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本周融资净偿还1152.9万元,居食品饮料板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03
- 214 0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网络本周融资净买入1.56亿元,居软件开发板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03
- 75 0 [恒兴新材吧] 恒兴新材本周融资净偿还1407.15万元,居化学原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03
- 201 0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连续3周融资净买入合计1220.17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03
- 72 0 [欧普照明吧] 欧普照明本周融资净偿还244.11万元,居家电行业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03
- 117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本周融资净买入519.87万元,居汽车整车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03
- 105 0 [日照港吧] 日照港本周融资净偿还83.32万元,居航运港口板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03
- 92 0 [ST瀚川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瀚川智能本周融资净买入916.68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03
- 135 0 [纳睿雷达吧] 纳睿雷达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658.49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03
- 78 0 [西力科技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西力科技本周融资净偿还405.85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03
- 207 0 [杭叉集团吧] 杭叉集团本周融资净买入1797.87万元,居工程机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03
- 215 0 [映翰通吧] 映翰通连续2周融资净偿还合计5669.98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03
- 166 1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能给个板吗? Y6868稳中求乐 09-1409-14 15:03
- 729 2 [大洋电机吧] 何德何能啊,关注度这么高? 游向深海2021 09-1409-14 15:03
- 229 3 [中芯国际吧] 来个板上万亿了吧 风来抱住 09-1409-14 15:03
- 63 0 [天成自控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天成自控本周融资净偿还984.13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4 15:03
- 440 6 [和而泰吧] 周一开盘一子板5天 凡尘莲藕 09-1409-14 15:03
- 336 4 [金风科技吧] 从金风科技这个千年大朗坑中跳出来了,接下来该 patienceman 09-1309-14 15:03
- 171 0 [三丰智能吧] 机器人大牛股何时再展雄风? hero蓝星 09-1409-14 15:03
- 178 0 [登云股份吧] 稳定持股 哈啰小散 09-1409-14 15:03
- 14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在开盘一般都跌百分之五十左右,那时候是最佳逃 plh牛气冲天 09-1409-14 15:03
- 839 10 [福鞍股份吧] $福鞍股份(SH603315)$ 二台子打板王 09-0909-14 15:03
- 296 4 [布伦特原油吧] 我真的就挺哭笑不得的,这么随意的吗!咋又大涨 小小花苞 09-1209-14 15:03
- 448 2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,并购重组,日思夜想,好事多磨,真不 东方红四 09-1409-14 15:03
- 671 3 [中石科技吧] 苹果今晚大涨,苹果手机还卖爆了,销售一空,根 光华世纪 09-1209-14 15:03
- 372 9 [皖维高新吧] 我说两句 玩的是刺激 09-0909-14 15:03
- 199 2 [*ST八钢吧] 就奔着那名字就够了。八加一等于久 股友X1821T2691 09-1409-14 15:03
- 697 4 [农发种业吧] 小麦上涨,农发股价马上走出上升空,原因是波兰 佟瑜小风 09-1309-14 15:03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一个划时代的事件,需要重新认识一下。 假市场 09-1409-14 15:03
- 208 1 [梦网科技吧] 下周预计涨4-5%准备跑了 股友tk33652987 09-1409-14 15:03
- 267 3 [中国动力吧] 准备18-20来捡你们带血的筹码 爱吃土豆777 09-1409-14 15:03
- 155 0 [青山纸业吧] 留得青山在,天天有柴烧 股友T28P982558 09-1409-14 15:03
- 318 0 [地素时尚吧] 大哥,我在车上,不下来的。 HX7535094359694114 06-1509-14 15:03
- 1311 14 [中国能建吧] 看看里面的公司简介,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。原 正宗农村人 09-1309-14 15:03
- 198 0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利好消息,福建省发文大力支持新能源建设, 股友2239OH5180 09-1409-14 15:03
- 239 2 [中国卫星吧] 缩量上涨是不是要回调了 股友1t0072k203 09-1409-14 15:03
- 474 3 [拓斯达吧] 内行看门道,拓斯达的机器人是目前国内唯一可以 有责任心的人 09-1309-14 15:02
- 533 4 [*ST中基吧] 跌的原因是什么??不懂,是股本太大,10转11后 迎接2026 09-1309-14 15:02
