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1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行情到头了! 细心的郑子轩1 09-1209-12 15:22
- 316 3 [立讯精密吧] 巨量阴线+对子顶,立讯有意思了 june1006 09-1209-12 15:22
- 233 2 [大洋电机吧] 十个一字板起步别想进来超越卧龙当龙头 联福路云游派 09-1209-12 15:22
- 732 2 [国轩高科吧] 早上买了一个小目标的朱莉现在还好吗? 铄渊擎岳 09-1209-12 15:22
- 151 1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力王的固态电池正在验证阶段快要落地了 重回巅峰888 09-1209-12 15:22
- 157 2 [成飞集成吧] 我只说一次:成飞集成的标准化厂房规模很大,标 主打的就是一个稳 09-1209-12 15:22
- 148 0 [上汽集团吧] 不要让亲戚朋友去买上汽的车 股友DjxIMZ 09-1209-12 15:22
- 141 0 [赢合科技吧] 人气怎么迅速飙升了? 飞黄纳福的珮青 09-1209-12 15:22
- 162 0 [*ST仕净吧] 跌停我才进 笑眯眯的张霭4 09-1209-12 15:22
- 165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股友970Q9160a8 09-1209-12 15:22
- 144 1 [寒武纪吧] 就让你一个当大盘指数标准吧 多文满腹de柯镇恶 09-1209-12 15:22
- 170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小跌,下周一应该大涨吧 股友9r2166y259 09-1209-12 15:22
- 311 10 [*ST宝馨吧] 这票有国家队上季度刚进来的,确保不会退市,耐 一起做好股 09-1209-12 15:22
- 153 0 [圣农发展吧] 基本面和技术面都还不错 价值掘金人99 09-1209-12 15:22
- 159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今天怎么了!高位被套~~伤心!不知道周一如何 加油66 09-1209-12 15:22
- 142 0 [中银5吧] 白高兴一场看下星期了 豫刘韭菜 09-1209-12 15:22
- 169 0 [雅化集团吧] 开会在说啥给我一起骂丫的 股友353A28182G 09-1209-12 15:22
- 156 0 [宝钢股份吧] 这是个啥,光骗人,这样好,那样好,就是不涨。 坚毅得甘蔗 09-1209-12 15:22
- 378 1 [新华都吧] 搞了一天搞了个寂寞,新华都买盘都在上午,下午 爱玥之远 09-1209-12 15:22
- 334 2 [利和兴吧] 星期一又是补跌了……………… 股友rdbwVs 09-1209-12 15:22
- 204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利率债大涨,苦尽甘来真爽 海鸥财宝 09-1209-12 15:22
- 314 3 [PVC吧] 这儿多平一千多手的和空开一千多手应该是同一个 浙江股长 09-1209-12 15:22
- 171 1 [同兴科技吧] 大家怀念三娃娃吗,三娃娃居然真的走了 赚麻啦啦啦啦 09-1209-12 15:22
- 576 8 [鸿腾精密吧] 可能下周一上午还有一次低开后大幅下跌,没有人 只干科技龙头 09-1209-12 15:22
- 191 1 [固高科技吧] k线看此股要爆发 晶莹的强念桃 09-1209-12 15:22
- 246 4 [北证50吧] 你看看科创板,和大盘,你再说话现在只有北所有 jgzvoz9925 09-1209-12 15:22
- 162 0 [民生银行吧] 缺了大德了这股,被5天线压的死死的,每天都有 股友8w8723c168 09-1209-12 15:22
- 160 0 [闰土股份吧] 持续看好哦,要是我就坚持持有。 基民9697332vM5 09-1209-12 15:22
- 1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午跑了一大半等着周一抄底 华联不赚钱不走 09-1209-12 15:22
- 403 1 [博彦科技吧] 北京总户的大厦和地皮都是公司的吧,怎么没有看 博彦科技股友 09-0909-12 15:22
- 287 4 [晶科科技吧] 有个哥们结尾进800万,多少跟一点,说到做到, 于鸿光影 09-1209-12 15:22
- 164 5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为什么不跟指数了 股友iwMxmG 09-1209-12 15:22
- 146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有色金属领涨,市场热点切换 基民711Qe68177 09-1209-12 15:22
- 141 0 [苏垦农发吧] 五花肉,一点点仓位恶心死了,五花肉能不能持仓 股友Aq7x046276 09-1209-12 15:22
- 133 0 [爱慕股份吧] 红颜祸水、再也不碰罩罩了 廳风的鱼 09-1209-12 15:22
- 168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发的储能政策,在昨天市场已经兑现,大资金 踏破贺兰山缺 09-1209-12 15:22
- 139 0 [酒鬼酒吧] 阴包阳,没出来的要吃面了 东北老虎 09-1209-12 15:22
- 283 1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9月12日:恒指09合约现价操作 分享 大鹏dpqh188 09-1209-12 15:22
- 152 0 [金新农吧] 我卖了苏宁环球买了金新农做错了,周一改正 wyj5038 09-1209-12 15:22
- 1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别想上去了。一上去就被砸,不如一起砸吧。让够 股友01v901X337 09-1209-12 15:22
- 217 1 [利欧股份吧] 这支股我进来了下周一看看能不能获利了结不恋战 涨挺版 09-1209-12 15:22
- 13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下套在山顶了,主力成本不超过7 牛跑了快追 09-1209-12 15:22
- 180 0 [川宁生物吧] 这个票还能给人希望吗?这走势,怎么感觉有特别 股友23T121552p 09-1209-12 15:22
- 206 0 [东芯股份吧] 市场开启上涨模式咯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一 东莞看见了创 09-1209-12 15:22
