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3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追高进来,又亏钱了,真难做啊,周一解套不 点石满堂得牛魔 09-1209-12 15:24
- 296 14 [康美药业吧] 糠霉这垃圾,每次我买就砸盘,我卖就拉升,从来 星尘大神爱张婷 09-1209-12 15:24
- 125 5 [沃森生物吧] 怎么有种现在就想接回来,不等下午的冲动。 真诚的董皓轩 09-1209-12 15:24
- 182 4 [兰卫医学吧] 快点来一个重组而且改一个响亮的名字,不然的话 蓝天火箭 09-1109-12 15:24
- 167 0 [红旗连锁吧] 完犊子了。套进去了 股友3921r5f811 09-1209-12 15:24
- 159 0 [蔚蓝锂芯吧] 还好又做T了挣点饭钱 Soya4 09-1209-12 15:24
- 238 2 [东山精密吧] 抱团股机构柚子基金外资扎堆股!起码120以上! 虫二逛股市 09-1209-12 15:24
- 154 1 [*ST高鸿吧] 电信科学院也骗人啊 东方股仙007 09-1209-12 15:24
- 184 0 [电广传媒吧] 人在做天在看,早晚 轩昂的北斗 09-1209-12 15:24
- 176 2 [实丰文化吧] 你喘口气不要死了 牛牛二小姐 09-1209-12 15:24
- 155 0 [电光科技吧] 刚来就莫名其妙挨顿揍,昨天手里的也是绿的,服 给点力吧啊啊啊 09-1209-12 15:24
- 2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000收盘 基民6P20P83850 09-1209-12 15:24
- 169 1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板全部卖掉了,下周还有机会进去吗 股友3zF3757869 09-1209-12 15:24
- 184 4 [海南矿业吧] 带氟的涨疯了,带金属的涨疯了,你继续装傻充楞 盘古石头 09-1209-12 15:24
- 522 0 [长城军工吧] 抄底,抄底 精准的吴言秋 09-1209-12 15:24
- 470 1 [*ST沐邦吧] 以前我先前主板打板的经验来说,庄家喜欢顶板的 顺义王金蛋 09-1209-12 15:24
- 179 3 [三维通信吧] 13.87的本,下周一接着跌的话,这几个月都回本 股友qcvtgU 09-1209-12 15:24
- 253 4 [亚太科技吧] 速进,周一涨停! 一战到底de小燕子 09-1209-12 15:24
- 423 2 [丽人丽妆吧] $丽人丽妆(SH605136)$ 也好好好好好 09-1209-12 15:24
- 157 1 [富特科技吧] 三两天赚的还不够一天亏的 股友80FF389807 09-1209-12 15:24
- 206 3 [仙琚制药吧] 让新进来的4000散户磨一磨耐心! 牛逼克拉斯8 09-1209-12 15:24
- 82 2 [南芯科技吧] 骗子公司 有决策力所能及 09-1209-12 15:24
- 175 7 [昭衍新药吧] 保本卖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1109-12 15:24
- 154 0 [腾远钴业吧] 收盘比另二钴强 xin41 09-1209-12 15:24
- 322 2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三金啊 09-1209-12 15:24
- 161 1 [恒邦股份吧] 快跑,要套人 明智的华靖娴 09-1209-12 15:24
- 390 5 [广田集团吧] 是不是我买高了,低价地产都涨停 股友3a50033E82 09-1209-12 15:24
- 166 0 [广州发展吧] 哎,四年了,经过补仓,出本了,出了 股友FY01791351 09-1209-12 15:24
- 149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做T做飞的。就算周一跌我还是要笑。 梦惊禅大人 09-1209-12 15:24
- 93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近期市场热度回升,泉果旭源三年期持有期混合A 店上西里 09-1209-12 15:24
- 4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砸盘都没力气,我等着2.3买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1209-12 15:24
- 546 0 [鹏华酒C吧] 远离操作焦虑实证!这只算力基持有者反馈:大跌 aa娜娜 09-1209-12 15:24
- 231 0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中创智领A股和H股涨幅双双归零,都收出来了 为了你的安全 09-1209-12 15:24
- 195 2 [杭钢股份吧] 星期一大跌 A亿江 09-1209-12 15:24
- 200 1 [舒泰神吧] 是按着联环药业图形画吗 真不想跳 09-1209-12 15:24
- 162 2 [宁波富达吧] 5.24我饿死! 坑人赫美 09-1209-12 15:24
- 248 10 [楚天龙吧] 25的本怎么办啊 回本且暴富2026 09-1209-12 15:24
- 153 1 [中国能建吧] 我也在下面挂几个买单,两分也T,有本事你就下 拖犁老师 09-1209-12 15:24
- 148 5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好难回本,昨天刚好回本忍着没卖,今天却又双叒 基民FKXrD5 09-1109-12 15:24
- 457 1 [稀土ETF富国吧] $稀土ETF(SZ159713)$ 股友9y58O01270 09-1209-12 15:24
- 191 2 [美迪西吧] 主升浪结束了吗???和昭衍没得比 射手卡拉 09-1209-12 15:24
- 181 0 [先导智能吧] 第一波拉起来后长达一个小时的绵绵不绝下跌,直 理智的晴雯 09-1209-12 15:24
- 682 3 [光明地产吧] 今天再不买光明,你将错失一万亿的微电子 俊逸超凡的溪暮3 09-1209-12 15:24
- 130 0 [华瓷股份吧] 股东都减持了 独立的明恋山5 08-2809-12 15:24
- 141 0 [青山纸业吧] 妖股 东北老虎 09-1209-12 15:24
