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洪九果品吧] 今天晚上没有公告么? SH6124 09-1209-12 15:23
- 14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请问这 howard7779 09-1209-12 15:23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起飞,CPO回调,接下来怎么办? 爱理财的CC 09-1209-12 15:23
- 167 0 [国投电力吧] 下周14.50 發財猫咪 09-1209-12 15:23
- 195 2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已经够可以了,最近一周,几户天天做T都 炒股买糖糖哈 09-1209-12 15:23
- 208 2 [保利发展吧] 散户越来虐多,盘子越来越大完蛋了,今天本来该 忘了股票吧 09-1209-12 15:23
- 296 4 [科森科技吧] 这些量化已经成了笑柄,进来这么多量化,不是报 股市成就未来 09-1209-12 15:23
- 312 16 [汇车退债吧] 69.5收2000张0157-4482-907218-00约定号123-456 一滴水的火焰 09-1209-12 15:23
- 151 0 [上海沪工吧] 随便你周一怎么样,坚持了一天,不行就出一半, 炒股千万别贪 09-1209-12 15:23
- 79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现在药企出海步伐加快,港股医疗企业在国际市场 财富月亮 09-1209-12 15:23
- 147 0 [胜宏科技吧] 新高回调,震荡后还有新高 六一楼 09-1209-12 15:23
- 176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证明牛市已到尾盘了 百日涨停板 09-1209-12 15:23
- 166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$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$不敢打开账户,看 蒙圈小企鹅p 09-1209-12 15:23
- 177 3 [粤传媒吧] 这样玩股民,因果会回报的 股友H8X2259693 09-1209-12 15:23
- 155 1 [晶泰控股吧] 这几天太磨人大盘都涨了好几个百分点,这股真是 神龙见首不见尾 09-1209-12 15:23
- 214 4 [立方退吧] 11点左右,不冲高到12个点,就要下降了,高收12 腰鼓农夫 09-1209-12 15:23
- 128 2 [强瑞技术吧] 只要那个浪子什么青一亮相,强瑞必跌。呵呵! 股友EzA2QI 09-0809-12 15:23
- 143 0 [重庆啤酒吧] 买这股的人,需要极致的耐心,慢慢等,等破产了 有远见的若山 09-1209-12 15:23
- 255 0 [同宇新材吧] 你又不是证券股,总是跟着证券的走势是闹哪样呢 顺着网线来揍你 09-1209-12 15:23
- 200 2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今天的先导智能,就是下周一头铁的你们,知 股友360G3M1387 09-1209-12 15:23
- 257 1 [*ST宝馨吧] 9月12日今天收实体阴线,一点反抗都没有,下周 股友050108Q3q6 09-1209-12 15:23
- 681 2 [兆龙互连吧] 收盘价有讲究,58.88元差一分钱,58.8去S,看看 非诚勿扰之者 09-1209-12 15:23
- 161 1 [中国软件吧] 收盘再来看一眼,吗的 一路发财永久久 09-1209-12 15:23
- 260 6 [格力电器吧] 前两天嘴硬的出来走两步,别人跌是因为涨的多, 标致的黎楠莉 09-1209-12 15:23
- 245 3 [上海医药吧] 2025年09月10日上药药材亮相第八届上海市对口地 股友t1U7011188 09-1009-12 15:23
- 141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子走了? 辍学炒家 09-1209-12 15:23
- 140 0 [三维通信吧] 承接好强,不然就是瀑布杀了 samuel168 09-1209-12 15:23
- 14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VS寒武纪,大决战才开始 也比131 09-1209-12 15:23
- 185 0 [洪城环境吧] 再下跌可以继续加仓8快多才会有更大的价值还好 老头乐大家乐 09-1209-12 15:23
- 223 0 [中粮资本吧] 已经两次再13左右补仓后,13.35减仓了。下次补 股友J33t306835 09-1209-12 15:23
- 169 1 [晶科科技吧] 杀的就是融资盘,你割补割,不割继续杀 退学炒股86 09-1209-12 15:23
- 302 1 [凯盛科技吧] 三季度业绩不如意 股友032d71e320 09-1209-12 15:23
- 175 3 [恒大物业吧] 等80厘米 打锣丝炒股 09-1209-12 15:23
- 167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定数据都不公布了嘛 阿抓怕媳妇 09-1209-12 15:23
- 13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无收益的创新药公司在,最终可能归零 bobi812527 09-1209-12 15:23
- 14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好牛逼 花开满腹得文 09-1209-12 15:23
- 172 1 [伊利股份吧] 做股票要符合人道,人之道就是损不足而奉有余! 股友HqqWTp 09-1209-12 15:23
- 300 3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轴承作为特斯拉擎天柱轴承概念龙头,今天开 郭老太大 09-1209-12 15:23
- 153 0 [光庭信息吧] 今天靠着1000股东方3,账户红了8块大洋 专注的兰博基尼 09-1209-12 15:23
- 176 0 [复星医药吧] 要不是等大A穷B庄,复星港股估计早40元了 涨停哥哥888 09-1209-12 15:23
- 158 0 [农产品吧] 砸盘都没力气,我还等着8块钱买,赶快砸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1209-12 15:23
- 159 0 [农尚环境吧] 周一高开 哈尔滨打板 09-1209-12 15:23
- 93 2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真是忍无可忍,利用自己奖金优势,强制控盘,还 聪颖的董浚冰 09-1209-12 15:23
