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8 5 [东通退吧] 证监会通报!东方通连续四年虚增收入和利润 拟 东通退资讯 09-1209-12 21:46
- 733 5 [镇洋发展吧] 浙江沪杭甬登陆A股后,并非简单实现自身估值修 有机后浪upup 09-1209-12 21:46
- 115 0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星期一回踩下方缺口 灵巧的韩芝蔓1 09-1209-12 21:46
- 187 0 [纳斯达克吧] 下周美联储降息,怎么不大力抢筹了?反而不兴奋 谈古论今xs 09-1209-12 21:46
- 236 0 [ST臻镭吧] 完美走势,缩量的,下周上80 金本位哥 09-1209-12 21:46
- 210 0 [天岳先进吧] 吹票的太多,感觉短期有点悬 n1426255172208d5 09-1209-12 21:46
- 284 0 [紫天退吧] 你们福建又出现第一牛逼股了,刚才看到400012股 三眼观世界 09-1209-12 21:46
- 5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依然坚定持有,趋势已定,未来已来。 股友nFz3tP2438 09-1209-12 21:46
- 191 0 [豆粕吧] 有点懵,反着来了,砸这么多都不敢上了 未来可期ss 09-1209-12 21:46
- 206 1 [五洋自控吧] 大股东股权转让就是最大利空 股友qC0yYv 09-1209-12 21:46
- 314 4 [东华软件吧] 6月份到现在共减持2464万股!一群砸总!!还要 韭菜盒子老生姜 09-1209-12 21:46
- 419 7 [中国联通吧] 四川省政府与中国联通于2025年9月11日签署战略 炒绩差炒概念悲哀 09-1209-12 21:46
- 371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自牧驭风行 09-1209-12 21:46
- 603 5 [中科金财吧] 回调吧,不回调没散户敢买 股友662352r09a 09-1209-12 21:46
- 186 0 [沪锌吧] 日线金叉,多,死多,和空头主力死干,跌了再加 小心刺客 09-1209-12 21:46
- 247 0 [国轩高科吧] 也请大家不要忘了,新能源总龙头特斯拉宁德时代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9-1209-12 21:46
- 182 0 [棕榈油吧] 最近各种商品期货适合无脑开多 股友F799723f23 09-1209-12 21:46
- 202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破股都能上100亿市值?合理估值最多40亿 sowrd的牛牛 09-1209-12 21:46
- 198 0 [昭衍新药吧] 二波走起 基民I0RRZq 09-1209-12 21:46
- 178 0 [纯碱吧] 1300做空啊 如意宝郎君 09-1209-12 21:46
- 282 3 [ST能特吧] 怎么可能没有回购报告啊 A喜之狼 09-1209-12 21:46
- 205 3 [汇车退债吧] 55元收退债30000张,诚意出售请联系我 xwg3798 09-1209-12 21:46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双方将在西班牙举行会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46
- 248 2 [长城证券吧] 上了均线,龙头还得会是长城,必竞大资金就在长 趋势为王chen 09-1209-12 21:46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时隔7年再调整!央行 最新公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46
- 227 0 [立讯精密吧] 起飞了 股友T28P982558 09-1209-12 21:46
- 569 2 [寒锐钴业吧] 炒股,不要相信啥消息,啥技术!都仔细看看评论 有才的花木兰 09-1209-12 21:46
- 368 5 [中国人寿吧] 重钢卖飞了,把仓位挪到中国人寿。 山水重钢999 09-1209-12 21:46
- 212 0 [百济神州吧] 完了 基民HhZgXz 09-1209-12 21:46
- 307 0 [富瑞特装吧] 瑞阀门&长隆石化装备|诚邀您共赴第16届印尼石油 平步青云f 09-1209-12 21:46
- 236 0 [美的集团吧] 我认为美的80以下真不高,只要从家电转为科技,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209-12 21:46
- 104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鑫享35个蛋稳健增强33个蛋,连涨3天 秋意浓浓 09-1209-12 21:46
- 215 0 [新莱应材吧] 下周二冲不过去一定要减仓 轻快的常珈河 09-1209-12 21:46
- 222 1 [国华退吧] 不管利好还是利空,现在是吸筹洗盘阶段利好也不 股友i5253931z0 09-1209-12 21:46
- 447 1 [海晨股份吧] 以为与其合作人影机器人 琴心的西茜 09-1209-12 21:46
- 68 1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:内部审计管理制度 智立方资讯 08-2609-12 21:46
- 442 0 [三全食品吧] 亖全8个板块都是上涨的,就只有亖全超跌。是不 严谨的南宫菡 09-1209-12 21:46
- 246 2 [宏辉转债吧] 下周一最后一天交易日这么小的盘子不爆发一下 有毅力的孟珂8 09-1209-12 21:46
- 181 7 [永安药业吧] 拜拜了兄弟们我走啦22拿太久了 基民0512VV2952 09-1209-12 21:46
- 256 0 [股市实战吧] 万物皆可空 专杀鸡狗 09-1209-12 21:46
- 181 1 [燃油吧] 感觉狗咬狗掐起来了,机构有的要涨,有的压价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209-12 21:46
- 1421 5 [荣盛发展吧] 已经剔除并购重组概念了。已经骗不到人了。估计 回本就销户去 09-1209-12 21:46
- 325 2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光电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份持有人 蓝盾光电资讯 09-1209-12 21:46
- 190 1 [天岳先进吧] 上升空间打开对标寒武纪 股友IklxRs8662 09-1209-12 21:46
