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开始了开始了,掉了 股友9p3v126679 09-1509-15 09:42
- 54 0 [和而泰吧] 让你们这些有癔症的继续吹追加内容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09-1509-15 09:42
- 46 0 [华钰矿业吧] 又要奔跌停去了? 美好的鲁筱漪 09-1509-15 09:42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行权啊 来啊好玩的很 09-1509-15 09:42
- 63 0 [欧亚集团吧] 现在所有的打压都只是为了吃带血筹码 直视自我 09-1509-15 09:4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都以为今天大涨吧 股友3187165c0H 09-1509-15 09:42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你真的有点烂跌的时间多过余啦 彭朗朗乾坤 09-1509-15 09:42
- 43 0 [*ST闻泰吧] 就没有争气过 高效的池锦鹏 09-1509-15 09:42
- 56 0 [新天药业吧] 砸、砸、砸 老禅师一空大师 09-1509-15 09:42
- 45 0 [中洲特材吧] 这股票哪里招了天fa,天天这个diso样 郑阳光7156 09-1509-15 09:42
- 67 0 [江河集团吧] 久盘必跌,每天开盘即最高价,应该是在出货,得 谦虚谨慎的兰捷2 09-1509-15 09:42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所谓利好呢? 无需涨停慢涨就行 09-1509-15 09:42
- 56 0 [文科股份吧] 唉!天天这样子 股友750L6U2735 09-1509-15 09:42
- 65 0 [中国一重吧] 大哥出来骂它 股友032657A7w7 09-1509-15 09:42
- 47 0 [步步高吧] 惠发食品吊打你 投机客007 09-1509-15 09:42
- 51 0 [久吾高科吧] 37上车,嘻嘻 六一中路61丶 09-1509-15 09:42
- 40 0 [新洁能吧] 35以上又发了不少套,真是没救了 日进有余得刘正风 09-1509-15 09:42
- 53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在11.09-11.26之间震荡 星尘有矿 09-1509-15 09:42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20.5可以出了,居然挂了20.3出了 郑一般 09-1509-15 09:42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买了 竞价交易 09-1509-15 09:42
- 45 0 [金逸影视吧] 满仓插入,国庆节前赌一把!!! 千股千评888 09-1509-15 09:42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吹票的加油 风流星 09-1509-15 09:42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通威行情已经结束了,就在这附近溜达了,只 基民X97025988t 09-1509-15 09:42
- 44 0 [*ST易录吧] 散了吧,啥也不是! 老老实实的老陈 09-1509-15 09:42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也是低价股概念 紫金土块2026 09-1509-15 09:42
- 50 0 [中大力德吧] 快跑 股友V3D7258337 09-1509-15 09:42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扫光打光扫地出门空方!然后千军万马腾飞全国逢 王长连 09-1509-15 09:42
- 46 0 [佰维存储吧] 果然大家看不起你,佰维退,各种抢跑 奋发的陈清平 09-1509-15 09:42
- 45 0 [欧亚集团吧] 啊不能不信啊 海润16 09-1509-15 09:42
- 52 0 [兴发集团吧] 今天应该暴跌6个点左右! 时髦之柳橙呀 09-1509-15 09:42
- 373 3 [航锦科技吧] 确实有不是蹭概念 哈哈股市慢牛321 09-1509-15 09:42
- 54 0 [数字认证吧] ,老子不陪你了 多财纳福的刘正风 09-1509-15 09:42
- 198 2 [华特气体吧] 这价格还一直被减持,果然来卖公司的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9-1409-15 09:42
- 212 1 [金道科技吧] 老金啊,老金,我敬你是条汉子 十倍宝宝ly 09-1309-15 09:42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马上打回原形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1509-15 09:42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大概跌2-3个点,主力不托得,那就-5+了 韭菜茄汁 09-1509-15 09:42
- 49 0 [新疆交建吧] 华丽丽的低开了 诚实的柳桐2 09-1509-15 09:42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啥也不炒,就炒小金属!铜都涨停了!道氏刚 AI产业链 09-1509-15 09:42
- 52 0 [宁波港吧] 两个字,快跑 股友sQ15DJ 09-1509-15 09:42
- 51 0 [飞天诚信吧] 真是 痛痛快快地阿拉蕾 09-1509-15 09:42
- 56 0 [北部湾港吧] 今天还得绿,和周五一样的套路 一定888 09-1509-15 09:42
- 49 0 [东方通信吧] 六年没涨的票,我看你能跌到哪里去 n14286329430f3ac8604 09-1509-15 09:42
- 57 0 [华勤技术吧] 跟的工业富联 年青人不讲武德 09-1509-15 09:42
- 116 1 [R必康1吧] 必康1是周几能交易? 八方利市的张良 09-1509-15 09:42
- 829 7 [圣邦股份吧] 哇 天生好远 09-1509-15 09:42
- 150 1 [中广核矿业吧] 安心拿到中国铀业上市就行了,不要天天一惊一乍 叫我小韭就好了 09-1509-15 09:42
- 240 2 [安硕信息吧] 这个票是不是跟着券商板块涨跌 日记f 09-1409-15 09:42
