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多晶硅吧] 光光 股友1232g0f380 09-1209-12 14:12
- 147 2 [蓝色光标吧] 丧彪属于超跌反弹回到7元上方应该问题不大 股友s70Hib 09-1209-12 14:12
- 142 1 [迈瑞医疗吧] 拉垮啊 试试试试水 09-1209-12 14:12
- 222 1 [华东重机吧] 锐信图新的AI芯片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, 盛极必反大道至简 09-1209-12 14:12
- 138 1 [中联重科吧] 智能重工,如此尿性? 王者归来188 09-1209-12 14:12
- 182 3 [复旦微电吧] 港股都拉冒烟了,你在干嘛 股友1581AT3109 09-1209-12 14:12
- 116 2 [国林科技吧] 倒车接人 梭哈炒股养她 09-1209-12 14:12
- 641 24 [国安股份吧] 像极了一年多以前的方正科技,潜伏! 日月神教光明左使 09-1209-12 14:12
- 119 1 [鼎熔岩吧] 最近这股真会玩,创业板大涨你不跟,跌你就跟, 恭喜善贾地段智兴 09-1209-12 14:12
- 297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像上个月12/28附近,等着再上一步 时间序列之眼 09-0809-12 14:12
- 1381 7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九月日记 狼_图腾 09-0109-12 14:12
- 174 0 [黄河旋风吧] 我想看看榜,可以庄连榜都不给我看 心细如尘的赵日轩 09-1209-12 14:12
- 172 0 [奥瑞德吧] 这票里头搅棍多,不会涨起来的 静待花开1123 09-1209-12 14:12
- 128 0 [新恒汇吧] 快跑吧 王小莉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豪威集团吧] 你拉高是为了出货啊 温饱线上的穷人 09-1209-12 14:12
- 78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今天恒科涨超2.41%,太给力了!资金也看好科技 雨沾衣 09-1209-12 14:12
- 169 0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的小友们,尾盘是留是走,要丢掉一部分筹码 最喜欢小云了 09-1209-12 14:12
- 138 0 [壹网壹创吧] 该涨了 股友w5O5sP 09-1209-12 14:12
- 225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远离烂尾股 一买就涨88 09-1209-12 14:12
- 229 1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科技股歇一歇了,从去年9月到现在,一直, unitedbees 09-1209-12 14:12
- 174 1 [海螺水泥吧] 上午好好的,下午被恶性控盘了??? 执着的小散户a 09-1209-12 14:12
- 132 1 [ST绝味吧] 食品消费,国庆大涨 n323013612763080 09-1209-12 14:12
- 173 1 [华立股份吧] 拉升骗筹码,惯用伎俩 足智多谋de花木兰 09-1209-12 14:12
- 139 2 [长城汽车吧] 每天就这样看着他浪费行情,真的是气愤 足智多谋的雷欣儿 09-1209-12 14:12
- 137 1 [利能5吧] 要跑的赶紧跑,想买的就买点,别唧唧歪歪的 我是唱空专家2跌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深圳华强吧] 连着两天拖板块后腿,到底想怎样 michelleqin 09-1209-12 14:11
- 157 0 [先导基电吧] 薪人来送银两。。。。买在最高位 番禺陈奕迅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保变电气吧] 这个牛逼股,做T都没法做 红桃罐头 09-1209-12 14:11
- 160 0 [浩洋股份吧] 大家远离他,做空他! 股友31219c0w72 09-1209-12 14:11
- 132 0 [铜冠铜箔吧] 撑住啊大哥,6个点想博个反弹来着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209-12 14:11
- 162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铜材涨的 WJ逮涨停牛仔 09-1209-12 14:11
- 178 2 [上海建工吧] 10年啊,10年等这一个涨停板 股友35P576w067 09-1209-12 14:11
- 280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A吧] 拿好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 狐语春风 09-1109-12 14:11
- 2119 5 [新宙邦吧] 新宙邦:公司在固态电解质领域的研究投入多年 新宙邦资讯 09-0909-12 14:11
- 142 0 [苏大维格吧] 标准量化 白云云舒 09-1209-12 14:11
- 150 0 [丽人丽妆吧] 这永远扶不起的阿斗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汇金股份吧] 急拉慢跌套人,还要再继续向下调整 远离老千股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兴森科技吧] 散户这么猛吗? 骑着毛驴赶红柱 09-1209-12 14:11
- 40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你比大盘跌的还猛 诸葛股名 09-1209-12 14:11
- 148 0 [星星科技吧] 跌总是比涨快 紅運當頭fsh 09-1209-12 14:11
- 175 0 [建业股份吧] 垃圾昨天不跟涨,今天跟跌 一8二 09-1209-12 14:11
- 149 1 [今世缘吧] 这票买起来还想买两瓶今世缘尝尝,到现在也没喝 牛牛专注力的兰博 09-1209-12 14:11
- 147 2 [杰创智能吧] 抖音上说今天涨停。。。 有知有为 09-1209-12 14:11
- 181 3 [禾盛新材吧] 这票是一只长线票。买好删自选不看 无实物表演 09-0909-12 14:11
