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世纪鼎利吧] 在作死的道路上一遍遍试探。。。 股友8155cc2235 09-1509-15 09:41
- 126 1 [上海贝岭吧] 建工爷两个涨停了,大家都急急脚赶在降息前拉高 股友93g2017h19 09-1509-15 09:41
- 88 1 [汽轮科技吧] 等着板 多次拒绝彭于晏ya 09-1509-15 09:41
- 85 1 [交通银行吧] 已清仓再也不来了 山东101 09-1509-15 09:41
- 52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105.68,又搞个高点8,xx你这个老6。 股友378070VQ20 09-1509-15 09:41
- 47 0 [国际复材吧] 低开太多 买啥啥跌不可抗拒 09-1509-15 09:41
- 282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港股最近 银发经济操作人 09-1509-15 09:41
- 56 0 [翰博高新吧] 不涨就下来吧 CITY 09-1509-15 09:41
- 135 0 [金一文化吧] 股市有一句真理名言“不涨就是因为缺你那股”, 福瑞德二哥4646 09-1509-15 09:41
- 60 0 [中公教育吧] 消灭低价股 平平安安118 09-1509-15 09:41
- 48 0 [东杰转债吧] 走了 仙客来66 09-1509-15 09:41
- 55 0 [欣旺达吧] 破31不然M头了 基民OlS7VG 09-1509-15 09:41
- 54 0 [国投智能吧] 今天又要翻车了 才情出众的韩小白 09-1509-15 09:41
- 149 5 [元隆雅图吧] 开盘五分钟不涨停,直接卖 哟哟笑笑 09-1509-15 09:41
- 256 2 [科华生物吧] 唱空的使点劲啊!俺还有点资金 无浪淘金 09-1409-15 09:41
- 709 7 [上汽集团吧] 去看了尚界H5实车,外形挺好看,大小刚好,内饰 尊界汽车 09-1309-15 09:41
- 92 0 [蔚蓝生物吧] 这出生竞价时又耍什么幺蛾子? 股友876I616G39 09-1509-15 09:41
- 61 0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基金持续抛售,抛压承重 股友0vm3zz 09-1509-15 09:41
- 60 0 [复星医药吧] 股价块被港股追上了 红花苹果 09-1509-15 09:41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还有几个点利润,大不了送你,看下午反包! 就爱梭哈一只 09-1509-15 09:41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板块天天红,这货天天阴跌 芊金莱 09-1509-15 09:41
- 59 0 [新北洋吧] 耻股垃圾 股友yL3Pdl 09-1509-15 09:41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快跑吧,到顶了 韭菜开花时 09-1509-15 09:41
- 68 0 [伊力特吧] 散户太多,主力太弱。这股彻底凉了 幽明炫 09-1509-15 09:41
- 55 0 [神剑股份吧] 继续调整,远离。 jiangcaifang5706 09-1509-15 09:41
- 59 0 [可川科技吧] 固态电池+CPO都硬不起来,猪力暴殄天物 新搞度 09-1509-15 09:41
- 78 0 [九鼎新材吧] 哦豁,翻沟里了 马年马飞 09-1509-15 09:41
- 66 0 [大麦娱乐吧] 走势有点糟糕了 空空空多多 09-1509-15 09:41
- 64 0 [焦点科技吧] 已经深套了,真TM垃圾 马涌太 09-1509-15 09:41
- 57 0 [中证医疗吧] 牛市多暴跌,不要怕。 我的微笑 09-1509-15 09:41
- 64 0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7块以上高抛,明天低开,6.6附近继续抄底 牛市小赚20倍 09-1509-15 09:41
- 77 2 [东吴证券吧] 又是倒前三,渣男 股友8q0f150602 09-1509-15 09:41
- 283 3 [阳光乳业吧] 快节日了,该有一波行情。 炒股王子888 09-1409-15 09:41
- 52 0 [新疆交建吧] 只要这股吧一堆唱多的就没好事 龙魂侠影 09-1509-15 09:41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希望能够站稳10元,电机的还是锂电池的都涨 n7477137663669841483 09-1509-15 09:41
- 56 0 [青龙管业吧] 我错了我不该买你 望每天赚一顿饭钱 09-1509-15 09:41
- 56 0 [联环药业吧] 完了,买厂房的钱不够,还要散户继续出钱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509-15 09:41
- 70 0 [中矿资源吧] 9月上51,中矿乖 向着光前进 09-1509-15 09:41
- 64 0 [珀莱雅吧] 过两天解禁,不能买 买个Der啊 09-1509-15 09:41
- 53 0 [秋田微吧] 那些吃红利的早走,晚走,早晚都要走。 股友6735Q9l773 09-1509-15 09:41
- 11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指数走强,创业板指拉升涨逾2.00%,沪指涨0.10%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1509-15 09:41
- 5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够垃圾 大A没有价值投资 09-1509-15 09:41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死摊上你是真倒霉 股友807t65G895 09-1509-15 09:41
- 72 2 [中远海能吧] 港股又暴涨,这货慢悠悠 雪球需要慢慢滚 09-1509-15 09:41
