加 逐鹿之战 09-1209-12 11:01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送托马甲很多,害人啊 买对就发财 09-1209-12 11:01
- 69 0 [海陆重工吧] 走了,熬不动,留下的发财 温婉可人的文光耀 09-1209-12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