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星光股份吧] 同志们,冲啊… c5182911432295732 09-1209-12 11:37
- 133 1 [易明医药吧] 主力看了下自己手上的筹码,陷入了沉思 股友93Y5F62388 09-1209-12 11:37
- 259 8 [日联科技吧] 有什么利空吗,涨了60多点,还是绿的 n141290029185fe5 09-1109-12 11:37
- 84 0 [隧道股份吧] 下午开盘就封板 牛保献 09-1209-12 11:37
- 94 0 [泰恩康吧] 躲牛市,哎 股友G3oqQ5dC 09-1209-12 11:37
- 103 2 [联环药业吧] 周一涨停 股友70N395W585 09-1209-12 11:37
- 86 1 [斯达半导吧] 涨,可以!跌,奉陪到底! 吾儿沈华戴汤陈 09-1209-12 11:37
- 78 1 [隆利科技吧] 没救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209-12 11:37
- 69 2 [均瑶健康吧] 哈哈,都套上了,7.5元我来接你,去固态电池玩 柔和的谢美波 09-1209-12 11:37
- 78 3 [山东墨龙吧] 我的持仓,今天就你还没红。等我加仓吗? 出云的明月 09-1209-12 11:37
- 97 0 [东山精密吧] 资金流出这点不算什么;主力资金没减少;反而在 别太叫真 09-1209-12 11:37
- 253 0 [阿石创吧] 祝各位继续发财,我先撤 金乙YF 09-1209-12 11:37
- 111 1 [沃尔核材吧] 不用看了,我追高买了,必定跌,我买的都跌,卖 股友007mp88872 09-1209-12 11:37
- 94 2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要大涨起来了!机不可失时不再来,不服来打 周到的温韶华 09-1209-12 11:37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要关小黑屋了,先撤了 棕色小熊 09-1209-12 11:37
- 110 0 [普联软件吧] 我17。68也走不了 铁面无私的舒宜仲 09-1209-12 11:37
- 119 0 [德恩精工吧] 我在这个票里躲牛市。 柔情似水的戚飞文 09-1209-12 11:37
- 86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涨停,我说的,主力也拦不住 方醒哥 09-1209-12 11:37
- 103 1 [技源集团吧] 今天不翻红,这个月就不用看了,人气太旺了。小 股友z583G98969 09-1209-12 11:37
- 102 1 [盘古智能吧] 我请问一下这个股现在是破发价位吗,发行价和激 落袋为安薇赚天天 09-1209-12 11:37
- 95 0 [长城汽车吧] 回来看看,还是熟悉的韭菜味道!!去芯片赚了不 蒙业友 09-1209-12 11:37
- 96 0 [梅安森吧] 昨天高开,今天低开真S子 二更二 09-1209-12 11:37
- 119 0 [华海药业吧] 问题是付款分首付款与里程碑付款!未达里程碑, allen0808 09-1209-12 11:37
- 93 0 [百济神州吧] 主战场居然是最弱的 没用退路可言 09-1209-12 11:37
- 140 3 [卧龙电驱吧] 炸板了,要卖吗 股友3zF3757869 09-1209-12 11:37
- 71 1 [富春环保吧] 特大单连买的都没有,这只股票彻底废了! RJ373 09-1209-12 11:37
- 248 8 [荣科科技吧] 昨天,那个叫“股市小型提款机”的信誓旦旦说今 沿途笑望w 09-1209-12 11:37
- 148 8 [和展能源吧] 开盘集合竞价3.38直接买进去,结果开盘就砸,我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9-1209-12 11:37
- 86 0 [龙溪股份吧] 看样子起不来了天天向下 来财小宝贝 09-1209-12 11:37
- 86 0 [雄韬股份吧] 同样是电池怎么选了你这么个怂货 天空有点灰 09-1209-12 11:37
- 101 0 [亚普股份吧] 只要一横盘准没好事,减仓 忍者圣龟 09-1209-12 11:37
- 97 0 [圣阳股份吧] 地天 深圳白石路 09-1209-12 11:37
- 98 0 [长信科技吧] 按理说怎么样也要涨一波的,全网都轮了一遍了, 依然粥特稀 09-1209-12 11:37
- 241 2 [创维集团吧] 试试水感觉能拉起来 三1八 09-1209-12 11:37
- 210 7 [天健集团吧] 今天一定会补涨 敢担当的急先锋 09-1209-12 11:37
- 104 0 [腾龙股份吧] 让这伙计留下的阴影,搞的兆新半个板就卖了。 股友VOoKzG 09-1209-12 11:37
- 112 0 [电投水电吧] 这股没什么人气啊 放空不走空 09-1209-12 11:37
- 117 0 [仁和药业吧] 主力说了大概需要半年时间打压吸筹,各位股友慢 听风闻雨 09-1209-12 11:37
- 103 0 [古井贡酒吧] 昨天晚上挂单175,早上卖出来了,哈哈。下周再 牛牛不吃草i 09-1209-12 11:37
- 126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把握创新药投资机遇,就在当下!板块估值处于历 好运小富婆1 09-1209-12 11:37
- 149 3 [华光环能吧] 成本25.6,现在16地板,这要人命啊 黄毛国外 09-1209-12 11:37
- 200 0 [北方铜业吧] 天天搞事情 程世集团投资人 09-1209-12 11:37
- 470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包kiollT 09-1209-12 11:37
- 97 1 [跃岭股份吧] 小王总年轻,所以可以摸时间 股友0t1h796390 09-1209-12 11:37
- 82 1 [美畅股份吧] 看看星期五战神今天还能站起来不 潇洒地雅典娜 09-1209-12 11:37
- 95 0 [天目湖吧] 这庄一辈子 纵横的帅蕙 09-1209-12 11:37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肯定要跌 快人快语庄里人 09-1209-12 11:37
