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0 [中国广核吧] 人重众 退休投资人 09-1309-13 11:03
- 358 4 [甘肃能化吧] 沙子才买这个票,套了快一年了,还亏15哥点,力 xiu12312301208 09-1309-13 11:03
- 276 0 [ST易联众吧] 啥时摘帽? 果海小飞侠 09-1309-13 11:02
- 318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食品股业绩最好,绝对龙头股,机构密集调 老股民91 09-1209-13 11:02
- 209 0 [ST中路吧] 科技暴涨中路怎么可能起来科技吸引万亿散户中路 ejdh强化 09-1309-13 11:02
- 223 0 [中信证券吧] 下周开始再慢慢进场咯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9-1309-13 11:02
- 704 1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生物的股票近期表现强劲,其背后有着多重积 鹰眼量化 09-1309-13 11:02
- 361 2 [中芯国际吧] 公司会在芯片生产过程中,采用半导体臭氧及臭氧 中芯国际股友 08-1209-13 11:02
- 221 0 [澳洋健康吧] 透露消息比较少,或者不是当前的主流热点! //@ sunbloodcar 09-1309-13 11:02
- 250 0 [中国电影吧] 十四亿人的大国,电影业的行业龙头,估值千亿也 股友tm2ONk2819 09-1309-13 11:02
- 247 3 [贝因美吧] 现在还在唱多的都是托垃圾 股友T6r6831525 09-1309-13 11:02
- 510 6 [钛能化学吧] 【细说纳斯达克】说说持仓以及我看好美股科技哪 pianjj 08-3109-13 11:02
- 189 0 [证券Ⅱ吧] 这是一个唯一做空的好指标,汪汪的好帮手。相信 吹牛皮的熊 09-1309-13 11:02
- 222 0 [中金公司吧] 牛市骑手已死,从此改牛尾套人游戏,当即使调整 Wosen 09-1309-13 11:02
- 414 0 [德联集团吧] 液冷王者的德联集团高光时刻正在到来! 牛哥驾到 09-1309-13 11:02
- 1768 0 [天域生物吧] 位列渝股周第一!天域生物涨幅33.05% 天域生物资讯 09-1309-13 11:02
- 310 1 [妙可蓝多吧] 兄弟们赶紧跑路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11:02
- 205 1 [景嘉微吧] 幸好早就出了。 子辉138 09-1309-13 11:02
- 301 1 [紫金矿业吧] 许多书籍及股评人教人的三个误区:一。止损&止 Caesar的春天 09-1309-13 11:02
- 329 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文要最好的一点是不会套人,跌停了立马就能 股友1N253Z9523 09-1309-13 11:02
- 553 12 [先导智能吧] 耐心持股静待花开月底200元 爱在深秋0808 09-1309-13 11:02
- 578 3 [国际复材吧] 如果真的不看好就出了吧,真不知道你们在哭丧什 n1427328402b9a1c9421 09-1209-13 11:02
- 384 4 [陕鼓动力吧] 陕鼓动力: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陕鼓动力资讯 09-1209-13 11:02
- 1425 6 [振德医疗吧] 简单记录手上个股 振德医疗 多氟多东信和平。指 曦和露 09-1209-13 11:02
- 247 1 [旋极信息吧] 消息满天飞啥都好像有一点 贴心的池翼扬 09-1309-13 11:02
- 512 1 [新炬网络吧] 新炬网络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209-13 11:02
- 330 2 [捷佳伟创吧] 股东们不能太贪,不能光指望机构给你们抬轿子, 写字的阿琛 09-1309-13 11:02
- 224 0 [*ST春兴吧] 这个位置不是一字跌停或者一字涨停没有玩的价值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309-13 11:02
- 548 7 [ST创意吧] 创意信息: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年度 ST创意资讯 09-1209-13 11:02
- 480 20 [云天励飞-U吧] 100的成本还有机会回本吗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9-1209-13 11:02
- 305 2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储能技术居于国际先进水平!!明阳龙源“35 我只是一棵小韭菜 09-1209-13 11:02
- 202 0 [蓝思科技吧] 苹果是一个伟大的企业,就象英伟达。技术肯定领 风风火火的妙玉 09-1309-13 11:02
- 714 4 [蜂助手吧] 今天为啥涨?我觉得它涨都很奇怪!!! 股友gavGDW0593 09-1209-13 11:02
- 758 1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入 芜湖帅哥 09-1209-13 11:02
- 269 2 [山子高科吧] 最好的热门股,周一又要被抢筹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9-1309-13 11:02
- 433 1 [粤传媒吧] 这票明天只有高开才有戏,否则暂时离场 大A校长 09-1109-13 11:02
- 193 0 [景峰医药吧] 涨的不敢买了!半仓操作!一致不敢全仓! 股友79r8i58026 09-1309-13 11:02
- 210 0 [招商轮船吧] 治大船如烹饪小虾米,。。。 引领潮流456 09-1309-13 11:02
- 188 0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17秒没,根本没给机会抢到 炒股待吃肉 09-1309-13 11:02
- 224 1 [美团-W吧] 团子现在的问题是!pe比阿里还高,这就很不科学 甲乙丙丁779 09-1309-13 11:02
- 216 1 [中国飞鹤吧] 大家要相信冷总,冷总会冷不丁的来一下着 分红红 09-1309-13 11:02
- 172 1 [华东数控吧] 快跑吧,这股票下周变盘必死 诚实的薛衡4 09-1209-13 11:02
- 1699 11 [东通退吧] 强制退市进三板,净资产5.6元/股,加之题材优势 财源高升得尘心 09-1209-13 11:02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半导体想升级发展,材料先行!好比一个地区想发 我是释永钱 09-1309-13 11:02