- 147 0 [方正科技吧] 会不会开板 自信的何淼洋 09-1209-12 14:11
- 156 0 [南京熊猫吧] 快跑今年最高股价 股友q9caMf 09-1209-12 14:11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业绩买股票,就是不涨 汾阳传芳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北京银行吧] 砸了好加仓 结实de睡莲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龙溪股份吧] 搞笑,大单托lao套路,快砸 股友5aOaS3 09-1209-12 14:11
- 137 0 [退市苏吴吧] 刚刚成交了,就等着你冲冲冲吧。涨停涨停, 慷慨的柳熙 09-1209-12 14:11
- 160 0 [海底捞吧] 坚定信念,我们都是别的票赚钱了进来抄底的,里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209-12 14:11
- 192 3 [长城军工吧] 四个涨停才能回本,欲哭无泪 意颗糖 09-1209-12 14:11
- 181 2 [宏景科技吧] 当胜宏和寒武纪都能高位增发的时候,宏景的增发 江恩菲特 09-1209-12 14:11
- 304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我也不知道这样对不对得起党,还有一直信任我的 东方哲学家 09-1209-12 14:11
- 162 1 [药明康德吧] 今早犹豫要不要补仓,因为钱准备出去了,决定算 股友992356n1D0 09-1209-12 14:11
- 142 4 [新兴铸管吧] 量能不够,大部队未出动 wwen555 09-1209-12 14:11
- 333 12 [中国巨石吧] 玩球了会突破前期高点我还没接回来呢 进击的大杭 09-0909-12 14:11
- 140 0 [中国电建吧] 不要补仓了。7.24日后做空通过做空来盈利,股价 y6987 09-1209-12 14:11
- 246 0 [中科曙光吧] 跟海光兑价有超20%的套利空间,这是为何?那位 股友2A0gl71512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安正时尚吧] 柚子点火 平和宁静的唐芝菲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海量数据吧] 主力的货出不了了 放心持有7777 09-1209-12 14:11
- 179 0 [龙芯中科吧] 目前阶段个人认为,哪怕芯片半导体指数涨上天, 扭转乾坤8888 09-1209-12 14:11
- 151 0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犯天条了? 秀琴秀芝控南 09-1209-12 14:11
- 187 1 [海普瑞吧] 筹码要带雪的才香,,拉上去再拿到的筹码没意思 有魄力的薛赫10 09-1209-12 14:11
- 185 6 [工新5吧] 股价一涨,最近明显的很多牛鬼邪神!一年不见露 牧师游民 09-1209-12 14:11
- 66 1 [酒鬼酒吧] 这根避雷针没一个月半个月都消化不了 想赚散户的钱 09-1209-12 14:11
- 570 3 [中金唯品会奥莱REIT吧] 怎么无法卖出 慢步牛途 09-1209-12 14:11
- 533 9 [湖北广电吧] 老庄用行动告诉大家,这是我的地盘,都得听我的 骑马溜大街 09-1109-12 14:11
- 148 0 [奥特佳吧] 真是10个亿也拉不动一点 股友ScxMXY 09-1209-12 14:11
- 137 0 [中联重科吧] 为什么大跌呀? 股友92uz029512 09-1209-12 14:11
- 152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价8.12! 股友202PW16698 09-1209-12 14:11
- 157 0 [大唐发电吧] 秋季用电量大幅减少 清仓看戏了 09-1209-12 14:11
- 185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主力炒作黑马600888新疆众和股价暴涨美 股涨停涨 09-1209-12 14:11
- 137 0 [晶盛机电吧] 踩踏第一名,散户集中营 玫瑰周 09-1209-12 14:11
- 137 1 [西部黄金吧] 跑吧 股友9966c607D6 09-1209-12 14:11
- 179 1 [航天科技吧] 主力化整为零。小单进货。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, 佐恩的素描 09-1209-12 14:11
- 156 1 [盈康生命吧] 看了13是个坎,能不能突破一下 只是一名小散 09-1209-12 14:11
- 525 2 [ST浩丰吧] 安徽卓智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旗下卓智网络科技有限 桀骜不驯的天香7 09-1209-12 14:11
- 408 4 [思泉新材吧] 为什么只有你监控 股友zseXwn 09-1209-12 14:11
- 1216 4 [锦华新材吧] 下周会不会发锦华新材和奥美森这2只。 财小满 09-1109-12 14:11
- 135 0 [三维通信吧] 倒数第一你说啥呢 等一等1949 09-1209-12 14:11
- 182 0 [卓易信息吧] 周一减持的利空出来多少人割在底部?现在两个选 ALL__IN__AI 09-1209-12 14:11
- 153 0 [浙江龙盛吧] 软被骂也是正常,地产6连阳了, 新手光环 09-1209-12 14:11
- 142 0 [海泰转债吧] 瀑布杀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09-1209-12 14:11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两个过山车,也太不仁慈了,针对性也太强了 山水龙城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R庞大1吧] 每日一问深商何时还钱????? 股友566XR86096 09-1209-12 14:11
- 142 0 [ST南都吧] 明天22,鹏辉跷跷板 zaq6666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元隆雅图吧] 盯着我这一两手的筹码,卖了马上拉升了 堆金为富地张无忌 09-1209-12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