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如不创新高呢!拉上去,再摔下来,鸡毛掉一 zhuch1 09-1209-12 11:02
- 89 0 [广康生化吧] 幸亏昨天跑了一大半 东方不败战绩 09-1209-12 11:02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002195成啦 吉利果87073 09-1209-12 11:02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看量,其它的不用看,没量,啥都不是,没量只会 股友5Q113A9236 09-1209-12 11:02
- 73 0 [汇金科技吧] 为什么大盘跌你又涨 活泼的柳岑枫1 09-1209-12 11:02
- 85 0 [通达动力吧] 贼弱。幸亏19t走了。 千年韭黄 09-1209-12 11:02
- 77 1 [智立方吧] 要跳水咯 股友N2vGIN 09-1209-12 11:02
- 85 1 [同方股份吧] 看方正什么理由都没有用 勇敢的石涛1 09-1209-12 11:02
- 72 2 [汇金股份吧] 大单不断在出? mmyyz 09-1209-12 11:02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要素市场利好,15个涨停也不为过。当然,股市是 股友8055k57Y29 09-1209-12 11:02
- 89 1 [金力泰吧] 今天6.07突破就好。下周惊喜不断。 天梯板主 09-1209-12 11:02
- 68 1 [圣晖集成吧] 一会跌停 股友osYgnr 09-1209-12 11:02
- 86 0 [金健米业吧] 大哥,7元我走 股友0lpp07 09-1209-12 11:02
- 110 4 [ST银江吧] 钱在手,跟我走,杀小庄,抢优筹!——4元下方 淘话运 09-1209-12 11:02
- 87 1 [*ST美芝吧] 大盘涨了多少了!板块涨了多少了!你个苟旦还好 jordanA 09-1109-12 11:0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早满仓入来杀猪了吗 桃李的红缇 09-1209-12 11:02
- 86 0 [壹石通吧] 杂毛就是杂毛,哈哈… 来看吹牛的 09-1209-12 11:02
- 186 0 [新易盛吧] 华工科技在CPO领域将厚积薄发、后来居上。公司 十步剑客 09-1209-12 11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反复拉扯,个股都去2300点了,哈哈 带头逃顶 09-1209-12 11:02
- 68 1 [廊坊发展吧] 这两天被立案调查的涨的都比你多 大A宦海沉浮 09-1209-12 11:02
- 81 1 [嘉元科技吧] 铜冠铜箔涨停了老弟 北交王半仙 09-1209-12 11:02
- 101 3 [华友钴业吧] 天天跟在寒锐和腾远两个小弟后面吃灰。 老手新炒 09-1209-12 11:02
- 15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小米一己之力把恒科拉下水! 小花猫警长 09-1209-12 11:02
- 77 0 [*ST金科吧] 原来是真的骗筹码开始了!两年多了俏丽赵头像唱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209-12 11:02
- 94 0 [江苏国信吧] 这么多看涨,要死了 精致的潘小白 09-1209-12 11:02
- 71 0 [三川智慧吧] 逃阿 奇哩古怪 09-1209-12 11:02
- 89 0 [吉大通信吧] 这主力操盘手小学都没毕业 深藏功与名啊 09-1209-12 11:02
- 58 0 [广生堂吧] 唉,水下出了 风往北吹5 09-1209-12 11:02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快跑吧,主力要割韭菜了 快手凌晨一点的猫 09-1209-12 11:02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就垃圾大盘跌跑第一 股友07629x18N7 09-1209-12 11:02
- 57 0 [巨星传奇吧] 终于解套了 财运高升的Titan 09-1209-12 11:02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市场现在炒作的是控制权预期,不是业务并表,你 花开生财de赵云 09-1209-12 11:02
- 75 0 [天域生物吧] 1毛6交出去了 股友3P3103z790 09-1209-12 11:02
- 98 3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还可以观察,上涨趋势@快乐的任衍慕有钱可 幸福bb 09-1209-12 11:02
- 73 0 [华自科技吧] 过份了吧?连跌两天了 华东三哥 09-1209-12 11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拉升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209-12 11:02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掉第一 股友VZs1r6 09-1209-12 11:02
- 61 0 [荣联科技吧] 盘中分时出现无量拉升,那么今天就不要买 股惑仔68 09-1209-12 11:02
- 66 0 [五粮液吧] 奔80去了,和帝亚吉欧走势一模一样 扑克王123 09-1209-12 11:02
- 65 0 [跨境通吧] 完蛋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0818Yd978 09-1209-12 11:02
- 80 0 [ST棕榈吧] 很多人买这个票估计是听直播间和公众号过来的, 可靠的钟姿昊 09-1209-12 11:02
- 71 0 [同洲电子吧] 只能说好言相劝该死的鬼 顽强的秦菡辉 09-1209-12 11:02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拉基走势是真恶心 whq238 09-1209-12 11:02
- 69 1 [国际复材吧] 隆扬电子都五个点了拿了缺!老子割了!不玩了! 能干的钱锦3 09-1209-12 11:02
