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黄河旋风吧] 不改骗人本色 JonathanAland 09-1509-15 09:38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这票的基本面是牛表面光,割吧 吉祥一生的牛 09-1509-15 09:38
- 52 0 [铜牛信息吧] 又是做T的一天 股友W5uXJQ 09-1509-15 09:38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真的庄家,这好的机会炒作, 股友FlXq6i 09-1509-15 09:38
- 57 1 [美邦服饰吧] 继续,继续,不把主力吸空不下车 股友5m5700538F 09-1509-15 09:38
- 46 0 [旷达科技吧] 被打压啥意思 股友5950080rC7 09-1509-15 09:38
- 55 0 [水羊股份吧] 又来这招?早上冲高,慢慢回落,下午翻绿 股友2G9pqT 09-1509-15 09:38
- 44 0 [乐普生物吧] 没想到真是高开低走!!! 全民买房接盘侠 09-1509-15 09:38
- 44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就是三分钱。 善良的哥昊祥 09-1509-15 09:38
- 52 0 [国旅联合吧] 希望你大跌,别让我失望,今年重组股都不太好, 教你炒股票 09-1509-15 09:38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5千万了大家快跑下 直率的赵雪梅 09-1509-15 09:38
- 46 0 [中远海控吧] 确实是沦为垃圾股了, 股友7965fv1307 09-1509-15 09:38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踩雷了! 觉悟鸟 09-1509-15 09:38
- 62 0 [泽宇智能吧] 总共5000多只股票排在4800名真厉害啊 骑扬发财的司徒笑 09-1509-15 09:38
- 56 0 [特变电工吧] 光伏跌的时候你是光伏!光伏涨的的时候就没你啥 股友P6fj6B 09-1509-15 09:38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股东们在牛市里面过熊市。 休闲兔 09-1509-15 09:38
- 42 0 [*ST闻泰吧] 你是痘笔不 坚韧的华琦 09-1509-15 09:38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涨停炸板出货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509-15 09:38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还进的人蠢蠢给主力送钱 逃逃逃逃不掉丶 09-1509-15 09:38
- 57 0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兼并民和算了,减少同行竞争,做大做强。 WZZ123 09-1509-15 09:38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角行各业至每一角落,都备明暗收割干净 无奈a 09-1509-15 09:38
- 51 0 [拓邦股份吧] 买拓邦没有雷,慢点就慢点 牛牛天天牛牛 09-1509-15 09:38
- 63 0 [三力士吧] 西湖交互机柔性器人什么时候进入市场,小三什么 生意多谋得赵云 09-1509-15 09:38
- 49 0 [广联达吧] 来个逆势跌停!!!!也涨涨人气,要不谁还敢融 智慧的陶婕 09-1509-15 09:38
- 55 0 [潍柴重机吧] 上周也没咋涨啊这样子砸? 股友960D596U66 09-1509-15 09:38
- 83 0 [荣盛发展吧] 牛市满仓荣盛发展,和上海建工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509-15 09:38
- 60 0 [林泰新材吧] 汽车产销两旺,这是涨的理由!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1509-15 09:38
- 54 0 [全志科技吧] 我个人感觉问题不大,股价还是上涨, ST爆徒 09-1509-15 09:38
- 43 0 [TCL智家吧] 这股在练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38
- 50 0 [爱旭股份吧] 钧达股份牛逼 顽皮的孩子 09-1509-15 09:38
- 34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所以说要赶紧跑路这种垃圾,因为指数大涨他现在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509-15 09:38
- 47 0 [*ST闻泰吧] 你不是模拟芯片? 股友sLRkNe 09-1509-15 09:38
- 42 0 [深城交吧] 27等你 股友9569am1129 09-1509-15 09:38
- 213 0 [创世纪吧] 卧龙、大族又新高了,加油。 股友59r9657n57 09-1509-15 09:38
- 44 0 [利民股份吧] 这么长时间哪天不弱 HSP818 09-1509-15 09:38
- 69 0 [盈新发展吧] 早就跟你们说过有资金接盘,哈哈哈,股价超越荣 私募投资者 09-1509-15 09:38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剑桥又涨停了! 基民wAFGeH 09-1509-15 09:38
- 79 0 [莱绅通灵吧] 这股真恶心,别人涨它不涨,跌的时候,它最猛! 股友8I5a612513 09-1509-15 09:38
- 59 0 [恒实科技吧] 垃圾永垃 股友261UA59882 09-1509-15 09:38
- 62 0 [*ST中设吧] 能跌停吗 股友c221399a80 09-1509-15 09:38
- 51 0 [ST南都吧] 快跑!马上大跳水!!!! jason228226 09-1509-15 09:38
- 61 0 [泰格医药吧] 恶庄大刀向散户头上砍去 吉风吉 09-1509-15 09:38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唉,这周五洗盘太狠了,谁看着都害怕,涨停啊给 草原八天 09-1509-15 09:38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蓝谷每次娶媳妇洞房都是别人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09-1509-15 09:38
- 59 1 [XD聚合顺吧] 这垃圾真能收割一个星期绿4天 灬灬滴滴 09-1509-15 09:38
