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康美药业吧] 涨几分要你命一样 道法无边 09-1209-12 11:37
- 79 0 [天际股份吧] 凭一己之力带红整个固态电池板块,妥妥龙头,真 龙的朋友 09-1209-12 11:37
- 104 0 [贵州茅台吧] 所有股票都是在我买了大跌,卖了后横盘或者涨停 股友8377C726D7 09-1209-12 11:37
- 115 1 [*ST高科吧] 20一单4000多手被撤单了 跟着主力努力赚钱 09-1209-12 11:37
- 110 0 [圣阳股份吧] 电池突发利好! 探囊起雾 09-1209-12 11:36
- 81 0 [湖南白银吧] 这股为何这么厉害,能涨到多少 股友727922FU80 09-1209-12 11:36
- 72 0 [天际股份吧] 又要连板啦 小金韭菜 09-1209-12 11:36
- 83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股的操盘手,就是让散户们做T的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1209-12 11:36
- 101 2 [顺丰控股吧] 几个白马都被砸,中报刚完,应该不是业绩问题吧 寻常的线嘉云2 09-1209-12 11:36
- 153 4 [众泰汽车吧] 我是大白,韭菜苗子,各位大神,这个股套了3.7 韭菜小苗子 09-1209-12 11:36
- 155 7 [电声股份吧] 没有压盘了,主力开始拉了,今天绝对15个点左右 七万欧巴 09-1209-12 11:36
- 101 2 [至纯科技吧] 调整到60日均线25.79建仓 乐观飞飘 09-1209-12 11:36
- 685 9 [天富能源吧] $天富能源(SH600509)$ 炒股怡情996 09-1209-12 11:36
- 127 4 [申华控股吧] 申华今天超强! 听海谈股 09-1209-12 11:36
- 47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再度涨停!!!!! 股友HYFAAA 09-1209-12 11:36
- 3856 14 [南方乐元中短利率债A吧] 这几天 宁做法海不当许仙 09-1109-12 11:36
- 132 0 [麦澜德吧] 在天臣面前,就像一条蛆 股友AaC6Ta 09-1209-12 11:36
- 111 0 [ST豆神吧] 兄弟们,今天问题不大,大盘下午可能会突破3900 投机而不是投资 09-1209-12 11:36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坚持必有厚报,恭喜上海那位老爷爷。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1209-12 11:36
- 102 0 [长城汽车吧] 昨天港股补跌,这货被大盘强行救回来了,今天反 股友7xSU5T 09-1209-12 11:36
- 86 0 [豪威集团吧] 好弱啊,名不副实! 富有州鹤de关羽 09-1209-12 11:36
- 90 0 [豪能股份吧] 这个猪今天能绿毛披身! 文静秀雅的贺誉湘 09-1209-12 11:36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亿伟牛逼牛逼 灵动机敏的揽月亭 09-1209-12 11:36
- 45 1 [药明康德吧] 把超市全关了,来你这,必须涨到200 不割就不是嫩韭菜 09-1209-12 11:36
- 78 1 [万通发展吧] 我是真没见过这种洗法的!太狠了拉黑! 股友279839eR06 09-1209-12 11:36
- 84 1 [北纬科技吧] 低位慢涨是吸筹!静待花开,量能已低到极点 笑嘻嘻摘果子 09-1209-12 11:36
- 171 1 [白银有色吧] 缺口位置正好3.56,今天正好3.56开盘。 买股就是赌 09-1209-12 11:36
- 74 1 [三只松鼠吧] 大盘高位最少要调四百点,算算这必能到多少 谨慎的冷亚特1 09-1209-12 11:36
- 90 1 [二六三吧] 拉萨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葫炉大侠侠 09-1209-12 11:36
- 269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为啥etf持仓股涨幅很大,而etf涨幅很小? 聪明的韭菜 09-1209-12 11:36
- 88 2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量不错哎,我喜欢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209-12 11:36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涨停就热闹多啦 曰子难过 09-1209-12 11:36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各位别走得太快还有诗和远方等着呢 气宇不凡的捞米人 09-1209-12 11:36
- 90 0 [长电科技吧] 公司连合作空,举报 有条理的邱梁0 09-1209-12 11:36
- 94 1 [康龙化成吧] 这个股连昭衍新药的屁股都够不上 股友SJL2ut 09-1209-12 11:36
- 104 1 [德赛电池吧] 刚25.53卖完你就升上,气死了。 股友rQ02190970 09-1209-12 11:36
- 85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收盘38.08 云端翱翔0868 09-1209-12 11:36
- 133 1 [和辉光电-U吧] 大盘趋势已定,做多吧,目前发行价而已。 过客的一撇 09-1209-12 11:36
- 112 1 [*ST正平吧] 今天开盘炸板时被洗出去的那些自作聪明的T苟下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9-1209-12 11:36
- 127 3 [南网储能吧] 都散了吧,认亏3个点 大部分股民 09-1209-12 11:36
- 223 7 [三维通信吧] 13.42先买入3万股,打个底仓。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9-1209-12 11:36
- 72 1 [太钢不锈吧] 来个涨停看看实力 化夏如A 09-1209-12 11:36
- 240 1 [京东方A吧] 还记得我之前怎么说来着?有人吹京东方A马上要 股友txyAzb 09-1209-12 11:36
- 592 8 [金力永磁吧] 昨天分析了,一切和预期差不多,十点半走加速, 冷静的力量25 09-1209-12 11:36
