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1 [立方退吧] 赚了7个点,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 包容的顾丞琴 09-1209-12 15:23
- 98 1 [凯撒文化吧] 434卖了 股友3w85Z76805 09-1209-12 15:23
- 4135 13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:公司在数字电源、液冷储能、BMS等电 拓邦股份资讯 09-1009-12 15:23
- 394 0 [ST京机吧] 昨天把卖半仓,搞成买半仓了。是命运的安排嘛, 山要无忧无虑哦 09-1209-12 15:23
- 157 3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财经主播推荐的中通客车和郑州银行,都是浪 芭芭拉是翠山 09-1209-12 15:23
- 14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换手这么低主力肯定没走 基民l705c65011 09-1209-12 15:23
- 159 0 [东阿阿胶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 股友3972k6587D 09-1209-12 15:23
- 220 0 [中国石油吧] 加仓中石油。阶段性底部,分红在即。反弹一触即 CG养老66 09-1209-12 15:23
- 948 0 [嘉实前沿科技沪港深股票A吧] 行情仅是开始!这只算力基凭经理主动调仓能力昨 aa娜娜 09-1209-12 15:23
- 396 5 [飞利信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六一中路是我爸爸 09-1209-12 15:2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强国 莫名其妙的生物医药 09-1209-12 15:23
- 189 0 [三维化学吧] 今日入仓,等待发射 股民农民市民 09-1209-12 15:23
- 216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总算主力资金净流入了,虽赶不上卧龙但也可 股友0T7261W267 09-1209-12 15:23
- 142 0 [大麦娱乐吧] 无聊吗 股友705T81L723 09-1209-12 15:23
- 148 0 [鸡蛋吧] 我空仓没单了,你这多大梦啊,这玩应能跌停吗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1209-12 15:23
- 14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散户建议赚了就走,转几千也走,不要留到下周, 要吃饱饱 09-1209-12 15:23
- 158 1 [江特电机吧] 对不起了大家是因为我买入了造成的下跌,抱歉了 永远热爱美丽 09-1209-12 15:23
- 162 1 [新天药业吧] 看他一天天走的啥路 基民u630r65925 09-1209-12 15:23
- 200 8 [亚太药业吧] 昨晚甲骨文大跌,今天轮到创新药和固态了,我说 社会道哥 09-1209-12 15:23
- 240 2 [华光环能吧] 剧本:周一继续跌停,但盘中打开。周二再下探5 股友vQ066t 09-1209-12 15:23
- 251 0 [粤传媒吧] 集合竞价就跑了。唉,不知道是悲还是喜,昨天水 控制回撤复利 09-1209-12 15:23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真美 显眼包哩 09-1209-12 15:23
- 179 1 [赢合科技吧] 人气第五了,关注度有点高啊,还是希望低调的涨 放肆的微笑 09-1209-12 15:23
- 204 0 [海光信息吧] 行业发展前景一片光明,公司自身实力强劲,股价 股友x68858Z138 09-1209-12 15:23
- 183 0 [五洋自控吧] 资料上还显示今年公司还回购了股份呢,现在股权 反手套牛 09-1209-12 15:23
- 159 0 [远东股份吧] 做塑料电线的,快走呢! 游资赚快钱 09-1209-12 15:23
- 215 2 [国旅联合吧] 别抄底,收盘有利空公告 股友16a7F63387 09-1209-12 15:23
- 192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出了不少货啊,把前两天的基本出了,周一我 我是接盘侠003 09-1209-12 15:22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想到吧万万没想到,建功立业的时候到了,猴子 小宋操盘 09-1209-12 15:22
- 152 0 [*ST春兴吧] 以为抓住了一妖,C,结果是一坨。所以啊还是要 如是我闻1547 09-1209-12 15:22
- 178 2 [阿特斯吧] 科创板两天涨了7%都带不动你!基金接盘,有的跌 悟道_认知 09-1209-12 15:22
- 217 0 [汇添富创新成长混合A吧] $汇添富创新成长混合A$是骗子开的公司。 基民731367NZ13 09-0909-12 15:22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寒武纪打破茅台股价,你来打破茅台市值 股友58q6958O31 09-1209-12 15:22
- 158 0 [西菱动力吧] 麻啊-你赶紧早点倒闭吧!!1 czb98v 09-1209-12 15:22
- 244 2 [凯盛新材吧] 下周必须给大家一个20CM的大涨,不然太对不起我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1209-12 15:22
- 160 0 [鸡蛋吧] 散户不要搞鸡蛋!明显的收割行为!还在搞!人家 赤道x 09-1209-12 15:22
- 145 0 [淳中科技吧] 涨的吓人 量化复利1991 09-1209-12 15:22
- 181 1 [北京人力吧] 一个月首次有效破20收盘(19.88元) 大道独行_AK 09-1209-12 15:22
- 173 1 [中信建投吧] 昨天涨你比谁都涨的少,了逼的一跌你到没少跌。 发奋图强之小豆豆 09-1209-12 15:22
- 198 2 [思源电气吧] 一个涨停得横半个月,一个月能有20的利润,我愿 谦虚的美夜馨14 09-1209-12 15:22
- 145 1 [美团-W吧] 垃圾 专心的邱艳娥 09-1209-12 15:22
- 153 1 [康龙化成吧] 3456顺子,要不起,同花顺还行吗? 魔托丹0922 09-1209-12 15:22
