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伟星股份吧] 以后直接删除自选 Lucux 09-1209-12 14:08
- 174 0 [垒知集团吧] 我的一毛三挂了5000股,记得下来给我哟,不然昨 富贵如意的荆轲 09-1209-12 14:08
- 162 0 [株冶集团吧] 一股年劲顶到底 nmeidat 09-1209-12 14:08
- 43 0 [FUTURE PLC ORD 1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UTURE PLC ORD 1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146 0 [杭州银行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救不活的烂股 奇葩市场 09-1209-12 14:08
- 52 0 [PAYPOINT PLC ORD ORD 0.361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AYPOINT PLC ORD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47 0 [BRITISH SMALLER COMPANIES VCT2吧] Half-year Report BRITISH SMALLER 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149 0 [ST西王吧] 看看能不能避险 股友yZZUWR 09-1209-12 14:08
- 156 0 [天目湖吧] 13.27入了6手试试 丁丁灯灯财Vv891 09-1209-12 14:08
- 63 0 [国际航空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国际航空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43 0 [HARBOURVEST GLOBAL PRIVATE EQUI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HARBOURVEST GLOB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52 0 [SERCO GROUP PLC ORD 2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ERCO GROUP PLC 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43 0 [GB GROUP PLC ORD 2.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GB GROUP PLC ORD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139 0 [*ST华西吧] 跌停,今天不要买,周一低开再买 股票红起来666 09-1209-12 14:08
- 141 0 [长城汽车吧] 把你清仓换众泰吃张庭了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 谁玩阿股谁亏钱 09-1209-12 14:08
- 170 1 [深南电A吧] 还好上个星期亏了10几个点卖了你,买了金信诺, 股友9997u128v9 09-1209-12 14:08
- 137 0 [省广集团吧] 早上冲进去的 抄底失败 09-1209-12 14:08
- 140 1 [三维通信吧] 巨量资金流入医药板块,到底发生了什么? 行业前瞻 09-1209-12 14:08
- 113 1 [*ST高鸿吧] 真正能给你撑腰的,是丰富的知识储备,足够的经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209-12 14:08
- 117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李奇微将军的“礼拜攻势”,干一天退守七天! 股友Oq00uB 09-1209-12 14:08
- 37 0 [英之杰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英之杰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4:07
- 147 0 [通达动力吧] 你这是拉高出货吗 宝总好 09-1209-12 14:07
- 155 0 [兴民智通吧] 主力在里面做t我也做了个 股友0Q923C9838 09-1209-12 14:07
- 139 0 [大洋生物吧] 今天收盘应该收在最低点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209-12 14:07
- 162 0 [中芯国际吧] 寒武纪是你大姨 股友霍华德 09-1209-12 14:07
- 159 0 [东方海洋吧] 我要开始砸咯 股友71x7w87720 09-1209-12 14:07
- 162 0 [沪电股份吧] 所有的散户想跑路的全部卖了吧别在这里瞎哔哔的 沐钧穗 09-1209-12 14:07
- 142 0 [螺纹钢吧] 坚持不到晚上就流产了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07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能坚持住最好,或者稳住不要跌太的 鸡腿资本 09-1209-12 14:07
- 137 0 [东杰智能吧] 居然绿了 沉默的大叔 09-1209-12 14:07
- 166 0 [光大银行吧] 昨天有个小作文,让银行化债 温柔之小猫 09-1209-12 14:07
- 175 1 [招商银行吧] 阴跌我可能交筹码,这种砸法我就不交了哦。。 孤狼1722 09-1209-12 14:07
- 206 7 [岩山科技吧] 站岗8.31,顶上的空气好稀薄 基民L6383216x8 09-1209-12 14:07
- 575 2 [华软科技吧] 这下面得多少人割了肉啊 真木火 09-1209-12 14:07
- 182 2 [深圳新星吧] 连续涨停到一百元 发发发6669998888 09-1209-12 14:07
- 85 1 [北证50吧] 拉一天跌四天 北证我c 09-1209-12 14:07
- 153 0 [江淮汽车吧] 庄胃口不小,想把赛力斯一起通吃。贪即是贫。 奋进de贡萨洛 09-1209-12 14:07
- 135 0 [西部黄金吧] 大盘绿了,干黄金 股友1197628Ek0 09-1209-12 14:07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 yungfu 09-1209-12 14:07
- 159 0 [中国铝业吧] 有谁是昨天看到DY抖音推的这个票买的 金鑫雨 09-1209-12 14:07
