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五洋自控吧] 资金在疯狂的跑 有转债的股不能买 09-1209-12 10:54
- 81 3 [鹏都5吧] 这么多散户怎么涨, 打我啊 09-1209-12 10:54
- 743 14 [和展能源吧] 这个票要是不出大意外的话,明天有游资配合可能 基民zsvtJv 09-1109-12 10:54
- 246 8 [海大集团吧] 66.16元是铁顶信号,快逃命! 股友88c372f233 09-1109-12 10:54
- 83 0 [赛摩智能吧] 砸砸砸 大a一生之敌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涨一上午都没人家长城5分钟长的多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1209-12 10:54
- 60 0 [*ST航图吧] 万亿蓝海呢 秀外慧中的镜湖5 09-1209-12 10:54
- 79 0 [矩子科技吧] .开的什么股东大会,股票跌成这个鬼样子。 股友608o55W876 09-1209-12 10:54
- 59 0 [利和兴吧] 还是弱 不是空仓就是满仓 09-1209-12 10:54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华工科技后来居上 飘逸的吕智妍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,太弱了,一点龙头气质都没有 大鱼落幽燕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博敏电子吧] 咬住不松口,坚持到创新高! 静而深 09-1209-12 10:54
- 55 1 [致尚科技吧] 主力,你赶快涨起来吧 生无可念 09-1209-12 10:54
- 95 1 [比亚迪吧] 就算再多利空,和众泰比呢?看看众泰那个涨幅, Finance_Customer 09-1209-12 10:54
- 59 2 [浪潮信息吧] 一起浪起来 心灵小王子 09-1209-12 10:54
- 145 5 [鹏翎股份吧] 大盘3900即到,买入在3000点位置的鹏翎股票正在 股友R290x91865 09-1209-12 10:54
- 67 1 [柳钢股份吧] 随时准备起一波 沈阳炒股养家 09-1209-12 10:54
- 66 2 [荣联科技吧] 又一批套在山顶,还是山顶凉快!!!!! 赢厚德载物 09-1209-12 10:54
- 75 1 [大唐电信吧] 深v跳水 股友n685i77863 09-1209-12 10:54
- 145 3 [中金辐照吧] 今年十九元多买了个垃圾看不到希望亏死了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1109-12 10:54
- 59 0 [台基股份吧] 还要下吗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0:53
- 68 0 [浙江东方吧] 这半年来就没有像样的涨一天,真丢人,觉得打你 股市的疯人 09-1209-12 10:53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垃鸡股,又来放量下跌,拉升无量,跌起来比谁都 鲜艳的玫瑰 09-1209-12 10:53
- 78 0 [榕基软件吧] 没看见这样的垃级股涨一点不跟,一跌就象狗皮膏 股友A92697700l 09-1209-12 10:53
- 67 0 [宜宾纸业吧] 宜宾等着大盘住下跌,在加速下趹 基民qrDp8n 09-1209-12 10:53
- 64 0 [ST派瑞吧] 东亚派 股友60o16W0679 09-1209-12 10:53
- 70 0 [方正电机吧] 仔细看,下面不停托单,阴跌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209-12 10:53
- 85 1 [中百集团吧] 快点拉升涨停!求中百大哥带一下东百集团! 股友7PUqVo 09-1209-12 10:53
- 56 1 [工业富联吧] 不敢跟了!!! 生手David7676 09-1209-12 10:53
- 251 9 [卧龙电驱吧] 36.8卖了,还能进吗? 妩媚的汤欣儿 09-1209-12 10:53
- 54 0 [文投控股吧] 的 乐感的羊蕙 09-1209-12 10:53
- 53 0 [首都在线吧] 总是搞这个 股友6p39512m15 09-1209-12 10:53
- 80 0 [五矿新能吧] 本来有赚的,现在搞到亏损割肉。留下的发财吧 股友j9ncID 09-1209-12 10:53
- 58 0 [博苑新材吧] 溜啊两天都这么玩 努力炒股赚钱 09-1209-12 10:53
- 81 0 [西藏旅游吧] 下跌开始,穿过 曲折的山路 09-1209-12 10:53
- 77 0 [联合水务吧] 怂蛋货,影响我情绪 迅捷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0:53
- 125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这基很容易t,t完就不用管了 大A嘎命 09-1209-12 10:53
- 72 0 [长城科技吧] 能不能再垃圾一点 吉米哥FA 09-1209-12 10:53
- 92 0 [*ST航图吧] 高位指标死叉调整不可避免,除非有大利好 mlxscd 09-1209-12 10:53
- 63 0 [南京港吧] 真垃圾 双子麦落 09-1209-12 10:53
- 1297 1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李文广:L2到L4自动驾驶的研发投入或增加3-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53
- 425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有大资金托底买入 宁波炒股叔 09-1209-12 10:53
- 79 2 [方大炭素吧] 冲高回落 飞马鑫龙 09-1209-12 10:53
- 135 1 [京东方A吧] 恕我直言这里面全部是套牢的100多万散户,然后 京东方套牢7块 09-1209-12 10:53