- 305 0 [锡业股份吧] 电子金属自己悟吧,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是名牌 生意万贯地傅红雪 09-1409-14 15:02
- 174 0 [渤海租赁吧] 降息对小勃这种高负债企业是利好 mp31523263959917 09-1409-14 15:02
- 284 0 [杭州高新吧] 第二集 股友0XDap6 09-1409-14 15:02
- 181 3 [华润微吧] 人气已经到了去年10月8号的高点,希望股价也能 一直红 09-1409-14 15:02
- 243 3 [华兰生物吧] 这个票和创新药一点关系没有?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09-1409-14 15:02
- 204 4 [寒武纪吧] 潮将退,谁会是韭菜? 满仓科技股不动 09-1409-14 15:02
- 229 1 [天阳科技吧] 我还没有抄到底,周一别涨,有利好也别涨! 福星的郝简 09-1409-14 15:02
- 180 1 [尔康制药吧] 同意井冈山老兄带我们一起舞来一起飞 逍遥的日月 09-1409-14 15:02
- 885 2 [钢研纳克吧] 预制菜周末炒上天了 aodian 09-1309-14 15:02
- 143 0 [肇民科技吧] 下周跌, 风度儒雅的王翔云 09-1409-14 15:02
- 184 1 [中国电建吧] 15号收盘5.13元,16号继续向下 股友89m9393G10 09-1409-14 15:02
- 185 1 [平潭发展吧] 为什么月线筹码峰就两三根线 kuiyikas 09-1409-14 15:02
- 242 1 [威奥股份吧] 连续第3天资金净流入,股价却不涨。你品,你细 掘金挖坑 09-1209-14 15:02
- 397 8 [华电能源吧] 如果是不涨停,不断涨就拿到2.89元就出来,如果 舍我其谁54678 09-1309-14 15:02
- 574 3 [南京银行吧] 目睹中国资本市场之怪现象 价值投资棒棒棒 09-1209-14 15:02
- 339 3 [*ST中岩吧] 小土子星期一 狂放的步琮 09-1409-14 15:02
- 230 0 [海默科技吧] 实控人逐步清理影响公司的发展障碍,将有大动作 股友vefHe0 09-1409-14 15:02
- 176 3 [振华科技吧] 我觉得本来在修复中,只是看大家看涨的人太多, 牛气的公螳螂 09-1409-14 15:02
- 216 0 [杭州高新吧] 接上集 股友0XDap6 09-1409-14 15:02
- 152 0 [沪银吧] 白银这个品种不要做空 柳暗花明413 09-1409-14 15:02
- 4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波动越来越大,啥时侯到顶谁也不知道!盈利多的 果敢地扫地僧 09-1409-14 15:02
- 673 0 [力源信息吧] $力源信息(SZ300184)$ 老树根117102 09-1409-14 15:02
- 414 8 [仁和药业吧] 看了一下筹码分布,顶部一大堆套牢盘,下面很多 潜浮云上 09-1309-14 15:02
- 221 0 [申能股份吧] 这个属于银行搬家股,股息6,上海今年持续高温 估值有道2987 09-1409-14 15:02
- 597 2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半年报利润创历史新高,但是股价连2021 忠诚得白果 09-1309-14 15:02
- 95 1 [湖南白银吧] 美国降息预期,本月看好! 国企改革 09-0109-14 15:02
- 150 0 [济民健康吧] 提前埋伏 轻松的财源滚滚 09-1409-14 15:02
- 373 5 [美的集团吧] 周一68见 吵股哇 09-1309-14 15:02
- 184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 我是大网红 09-1409-14 15:02
- 266 0 [德林控股吧] //@了不起的盖浇面:“金融赋能实体”与“实体反 闲适的广澔 09-1409-14 15:02
- 558 3 [万顺新材吧] 低价小盘股+固态电池+消费电子抗反射屏幕,就是 炒股十年的小龙 09-1309-14 15:02
- 207 1 [北部湾港吧] 好久分红? 星空之颠2 09-1209-14 15:02
- 193 3 [中科创达吧] 持仓的不会唱多,唱多的都是怕我们挣钱 趋势操盘手888 09-1409-14 15:02
- 1025 1 [香农芯创吧] 雅创电子自研芯片除外不说,大家想想随着半导体 回本之路008 09-1409-14 15:01
- 302 6 [先导智能吧] 估计调整到35,把缺口补了 股友U8x6577181 09-1409-14 15:01
- 169 0 [新潮能源吧] 又一家一退了之,多少散户被埋!!! 康狗医学 09-1409-14 15:01
- 2077 5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都懂没什么好啰嗦的周末这个消息周一稀土强 ykmoney价值投资 09-1409-14 15:01
- 210 4 [*ST八钢吧] 八一八一,八个一字 七年志扬 09-1409-14 15:01
- 243 2 [玻璃吧] 下周回来玩玻璃了,还是玻璃好,怎么玩都赔不了 消消气吧 09-1309-14 15:01
- 446 1 [金石亚药吧] 这股横看竖看都不行,长期短期看都看不出来有大 东财网友9930513733063120 09-1409-14 15:01
- 165 0 [重庆啤酒吧] 不是,你想干啥呀,这么跌。 有远见的若山 09-1409-14 15:01
- 551 5 [领益智造吧] 排名如此彪升,这是嗅到了什么吗? 韭菜41号 09-1409-14 15:01
- 186 0 [盛和资源吧] 又有一群人吹这个票了。明天低走是稳稳的了。66 匆匆看过客 09-1409-14 15:01
- 175 0 [蓝思科技吧] 承诺的增持还没买完,压着不给涨,故意的吧 轻煮时光慢煮_茶 09-1409-14 15:01
- 230 6 [韵达股份吧] 股价都不到别人零头,自己大股东都不看好,还一 努力的舒小白 09-1409-14 15:01
- 2116 41 [*ST康佳A吧] 早上买的全被套了兄弟们可以帮我点赞助力股价上 张步婷 09-1209-14 15:01
- 132 0 [ST龙大吧] 周一这不废了吗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1409-14 15:01
- 158 0 [沃尔核材吧] 有热度就能接着玩 大扑棱蛾子 09-1409-14 15:01
- 182 0 [基金动态吧]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细心的袁顺昊1 09-1409-14 15:01
- 169 1 [延华智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哒哒哒怪将军 09-1209-14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