- 143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居然红了 宏图民丰的长十郎 09-1209-12 14:07
- 143 0 [惠柏新材吧] 科技抱团不瓦解小票没希望 追板狂徒 09-1209-12 14:07
- 226 0 [诺德股份吧] 1-8月我国锂电铜箔产量同比增长20%,不过供需两 股友fgsdfha 09-1209-12 14:07
- 141 0 [森麒麟吧] 他这么玩咱们,就为的出口恶气也不走。 承裕555 09-1209-12 14:07
- 162 0 [云图控股吧] 真没意思啊,撤了撤了 有毅力的牛皮 09-1209-12 14:07
- 186 1 [三博脑科吧] 当今中国股市,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。多数投资者 冮流明月 09-1209-12 14:07
- 137 0 [*ST八钢吧] 不容易阿 在这十年中9345 09-1209-12 14:07
- 177 0 [金凯生科吧] 这是一家纯粹的东百公司,朴实无华就是硬马扁, 金凯吹哨人 09-1209-12 14:07
- 131 0 [*ST高鸿吧] 给你们跑的机会了 股友7X7565291N 09-1209-12 14:07
- 144 0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抄底5手,喝不了汤,下周三在加仓 兔子强 09-1209-12 14:07
- 13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位置获利的都出去了 北红柿 09-1209-12 14:07
- 134 0 [指南针吧] 烂泥一个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209-12 14:07
- 137 1 [深证成指吧] 警报解除买买买 杰森富 09-1209-12 14:07
- 124 1 [巨星传奇吧] 继续跌、今天收盘在11.8元左右 东方旗帜 09-1209-12 14:07
- 128 1 [晓程科技吧] 这里面得多少机构游资大户在厮杀啊 优卡丹瑟 09-1209-12 14:07
- 169 5 [胜利股份吧] 今天比昨天好,早盘有3个5000手大单买入,只一 股友37691W0W97 09-1209-12 14:07
- 514 0 [思泰克吧] 大市值行情,小票就是套利别跟他谈恋爱 老牛555 09-1209-12 14:07
- 137 0 [新华都吧] LJ股 股友83Em310795 09-1209-12 14:07
- 128 0 [*ST高鸿吧] 放我出去 等跌透了再买 09-1209-12 14:07
- 167 0 [合康新能吧] 科陆把你摔一边去了 我来说三句 09-1209-12 14:07
- 162 0 [白云山吧] 有时候我真希望哪怕你是个渣男也好啊,谁知道到 股友A055760O99 09-1209-12 14:07
- 140 0 [利元亨吧] 短期说再见,后期再会 一只好大的穿云箭 09-1209-12 14:07
- 32 0 [BAE系统公司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E系统公司资讯 09-1209-12 14:07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震荡上涨老子的钱没有了,你下跌时候老子的钱也 超越A 09-1209-12 14:07
- 49 0 [国投智能吧] 这是几浪杀跌,太恐怖了,买了后就一直跌 牛牛牛牛牛168168 09-1209-12 14:07
- 161 0 [海南机场吧] 不翻倍坚决不下车,随便洗, 常当当 09-1209-12 14:07
- 48 0 [RIT CAPITAL PARTNERS PLC ORD 1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IT CAPITAL PART资讯 09-1209-12 14:07
- 143 0 [蔚蓝锂芯吧] 气势拿出来了但是拉高又卸 股友c3863E6276 09-1209-12 14:07
- 150 0 [宁波建工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,爷叔终于等到了,你这个我得等 功成草 09-1209-12 14:07
- 149 0 [大地海洋吧] 起飞起飞 金白水 09-1209-12 14:07
- 160 0 [太极实业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太极拳11 09-1209-12 14:07
- 63 1 [基金动态吧] 必须安利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,猛哥选牛股那叫 股友95q1R80831 09-1209-12 14:07
- 180 1 [广电运通吧] 五千手就压得死死的,它也不愿上冲,下面人也不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209-12 14:07
- 171 2 [佛塑科技吧] 随时怒飞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1209-12 14:07
- 180 2 [宜安科技吧] …:…:.准备直线发射!!!! 老张002538 09-1209-12 14:07
- 145 2 [晓程科技吧] 尾盘会大跳水 漂泊的渔 09-1209-12 14:07
- 306 3 [国际复材吧] 公司好像要进行一项特别大的关联交易,具体不清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07
- 77 1 [晶华新材吧] 涨停 股友n6998P9830 09-1209-12 14:07
- 207 10 [国联民生吧] 感觉昨天卖飞了 訓勾師 09-1209-12 14:07
- 142 0 [佳都科技吧] 跑 看到我都发财 09-1209-12 14:07
- 138 0 [ST合力泰吧] 差不多了,别贪心 别人笑我太疯癫狂 09-1209-12 14:07
- 133 0 [工业富联吧] 大胆干就行了 勤奋的白马王子 09-1209-12 14:07
- 160 0 [万向德农吧] 傻股 沙滩的娄荁 09-1209-12 14:07
- 136 0 [保利发展吧] 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1209-12 14:07
- 186 0 [宇华教育吧] 今天收盘能突破1块吗? 来自未来的自己 09-1209-12 14:07
- 135 0 [国际复材吧] 期待的下周大涨了 金旺来 09-1209-12 14:07
- 135 0 [国际医学吧] 大盘红了他必不动,大盘跌了他必跌 Gemini_X 09-1209-12 14:07
- 134 1 [希荻微吧] 还是挺强势的,给你点赞 上海l5051 09-1209-12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