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*ST金科吧] 补缺结束,看涨 霸天liu 09-1509-15 09:41
- 52 0 [粉笔吧] 中教又起飞了,你也来10厘米就知足了 pankey2019 09-1509-15 09:41
- 60 0 [证券公司吧] 本周股指期权价格日,券商只会砸盘 股友9T96P09193 09-1509-15 09:41
- 49 0 [金隅集团吧] 冲高回落!又套了不少人吧 股友0vi6385523 09-1509-15 09:41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朽木不可雕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509-15 09:41
- 111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感觉有回暖的趋势了,你们觉得呢 秋意浓浓 09-1509-15 09:41
- 292 2 [安井食品吧] 主力又来送钱了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1509-15 09:41
- 82 1 [多利科技吧] 中策橡胶都已经跟着板块大涨早早站上发行价了这 青雲子 09-1209-15 09:41
- 58 0 [*ST华闻吧] 不织布了?改向下了? 小米加冲锋枪 09-1509-15 09:41
- 45 0 [朗新科技吧] 21.5吗 没出息呀 09-1509-15 09:41
- 75 0 [东土科技吧] 就知道今天会大涨,因为金泰昨天开始看空了! 股友ELURIV1738 09-1509-15 09:41
- 60 0 [苏州科达吧] 业绩一旦为正,就买不到 自然的雷亚特 09-1509-15 09:41
- 54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散户真可怜,早点换龙头早点就回本了, 玲珑剔透的白淳美 09-1509-15 09:41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是这波调整跌的最多的,几乎腰斩 股友hZHoqR 09-1509-15 09:41
- 65 0 [冠盛股份吧] 最低估的机器人+固态电池 股友K80786e578 09-1509-15 09:41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来吧等你跌停我就上车 股友7k06U90678 09-1509-15 09:41
- 321 1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乐观的谢楠莉 09-1509-15 09:41
- 78 1 [万科A吧] 这货有机会7块吗 霸王愉鸡丶 09-1509-15 09:41
- 166 1 [精锻科技吧] 这么大的利空被你说成利好,长点脑子啊 业余庄托 09-1509-15 09:41
- 465 10 [千味央厨吧] 西贝这么好的预制菜概念不蹭一下? 我系花萝 09-1209-15 09:41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第二个下跌跳空缺口 持股小生 09-1509-15 09:41
- 46 0 [太极实业吧] 散了吧,已经废了 股友5u1ekQ 09-1509-15 09:41
- 59 0 [必创科技吧] …… 寅沐8888 09-1509-15 09:41
- 70 0 [通光线缆吧] 指数上涨不跟涨,指数下跌马上跟跌,只跌不涨 股友5Y9Z171162 09-1509-15 09:41
- 55 0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出狱,低调点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1509-15 09:41
- 54 0 [新华医疗吧] 滥透了, 有条理的耿榕3 09-1509-15 09:41
- 263 2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航空展有没有利好 股海韭花神功护体 09-1409-15 09:41
- 290 1 [建科智能吧] 建科智能:选举职工代表董事 建科智能资讯 09-1209-15 09:41
- 44 0 [寒武纪吧] 只要打着科学的名义,就不算坐装操重鼓价 有福同享的抄底 09-1509-15 09:41
- 61 0 [仁东控股吧] 东风吹战鼓擂, 享受孤独的黑马 09-1509-15 09:41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又回来了 paxc 09-1509-15 09:41
- 42 0 [国芯科技吧] 一大早主力就拼命跑 神机的胥涵 09-1509-15 09:41
- 56 0 [亚盛集团吧] 坚决吃掉3.23 辛勤的淘金者 09-1509-15 09:41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票果然不能吹呀 股友5732n632r6 09-1509-15 09:41
- 50 0 [恒瑞医药吧] 打压吸筹! 股友w16f981733 09-1509-15 09:41
- 46 0 [佳力奇吧] 还不如sT股 道一1962 09-1509-15 09:41
- 52 0 [龙溪股份吧] 涨到36不成问题 股友379ol22755 09-1509-15 09:41
- 44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货没得救哒,大家都散了吧。。 来自星星的地球 09-1509-15 09:41
- 47 0 [华星创业吧] 锦盛新材 股友V3Ywei 09-1509-15 09:41
- 68 0 [沪金吧] 按照这种龙虎榜持仓不可能跌吧,那肯定还是抄底 亏得没有裤衩 09-1509-15 09:41
- 53 0 [鹏欣资源吧] 我621卖的能不能让我接回来 有毅力的莲飞燕6 09-1509-15 09:41
- 53 0 [南大光电吧] 还是人吗。。。。 节奏稳一稳 09-1509-15 09:41
- 99 0 [ST思科瑞吧] 一月份被立案调查的ST天周都出结果了,思科瑞这 股友P5058K7790 09-1509-15 09:41
- 53 0 [大业股份吧] 求爷爷,告奶奶请你们八块钱时不买,看12元了。 坚毅的冯晨光 09-1509-15 09:41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大本营太恐怖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509-15 09:41
