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在中天里面躲牛市 智慧的席茹雪A 09-1209-12 11:21
- 96 0 [和黄医药吧] 快收复大跌的失地了,好! 基民USPPLR 09-1209-12 11:21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买了买了 四只猴子 09-1209-12 11:21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深坑砸完了,下午看反包 负责的亚洲 09-1209-12 11:21
- 72 0 [飞利信吧] 赚碗茶水钱,走人走人啦 心若尘 09-1209-12 11:21
- 119 0 [腾龙股份吧] 账都不会算,你没救了 流浪股市的小散 09-1209-12 11:21
- 101 0 [光云科技吧] 还好意思开股东大会,垃圾 股友707y0709z8 09-1209-12 11:21
- 95 0 [紫江企业吧] 大长腿 招财进宝顺顺顺 09-1209-12 11:21
- 65 0 [友升申购吧] 从来没中过 只会亏钱的FFF 09-1209-12 11:21
- 69 0 [汇车退债吧] 72元出160张,需要的联系马上挂单就可以成交追 股友5501u3R179 09-1209-12 11:21
- 93 1 [永泰能源吧] 别较劲,上海建工11.6亿就涨停了,永泰11.6亿最 忽悠王 09-1209-12 11:21
- 81 1 [泸州老窖吧] 现在避险板块你都不是了!银行已经把你替代 股友970kZ78986 09-1209-12 11:21
- 69 1 [凌云股份吧] 这个股什么情况啊为啥啊最近都没有动静 努力盈利3个点 09-1209-12 11:21
- 169 5 [幸福蓝海吧] 大资金在入场,小散却在跑路,应该还会有一波行 山水五日游 09-1209-12 11:21
- 90 2 [昇辉科技吧] 看着有点悬观察三天 HX9820094404550328 09-1209-12 11:21
- 76 0 [中富电路吧] 很强势,买到了下周继续吃大肉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9-1209-12 11:21
- 94 0 [亚太科技吧] ! 上善若水NN879476 09-1209-12 11:21
- 77 0 [国旅联合吧] 真是水 绿绿有点狠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长盛轴承与特斯拉签约重大合同 冰雪聪明的泊舟9 09-1209-12 11:21
- 97 0 [安诺其吧] 跳水王子安诺其 罗大全 09-1209-12 11:21
- 91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中国的制造业就是牛,买先进制造和国家站在一起 宏图高雅的鲁班 09-1209-12 11:21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你个拉稀,卖了又拉上去 股友6318pk6271 09-1209-12 11:21
- 92 0 [天源迪科吧] 涨不上去了,涨一分也抛,拜拜!!下来再接! 浙A6465X 09-1209-12 11:21
- 80 2 [恒盛能源吧] 跟上一楼说的一样,一搞趋势股必死 我特么菜鸡 09-1209-12 11:21
- 60 1 [东百集团吧] 都去投反对票!就这股价,还想让散户赞成,做梦 cg7714 09-1209-12 11:21
- 84 1 [力芯微吧] 劝退外面的别进来。强者越强拉不动的别碰 舒适的韭菜 09-1209-12 11:21
- 126 2 [物产中大吧] 不等了、入个300手底仓。周一你不拉我继续跑。 割你你别叫 09-1209-12 11:21
- 118 3 [千红制药吧] 减持要重点监管,增持要鼓励越多越好,监管的重 n617813288452280 09-1209-12 11:21
- 112 2 [豫能控股吧] 这么一看,超聚变应该是嘉泽新能了 韭菜盒子能回本 09-1209-12 11:21
- 806 2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:目前已研发全地形隧道检测机器人等 广东建科资讯 09-0509-12 11:21
- 93 0 [模塑科技吧] 下来,我要加仓 Red10厘米就行 09-1209-12 11:21
- 71 0 [东方证券吧] 这货今天是没希望了! 山青水暖 09-1209-12 11:21
- 97 0 [昊创瑞通吧] 保佑中一签,回点血 n550613532891476 09-1209-12 11:21
- 81 0 [万里马吧] 这货有雷吗?不带反弹的 伯爵sky 09-1209-12 11:21
- 95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是人啊,毫无底线的跌 大发善贾得宛露 09-1209-12 11:21
- 78 0 [科华数据吧] 选择大于努力啊, 疯子重生 09-1209-12 11:21
- 84 0 [广电运通吧] 发套套了……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209-12 11:21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你好,我是凤雏,我也喜欢张婷! 股友jJDDOk 09-1209-12 11:21
- 225 1 [长安汽车吧] 我还是看好你希望你涨 雪落无尘xlwc 09-1209-12 11:21
- 81 0 [泰和科技吧] 别气馁,我给你们打气,加油 股友0i98755y73 09-1209-12 11:21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了 山风523 09-1209-12 11:21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隔壁反弹它没跳水,不容易!今天总算硬气了一点 幸儿888 09-1209-12 11:21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对你们公司真是无语,你们就这么恶心人吗?就这 股友9873D173i5 09-1209-12 11:21
- 293 0 [电声股份吧] 兄弟们我先上你们殿后。 牢固的金色琴弦2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天娱数科吧] 砸盘都没力气,好意思说是主力?随便砸,使劲砸 败北小椿 09-1209-12 11:21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后悔没有买青山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1209-12 11:21
