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电投绿能吧] 到了压力区了。 股友7600028z5y 09-1509-15 11:36
- 201 2 [中晶科技吧] 尾盘翻红,基金重仓股,拿着就是了 股海天涯9 09-1509-15 11:36
- 87 1 [掌阅科技吧] 割了短线是没机会了 O000A 09-1509-15 11:36
- 341 8 [陕西能源吧] 小号买right P5g0yc 09-1509-15 11:36
- 199 3 [儒意电影吧] 下周破12应该没问题吧 股友p3565939F9 09-1209-15 11:36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呀啦嗦这天路还在跌啊还好没买 爱吃爱玩的辣条哥 09-1509-15 11:36
- 127 3 [中芯国际吧] 你看看人家电池或者储能,一个板块就能拉红大盘 主力都成万元户 09-1509-15 11:36
- 151 2 [紫光国微吧] 上证日线有顶背离风险,紫光反弹时间、空间都到 概率与数据 09-1509-15 11:36
- 130 0 [中交设计吧] 看错啦.是8000多员工,一年工资比企业利润都多 股友079G3160t0 09-1509-15 11:36
- 58 0 [巨星传奇吧] 毋庸置疑,被资本做局了。 没烟抽了 09-1509-15 11:36
- 38 0 [卧龙新能吧] 统计一下有多少是8块买入的,又有多少是8块卖出 生龙活虎的范琦 09-1509-15 11:36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涨停 八鸽隆咚锵咚锵 09-1509-15 11:36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这垃鸡又在磨散户,磨到月底8块半 潘ym 09-1509-15 11:36
- 81 0 [江苏有线吧] 把懂事长换人,不作为,看看上海建工 武炮哥9402 09-1509-15 11:36
- 7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还好开盘18多走了,周末消息又被量化利用了 东方涨停8888 09-1509-15 11:36
- 109 0 [蓝焰控股吧] 问董秘:贵公司燃气是否已经输送到上海市?建工 股友wEPGxc 09-1509-15 11:36
- 88 0 [航天电子吧] 这利好要换别的股早涨停了 股友onFH75 09-1509-15 11:36
- 100 1 [联创光电吧] 别人涨了联创就跌,就那么点钱 股友E9K8302130 09-1509-15 11:36
- 89 0 [中教控股吧] 巴克莱和摩根打架 退学炒港股 09-1509-15 11:36
- 96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-1.15 醉爱琉璃 09-1509-15 11:36
- 108 0 [柏诚股份吧] 柏诚上市三年多,技术指标走势跌多涨少,属于常 股友9600N53w10 09-1509-15 11:36
- 74 0 [豫光金铅吧] 这弱b 股友6i57632W57 09-1509-15 11:36
- 100 1 [格力电器吧] 俺己清仓了美的来格力电器目标价50元以上至60元 阿宝风声水起 09-1509-15 11:36
- 83 0 [浙江众成吧] 拉鸡 股友1a5x828969 09-1509-15 11:36
- 103 0 [中国石油吧] 轮流驾驶大盘:601318-601857 股友60I287Y373 09-1509-15 11:36
- 82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涨起来 YQ666888 09-1509-15 11:36
- 95 0 [赢时胜吧] 遇见这个减持股真头皮疼。 钊鑫666 09-1509-15 11:36
- 360 1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实在太差了,快点换人吧,什么。 基民NFOu2q 09-1209-15 11:36
- 75 0 [东通退吧] 这个怎么索赔啊,没多少钱,律师都不接!这真是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1509-15 11:36
- 76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争点儿气!三江几个交易日涨幅都超过你了 崇高地萧十郎 09-1509-15 11:36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割肉走了吧!三个月没有行情 炒股提大G 09-1509-15 11:36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怎么没挂入300股 牛气滚滚的来 09-1509-15 11:36
- 82 0 [香港证券吧] 天天都是完蛋玩意儿。 基民0LLNpP 09-1509-15 11:36
- 71 0 [晶瑞电材吧] 30日线以下进场 壹路长虹2025 09-1509-15 11:36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已经强于板块了,强势了,之前这种情况不多 鱼藏浅底 09-1509-15 11:36
- 88 0 [协创数据吧] 快卖,现价卖,现价卖,和庄家一块出去 安东妮 09-1509-15 11:36
- 346 2 [慧博云通吧] 9.11号反弹但是尾盘不跟了,第二天弱势震荡,今 股友7m5HRJ 09-1509-15 11:36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再忍忍,不等周五了,明天涨停出一半 八方钵满的千仞雪 09-1509-15 11:36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涨停了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509-15 11:36
- 43 0 [酒ETF鹏华吧] 真墨迹 基民Tp6BeY 09-1509-15 11:36
- 139 0 [永悦科技吧] 大盘连续升了300多点,还一直故意压盘不涨反跌 股友L67083189n 09-1509-15 11:36
- 93 0 [拓尔思吧] 垃圾股早止损,早解放 主动的何菲2 09-1509-15 11:36
- 83 0 [ST美晨吧] 冲吧冲吧不是罪 捞鱼一网 09-1509-15 11:36
- 192 0 [景顺长城景泰纯利债券A吧] 市场波动加剧,债券资产更显珍贵,招商安本增利 零零点 09-1509-15 11:36
- 81 1 [科顺股份吧] 这种弱主力,把自己玩在坑里面了。哈哈哈哈真是 一朵云123 09-1509-15 11:36
