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盟固利吧] 大盘跌才是它涨的好时机,大盘涨它抢不过大盘的 盘中富贵画家 09-1209-12 11:02
- 77 0 [读客文化吧] 超强股,明年这个时候上50 顺利的孟予朔 09-1209-12 11:02
- 122 0 [康欣新材吧] 反复封板,主力在这个位置不应该出货呀,应该志 四屋王 09-1209-12 11:02
- 64 1 [华电新能吧] 就这人气还能再一千以内呢?都跟我一样每天上来 中二基 09-1209-12 11:02
- 92 1 [三峡能源吧] 服了这老六,三峡能源可以一个半小时在4.3和4.2 淡淡浅财如意流水 09-1209-12 11:02
- 192 3 [电投绿能吧] 昨天5.7没接到,今天能接到吗?炒股就不是个急 羞涩股不懂 09-1209-12 11:02
- 112 5 [华测检测吧] 心态要炸了,昨天大盘大涨跟不上,今天指数没咋 有同情心的秦楚4 09-1209-12 11:02
- 73 1 [罗欣药业吧] 下跌趋势没变继续观望为主 有执行力的郝星16 09-1209-12 11:02
- 78 0 [ST浩丰吧] 看这两天的走势,换主也没有多大的实力, 股友86GV667870 09-1209-12 11:02
- 65 0 [五粮液吧] 选了你,大盘涨你不涨,板块拉你不拉 做人良心要适可 09-1209-12 11:02
- 73 0 [锦泓集团吧] 我们心也不黑,能到昨天的最低价吗?买一点吧。 半杯水HK 09-1209-12 11:02
- 85 0 [华茂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 刚强的冷兰芳 09-1209-12 11:02
- 62 0 [金银河吧] $金银河(SZ300619)$ 不仅低调001 09-1209-12 11:02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给我狠狠的跌哈哈太舒服了好 绝不恐慌999 09-1209-12 11:02
- 7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你行啊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1209-12 11:02
- 76 0 [恩捷股份吧] 垃圾,今天下午必须把你清掉,再也不抄底了 基民27X09N2015 09-1209-12 11:02
- 73 0 [久其软件吧] 题材不少出小作文没少发就是股票不涨 好运连连小财女 09-1209-12 11:02
- 64 0 [上海电影吧] 这 n14321697156f611 09-1209-12 11:02
- 71 0 [招商银行吧] 别磨叽,跌停算了 基民6105R3821L 09-1209-12 11:02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人一下就顺气了。 坦然之铃兰 09-1209-12 11:02
- 70 0 [苏能股份吧] 很稳定 股友558GA16270 09-1209-12 11:0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双良节能,低位 hhy66667207 09-1209-12 11:02
- 63 0 [湖南白银吧] 大盘下跌引起期货跳水带下来了。 股友16EU025576 09-1209-12 11:02
- 7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a涨不带着发财,大a一跌又拖下来了。。 中国长城上30 09-1209-12 11:02
- 86 0 [华贸物流吧] 不要主动买入,等下跌放量,现在入都是炮灰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9-1209-12 11:02
- 78 0 [*ST华幸吧] 这股主力封不住盘,明显下套 幻O梦 09-1209-12 11:02
- 87 0 [中信海直吧] 快买买买买啊啊啊啊啊啊发大财暴富亿万富豪 亨利通达 09-1209-12 11:02
- 173 0 [江南高纤吧] $江南高纤(SH600527)$ LAOFENG666888 09-1209-12 11:02
- 101 0 [帝奥微吧] 你与头部机器人宇树科技合作,到时你就是影子股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209-12 11:02
- 106 3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能收31块吗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1209-12 11:02
- 236 4 [世纪华通吧] 所有提摩尔线程的都是托,为了出货 朗月徐行 09-1209-12 11:02
- 75 0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又到买票的时候了 耐心方可匠心华 09-1209-12 11:02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完了、今天追高进来的 股友7873h1162O 09-1209-12 11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保卫战。。。。鸭鸭鸭鸭鸭鸭鸭鸭鸭鸭鸭鸭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209-12 11:02
- 76 0 [金道科技吧] 涨没你回调你到跌的更多 uncle417 09-1209-12 11:02
- 100 0 [润欣科技吧] 稍微一点点涨就打压,没戏 积极的严程悦2 09-1209-12 11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如不创新高呢!拉上去,再摔下来,鸡毛掉一 zhuch1 09-1209-12 11:02
- 89 0 [广康生化吧] 幸亏昨天跑了一大半 东方不败战绩 09-1209-12 11:02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002195成啦 吉利果87073 09-1209-12 11:02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看量,其它的不用看,没量,啥都不是,没量只会 股友5Q113A9236 09-1209-12 11:02
- 73 0 [汇金科技吧] 为什么大盘跌你又涨 活泼的柳岑枫1 09-1209-12 11:02
- 85 0 [通达动力吧] 贼弱。幸亏19t走了。 千年韭黄 09-1209-12 11:02