- 60 1 [游族网络吧] 刚进了一点 且听风吟28722 09-1209-12 11:36
- 122 4 [格力电器吧] 严重建议把“格力电器”改为“明珠电器” 股友59m16x3371 09-1209-12 11:36
- 57 1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大涨一个点,这只有0.3% 阿鲁888 09-1209-12 11:36
- 161 7 [万华化学吧] 4000点,华子是不准备参与了? 西北矿工 09-1209-12 11:36
- 155 7 [中稀有色吧] 竞价买入,冲高就卖。赚点小零花钱!再跌,再买 一钒二渺 09-1209-12 11:36
- 315 12 [信达地产吧] 拿紧拿好这次真的爆发了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9-1009-12 11:36
- 341 9 [兆驰股份吧] 6元进亏2毛4 金凤归巢 08-2709-12 11:36
- 122 0 [京沪高铁吧] 买这股票真是倒霉,反正我关注一直没买,算是涨 山丹丹开红花 09-1209-12 11:36
- 115 1 [上海建工吧] 沾了华建的光,昨天华建就涨停板,今天又涨停板 臻享顺达 09-1209-12 11:36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涨了今天拉稀 股友3I075k7973 09-1209-12 11:36
- 83 0 [卓胜微吧] 我看大盘红了来看看你~结果你是真争气呀!!! 温柔娴静的韩伊漲 09-1209-12 11:36
- 101 0 [福华尚纬吧] 真废啊,喝了口汤走了,留了500股,随时再回来 有毅力的双鱼 09-1209-12 11:36
- 121 0 [罗普斯金吧] 低价股就这样子,这样的重组居然也不给力,资金 第十名尚师徒 09-1209-12 11:36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叫胜天半子,我就要当龙头,没有谁能挡住我, 专攻腰斩 09-1209-12 11:36
- 89 0 [高乐股份吧] 这是出现幻觉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209-12 11:36
- 76 0 [特发服务吧] 卖了你就涨啊啊 股友wSrx0l 09-1209-12 11:36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买中芯要有耐心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209-12 11:36
- 72 0 [盟固利吧] 牛的 基民maUUNZ 09-1209-12 11:36
- 122 0 [锦和商管吧] 散户都去科技了,所以这里鸦雀无声,哈哈 清水墨塘 09-1209-12 11:36
- 78 0 [淳中科技吧] 哎,伤心透顶啊,回调到90多想买的没买,现在15 股友078691G1t9 09-1209-12 11:36
- 91 0 [*ST元道吧] 自营盘老庄能看散户底牌画像来做空做多割散户, 股友73830l77r9 09-1209-12 11:36
- 98 1 [中恒电气吧] 能不能反包,在此一举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209-12 11:36
- 163 2 [恺英网络吧] 昨天24.80源源不断卖单,在24.80做空,今天接回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1209-12 11:36
- 49 1 [隆基绿能吧] 倒霉买了你 mcmcmcmc 09-1209-12 11:36
- 94 0 [中体产业吧] 不管大盘涨多高,涨的还在涨,跌的还在跌,不动 没时间扯淡 09-1209-12 11:36
- 84 0 [天际股份吧] 固态板块调整两天,今天预期资金会回流到固态, 我的对手是cxq 09-1209-12 11:36
- 209 0 [东软载波吧] $东软载波(SZ300183)$ 麻将缺坎边吊 09-1209-12 11:36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比万科弱太多了,弱B恒弱不能碰,还是抢万 涨停哥哥888 09-1209-12 11:36
- 243 0 [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吧] @估值播报员估值多少了? 阿紫s 09-1209-12 11:36
- 103 1 [白银有色吧] 南山铝业和白银有色选哪个呢? 本来想炒股养家 09-1209-12 11:36
- 101 1 [天保基建吧] 快启动了,千万要拿住,手握嘉宝+天保 股友ZlompT 09-1209-12 11:36
- 152 2 [华泰证券吧] 这是不让玩券商吗? 带上宝贝去旅行 09-1209-12 11:36
- 75 1 [杰创智能吧] 拉吧,把人气重新拉起来! 得心应手风生水起 09-1209-12 11:36
- 129 1 [捷佳伟创吧] 99附近清仓了,下午和下周一准备在97附近慢慢补 晚晴四月天 09-1209-12 11:36
- 107 2 [金龙羽吧] 28元买回 多财广进地扁鹊 09-1209-12 11:36
- 115 3 [上海三毛吧] 我是韭菜我割肉了,你别涨回去了 厂厂的涨停狗 09-1209-12 11:36
- 114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一直走不出趋势来,好累 河北牛县网友 09-1209-12 11:36
- 83 2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毫无疑问,全是拉萨上榜 美如冠玉de柚子 09-1209-12 11:36
- 184 9 [卧龙电驱吧] 8个点很超我预期了,先T出了,等你下来我还会买 山城旧客l 09-1209-12 11:36
- 218 1 [北自科技吧] 北自的上年报披露目前在手订单高达52.66亿RMB。 神算子妙蛙种子 09-1109-12 11:36
- 1186 7 [嘉凯城3吧] 凯隆,司法拍卖了!! 股友L0aqvn 09-1009-12 11:36
- 332 5 [东方甄选吧] 想知道知名财经博主吕晓彤的持仓状况? 韭菲特5025 09-1009-12 11:36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上升段,个股的涨幅明显的变弱了,想跑的就 山水龙城 09-1209-12 11:36
- 99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…… 无敌的承太郎 09-1209-12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