- 87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进一步退三步,恰恰恰。。。 青零建客945 09-1209-12 11:21
- 77 0 [海螺水泥吧] 追上港股吧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9-1209-12 11:21
- 154 3 [美的集团吧] 建议证监会出台规定,180天平均换手率,每天低 阿但地 09-1209-12 11:21
- 67 1 [芯联集成-U吧] 你的炭化硅尼? n4339133592534526988 09-1209-12 11:21
- 227 6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3830点,能跑快跑 股友2950f2i781 09-1209-12 11:21
- 146 3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股我查了一下没有主力,主力每天买卖都持平 倾国倾城的施湘月 09-1209-12 11:21
- 389 3 [万丰奥威吧] 特斯拉机器人是镁合金材质,万丰是给特斯拉供应 肥喵喵1986 09-1209-12 11:21
- 87 0 [天际股份吧] 不好意思天际股份,我喜欢 丹心柚 09-1209-12 11:21
- 81 0 [领湃科技吧] 今日不补仓,明日徒悲伤!!! 逆袭大哥 09-1209-12 11:21
- 85 0 [铜牛信息吧] 51我先出来了,大盘在跳水。稳字当先 保安亭长一正亭级 09-1209-12 11:21
- 1139 12 [宝新能源吧] 董秘好!近两个月公司股价表现与其他电力股相比 宝新能源股友 09-0109-12 11:21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跌到18吗,那我等 实沈坚守 09-1209-12 11:21
- 82 0 [未来3吧] 最后一秒通通吃 炒股人的悲哀3949 09-1209-12 11:21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啥情况,倒车接人 玩笑40 09-1209-12 11:21
- 94 0 [有研新材吧] 纯量化,紧跟粤桂 xuying04200 09-1209-12 11:21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坐等炸板资金回流其他板块 乐观的张泰成 09-1209-12 11:21
- 84 0 [万马科技吧] 清了清了,感谢今天让跑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1209-12 11:21
- 321 0 [淮河能源吧] 涨停了,2分钟都没有人交易 股我要爆富爆富 09-1209-12 11:21
- 104 0 [丰元股份吧] 加油涨呀! 股友nTByW2 09-1209-12 11:21
- 287 0 [诚邦股份吧] 这他么什么脏东西在这里 此兵非斌 09-1209-12 11:21
- 1309 7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情况?我擦,损失惨重 张氏不留名 09-1209-12 11:21
- 84 1 [*ST高鸿吧] 跑车进去单车出来,这坑挖得太深,虽有太多不甘 股友Y3v1881610 09-1209-12 11:21
- 101 3 [克明食品吧] 你这样搞,以后面条还有人买吗 SH发大财 09-1209-12 11:21
- 187 3 [*ST沐邦吧] 看这个封单,很可能会炸板 会飞de牛 09-1209-12 11:21
- 63 1 [协鑫集成吧] 废翔的妹妹,废啦 火舞金牛 09-1209-12 11:21
- 326 2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的泽布替尼已经在美国实现了本地化生产 巴东巴东 09-1109-12 11:21
- 156 3 [聚赛龙吧] 浪托天天唱多,也没啥用啊 富贵民丰地雅典娜 09-0909-12 11:21
- 134 0 [摩根标普500指数(QDII)人民币A吧] 屡创新高的指数会不会高处不胜寒?毕竟市盈率高 方源泽克 09-1209-12 11:21
- 86 0 [宏桥控股吧] 加油 股友3D0h538861 09-1209-12 11:21
- 98 0 [龙佰集团吧] 这么大一个公司一点小损失而已 股友3GWRzi 09-1209-12 11:21
- 75 0 [经纬辉开吧] 此股已废,庄家出货 nicole2015 09-1209-12 11:21
- 84 1 [海联金汇吧] 黄线在头上真的好疼好疼啊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9-1209-12 11:21
- 99 2 [首旅酒店吧] 什么情况,十一要来了就这样? 鑫鑫点灯 09-1209-12 11:21
- 232 1 [太平洋吧] 留了今天补仓的,看能否上去。两大主线,电池跟 牛VS牛牛 09-1209-12 11:21
- 274 1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重仓股表现很好,为什么指数涨了2点多呢?是不 基民65t121R277 09-1209-12 11:21
- 83 0 [抚顺特钢吧] 砸盘了么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1209-12 11:21
- 80 0 [弘信电子吧] 受不了了,有没有人收了它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9-1209-12 11:21
- 97 0 [均瑶健康吧] 这个主力太狠,利用大盘反向加正向反复折磨,要 做个节奏大师 09-1209-12 11:21
- 78 0 [拓普集团吧] 不愧是减持股 不追高低吸888 09-1209-12 11:21
- 89 0 [景峰医药吧] 观望着涨停木敢进,一致半仓! 股友79r8i58026 09-1209-12 11:21
- 76 0 [通富微电吧] 水泥都比你长得多 小芥兰给我生猴子 09-1209-12 11:21
- 78 0 [安井食品吧] 熬不这帮孙子,准备撤退,奶奶的熊 招财亨通的夏雪宜 09-1209-12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