- 77 1 [智立方吧] 要跳水咯 股友N2vGIN 09-1209-12 11:02
- 85 1 [同方股份吧] 看方正什么理由都没有用 勇敢的石涛1 09-1209-12 11:02
- 72 2 [汇金股份吧] 大单不断在出? mmyyz 09-1209-12 11:02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要素市场利好,15个涨停也不为过。当然,股市是 股友8055k57Y29 09-1209-12 11:02
- 89 1 [金力泰吧] 今天6.07突破就好。下周惊喜不断。 天梯板主 09-1209-12 11:02
- 68 1 [圣晖集成吧] 一会跌停 股友osYgnr 09-1209-12 11:02
- 86 0 [金健米业吧] 大哥,7元我走 股友0lpp07 09-1209-12 11:02
- 110 4 [ST银江吧] 钱在手,跟我走,杀小庄,抢优筹!——4元下方 淘话运 09-1209-12 11:02
- 87 1 [*ST美芝吧] 大盘涨了多少了!板块涨了多少了!你个苟旦还好 jordanA 09-1109-12 11:0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早满仓入来杀猪了吗 桃李的红缇 09-1209-12 11:02
- 86 0 [壹石通吧] 杂毛就是杂毛,哈哈… 来看吹牛的 09-1209-12 11:02
- 186 0 [新易盛吧] 华工科技在CPO领域将厚积薄发、后来居上。公司 十步剑客 09-1209-12 11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反复拉扯,个股都去2300点了,哈哈 带头逃顶 09-1209-12 11:02
- 68 1 [廊坊发展吧] 这两天被立案调查的涨的都比你多 大A宦海沉浮 09-1209-12 11:02
- 81 1 [嘉元科技吧] 铜冠铜箔涨停了老弟 北交王半仙 09-1209-12 11:02
- 101 3 [华友钴业吧] 天天跟在寒锐和腾远两个小弟后面吃灰。 老手新炒 09-1209-12 11:02
- 15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小米一己之力把恒科拉下水! 小花猫警长 09-1209-12 11:02
- 77 0 [*ST金科吧] 原来是真的骗筹码开始了!两年多了俏丽赵头像唱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209-12 11:02
- 94 0 [江苏国信吧] 这么多看涨,要死了 精致的潘小白 09-1209-12 11:02
- 71 0 [三川智慧吧] 逃阿 奇哩古怪 09-1209-12 11:02
- 89 0 [吉大通信吧] 这主力操盘手小学都没毕业 深藏功与名啊 09-1209-12 11:02
- 58 0 [广生堂吧] 唉,水下出了 风往北吹5 09-1209-12 11:02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快跑吧,主力要割韭菜了 快手凌晨一点的猫 09-1209-12 11:02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就垃圾大盘跌跑第一 股友07629x18N7 09-1209-12 11:02
- 57 0 [巨星传奇吧] 终于解套了 财运高升的Titan 09-1209-12 11:02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市场现在炒作的是控制权预期,不是业务并表,你 花开生财de赵云 09-1209-12 11:02
- 75 0 [天域生物吧] 1毛6交出去了 股友3P3103z790 09-1209-12 11:02
- 98 3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还可以观察,上涨趋势@快乐的任衍慕有钱可 幸福bb 09-1209-12 11:02
- 73 0 [华自科技吧] 过份了吧?连跌两天了 华东三哥 09-1209-12 11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拉升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1209-12 11:02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掉第一 股友VZs1r6 09-1209-12 11:02
- 61 0 [荣联科技吧] 盘中分时出现无量拉升,那么今天就不要买 股惑仔68 09-1209-12 11:02
- 66 0 [五粮液吧] 奔80去了,和帝亚吉欧走势一模一样 扑克王123 09-1209-12 11:02
- 65 0 [跨境通吧] 完蛋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0818Yd978 09-1209-12 11:02
- 80 0 [ST棕榈吧] 很多人买这个票估计是听直播间和公众号过来的, 可靠的钟姿昊 09-1209-12 11:02
- 71 0 [同洲电子吧] 只能说好言相劝该死的鬼 顽强的秦菡辉 09-1209-12 11:02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拉基走势是真恶心 whq238 09-1209-12 11:02
- 69 1 [国际复材吧] 隆扬电子都五个点了拿了缺!老子割了!不玩了! 能干的钱锦3 09-1209-12 11:02
- 89 2 [华昌达吧] 出了三分之二了,均价7.3了你个垃圾股,不会补 聪慧的豪哥 09-1209-12 11:02
- 79 3 [卧龙电驱吧] 落袋为安,感谢主力 有思想之海格力斯 09-1209-12 11:02
- 75 1 [苏豪汇鸿吧] 要涨停了 哥伦比娅 09-1209-12 11:02
- 211 4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可能间接持有沐曦的股权 n142926676995996 09-1209-12 11:02
- 83 3 [安记食品吧] 该你表现了吧大盘逆子 股友mmrtRz 09-1209-12 11:02
- 177 1 [昊帆生物吧] 看看科创200etf指数588240的K线,圆弧底走出来 孙律卡阿卡 09-1109-12 11:02
- 58 0 [ST豆神吧] 反杀 moccaj 09-1209-12 11:02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烂板容易连啊 河北白小白 09-1209-12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