- 89 2 [华昌达吧] 出了三分之二了,均价7.3了你个垃圾股,不会补 聪慧的豪哥 09-1209-12 11:02
- 79 3 [卧龙电驱吧] 落袋为安,感谢主力 有思想之海格力斯 09-1209-12 11:02
- 75 1 [苏豪汇鸿吧] 要涨停了 哥伦比娅 09-1209-12 11:02
- 211 4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可能间接持有沐曦的股权 n142926676995996 09-1209-12 11:02
- 83 3 [安记食品吧] 该你表现了吧大盘逆子 股友mmrtRz 09-1209-12 11:02
- 177 1 [昊帆生物吧] 看看科创200etf指数588240的K线,圆弧底走出来 孙律卡阿卡 09-1109-12 11:02
- 58 0 [ST豆神吧] 反杀 moccaj 09-1209-12 11:02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烂板容易连啊 河北白小白 09-1209-12 11:02
- 7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我昨天真是脑子被踢了,选了这么个票 股友87G830A506 09-1209-12 11:02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五个板起步 铁头阿祖 09-1209-12 11:02
- 79 0 [大港股份吧] 幸好早上出了 股友98965ak351 09-1209-12 11:02
- 61 0 [腾远钴业吧] 回首看看! 夫夭九天玄女 09-1209-12 11:02
- 78 0 [广东鸿图吧] 大盘下跌这股来个跌停吧一次性,等着加仓 小菜苗 09-1209-12 11:02
- 67 0 [四方达吧] 吃人拉 我的为什么在广东 09-1209-12 11:02
- 87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这里几周新入手成本615上!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209-12 11:02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证也没绿啊 Fongsuno 09-1209-12 11:02
- 80 1 [远东传动吧] 这个票是磨人的,一般人做不了!!!破均线跳水 上兵伐谋1688 09-1209-12 11:02
- 70 2 [傲农生物吧] 走了你们继续努力 股友2809W17U77 09-1209-12 11:02
- 163 2 [晓程科技吧] 感谢感谢 股友98r5Z62502 09-1209-12 11:02
- 87 2 [中证白酒吧] 说大点,整个消费板块其实26号那天就差不多了, 看空白水一万年 09-1209-12 11:02
- 58 1 [光大证券吧] 赵陵绿毛龟 阳光123bb 09-1209-12 11:02
- 558 4 [英唐智控吧] $英唐智控(SZ300131)$ 股友Vs2kPM 09-1209-12 11:02
- 75 1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卖出点成了买入,又加仓了,已经被套半 钞票收割机888 09-1209-12 11:02
- 85 8 [药易购吧] 我现在半仓持有,有点纠结要不要再加点仓? 股友998A1P5538 09-1209-12 11:02
- 74 3 [农业银行吧] 跌跌不休 股友5nl5815151 09-1209-12 11:02
- 92 1 [亿联网络吧] 瘟股 股海骋浮 09-1109-12 11:02
- 101 0 [凯淳股份吧] 看今明两天有没有减持公告,有减持公告直接pao 股友393n3960l7 08-0809-12 11:02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财不入急门,每作,浪费行情 我的28111 09-1209-12 11:02
- 74 0 [浙数文化吧] 避雷针啊 有主见地榴莲 09-1209-12 11:02
- 190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毛人冬瓜 09-1209-12 11:02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加仓加仓 酸甜苦辣咖啡 09-1209-12 11:02
- 61 0 [优必选吧] 好不容易涨一次,大盘还不给力 机会和风险 09-1209-12 11:02
- 187 1 [德方纳米吧] 赚点就跑 睛朗的晚霞 09-1209-12 11:02
- 52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下午跳水,跑了 股友v07600E328 09-1209-12 11:02
- 56 0 [步步高吧] 刚卖就涨?? 股友5K68X53655 09-1209-12 11:02
- 86 0 [阿科力吧] 果不其然,还是跌 才望暴富地小龙女 09-1209-12 11:02
- 65 0 [苏宁环球吧] 大盘跳水了 问期重归 09-1209-12 11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失败,赶紧逃出来 七七麻花 09-1209-12 11:02
- 70 0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真的是一跎来的 股友3MQ5238830 09-1209-12 11:02
- 52 1 [晶盛机电吧] 骗子啊 真诚的梅西 09-1209-12 11:02
- 82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不会跳水了吧 白夜黑天1984 09-1209-12 11:02
- 62 1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的团队应该换了,怎么可以做到这么烂 飞红长阳 09-1209-12 11:02
- 88 1 [农业银行吧] 美国降息前,黄金股起来,农业就起不来,农业最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呀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1209-12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