- 3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卖飞了无语 股友161d5Q0321 09-1209-12 11:37
- 90 0 [沪镍吧] 涨了一天,可以跌3天了 期天小圣 09-1209-12 11:37
- 99 0 [宝武镁业吧] 昨日看好没入手呢,就拉板了,今天跌四个点点进 牛背舞者 09-1209-12 11:37
- 100 0 [立讯精密吧] 以前涨停都难,这次不会搞个连板吧,不敢相信 茶岚子选手 09-1209-12 11:37
- 212 3 [中国中免吧] 拉的那一下是海南新闻触发量化很荣幸站在山顶 路飞的飞哥 09-1209-12 11:37
- 90 1 [中国船舶吧] 换股后持仓可用都是0是什么意思啊 股友2n7117X107 09-1209-12 11:37
- 112 1 [焦煤吧] 终于开始涨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1209-12 11:37
- 102 1 [安记食品吧] 步步高的小弟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9-1209-12 11:37
- 104 1 [生益电子吧] 好及时反应快。96元全:仓清 量化复利1991 09-1209-12 11:37
- 111 3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追涨停板,早盘61卖了,虽然没卖在较高位置 股海韭菜人生 09-1209-12 11:37
- 107 4 [*ST金科吧] 虽然按规则不除权,但市场有除权反应。 熊气冲天 09-1209-12 11:37
- 76 1 [海能达吧] 如果没有大雷,基本上是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!加 股友JRAOUB 09-1209-12 11:37
- 76 2 [科大讯飞吧] 过气的伪科技股。不死进取,实控人太自私,只知 细心的邱心宇1 09-1209-12 11:37
- 82 2 [三和管桩吧] 川渝雷雨来袭…广东如何 生机成金得孙膑 09-1209-12 11:37
- 95 0 [中航重机吧] $中航重机(SH600765)$ 股友858C06n976 09-1209-12 11:37
- 91 0 [省广集团吧] 还好8.75,清仓,一股不留,希望今天不会一地鸡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209-12 11:37
- 96 0 [中兵红箭吧] 是有汽车所用的电子产品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209-12 11:37
- 91 0 [新北洋吧] 能不能逆势涨一个点,不对,是半个点给这群韭菜 顺势而为Oo 09-1209-12 11:37
- 93 0 [航天电子吧] 别装了赶紧跌下来,九块八全仓入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09-1209-12 11:37
- 101 0 [歌力思吧] 回来看看,果然题材很重要啊,服装没有故事讲, 胜率百分之二十五 09-1209-12 11:37
- 105 1 [爱美客吧] 昨晚爱美客的恶意篡改内容的唱空G们真的要,放 股友miC0qy 09-1209-12 11:37
- 102 1 [阳光电源吧] 锁仓看都不看,包赚钱的票。 X8I6 09-1209-12 11:37
- 155 3 [科大智能吧] 你能给我洗出去你就,越跌越加,搞不死你 扬帆起航3 09-1209-12 11:37
- 179 4 [华微电子吧] 确实怒其不争呀,所谓今年进来的大资金不过是提 股友ScxMXY 09-1209-12 11:37
- 125 0 [松芝股份吧] 9月4号卖了,买骆驼股份也赚了十来个点了,这里 温和友善的绣锦6 09-1209-12 11:37
- 208 7 [上海医药吧] 我一直没弄明白上海医药,要业绩有业绩,新药也 风姿绰约的栖迟8 09-1209-12 11:37
- 109 0 [市北高新吧] 超跌反弹30点,但要拿得住 高价收购造假公司 09-1209-12 11:37
- 98 0 [招商银行吧] 小天天跌 喋喋不休zzz 09-1209-12 11:37
- 41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中国金龙大涨,回调结束,牛市回归!! 股友29N2t39966 09-1209-12 11:37
- 89 0 [骆驼股份吧] 这个股这么妖吗 红升姐 09-1209-12 11:37
- 95 0 [品渥食品吧] 曹,不赚不走,一直耗 股友CoiWrU 09-1209-12 11:37
- 88 0 [五芳斋吧] 中秋节不买五芳斋的粽子了,买不起了。把你的股 赚钱养家22 09-1209-12 11:37
- 110 0 [微芯生物吧] 阴跌,继续等待主力砸大坑,27止跌时,齐心协力 K线体 09-1209-12 11:37
- 249 5 [高乐股份吧] 今天低开或者低位的时候可以进了!最近感觉要找 王老师94 09-1109-12 11:37
- 371 15 [中国船舶吧] 即使倾家荡产,一股不会卖,没有任何情怀,什么 平和宁静的贺楠果 09-1009-12 11:37
- 84 0 [君实生物-U吧] 清仓跑路,不玩了 华山观澜 09-1209-12 11:37
- 124 0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办公AI化趋势猛,游戏业务也有看点,港股通 帝林5 09-1209-12 11:37
- 98 1 [杭萧钢构吧] 这股是躲牛市的好地方,的盘爆涨它红一分,稳得 劲风168 09-1209-12 11:37
- 141 3 [XD同益中吧] 早上还加仓了,结果走成这样,唉 股友58a28R9516 09-1209-12 11:37
- 85 0 [蓝色光标吧] 看来下午又是下跌三个点 股友51307q9Y05 09-1209-12 11:37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马上就要退市了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1209-12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