- 286 3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在境外的营收占比越来越高,24年都涨了快5 ccxxxxw 09-1209-12 15:23
- 484 3 [中国西电吧] 两条:6.42这棵消息树不能倒。树倒猢狲散。这个 年年斗金的扫地僧 09-1209-12 15:23
- 163 0 [中亦科技吧] 使者好,线上线下卖的时候发个信息,谢谢分享与 js0314 09-1209-12 15:23
- 290 0 [天际股份吧] 压力20.48 价值服务商 09-1209-12 15:23
- 174 0 [旋极信息吧] 大洋电机涨停 n142678378486ec52683 09-1209-12 15:23
- 174 2 [ST棕榈吧] 周一跌停开就爽了 股友57I362O622 09-1209-12 15:23
- 188 6 [大全能源吧] 每次想割肉的时候就告诉自己,再等等,结果还真 别欺负小孩 09-1209-12 15:23
- 155 0 [凯撒旅业吧] 机构对轰,假光量子唱多,真光量子头疼了。 光量子黑庄托 09-1209-12 15:23
- 162 0 [国信证券吧] 回归 和耶 09-1209-12 15:23
- 142 0 [*ST高鸿吧] 哇…….我看到很多拾荒的人在捡破烂垃圾堆里淘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209-12 15:23
- 149 1 [立方退吧] 这股好!涨一天跌八天!规律! 周到的武宸禾 09-1209-12 15:23
- 171 1 [中国交建吧] 交建你在干嘛 股友73Q9880g13 09-0909-12 15:23
- 133 0 [先导智能吧] 恭喜你成功带崩了固态板块! 清风拂欄 09-1209-12 15:23
- 156 0 [王力安防吧] 下周10.5准时开始建仓。不多先买三百手。 刘一手小小号 09-1209-12 15:23
- 197 1 [汽轮科技吧] 这个放量长上影叠加乌云盖顶,套上三五个月不是 一根眉毛特别长 09-1209-12 15:23
- 147 1 [永顺泰吧] 我已经放了二年多了,这股要进了就要放一辈子的 股友187O17273x 09-1209-12 15:23
- 144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人工智能大有可为,应用场景在不断丰富,现在布 活力的严严茜 09-1209-12 15:23
- 166 0 [传艺科技吧] 昨天我说涨两个点。你就给两个,主力真给面子 堆金满腹得长十郎 09-1209-12 15:23
- 654 1 [宏和科技吧] 一个中恒一个宏和,今天套了不少人吧,还搁这装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23
- 255 3 [天风证券吧] 先拿着吧,震荡,不知道买哪个,看看美联储发布 不一样的的花火 09-1209-12 15:23
- 197 2 [指南针吧] 145.88主力说:要。4我的爸爸?主力操盘手真是 静谧悠然的凌蕴坚 09-1209-12 15:23
- 197 3 [阳光电源吧] 下周一。。周二。还要跌5个点。。。。 跌了你能咋样 09-1209-12 15:23
- 797 2 [ST京机吧] 大家坚持坚持啊,我都拿了大半年了 股友U35582F392 09-1209-12 15:23
- 174 2 [艾芬达吧] 换手才不到40,两点以后还要要15-20%的筹码要出 重拾梦想 09-1209-12 15:23
- 182 2 [中创智领吧] 走了,大家也别在这儿等着,获利清仓再见,不要 多新鲜啊 09-1209-12 15:23
- 291 6 [ST晨鸣吧] 低价股要起飞了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209-12 15:23
- 785 35 [康芝药业吧] 三日内必板此股20cm我会参与其中(满仓买入时机 第1代股民杨钦欢 09-0509-12 15:23
- 107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市场缩量调整,低估值板块或成新热点 基民711Qe68177 09-1209-12 15:23
- 166 1 [万通发展吧] 和济民一个操盘 巅峰千禧年 09-1209-12 15:23
- 1433 7 [方正证券吧] 不涨的理由很简单,就是都知道三季度,日均两万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9-1209-12 15:23
- 79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吧,我要面包也要牛奶$东方高端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1209-12 15:23
- 389 0 [供销大集吧] 已经一键跑路留下的发财 烟灰主义 09-1209-12 15:23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真心为爷叔高兴,爷叔要开新闻发布会了 股友9080m8u101 09-1209-12 15:23
- 337 1 [天康生物吧] 尾盘集合竞价为啥差点7.25收盘,悬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5:23
- 240 3 [奥赛康吧] 今天刚来,怎么说,兄弟们 快乐睡觉 09-1209-12 15:23
- 501 1 [*ST宝馨吧] 从筹码峰来看下方获利盘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 梧桐不会炒股 09-1209-12 15:23
- 245 0 [北京银行吧] 据我分析,大盘下周有很大可能大幅下跌,银行才 坚毅不拔的夏澜霜 09-1209-12 15:23
- 180 0 [大全能源吧] 打算回24块的平台,把20以下的筹码洗一洗吗? 韭菜割头王 09-1209-12 15:23
- 166 1 [红太阳吧] 心里平衡多了!不是卖在最低位。有本事直接来个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9-1209-12 15:23
- 192 1 [荣联科技吧] 一个北京,一个上海票,两个老资本家城市全是老 执笔转流年 09-1209-12 15:23
- 170 2 [粤传媒吧] 下周一竞价清仓走人了,激进代价有点大!还是执 李小歪 09-1209-12 15:23
- 102 1 [斯达半导吧] 主力拉新能源去了 带着一亿梦想 09-1209-12 15:23
- 478 8 [天府文旅吧] 我! 西安赌徒 09-1209-12 15:23
- 302 4 [华阳新材吧] 该股已无任何风险,剩下就是向上走。至于幅度多 lanlanxin 09-1209-12 15:23
- 223 1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指数那么高咋差这么多 快看主力来咯 09-1209-12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