- 136 2 [狮腾控股吧] 都是一堆意向书,之前签的哪些公司,啥时候落地 空空空多多 09-1509-15 11:36
- 120 1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还有很多中跌股民拿净资产说事,是不是傻, 股友7562G70z38 09-1509-15 11:36
- 484 4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纆緑綛 09-1509-15 11:36
- 77 3 [*ST沐邦吧] 周末的多头嘴硬的很,现在都在抢着挂单,只有我 会飞de牛 09-1509-15 11:36
- 95 0 [翰森制药吧] 上涨一下难如登天 阿尼尼尼 09-1509-15 11:36
- 81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跟风进来这么多,主力一定会用一周时间把散 股友1601c57Y38 09-1509-15 11:36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死亡换手太早反包必砸,拖到午盘 joychow 09-1509-15 11:36
- 87 2 [公元股份吧] 两市最差的股票,大家别上当,永远不会涨,产品 dollon_whl 09-1509-15 11:36
- 77 1 [翱捷科技-U吧] 跟涨你爹跟不上,跟你爹一起下跌!大拉几 韭菜丛森 09-1509-15 11:36
- 71 0 [澜起科技吧] 比耐心 AAA29615 09-1509-15 11:36
- 87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。你只要抱住很快就会翻一倍。目前价格 勇敢的温扬3 09-1509-15 11:36
- 85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靠不住还是要靠银行拉大盘,中信只会砸盘 股友qWZCGH 09-1509-15 11:36
- 62 0 [东通退吧] 够狠啊强制退市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1509-15 11:36
- 89 2 [兆驰股份吧] 6块5以下我就想买来着,可惜犹豫着没买。 喜欢懒懒的感觉 09-1509-15 11:36
- 170 3 [美邦服饰吧] 下午100%会跌停,这波行情已经结束了! gushiguaike 09-1509-15 11:36
- 121 2 [王子新材吧] 四选一,选了一个最差的,融发,合锻,国光,都 谦虚谨慎得奥丽华 09-1509-15 11:36
- 131 3 [立华股份吧] 明日涨停 杀鸡刀 09-1509-15 11:36
- 140 1 [远东股份吧] 为什么压价的原因?猜测股东先把便宜筹码转移到 昇鹏哥 09-1509-15 11:36
- 323 3 [万通发展吧] 先导智能看涨!拿好。万通发展,模棱两可,涨的 朱郭孔明888 09-1509-15 11:36
- 171 1 [和辉光电-U吧] 等我的兆易创新这波升好再来买了 新高再新高 09-1409-15 11:36
- 3255 1 [阿里巴巴-W吧] 南向资金一周净流入超600亿港元 互联网龙头获重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409-15 11:36
- 919 6 [玻璃吧] 可以逢低健仓了 愿望开仓就赚 09-1309-15 11:36
- 88 0 [淮河能源吧] 3.5压力太大了 股友705397C3g9 09-1509-15 11:36
- 94 2 [青山纸业吧] 我出局了,如有机会再进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1509-15 11:36
- 111 1 [甬矽电子吧] 开盘没走,真后悔啊 我的股票涨涨涨 09-1509-15 11:36
- 1486 18 [三维通信吧] 还敢接飞刀吗 胜天半子624 09-1509-15 11:36
- 339 14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今天早上轻轻洗盘。下午涨停,后面连续 恒铄资本 09-1509-15 11:36
- 109 0 [上海机场吧] 30f,60f,120f均已走平,静待变盘 散户凭什么赚钱 09-1509-15 11:36
- 92 0 [江淮汽车吧] 狼来了懂吗,几天冲高回落把那群做t的直接甩下 又开始幻想连板吗 09-1509-15 11:36
- 99 1 [招商证券吧] 大家涨,为什么招商不动? 股友ZDAggu 09-1509-15 11:36
- 537 21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王:纯洗盘,卖就是gou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1509-15 11:36
- 66 1 [苏州银行吧] 爱跌多跌 股友799u0T5339 09-1509-15 11:36
- 92 2 [盛弘股份吧] 笑死了,数据中心电源拿爆了你也不拉,储能拉爆 股市科比布莱恩 09-1509-15 11:36
- 100 2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我估计公司在回购,所以压着,爆发不远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1509-15 11:36
- 106 2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来了个V6的托 明月666 09-1509-15 11:36
- 1114 24 [中仑新材吧] 完蛋了,定增是大利空,加强股东减持,周一大概 股友6M6n588035 09-1209-15 11:36
- 113 0 [浦漕科技吧] 一位欧洲顶级策略师预计,在经济“明显疲软”的 股友xg9999 09-1509-15 11:36
- 76 0 [兆驰股份吧] 跟看主力走不会迷路,看得出兆驰股份的主力还是 自在的温兰芳 09-1509-15 11:36
- 86 0 [特锐德吧] 牛市都快结束了,这玩意 积极的章清平 09-1509-15 11:36
- 130 7 [中国电影吧] 你不涨停,我就去打游戏了,老铁。 一起把票T烂 09-1209-15 11:36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一鲸起,万物落 村口隐士 09-1509-15 11:36
- 90 0 [昭衍新药吧] 好股,两次都没卖好 赚到三千万就退休 09-1509-15 11:36
- 320 0 [君亭酒店吧] 邢总吹,我选择无条件相信 价投九非特 09-1509-15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