- 96 1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873.71万元( 天海防务资讯 09-1509-15 09:38
- 62 2 [紫天退吧] 要怎么开通买入 股友SdVfTf 09-1509-15 09:38
- 233 8 [诺德股份吧] 盘前报个到 股道天下168 09-1509-15 09:38
- 128 1 [国轩高科吧] 周五暗盘情况.....谁有发来看看 生财四海的俊之 09-1509-15 09:38
- 49 0 [新宙邦吧] 邦子千万别涨,你没那么重要 巴菲特蒜哥基尔 09-1509-15 09:38
- 62 0 [中航沈飞吧] 要死不死的票票,这麽多看好,竞价。我也报一个 股友zPHagV 09-1509-15 09:38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次把做T的投机取巧者驱除 踢足球的牛 09-1509-15 09:38
- 65 0 [中国天楹吧] 全控了属于 茶道的施岩 09-1509-15 09:38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早盘千万别上当,一套就是最少两天。。。 华尔街一一哥 09-1509-15 09:38
- 51 0 [深中华A吧] 好丑 n312213576118730 09-1509-15 09:38
- 55 0 [国药一致吧] 躲牛市的好股 只做强势股V 09-1509-15 09:38
- 39 0 [紫天退吧] 现在买没有任何性价比 东京畅销黄瓜 09-1509-15 09:38
- 4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家不强哪家强 吃鱼的鱼 09-1509-15 09:38
- 3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什么热点都赶不上了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509-15 09:38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他们不爱你的时候…我爱你! 有上进心de卡丽妲 09-1509-15 09:38
- 54 0 [宁波建工吧] 没有万手压盘了,也涨不上去 喜乐的印瑜 09-1509-15 09:38
- 58 0 [武商集团吧] 又开始阴跌,上周五拉高出货最后一波 股友T8650f1969 09-1509-15 09:38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砸中股的股性是真差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1509-15 09:38
- 102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只要不跌,什么都好说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 松果富贵貔 09-1509-15 09:38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带带你大孙子隆基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1509-15 09:38
- 53 0 [西藏珠峰吧] $西藏珠峰(SH600338)$ 敏捷的冷风 09-1509-15 09:38
- 111 3 [奥特佳吧] 拉高出货………… 坚韧的红子亮3 09-1509-15 09:38
- 48 1 [华电新能吧] 早点到5.5元!! 好的66066 09-1509-15 09:38
- 75 0 [迪贝电气吧] 收盘20之上就行 牧童不见横牛背 09-1509-15 09:38
- 55 0 [璞泰来吧] 你为什么总是等着国轩呢? 金玉粮源1 09-1509-15 09:38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直拿到爷叔回本再走和爷叔共进退。 杰森罗格 09-1509-15 09:38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是在牛市最后9个月拉升的。现在开始拉 SOHODS 09-1509-15 09:38
- 136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希望接下来能多点反弹吧,走一步看一步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509-15 09:38
- 53 0 [*ST岭南吧] 债转股违约,欠债不还。 彗星路遥 09-1509-15 09:38
- 86 1 [天赐材料吧] 咋回事? 祥云1861866823 09-1509-15 09:38
- 61 1 [东通退吧] 今天买进的人正常吗 我爱花花神 09-1509-15 09:38
- 145 2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217.66万元(09 欧菲光资讯 09-1509-15 09:38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卖了天赐留了你 东方再来8 09-1509-15 09:38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让这些跳梁小丑继续跳吧 不要忘记保持 09-1509-15 09:38
- 45 0 [金晶科技吧] 真弱啊 爱运动地苍鹭 09-1509-15 09:38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减持出牛股 股友8702F3201q 09-1509-15 09:38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过了26又有人要慌了。 九天鳳鳴 09-1509-15 09:38
- 70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这个位置买入怎样啊?你们怎么看 彩虹再现 09-1509-15 09:38
- 57 0 [锦浪科技吧] 毕竟市盈率偏低,主力还想继续做的。 唐家湾老王 09-1509-15 09:38
- 239 0 [青山纸业吧] 继续加油,感谢主力大爷 勇WY 09-1509-15 09:38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还不跑,更待何时 股友185H83699Q 09-1509-15 09:38
- 110 1 [元力股份吧] 元力股份:融资净偿还2097.97万元,融资余额4.9 元力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38
- 218 2 [云天励飞-U吧] 明天能拉20cm吗 基民7D3Y129181 09-1409-15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