- 146 0 [美团-W吧] 熬吧,这就跟当年的隆基,药明康德一样的,趋势 路漫漫独行 09-1209-12 15:24
- 152 1 [上海建工吧] 想问下,在哪里摆庆功宴? 股友0222rE1532 09-1209-12 15:24
- 159 1 [东方证券吧] 不会的,大盘还要陆续上 消费靠刺激可笑 09-1209-12 15:24
- 213 3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就是有耐心吸筹! 吃货老民 09-1209-12 15:24
- 557 1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股东户数下降4.45%,户均持股14.2万元 圣元环保资讯 09-1109-12 15:24
- 160 0 [赤峰黄金吧] 港股都能被你拖下水,还好收盘了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5:24
- 143 0 [步步高吧] 完了,看上次的高度要跌横盘调整几个月了 柳眉的庞润 09-1209-12 15:24
- 149 0 [有友食品吧] 已经跌了两周了 跟着指标吃肉 09-1209-12 15:24
- 234 4 [太平洋吧] 高盛现在仓位多少有没有知道的 金银兴隆de花木兰 09-1209-12 15:24
- 178 3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科技: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 中船科技资讯 08-2509-12 15:24
- 259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年判断对了大趋势3100满仓满融,3400满仓满融 股友ugTbdr 09-1209-12 15:24
- 139 0 [利欧股份吧] 最好来把狠的洗到20日线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09-1209-12 15:24
- 13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哪是卧龙,这是立起来了 关山_难越 09-1209-12 15:24
- 146 0 [先导智能吧] S毕真多,都以为是股神能左右市场,尤其是那些 一瞬眸光 09-1209-12 15:24
- 155 0 [上海电影吧] 尾盘出了。不报幻想。来,兄弟们,开骂:没格局 阿弥陀佛山巅哥 09-1209-12 15:24
- 150 0 [立讯精密吧] 怎么出这么多 开心的范娴乔 09-1209-12 15:23
- 395 1 [金发科技吧] 这次能回本吗 沈中大道 09-1209-12 15:23
- 460 5 [ST银江吧] $ST银江(SZ300020)$ 贵与鬼 09-1209-12 15:23
- 163 0 [金新农吧] 今天天量冲高回落,周一非常危险 神算子躲牛市 09-1209-12 15:23
- 160 0 [首华燃气吧] 下周开始 轻松的财源滚滚 09-1209-12 15:23
- 143 0 [ST远智吧] 时代被超越只是时间问题 灰色观察日记 09-1209-12 15:23
- 200 0 [盛和资源吧] 好好呆呆是站上5日线,擦到10日线,慢慢来吧, 向上的尹莎硕 09-1209-12 15:23
- 237 1 [舍得酒业吧] 幸好早上出了,不然血亏 基民rEdnMq 09-1209-12 15:23
- 168 1 [津荣天宇吧] 不考虑那么多,一个字等 平凡小散W 09-1209-12 15:23
- 257 1 [双象股份吧] 这股是不是前十大股东占比太高了,所以没资金愿 两眼么册黑 09-1209-12 15:23
- 207 2 [联泓新科吧] 一根放量大阴线,太坑人了,要套很多年了 右侧51020 09-1209-12 15:23
- 290 3 [飞凯材料吧] 完蛋了,二十三元抛了,结果手一抖买进了 亲切的叶婕辰 09-1209-12 15:23
- 253 3 [光大银行吧] 兄弟们回光大银行捡便宜货啦,3.63开始买货…. 股市老k 09-1209-12 15:23
- 165 0 [中国电信吧] 昨天病人突然坐起来了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209-12 15:23
- 151 0 [氧化铝吧] 有色金属整个板块,除了氧化铝是绿的,其余全红 股友965U1280X5 09-1209-12 15:23
- 162 0 [博杰股份吧] 还有预期,下午再吸一口!~ 在股海骑牛捉妖 09-1209-12 15:23
- 168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撤了,撤了,这个大坑! 东东红 09-1209-12 15:23
- 991 0 [吉视传媒吧] 差一点点,应该也要被监管了 股友95X8q52708 09-1209-12 15:23
- 142 0 [均胜电子吧] 兄弟们,加仓没得 eternal111 09-1209-12 15:23
- 160 0 [科林电气吧] 能喝上汤吗? 凌波微步的传人 09-1209-12 15:23
- 189 3 [圣农发展吧] 能不能帮忙问下董秘,大盘快3900点了,圣农的三 再也回不去L 09-1209-12 15:23
- 133 1 [XD哈铁科吧] 高管的市值管理?大市里底部750点升到1650点! 懂投资幸福生活 09-0409-12 15:23
- 203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继续加仓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209-12 15:23
- 181 2 [实丰文化吧] 外边妖股满天飞,这里死气沉沉 韭菜谁谁 09-1209-12 15:23
- 176 2 [新相微吧] 韭菜兄弟们,我不贪,走了 股友5780gq5127 09-1209-12 15:23
- 87 2 [隧道股份吧] 哎呦,今天涨的不是一分二分了 月娥飞天 09-1209-12 15:23
- 163 0 [世纪华通吧] 18急跌被洗掉了,心累。 Andone2 09-1209-12 15:23
- 140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带崩整个消费 基民0029v16h03 09-1209-12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