- 162 1 [R东方1吧] 十点半挂了50万,等会我撤单 Kuroniko 09-1209-12 21:46
- 147 4 [格尔软件吧] 股份不动甚至下跌而J指上升说明股价还将下跌, 上海股民6174 09-1209-12 21:46
- 176 3 [中国重工吧] 要是16号之前还转不过来咋办 做空长安三年 09-1209-12 21:46
- 713 5 [江苏有线吧] 2025年是“超高清发展年”,9月11日上午,国家 吉米2888 09-1109-12 21:46
- 886 2 [浙大网新吧] 干货一句话结论在“阿里×电信”战略合作框架下 可苦可乐樂 09-0109-12 21:46
- 245 0 [大全能源吧] 全是利空,你咋预判猪利的预判?我判:压价吸筹 蓝眼泪的美 09-1209-12 21:46
- 211 0 [百济神州吧] 这股有毛病,几分钟没一单??? 股友3L6g533971 09-1209-12 21:46
- 342 3 [*ST南置吧] 一块多那些获利的还有没走的,跌去快一半的利润 第一次 09-1209-12 21:46
- 676 4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:子公司在建矿山发生安全事故,致1人 盛达资源资讯 09-1209-12 21:46
- 106 1 [Rigetti Computing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igetti Computin资讯 09-1109-12 21:46
- 174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本周市场风云变幻,港股市场在多重因素交织下呈 活宝等等等 09-1209-12 21:46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没必要拆股。巴菲特对伯克希尔 A 不拆股的态度 股友z70226Z558 09-1209-12 21:46
- 510 4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是仙人指路,这个k线我学过的 让她成富婆 09-1209-12 21:46
- 205 2 [移为通信吧] 调整充分,5日均线上十字星,下周能否站稳10日 孤勇者胜 09-1209-12 21:46
- 209 4 [浩物股份吧] 精准老g,哭晕在厕所,坚守了这么久给别人做了嫁 笑逐颜开的晶晶 09-1209-12 21:46
- 199 0 [德国DAX30吧] 什么时候能创新高 负责的纳兰南 09-1209-12 21:46
- 239 2 [杉杉股份吧]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 日亏10个点 09-1209-12 21:46
- 197 0 [苯乙烯吧] 只实战,不扯蛋!反弹回调后确认支撑,继续上攻 只是抢钱的 09-1209-12 21:46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本周对近期交易异常波动的“*ST宇顺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46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本周对近期交易异常波动的“*ST宇顺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46
- 84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鑫享17个蛋稳健增强33个蛋,连涨3天 秋意浓浓 09-1209-12 21:46
- 193 0 [园林股份吧] $园林股份(SH60530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209-12 21:46
- 209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路长红 谦虚之神雕 09-1209-12 21:46
- 187 0 [螺纹钢吧] 看着不会有大大动作, 趋势来了 09-1209-12 21:46
- 180 0 [英伟达吧] 看看 股友683Y573C30 09-1209-12 21:46
- 203 0 [祥鑫科技吧] 何时减持完成 鸿运的督崠 09-1209-12 21:46
- 186 1 [维维股份吧] 这货做T,我都不做了,就等你退市,擦太垃圾 股友5K9173N069 09-1209-12 21:46
- 241 2 [明泰铝业吧] 为啥其他铝厂涨那么多,你涨这么点 比庄有耐心 09-1209-12 21:46
- 275 1 [长盈精密吧] 想开股东大会把董秘给换了 睿智的帮主 09-1209-12 21:46
- 482 2 [上海电气吧] 非常好,看来我近期8元以下还有机会采购!大家 北斗量海 09-1209-12 21:46
- 235 3 [中国联通吧] 下星期再进这个股还是可以考虑的 zylzsc4294 09-1209-12 21:46
- 193 0 [长安汽车吧] 跌吧,跌一个点补一成。 能顺利吗 09-1209-12 21:46
- 692 4 [贵广网络吧] 耳东啥时候?应该快了吧 股友v17y855072 09-1209-12 21:46
- 180 0 [阿里巴巴吧] 垃圾,可以起飞了 难得糊T 09-1209-12 21:46
- 264 3 [欧亚集团吧] 一群们,底下的筹码都没了还拿着呢。我是跑掉了 连续剧 09-1209-12 21:46
- 246 2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比润和,涨的多,跌的少,人气更旺 股友2R29852O97 09-1209-12 21:46
- 227 2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-0.38 fffffffff_456 09-1209-12 21:46
- 186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即将脱离苦海 兰陵王100 09-1209-12 21:46
- 201 0 [中航成飞吧] 中东随时引爆,持股待涨吧越跌越买 作手旧衣 09-1209-12 21:46
- 199 1 [ST易购吧] 已经亏麻了,躺平锁仓。 喜气洋洋的丁智妍 09-1209-12 21:46
- 164 3 [伊立浦3吧] 听说今天那50万手有人吃光,是张宇和陈亿超杀个 山沟股民加强版 09-1209-12 21:46
- 202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只有融资,不分红、不让股民好过,不让 握股等疯 09-1209-12 21:46
- 183 0 [玉米吧] 2190不破就没事 稳住才能胜 09-1209-12 21:46
- 381 0 [纳斯达克吧] 有降息预期,纳指要起飞了 股友768063K96p 09-1209-12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