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7 [源飞宠物吧] 抖音老师说,目前正在调整,不必恐慌 持仓即信仰等风来 09-1209-13 13:00
- 544 0 [中科电气吧] [图片] 股友fiIbm6 09-1309-13 13:00
- 594 4 [东方甄选吧] 于圣:接下来的表现将是 谦虚的飞星月0 09-1309-13 13:00
- 525 8 [建设工业吧] 我的观点是,下周至少回到三十八九。 轻松的冉亦凡 09-1209-13 13:00
- 1762 28 [天音控股吧] 看到这么多人唱空,不知道有啥好处,我也来唱空 拉稀维奇 09-1209-13 13:00
- 331 2 [西藏矿业吧] 公司生产的锂产品可用于固态电池生产 灯找股 09-1209-13 13:00
- 1632 6 [融创中国吧] 内房股暴涨机会来临 股友8888d65g51 09-1109-13 13:00
- 752 3 [国华退吧] *ST国华重大诉讼进展公告:最新动态与影响分析 暴富信号站 09-1309-13 13:00
- 392 3 [ST八菱吧] 海南弘天到底有没有对广州银行和广发银行申请强 ST八菱股友 09-0209-13 13:00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309-13 13:00
- 1221 4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回购优先股对后期股价的影响较为复杂, g1339 09-1209-13 13:00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etf一般认购后,啥时候能上市 宁远123 09-1309-13 13:00
- 240 0 [三六零吧] 希望也有志同道合之人 //@让炒股成为快乐 :买一 让炒股成为快乐 09-1309-13 12:59
- 208 0 [航天电子吧] 周一一字板 股友88206e85t5 09-1309-13 12:59
- 320 2 [退市苏吴吧] 都第九次,提醒强退了,还有买的。江苏吴中就是 生是中铁人 09-1309-13 12:59
- 427 2 [神奇制药吧] 神奇制药: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 神奇制药资讯 08-2909-13 12:59
- 272 0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股份好像株治集团,周一会不会来一个涨停板 股友bvkmef 09-1309-13 12:59
- 533 4 [巨轮智能吧] 漂亮,业绩公告发了这么久了,总算有新闻说它的 爱做T的风华 09-1309-13 12:59
- 183 0 [皖维高新吧] $皖维高新(SH600063)$ 多文满斗的段正淳 09-1309-13 12:59
- 177 0 [东通退吧] 漂亮,明知道ST还要去玩,这就是活该 金银利市de原随云 09-1309-13 12:59
- 253 2 [省广集团吧] 周一估计又要大跳水了,幸亏周五跑了 jsliuFeng0909 09-1309-13 12:59
- 3310 25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真正的掌门人不是河南信产数创,而是东 妖兄来也 09-1309-13 12:59
- 348 4 [荣科科技吧] 没有人关心,未能准时提供大会报告吗,正常有结 我在荣科2年了 09-1309-13 12:59
- 192 0 [国际复材吧] 最近很多减持的股票不跌反而涨得厉害 沙场点将 09-1309-13 12:59
- 233 0 [宜安科技吧] 短线没跌透中期有1--2倍上涨空间 股海无涯555 09-1309-13 12:59
- 967 0 [中西药业吧] 说是第一法 缘觉777 09-1309-13 12:59
- 398 0 [交银稳健配置混合吧] $交银稳健配置混合$ 基民dAqey7 09-1109-13 12:59
- 600 0 [杭电股份吧] 重大利好不断,下周杭电股份要起飞啦!界面新闻 炒股悟道先生 09-1309-13 12:59
- 194 0 [*ST南置吧] 周一翘板 ST擎天柱a 09-1309-13 12:59
- 264 1 [荣科科技吧] 尘埃落定26-27IPO,都散了吧 c3566791437407666 09-1309-13 12:59
- 235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咋看 赚够三千万就好了 09-1309-13 12:59
- 238 2 [蓝色光标吧] 周六周日吹,周一到周五跌,别盯小散那点钱了, 股友3h1K578552 09-1309-13 12:59
- 782 3 [寒锐钴业吧] 周五尾盘砸盘是受印尼矿查封的假消息影响,盘后 股友5f2SaE 09-1309-13 12:59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9月13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印发《汽车行 惬意的李春燕 09-1309-13 12:59
- 189 0 [协鑫集成吧] 卖公司,有公告必跌卖公司,有公告必跌,卖公司 股友5Z809q6776 09-1309-13 12:59
- 251 1 [R汇车1吧] 如果再次下修的话估计是下修到0.1,然后价格跌 股友xu9TWh 09-1309-13 12:59
- 218 1 [星源卓镁吧] 已经到历史前高点了,这个位置指定是要洗盘看情 库特老二稳 09-1309-13 12:59
- 545 8 [航天电子吧] 但凡是利好,今日盘面就不会这么弱 MGM 09-1209-13 12:59
- 207 0 [冠捷科技吧] 热度一上来,马上就出现很多唱空的人了,这些人 超凡脱俗的小韭菜 09-1309-13 12:59
- 697 6 [西域旅游吧] 受益刀郎先生巡回演唱会的上市公司 别害怕别犯傻 09-1309-13 12:59
- 709 6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今日看法,今天早盘高开诱多主力出货, 一纸树木 09-1209-13 12:59
- 266 1 [常山药业吧] 宝剑出鞘,谁与争锋。礼来,让开! 我们风雨同舟 09-1309-13 12:59
- 187 0 [华光环能吧] 周一翘板 ST擎天柱a 09-1309-13 12:58
- 217 0 [股市实战吧] @万马科技 sigiy 09-1309-13 12:58
- 477 7 [菲利华吧] 【解构AI】人工智能+重磅政策发布,AI应用有望 pianjj 08-3109-13 12:58
- 202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就是个坑,小心 紫气来东东 09-1309-13 12:58
- 204 0 [*ST高鸿吧] 星期一跌5%,天天叽歪歪害人,你不害人。景峰直 游戏驿站a 09-1309-13 12:58