- 44 0 [士兰微吧] LS拜拜了您嘞真LS 多财满堂得李寻欢 09-1509-15 09:41
- 67 0 [中持股份吧] 看来上周五红的时候跑了,是明智的选择。 主板大学生 09-1509-15 09:41
- 42 0 [华虹宏力吧] 还有人性吗 过气龙头狗不玩 09-1509-15 09:41
- 51 0 [陕国投A吧] 超级烂泥!这货不止上一次刚刚增发没多久!这货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509-15 09:4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到顶了,低价股补涨了 韭菜开花时 09-1509-15 09:41
- 50 0 [盛弘股份吧] 过山车来喽 赵公明说涨不停 09-1509-15 09:4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全是利好,周一全是砸盘 李泰吉 09-1509-15 09:41
- 42 0 [乐心医疗吧] 没看到你好过 n14182763619f4c75499 09-1509-15 09:41
- 3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双顶出货 基民a597E99977 09-1509-15 09:41
- 50 0 [太极实业吧] 这垃圾大家都别异想天开了 柔和的薛城昱 09-1509-15 09:41
- 116 0 [紫金银行吧] $紫金银行(SH601860)$ n542613367889310 09-1509-15 09:41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,好票多的是,借利好出货,这票是非太多, 股友3650d13q33 09-1509-15 09:41
- 49 0 [芯海科技吧] 亏死了早知道开盘就割了 股市巴菲神 09-1509-15 09:41
- 85 0 [天永智能吧] 尚太科技都涨停了 向上的张淼洋 09-1509-15 09:41
- 49 0 [*ST沐邦吧] 牛逼 基民30M8k6 09-1509-15 09:41
- 52 0 [汇绿生态吧] 周五跑的,真是天才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509-15 09:41
- 49 0 [隆盛科技吧] 不接科技股就继续拉,拉到你信的止。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09-1509-15 09:41
- 63 1 [东通退吧] 我来买一百股为里面兄弟们解忧 财运积玉的逍遥子 09-1509-15 09:41
- 58 1 [中材国际吧] 基建开始上涨又不跟了 n6299136879236807986 09-1509-15 09:41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一个地产企业,,大家不要在追了,没实际意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509-15 09:41
- 389 6 [华邦健康吧] 周五卖了,周一在买回来就不用交税了吧? 子弥生 09-1409-15 09:41
- 52 0 [海油工程吧] 砸呀,砸呀,使劲砸呀。做空700手 点兵点将333706 09-1509-15 09:41
- 48 0 [君逸数码吧] 差不多了吧还跌啊? 得再等一等 09-1509-15 09:41
- 48 0 [潍柴重机吧] 五百亿资金进场 国宝777777 09-1509-15 09:41
- 52 0 [冠捷科技吧] 这股没办法散户太多只要解套就跑!庄家不放量很 谢谢1959 09-1509-15 09:41
- 48 0 [豪威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可爱得蕊恩 09-1509-15 09:41
- 110 0 [焦煤吧] 这涨停? 盛夏自信 09-1509-15 09:41
- 58 0 [山东药玻吧] 这是下跌趋势已成了么,麻中麻。纯粹的。 天气晴xhfnvcf 09-1509-15 09:41
- 47 0 [多氟多吧] 老夫看好,还有哪几个唱空的上周说不行 为散户做主 09-1509-15 09:41
- 256 6 [多晶硅吧] 群里的空头一天天叫的真烦,开盘的时候不叫,休 股友7820cE1756 09-1409-15 09:41
- 266 1 [中海油服吧] 懂均线的都知道它那条线走好了来说说看,不要自 股友9599M897q2 09-1409-15 09:41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随便买个垃圾地产都比保绿强草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41
- 155 0 [大唐电信吧] $大唐电信(SH600198)$ 重庆钢铁是怎样 09-1509-15 09:41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都涨什么玩意,创业快2个点了,既然基本全绿 热情的哥念茜 09-1509-15 09:41
- 46 0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吃泻药了吗? 股友385X98701l 09-1509-15 09:41
- 76 0 [盛航股份吧] 朱丽在高抛低吸,耍散户玩呢一年内起不来! bb2018年更不行 09-1509-15 09:41
- 61 0 [金开新能吧] 彻底删除了 股友yPrax8 09-1509-15 09:41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哈哈哈,要发财啦,大家快进吧 大众演员 09-1509-15 09:41
- 48 0 [江龙船艇吧] 还跌 安详的陈靖娴 09-1509-15 09:41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周线死叉了!没俩月起不来!三元见了 必须昌阳 09-1509-15 09:41
- 55 0 [纸浆吧] 今天要中阳线上涨 期货炼金者 09-1509-15 09:41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跑路喽 小包总yyds 09-1509-15 09:41
- 81 0 [招商南油吧] 这一轮,招商轮船是大哥。 Alwaysway 09-1509-15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