- 715 0 [中国银行吧] 数智驱动开放共赢 近百家金融机构齐聚服贸会 中国银行资讯 09-1309-13 11:02
- 1019 1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209-13 11:02
- 306 0 [ST亚光吧] 连续三天调研及1编小作文又造成人气榜大降看跌 无语的股海 09-1309-13 11:02
- 338 5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的王洪田和猫眼的王长田,这哥俩有啥关系? 八方满腹的苏星河 09-1309-13 11:02
- 1054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209-13 11:02
- 219 0 [华工科技吧] 当时消息科技股该大跌了 大吉任我行 09-1309-13 11:02
- 236 1 [中金公司吧] 盘面已给出方向不要心存幻想、下周初必跌。 股友822X7803M1 09-1309-13 11:02
- 272 2 [*ST天喻吧] 股吧里那个ZAKER一会多一会空,我没记错她是8月 科技决定未来 09-1309-13 11:02
- 284 0 [万和电气吧] 之前涨停的换手率都只有1.75,真的长见识了,低 京猫202012131 09-1309-13 11:02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八部门:研究推动汽车生产企业集团化管理,支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1:02
- 198 0 [上海建工吧] 以涨停的方式欢迎.离职是大好事 韮菜心 09-1309-13 11:02
- 617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投资者现状报告 善极01 09-1309-13 11:02
- 1028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209-13 11:02
- 540 10 [澄天伟业吧] 大神们,尾盘是什么情况,是出货还是抢筹,看不 股友5677z68w72 09-1209-13 11:02
- 244 0 [华邦健康吧] 成长股投资策略侧重于寻找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公司 输了就哭 09-1309-13 11:02
- 199 0 [凯盛新材吧] 是不是和固态电池无关? 股友k898R27155 09-1309-13 11:02
- 258 1 [ST易联众吧] 乘风破浪就得及时发结案公告, 金牛村长 09-1309-13 11:02
- 370 2 [多晶硅吧] 有人看多晶硅的K线,从技术角度去分析就错了, 股友77D6332d75 09-1309-13 11:02
- 206 0 [德联集团吧] 别吹,下个月胖揍一顿! 钱先生a 09-1309-13 11:02
- 378 0 [泰林生物吧] $泰林生物(SZ300813)$ 酒红桃 09-1309-13 11:02
- 301 3 [甲骨文吧] 荣联下周一麻烦了,刚进的我 股友0H63i56619 09-1209-13 11:02
- 214 1 [科大讯飞吧] 肯定会赚钱,只是需要时间而已 阿尔丁一 09-1309-13 11:01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谈谈个人的一些看法,例如是某某财经之类。说实 大甩卖 09-1309-13 11:01
- 333 6 [中国重工吧] 一直显示待换股,什么时候才能换完呢? 股友203930oy09 09-1209-13 11:01
- 233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得看比亚迪 重剑无锋者 09-1309-13 11:01
- 431 4 [锦浪科技吧] 今年下半年到2026年,将是储能行业的至暗时刻。 人屠11195862 09-1209-13 11:01
- 538 1 [江苏有线吧] 现在就应该死拿了!在此之前做T降成本是对的, sirskipper1 09-1309-13 11:01
- 420 2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的靶材受益更大 牛老师的学生0353 09-1309-13 11:01
- 1220 1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209-13 11:01
- 715 9 [重庆钢铁吧] 积累了这么久,吃了这么多筹码,重钢的主力就涨 渝北乾盛 09-1209-13 11:01
- 324 2 [淮河能源吧] 收盘3.38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谨防信使2O2O 09-1209-13 11:01
- 219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一字, Love311 09-1309-13 11:01
- 241 1 [铜冠矿建吧] 解禁快来了 股友CYHTXs 09-1309-13 11:01
- 210 7 [美好医疗吧] 美好医疗机构这一轮看能不能打压到22元附近,我 股市韭菜一颗 09-1209-13 11:01
- 526 0 [奥瑞德吧] 小小仓位试点 小诸葛的量 09-1309-13 11:01
- 401 1 [荃银高科吧] 针对中报负面情绪影响,公司有何政策来提振股民 荃银高科股友 08-2909-13 11:01
- 291 1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时来运转好运连绵 09-1309-13 11:01
- 226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只能说风还没有吹到北证,整个北证50几天一个涨 小韭菜9527已就位 09-1109-13 11:01
- 294 0 [金杯汽车吧] 据公众号“工信微报”9月13日消息,工业和信息 傲骨的刁芷 09-1309-13 11:01
- 193 0 [拓新药业吧] 耗子公司耗子药耗子股东耗子股! 千亿海博 09-1309-13 11:01
- 206 0 [DR华建集吧] 借壳上市? 豫hl5118 09-1309-13 11:01
- 205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只有跌,庄家高位借的股票,才能低位买回,从而 金牌解码 09-1309-13 11:01
- 813 2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209-13 11:01
- 352 5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公司是好公司,就是今年涨的多了,并且现在资金 小胖奶爸 09-1209-13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