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2 [铜冠铜箔吧] 看你石破惊天地创新高的样子以为你是条龙,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9-1209-12 14:08
- 12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5.2收 股友01N2868W35 09-1209-12 14:08
- 138 2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真能建,陡坡之上也能建。请问还有谁能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9-1209-12 14:08
- 193 5 [迈瑞医疗吧] 在老龄化和国产替代的大潮里,迈瑞医疗可能是最 ulienv46540463 09-1209-12 14:08
- 170 5 [振华科技吧] 周二可涨到49.5 专说实话的散户 09-1209-12 14:08
- 170 0 [中国宝安吧] 15号开董事会,是有故事? 六六好好8954 09-1209-12 14:08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看不懂了 婀娜多姿的柳凌罡 09-1209-12 14:08
- 67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越前沿越好,创新药长期方向是确定的,长拿吧 雪月铃ll 09-1209-12 14:08
- 136 0 [*ST东晶吧] 废材 玩物尚志888 09-1209-12 14:08
- 139 0 [欧菲光吧] 看大盘脸色的狗不是好狗! 幸福的大笑 09-1209-12 14:08
- 157 0 [银之杰吧] 看空的多我就放心了,拿着耐心等前高 大度的温小白 09-1209-12 14:08
- 310 5 [西藏药业吧] 该出手时就出手啊,风风火火炒99啊! 可人一生平安 09-1209-12 14:08
- 174 0 [宇信科技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股有个特点涨一二个点,跌起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209-12 14:08
- 606 18 [天际股份吧] 哪位大佬的杰作。知道的说一声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209-12 14:08
- 99 0 [天洋新材吧] 锁仓两年,看你涨不涨 惬意的车子轩 09-1209-12 14:08
- 161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怎么样取消定投 基民LE0b5q 09-1209-12 14:08
- 208 3 [中国广核吧] 你唯一好处就是不套人。 友爱得多弥尼克 09-1109-12 14:08
- 3911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现在 REITs致富经8 09-1209-12 14:08
- 153 0 [奋达科技吧] 服了 瑶瑶小金条 09-1209-12 14:08
- 7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恒科涨超2.41%,太给力了!资金也看好科技 雨沾衣 09-1209-12 14:08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双顶结构已成立 股友NQQydr 09-1209-12 14:08
- 148 0 [中国船舶吧] 收盘38.08不用看了应该 瀚海升阳 09-1209-12 14:08
- 113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牛市行情里也要均衡配置呢 抱窝基 09-1209-12 14:08
- 228 1 [福建金森吧] 可能突然拉升,这股很反常,近期底部量堆起来了 软中滑 09-1209-12 14:08
- 162 3 [鸿腾精密吧] 今天易中天被压制,尾盘不知道会不会崩盘,大家 只干科技龙头 09-1209-12 14:08
- 202 6 [西部黄金吧] 出货了我今天高点进的怎么办? 忠心耿耿的戎耀5 09-1209-12 14:08
- 307 2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按照你们的说法,持仓信息不实时公布,那基金净 牛牛一直牛下去 09-1009-12 14:08
- 24374 120 [华胜天成吧] 股价大涨高管忙减持:华胜天成扣非净利五年亏损 华胜天成资讯 09-0309-12 14:08
- 162 0 [湖南白银吧] 热烈祝贺沪银突破1W。 一方水土 09-1209-12 14:08
- 144 0 [京北方吧] 咱金主来吆喝了 股友8F0207g169 09-1209-12 14:08
- 135 0 [西部黄金吧] 操,一卖就拉 富贵哈哈 09-1209-12 14:08
- 156 0 [比亚迪吧] 绿毛龟,你跌看你来了 股友5rEtvf 09-1209-12 14:08
- 141 0 [太辰光吧] 这垃圾把什么是垃圾给演绎得淋漓尽致 成熟的凌亦皓 09-1209-12 14:08
- 138 0 [吉视传媒吧] 选择方向了,一不做二不休,既然压不住,干脆涨 遥远故乡 09-1209-12 14:08
- 147 1 [ST任子行吧] 好歹你也叫任子行,割了 韭韭财经 09-1209-12 14:08
- 246 6 [捷佳伟创吧] 我套在116.45不知什么时候解套。 优质小盘股 09-1209-12 14:08
- 145 0 [中国建筑吧] 还不如上海建工 太囧67803 09-1209-12 14:08
- 153 0 [五洲新春吧] 加油吧 基民7133wK6976 09-1209-12 14:08
- 147 0 [川投能源吧] 静观其变,看好18元 坚毅的夏胤素 09-1209-12 14:08
- 148 0 [中粮资本吧] 机构今天吸筹 东方锋飞4198 09-1209-12 14:08
- 135 0 [艾芬达吧] 完啦,今天进的,卖也卖不了,能卖我早卖了 宏图民丰的唐昊 09-1209-12 14:08
- 145 0 [云南铜业吧] 真服了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朝气蓬勃的兰泽5 09-1209-12 14:08
- 133 0 [艾芬达吧] 下跌放量了!还有大跌!提示风险!抓紧卖了!友 新疆大沙漠酒业 09-1209-12 14:08