- 132 2 [吉宏股份吧] 这股唱空的真多 Longfin 09-1209-12 15:22
- 146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清仓了谢谢 请叫我华西先生 09-1209-12 15:22
- 154 0 [欧菲光吧] 真是垃级光 股友2C9791392f 09-1209-12 15:22
- 194 1 [软控股份吧] 散户就喜欢这种业绩好又不怎么涨,但就是不涨, 股友s0bGGc 09-1209-12 15:22
- 137 1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逢高就卖,这个基金经理有些变质 六六小开 09-1209-12 15:22
- 195 3 [三维通信吧] 天际股份比它强100倍,人家才是有溢价,三位通 基民R9827p3883 09-1209-12 15:22
- 355 0 [城地香江吧] 今日上涨归功于上海建工,我们城地香江是上海本 大喜之郎 09-1209-12 15:22
- 175 3 [*ST金科吧] 这种股票增发了,在里面的会跟着百分比提升收益 股友1012v5726g 09-1209-12 15:22
- 613 4 [拓斯达吧] 36克有直播,在讲自己怎么能成功呢。 灯塔0825 09-1209-12 15:22
- 153 1 [博睿数据吧] 拜托加油追上卓易信息 平和宁静的征鸿7 09-1209-12 15:22
- 193 0 [行动教育吧] 昨天我审时度势,卖掉了部分持仓,今天正好接回 大无敌啊股 09-1209-12 15:22
- 155 0 [纳芯微吧] 市场企稳向上,赚钱机会来啦,科创芯片ETF指数5 等不及开车谢谢 09-1209-12 15:22
- 193 2 [先导智能吧] 趁势洗盘,不要慌,很快上涨 股wtx88 09-1209-12 15:22
- 70 0 [淮河能源吧] 空头们,快投降吧!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! 股友79368q6d36 09-1209-12 15:22
- 158 0 [上海建工吧] 你这样真的合适吗,这样拉只会让上海爷叔断了念 陈家股息养老 09-1209-12 15:22
- 144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逻辑很硬,各方面都没短板,静待花开。 H1H2 09-1209-12 15:22
- 10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国务院改革试点释放长期利好 基民711Qe68177 09-1209-12 15:22
- 149 0 [中芯国际吧] 大洋电机 n142678378486ec52683 09-1209-12 15:22
- 224 2 [吉视传媒吧] 都是被异动害的,谁有异动的截图吗? 及时传美 09-1209-12 15:22
- 255 3 [中科曙光吧] 跌停 股友0125Xi8603 09-1209-12 15:22
- 98 2 [中际旭创吧] 不走40%利润怕谁? 只玩z股 09-1009-12 15:22
- 222 4 [艾融软件吧] 还要下去打年线吗 大涨教 09-1209-12 15:22
- 153 7 [矽电股份吧] 今天下午涨停…………… ST一水 09-1209-12 15:22
- 143 0 [伊之密吧] sb庄玩不起别玩了,滚吧 Jjhyh8802 09-1209-12 15:22
- 143 0 [锦浪科技吧] 太弱了,尾盘割了,留下的发财 胡里糊涂2 09-1209-12 15:22
- 291 1 [三维通信吧] 我一直持有的原因就是每天都有龙虎榜,调整期间 股友772I06592L 09-1209-12 15:22
- 216 1 [上证指数吧] 三十年老股民的感悟:微积分难解股市博弈,数学 财神敲门我在家 09-1209-12 15:22
- 319 1 [济民健康吧] 这几天完美进出,不用去跑外卖了,赚点饭钱。 报十年之筹 09-1209-12 15:22
- 190 1 [金田股份吧] 我感觉金田是个好股票,就是不尽人意 就是不动2 09-1209-12 15:22
- 130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持仓涨的那么好,指数才这么点 基民sGcPK0 09-1209-12 15:22
- 211 1 [长海股份吧] 开支巴毛股东大会,越开越跌,以头绿到脚。 股友8x19298A96 09-1209-12 15:22
- 599 3 [辽港股份吧] 难道今天就能收在1.78?哎呀,这场战斗那胜利也 股市小学僧哟 09-1209-12 15:22
- 185 2 [荣昌生物吧] 明天还得跌 股友pTQiGr 09-1209-12 15:22
- 109 2 [*ST高科吧] 短期见顶了,走的快好世界 股友w28Vhn6005 09-1209-12 15:22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没办法,想出名啊 心好男人 09-1209-12 15:22
- 223 2 [深科技吧] 把前面位置套牢盘全解放了,那就信这主力一次, 逆境反转 09-1209-12 15:22
- 330 0 [法本信息吧] 今天开盘前,出利空消息,居然还上涨了。周末如 生意万贯de唐晨 09-1209-12 15:22
- 754 5 [江苏金租吧] 各位股东好,目前160w仓位,职业做T目前盈利5w 竹棍子 09-1109-12 15:22
- 13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又得跌十几个,先走了 小熊嘻嘻 09-1209-12 15:22
- 161 0 [海格通信吧] 增持了2亿卖几千万就想影响股价不可能 顽强的高皓轩 09-1209-12 15:22
- 139 0 [岭南控股吧] 这杂毛天天倒数第一 基民B7sH1q 09-1209-12 15:22
- 270 3 [*ST高鸿吧] 真的有点看不懂了。除非是星期一张婷。帝天必须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209-12 15:22
- 383 1 [比亚迪股份吧] 真是个做t的完美股啊,上午卖收盘买,前几天还 安意如 09-1209-12 15:22
- 174 1 [网宿科技吧] 墨迹一天累坏了吧,终于又要绿了 股友89oI713266 09-1209-12 15:22
- 527 7 [阳光电源吧] 震荡时期,好好做t比搁那唱空有用 长沙研究生闯大a 09-1209-12 15:22
- 77 1 [R美盛1吧] 看这架势,是不是会顶破0.39? R美盛1市值破十亿 09-1209-12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