- 95 4 [海能达吧] 啥时候启动呀 赚钱买美股 09-1209-12 10:53
- 93 3 [迈富时吧] 卖时富,不卖不富 生龙活虎的魏芝菲 09-1209-12 10:53
- 122 4 [天奈科技吧] 牛市、热门板块、龙头、出货、不涨、天天画饼, 股友k8R8063911 09-1209-12 10:53
- 118 5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真的是全红一点绿,也许肿娘真的没有人,买着他 股友382ev77773 09-1209-12 10:53
- 42 1 [电投绿能吧] 我去,走了走了! 桀骜不驯的欧阳婉 09-1209-12 10:53
- 72 0 [建滔积层板吧] 再来十个点就撤 铁面无私的山顶 09-1209-12 10:53
- 54 0 [宜安科技吧] lj 刀口孤狼悟道 09-1209-12 10:53
- 56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人形机器人概念大涨 游走网络 09-1209-12 10:53
- 61 0 [深圳华强吧] 拉红不卖哎 拾涨总捡 09-1209-12 10:53
- 84 1 [北汽蓝谷吧] 8.95迫高进来被骗了,,,,每次都是这样,亏麻 建金库的帅哥 09-1209-12 10:53
- 70 1 [君实生物-U吧] 220跌到20的烂股 真诚的欧辰韬 09-1209-12 10:53
- 72 1 [景兴转债吧] 一分钟157买入,158卖出 炒债大师兄 09-1209-12 10:53
- 81 2 [大位科技吧] 都摸到20日线了,还有什么好害羞的? 抄底之神 09-1209-12 10:53
- 109 1 [珠江股份吧] 主力就这点格局,我不相信? 玩什么命啊 09-1209-12 10:53
- 170 4 [湘电股份吧] 公告福建舰开始出海试验了,大家可以想象一下, 股友2VuaVb 09-1209-12 10:53
- 143 2 [海能达吧] 突破6G,中东大单在路上,想象空间具大。自家信 股友862rN69776 09-1209-12 10:53
- 243 8 [天保基建吧] 有些人幼稚,分析个毛线,看好它,你便买,达到 绝地反击之孤勇者 09-1209-12 10:53
- 61 0 [华光环能吧] 后面还有三到五个跌停板 神雕大侠杨过 09-1209-12 10:53
- 65 0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收长阴,星期一有可能跌停,复制上次玩法 善解人意的汤全 09-1209-12 10:53
- 67 0 [紫金银行吧] 3块都上去,真的醉了 股友pv7lcx 09-1209-12 10:53
- 60 0 [泰禾股份吧] 不看好走了 大旺龙 09-1209-12 10:53
- 57 0 [丁二烯胶吧] 嘛情况?一路大跌? 金身涅槃 09-1209-12 10:53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冲啊!才三百亿, 股友7r2m199312 09-1209-12 10:53
- 56 0 [潍柴动力吧] 唉,无语。 迎八方财神 09-1209-12 10:53
- 80 0 [迈得医疗吧] 主力不当人,那就拜拜啦 盲从必将反噬 09-1209-12 10:53
- 64 0 [汽轮科技吧] 不及我的天普股份,海联讯有点垃圾,一个涨停墨 股友6qA7280320 09-1209-12 10:53
- 90 0 [曼卡龙吧] 晓程,西部黄金水下拉上来了,反超你了,你是真 林六少 09-1209-12 10:53
- 117 1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基总不看基民的意见的吗 基民5196Xy0705 09-1209-12 10:53
- 67 0 [赛伍技术吧] 20日均线跌破了做好当股东的准备 可靠的庄芝蔓 09-1209-12 10:53
- 60 1 [英联股份吧] 大家都别进来,它就不会跌了 陪小飞许个愿 09-1209-12 10:53
- 290 7 [国光连锁吧] 看好黄金的我果断地板割了黄金加仓国光不要让我 炒股专家陈霖厚 09-1209-12 10:53
- 112 4 [金徽酒吧] 尿液垃圾就是一个加工厂而已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1209-12 10:53
- 63 0 [万科A吧] 大盘跳水了,快跑 石平太郎 09-1209-12 10:53
- 56 0 [雅本化学吧] 大盘涨的时候涨不动,跌必跟 持筹向丰途 09-1209-12 10:53
- 68 0 [南京医药吧] 可怜啊,有时一分钟交易一单 股友372MCx 09-1209-12 10:53
- 341 1 [信雅达吧] 唉,习惯了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0:53
- 77 2 [精锻科技吧] 应该还会回到十三块内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09-1209-12 10:53
- 100 3 [赛诺医疗吧] 没人敢碰这只股,没完没了的砸, 股友17310ru786 09-1209-12 10:53
- 37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满仓下跌,天天看着a股大涨 基股大侠 09-1209-12 10:53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有争当急先锋的意思!! 天佳合long 09-1209-12 10:53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春天来了 在艾股挣它一个亿 09-1209-12 10:53
- 61 0 [*ST闻泰吧] 庭中梨花谢又一年,立清霄,月华洒空阶,义父们 闻泰斗师傅 09-1209-12 10:53
- 79 0 [周大生吧] 去年10月分红,今年不知道何时 希望赚钱 09-1209-12 10:53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还是垃圾 淸风冰雪 09-1209-12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