- 49 0 [科创AIETF鹏华吧] 寒武纪跌你就没戏 zkr6508229665 09-1509-15 09:41
- 53 0 [上海电力吧] 助力加油,我去摇人 悟空到此一游 09-1509-15 09:41
- 53 0 [天阳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跑! 等量齐飞 09-1509-15 09:41
- 35 0 [新恒汇吧] 毫无抵抗力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509-15 09:41
- 46 0 [方正证券吧] 就是被压着 取一瓢天上水 09-1509-15 09:41
- 77 0 [同为股份吧] 何苦呢?庄家。早晚上升 股友feitian 09-1509-15 09:41
- 60 0 [新乡化纤吧] 缺乏上涨动力,但是也没有那么多万单封盘打压了 股友5d7z577692 09-1509-15 09:41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出美邦3.2 强you 09-1509-15 09:41
- 48 0 [融创中国吧] 早盘来看,全是卖单,开始出货了 韭菜小哥哥鸭 09-1509-15 09:41
- 64 0 [寒武纪吧] 买上海建工,上海爷叔一人打败寒武纪 l捉妖师zg 09-1509-15 09:41
- 53 0 [正和生态吧] 跟着量化玩,没好事 基民3h803d2837 09-1509-15 09:41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能不能给点力啊 温州抄家养股 09-1509-15 09:41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替爷叔高兴 蛋蛋996 09-1509-15 09:41
- 80 2 [玉米吧] 上午空,下午估计是多 三万变一百万 09-1509-15 09:41
- 195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尿性周一必跌 洒家独钓寒江雪 09-1209-15 09:41
- 75 0 [新易盛吧] 华工科技高开高走,你就是一堆史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09-1509-15 09:41
- 63 0 [彤程新材吧] 今天接盘就挨揍 jianghuali200264 09-1509-15 09:41
- 62 0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000591回购太拖拉了 股友6991328Fp2 09-1509-15 09:41
- 79 0 [英集芯吧] 远离次股 股友18k6I85202 09-1509-15 09:41
- 50 0 [飞利信吧] 好恶心 日进斗金8889999 09-1509-15 09:41
- 63 0 [中文在线吧] 恭喜主力,大股东减持四个亿,主力今天又要跑两 铁面无私的尹莎硕 09-1509-15 09:41
- 45 0 [泡泡玛特吧] labubu开始啦poop 股友LIK 09-1509-15 09:41
- 159 4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现在是下跌的,但它今天不具备下跌的理由。 机遇就在瞬间 09-1509-15 09:41
- 141 3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要不成妖,要么就是。。。。。。 沪6923555651569 09-1509-15 09:41
- 60 0 [中际联合吧] 今天惨了估计得跌3个点打底 respect市场 09-1509-15 09:41
- 41 0 [屹唐股份吧] 垃圾 年年岁岁回本 09-1509-15 09:41
- 71 0 [迦南科技吧] 这个庄是个恶庄!是个实力很差的庄,无德的庄! 大猫喵 09-1509-15 09:41
- 50 0 [大连重工吧] 不跌停,都不好意思加仓 我是1276 09-1509-15 09:41
- 88 0 [顺络电子吧] 公募票这个操盘手很特别 骑扬为富的韦小宝 09-1509-15 09:41
- 59 0 [宏昌电子吧] 笑死我了,这股犯了天条了 涨停2022 09-1509-15 09:41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高开的少还跳水,垃圾 赚稳定的钱 09-1509-15 09:41
- 70 1 [顺灏股份吧] 这股票上周就应该跑 俊逸出尘的董浚冰 09-1509-15 09:41
- 63 2 [百利电气吧] 开完懂事会还是一无帮助 股友8v50PY 09-1509-15 09:41
- 503 6 [银河磁体吧] 前期高管连续减持,今天突然停牌,你想你细想 股友00i30f5668 09-1509-15 09:41
- 87 1 [山鹰国际吧] 跌停,造假,退市 股友YxWg88 09-1509-15 09:41
- 95 3 [南方传媒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南方传媒本周融资净买入371.59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09:41
- 198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$这基聚焦科技成长赛道 黑羽破晓 09-1209-15 09:41
- 50 0 [*ST亿晶吧] 还得绿吧 我等你2026 09-1509-15 09:41
- 54 0 [中药Ⅱ吧] 垃圾板块 博爱的七仔 09-1509-15 09:41
- 79 0 [大亚圣象吧] 是人吗?得我们换股, 股友n99286F181 09-1509-15 09:41
- 50 0 [多氟多吧] 卖飞了.... 勒布朗jeams 09-1509-15 09:41
- 46 0 [华勤技术吧] 月线乌云盖顶加双顶,小心 楚人飞飞 09-1509-15 09:41
- 50 0 [韵达股份吧] 我们在这里躲牛市 基民IPIY0Q 09-1509-15 09:41
- 47 0 [中百集团吧] 快跑 s诚信赢天下 09-1509-15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