- 145 0 [上海建工吧] 庄股就是不一样。 杭州的老田 09-1209-12 15:22
- 201 0 [甲骨文吧] 今天请继续大跌谢谢 恭_喜_发财 09-1209-12 15:22
- 146 1 [中国中免吧] 人气始终这么高? 盼你成事 09-1209-12 15:22
- 148 1 [首华燃气吧] 怎么不动我,其他燃气开始向上拉了 周的耿耿 09-1209-12 15:22
- 146 0 [三维通信吧] 一个星期红了4天跌了一天,你们知足吧,一个劲 股友3698H109C9 09-1209-12 15:22
- 152 0 [电声股份吧] 这13从今往后不在碰心太黑 股友o7367981X8 09-1209-12 15:22
- 165 1 [脑动极光-B吧] 药捷没有对手盘 大奇迹日111 09-1209-12 15:22
- 178 1 [传音控股吧] 主力太坏对敲以为资金流入缺德票散户 牛气冲天的牛妮 09-1209-12 15:22
- 194 1 [中粮资本吧] 强支撑12.75左右,下周在买回来 哥尔d罗杰5145 09-1209-12 15:22
- 62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坏的很不让涨 实在人说实话 09-1209-12 15:22
- 193 2 [奥来德吧] 不行了,根本起不来了,自己嗨吧 股友80v6k90303 09-1209-12 15:22
- 527 5 [光启技术吧] 人云亦云!看看光启基本面明后年都是爆炸性增长 千锤百炼ABC 09-1209-12 15:22
- 383 9 [大唐电信吧] 问一下公司董秘,是否和甲骨文有合作? 追光迎风 09-1109-12 15:22
- 142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晚上能睡个好觉 风流星 09-1209-12 15:22
- 145 4 [农尚环境吧] 继续加仓怕毛线 敏捷的盛卓婷 09-1009-12 15:22
- 395 0 [新疆众和吧] a定投账户近一年转出13.26万元。8月做丅收益207 长江之子WH 08-2909-12 15:22
- 316 1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家居: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公告 帝欧水华资讯 08-1809-12 15:22
- 290 1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坝菲特 09-1209-12 15:22
- 154 2 [华安证券吧] 这个股票比欠债累累的皇地产股票做得还垃圾,这 神马一下 09-1209-12 15:22
- 68 1 [建元信托吧] 你在等什么 股友t5212P5799 09-1209-12 15:22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厉害了,人气榜干到第4位了,下星期还有可 股友39W30F8155 09-1209-12 15:22
- 184 0 [天润工业吧] 公司要完成回购任务,价格越低越好,陪它熬底吧 基民xjlzEZ 09-1209-12 15:22
- 144 0 [小鹏集团-W吧] 跌的时候水银泻地,涨的时候窝窝囊囊 老仙剑 09-1209-12 15:22
- 159 1 [拓斯达吧] 博士又开始讲历史了 股友6891o55F29 09-1209-12 15:22
- 164 1 [浙江荣泰吧] 眼瞅着115.98没卖,气死!!!! 鸡蛋不爱黄女士 09-1209-12 15:22
- 93 2 [*ST高科吧] 这个股庄家有出货现象。 股友BQ8bs8 09-1209-12 15:22
- 81 1 [沪深300吧] 疯了 旋姐要买房 09-1209-12 15:22
- 277 5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: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5年 洽洽食品资讯 09-0909-12 15:22
- 137 0 [酒鬼酒吧] 这波行情结束了? 戒大叔被套住了 09-1209-12 15:22
- 15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还不错,早上红了3万多,没卖。下午绿了420 马上不菜了 09-1209-12 15:22
- 182 2 [新里程吧] 真折腾人,昨天20出了今天22又进来了 股友iyDxGl2783 09-1209-12 15:22
- 239 2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做T卖出又追入北方稀土 n1421762567b44f60429 09-1209-12 15:22
- 169 1 [中交发展吧] 卧蚕,中地第一次超过南国置业,可喜可贺,今天 股友f9518O7591 09-1209-12 15:22
- 168 1 [兴业银行吧] 我问你你的良心在哪里? 财源滚滚的肠仔 09-1209-12 15:22
- 246 1 [中科曙光吧] 听说下周一又降息 青云的诸岑 09-1209-12 15:22
- 334 6 [西藏城投吧] 假设锂矿价格到15万一吨,城投对应多少一股?喷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22
- 125 1 [恒瑞医药吧] 啥啊半死不活的,利空落地了也还是半死不活 无清之付 09-1209-12 15:22
- 99 2 [酉立智能吧] 次新股现在拉正当时 晨风123 09-1209-12 15:22
- 137 2 [25国债02吧] 中信固收团队也认为,债市收益率向上不断破位, 求真12345 09-1109-12 15:22
- 176 1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,今天肯定要不少人被震荡出去追科技吧, 精准的韭菜 09-1109-12 15:22
- 1839 45 [华侨城A吧] 目前小亏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9-0809-12 15:22
- 169 0 [寒武纪吧] 近期要到千年顶,然后万年套,不怕死的来。小散 人间道远问道南山 08-2009-12 15:22
- 160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牙叔明天素鸡面,马上换双浇面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1209-12 15:22
- 248 1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是真的牛,为啥没早点发现这只鸡$前海开源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9-1209-12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