- 162 0 [茂化实华吧] 低价小盘股,有重组利好预期,操盘人不吸到足够 团结的孔玉凤2 09-1209-12 14:08
- 166 0 [山东矿机吧] 有山机者!老上不去!减轻压力就是卖!清仓!下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1209-12 14:08
- 155 0 [晋拓股份吧] 垃圾票 股友Ha03rQ 09-1209-12 14:08
- 155 0 [招商南油吧] 韭菜盒子们,不要怕,官方背书了,正在回购 心_静_如_水 09-1209-12 14:08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好野 坚定de龙眼 09-1209-12 14:08
- 140 0 [*ST金科吧] 这么大的缺口会吸下去 苍蝇腿摘桃子姐 09-1209-12 14:08
- 142 0 [凯撒旅业吧] 杂毛量化票 一步成魔 09-1209-12 14:08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疯了,快跑 朱雀的98K 09-1209-12 14:08
- 145 0 [燕京啤酒吧] 阴跌半个月,你牛 堆金民丰得戴沐白 09-1209-12 14:08
- 141 0 [凯撒旅业吧] 压下万手单 打饭养家 09-1209-12 14:08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说什么来着?守住利润守住利润 Kylexukk 09-1209-12 14:08
- 142 0 [豫光金铅吧] 这个烂板,明天玄了 股友99p3106W26 09-1209-12 14:08
- 162 0 [昂立教育吧] 我怎么想起来买你了 把钱还给我呀呀嘿 09-1209-12 14:08
- 249 0 [苏州高新吧] 快跑 股友81X20D2981 09-1209-12 14:08
- 149 0 [山东黄金吧] 哎,起来吧,让我出去 股友675Y07100n 09-1209-12 14:08
- 155 0 [芯能科技吧] 一个 经纶暴富地廉颇 09-1209-12 14:08
- 146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怎么样了?? 股友P9667513J2 09-1209-12 14:08
- 139 0 [棕榈油吧] 空头力量太强了,估计还要跌3-4% 股友5EbR8z 09-1209-12 14:08
- 201 5 [华润微吧] 大家看看图,什么想法?数字说话 专说实话的散户 09-1209-12 14:08
- 239 2 [伊利股份吧] 消费股,顺周期优质蓝筹股、各顺周期行业龙头公 伊利小股东 09-1209-12 14:08
- 556 2 [沃尔核材吧] 有需要才会翻几倍的夸大产能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-1209-12 14:08
- 135 1 [飞鹿股份吧] 太费劲了 财运高升得说不得 09-1209-12 14:08
- 312 6 [北京利尔吧] 注意点,昨天的下砸绝对有原因 股友37L96133e5 09-1209-12 14:08
- 183 1 [永泰能源吧] 看看最近两个月红了的有多少天,涨幅又只有多少 老青蛙 09-1209-12 14:08
- 141 1 [南京新百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今年韭菜特别香 09-1209-12 14:08
- 192 2 [硕贝德吧] 阿石创都涨起来了,你它妈的还在装死! 美丽de伊旭塔 09-1209-12 14:08
- 183 5 [四维图新吧] 你咋搞的像高位股一样,你得摆正自己位置,25年 该涨了吧 09-1209-12 14:08
- 187 2 [国芯科技吧] 看看今天同类股的表现吧,芯原股份、北京君正、 股友73V1f89197 09-1209-12 14:08
- 170 8 [芯联集成-U吧] 他是下游买碳化硅代工成品的.所以不跟也不跟碳 金灿灿打的金 09-1209-12 14:08
- 89 2 [雪龙集团吧] 封单这么小,危险,先跑了 股友e325112F81 09-1209-12 14:08
- 2725 9 [中国中车吧] 推动“盆景式”试点落地到“雨林式”规模应用— 中国中车资讯 08-1909-12 14:08
- 144 0 [中国神华吧] 一定要把大盘砸下来 枝头有雪 09-1209-12 14:08
- 170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连跌一周! 股友zIoLds 09-1209-12 14:08
- 145 0 [沃尔德吧] 机会,大大的机会。 w一j4309 09-1209-12 14:08
- 14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垃圾,快跑吧,毫无意义 股友35T5K51787 09-1209-12 14:08
- 149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还是开股东大会?怎么公司也不重视?股价 天天都涨点68 09-1209-12 14:08
- 144 0 [蓝色光标吧] 卖完了明天接回来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1209-12 14:08
- 124 0 [海印5吧] 好瞌睡啊 动人的车港 09-1209-12 14:08
- 231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200亿元 寒武纪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145 1 [石药创新吧] 板块里面倒数第二,请发表讲话 每日AI复盘 09-1209-12 14:08
- 504 9 [豪鹏科技吧] T了一下 不帅你报警7776 09-1209-12 14:08
- 116 1 [朗坤科技吧] 下午翻红?做梦吧!还要大跌,踩踏出逃,大股东 勇于说真话 09-1209-12 14:08
- 246 1 [和创科技吧] 今天开始回购果然不一样啊 勤劳致富地麝月 09-1009-12 14:08
- 148 0 [晋西车轴吧] 这种恶意打压股价的公司注定走不远! 股友72eE503738 09-1209-12 14:08
- 147 0 [华软科技吧] 谁有渠道,举报公司,一直跟跌不跟涨 上涨ing 09-1209-12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