- 690 1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各网红cpo基“易度”排名 佳月佳鸿 09-1409-15 09:42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厉害,漂亮 幸运588 09-1509-15 09:42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终于吸到了,坐等23板 大度的谷涛 09-1509-15 09:42
- 58 0 [融发核电吧] 跟他干!!!卖一股也算输!!! 震养鱼 09-1509-15 09:42
- 50 0 [中科金财吧] 再不跑老底儿赔光。 完美明淡定 09-1509-15 09:42
- 47 0 [石化油服吧] 你看吧故意打压 足智广进地程咬金 09-1509-15 09:42
- 58 0 [英唐智控吧] 好一手拉高出货,真垃圾 S563Z0393 09-1509-15 09:42
- 45 0 [朗坤科技吧] 没有任何大单了,主力在量化出货,跌成定局 勇于说真话 09-1509-15 09:42
- 44 0 [苏州固锝吧] 真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7mp1123879 09-1509-15 09:42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跟电机走一波吧 股友s70Hib 09-1509-15 09:42
- 68 1 [万润科技吧] 快跑,这一下都跑出来了,幸好跑的快 股友9876Qa7303 09-1509-15 09:42
- 358 1 [爱乐达吧] 针对美军事威胁委内瑞拉宣布将采取更强硬措施20 股友u132L93558 09-1209-15 09:42
- 143 0 [巍华新材吧] 巍华新材已经到了安全买入的时候了 正在往上涨 09-1509-15 09:42
- 54 0 [华西证券吧] 马泥草科技一直涨你不管一直压保险和券商马泥草 股友YRvfQT 09-1509-15 09:4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,2.97元买的玩玩 n14001364149be0c 09-1509-15 09:42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吃面加两个鸡蛋,爽歪歪 买崩大盘冲冲冲 09-1509-15 09:42
- 54 0 [盈新发展吧] 勾庄厉害啊,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1509-15 09:42
- 65 0 [农业银行吧] 下跌趋势已出,6字头见 偶尔看空1336 09-1509-15 09:42
- 11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沪指高开0.14%,深成指高开0.37%,创业板指高开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1509-15 09:42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快点跌停吧 股友111X9503q9 09-1509-15 09:42
- 331 0 [东方新能吧] 最近运气不太好碰不得一字…… 王木又 09-1509-15 09:42
- 4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c杀 股友9uG0692019 09-1509-15 09:42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下班 股友655r83U932 09-1509-15 09:42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垃圾银行割肉了, 勇于拼搏的小蚂蚁 09-1509-15 09:42
- 52 0 [*ST正平吧] 天天顶板买不到,算了,去盯华通了。好在现在手 财神到家喽 09-1509-15 09:42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量化股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09-1509-15 09:42
- 62 0 [透景生命吧] 透景生命9月15日加速下跌 透景生命资讯 09-1509-15 09:42
- 59 0 [南宁百货吧] 垃圾,买了就套,谁买谁后悔。 火红的杜娟花 09-1509-15 09:42
- 75 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生物9月15日快速反弹 傲农生物资讯 09-1509-15 09:42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总算强了一下子 股市菜鸟110107 09-1509-15 09:42
- 85 0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股份9月15日快速上涨 天原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42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9月15日快速反弹 众泰汽车资讯 09-1509-15 09:42
- 49 0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旅游9月15日快速反弹 众信旅游资讯 09-1509-15 09:42
- 54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么垃圾 巴菲特附身把 09-1509-15 09:42
- 49 0 [立昂微吧] m还要绿 股友3Uk9610892 09-1509-15 09:42
- 52 0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9月15日快速回调 正泰电源资讯 09-1509-15 09:42
- 54 0 [润阳科技吧] 润阳科技9月15日加速下跌 润阳科技资讯 09-1509-15 09:42
- 52 0 [百川股份吧] 又让铁子出200万 子晴来了 09-1509-15 09:42
- 46 0 [中兰环保吧] 中兰环保9月15日快速上涨 中兰环保资讯 09-1509-15 09:42
- 153 5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和本周融资净偿还1177.21万元,居有色金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09:42
- 745 6 [招商银行吧] 越买越跌 涨均连涨 09-1209-15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