- 394 0 [慧翰股份吧] 【八部门印发方案: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准入和上路 一年万倍19 09-1309-13 12:58
- 307 3 [*ST冀凯吧] 由强转弱,下周继续补跌 赌狗从不看图形 09-1209-13 12:58
- 1095 4 [荣科科技吧] 欢迎沙特来投资。小超未来可期 风起云涌的晓月 09-1309-13 12:58
- 1752 4 [紫光股份吧] 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h9zCUN0594 09-1309-13 12:58
- 97 1 [金山办公吧] 这都能跳水,确实可以 风趣的慕容思源 09-1209-13 12:58
- 282 0 [胜宏科技吧] 9月13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印发《汽车行 惬意的李春燕 09-1309-13 12:58
- 210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1亿个涨停一字板,股价会是多少钱??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309-13 12:58
- 842 4 [川能动力吧] 1.8亿千瓦、2500亿元!新型储能利好来了上海证 理性的文飞文 09-1309-13 12:58
- 248 0 [众应3吧] 最好跌到5分左右,再买最好了,就是清算了,也 自在自由的随風而行 09-1309-13 12:58
- 183 0 [中联重科吧] 湖南腊肉股票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9-1309-13 12:58
- 252 1 [上海建工吧] 消息灵通人士说上海建工爷叔从来不做高抛低吸, 三板宝1 09-1309-13 12:58
- 296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每股收益0.35对寒武2.5。2.5/0.35=7.14,14 紫燕春歌 09-1309-13 12:58
- 599 6 [中国西电吧] 潜艇行将上浮 年年斗金的扫地僧 09-1309-13 12:58
- 476 6 [洪九果品吧] 退市基本上板上钉钉了,没有人准备组织集体诉讼 长藤高远明的叔公 09-1209-13 12:58
- 202 0 [景旺电子吧] 这个市场能经得起三连板的票票不多且拿且珍惜吧 马上向前跑 09-1309-13 12:58
- 303 3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热度怎么也得重进前100,这一波来个小翻倍,太 大红大紫一路发 09-1309-13 12:58
- 223 0 [岳阳林纸吧] 董事长离职概念股哈哈上海建工是离职概念股总龙 高贵典雅的归鸿6 09-1309-13 12:58
- 205 0 [九安医疗吧] 赚太多钱也是错,不分给小股东错上加错,跌这么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12:58
- 848 2 [冰轮环境吧] 董秘答题猜想 明月照今晨 09-1309-13 12:58
- 326 2 [上纬新材吧] 假如你7月1日买了100万上纬新材拿到现在9月份, 百公里闪电侠 09-1309-13 12:58
- 538 8 [*ST闻泰吧] 终于要轮到sic了,一堆sic的利好。下周算力资金 闻泰周树人 09-1309-13 12:58
- 223 1 [广和通吧] $广和通(SZ300638)$ RyanZeng 09-1309-13 12:58
- 877 9 [*ST东珠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 热情的冷天快乐 09-1309-13 12:58
- 1102 2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623人获703万股激励,股价339元市值逼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309-13 12:58
- 211 0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,7块8毛8来。整好日砸盘的m。 半仓跟进 09-1309-13 12:58
- 579 3 [德联集团吧] 深度详解广东省国资介入德联集团的必然性 牛哥驾到 09-1209-13 12:58
- 228 0 [首开股份吧] 接下来会走横盘或趋势,说跌停或关小黑屋的不是 短线狙击战法 09-1309-13 12:58
- 959 1 [财经评论吧] 以太坊涨至4758美元 过去24小时内涨5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2:58
- 369 3 [中际旭创吧] 忠言:已经大幅上涨,再上升空间有限,权威已经 点股成金XN 09-1309-13 12:58
- 267 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9.10净值 肖家夫人天天发 09-1109-13 12:58
- 215 4 [紫燕食品吧] 都没涨过,你就跌,也是服了 股友VXSoON 09-1009-13 12:58
- 330 5 [退市岩石吧] 为什么每天都挂着托单不让跌下去,然后又天天都 司马神 09-1209-13 12:58
- 237 2 [氧化铝吧] 纯纯的资金盘多头不死空头不止,以国泰中信东证 分分钟赚百万 09-1309-13 12:58
- 203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别涨这么快,等我首开涨完了,再来买金发。 勇敢坚毅的黎琦 09-1309-13 12:58
- 219 0 [贝因美吧] 这个股唯一的希望就是赌重组了,熬不住的就走吧 自由得刺槐 09-1309-13 12:58
- 193 0 [天孚通信吧] 周一大涨反包 圆格里 09-1309-13 12:58
- 610 0 [亿纬锂能吧] 2025年9月16日至18日,全球储能领域年度盛会— 浦江听潮 09-1309-13 12:58
- 230 2 [赛力斯吧] 还会到100以下 富有福气的双双 09-1309-13 12:58
- 233 0 [熙菱信息吧] 我买我有理,我就转发。你们不看好,我看好。 去山野 09-1309-13 12:58
- 18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能不能把我的创业环保也骂涨停,也是一直补仓 勇敢的蝶中林19 09-1309-13 12:58
- 234 0 [慧翰股份吧] 星期一突破40非常重要,庄家高开140以上放心持 股友2556IL2119 09-1309-13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