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美迪凯吧] 怎么样,发套了吧,有多少人听进去了,只有那些 股友2678y5O301 09-1509-15 11:46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超底干 股友s8VWsr 09-1509-15 11:46
- 108 1 [华丽家族吧] 感觉下午还要再下一个台阶 同心同德之高飞 09-1509-15 11:46
- 160 2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出来说一下,有几个连板? 亲切的韩翼慧 09-1509-15 11:46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要到300了,真的是拿不住 呼吸一样简单 09-1509-15 11:46
- 82 0 [瑞浦兰钧吧] 过山车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46
- 74 1 [艾芬达吧] 这票是被所有人抛弃吗,毫无还手之力 基民K5C2770301 09-1509-15 11:46
- 109 2 [勤上股份吧] 2.59这个坎还要磨一磨 股股升威6 09-1509-15 11:46
- 111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后发更有力! 股友Y355C88588 09-1509-15 11:46
- 125 3 [三六零吧] 熬死它,又想甩人下车,我不信庄家不想赚钱 浑沌的股市8451 09-1509-15 11:46
- 694 5 [红太阳吧] 超级利空,股票激励,这估计好长时间要打压股价 秀外慧中的韩昭 09-1309-15 11:46
- 65 0 [一脉阳光吧] 哪个狗在砸 股友158d00D229 09-1509-15 11:46
- 69 0 [东通退吧] 可以找索赔吗 路得12345 09-1509-15 11:46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宁波人真的很娘娘腔 fanchuang88 09-1509-15 11:46
- 98 1 [美利信吧] 我看看有多少人是看了新闻联播追高进来的 坚定持有绩优股 09-1509-15 11:46
- 261 2 [金信诺吧] 早盘好不容易被做多资金拉到水上,要不是这个恶 安少1 09-1509-15 11:46
- 138 2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主力资金流出又2000万了,这个天杀的 股民赵哥 09-1509-15 11:46
- 117 0 [东方甄选吧] 西贝,华某,俞敏洪 冷若冰霜的远岫1 09-1509-15 11:46
- 70 1 [明星电力吧] 我做梦都不敢梦到你上涨 股友S6AqeQ 09-1509-15 11:46
- 113 6 [数码视讯吧] 创版都新高了,这垃圾还在地上爬,一个红的不跟 股友8f281A1930 09-1509-15 11:46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买早了 股友2620E8Y117 09-1509-15 11:46
- 76 0 [中国卫星吧] 我割了大佬你涨吧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9-1509-15 11:46
- 72 1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,买点,建个低仓,明天跌的话再加仓,爱咋 股友BK9FBb 09-1509-15 11:46
- 225 6 [乾照光电吧] 默许被法拍的股份连续喊减持,去投诉他吧,看看 Yq82 09-1509-15 11:46
- 73 1 [广东建科吧] 现在进,下午还要有一波 月桐清禾 09-1509-15 11:46
- 101 2 [中国电信吧] 5.68,怎么也买不进,假的 股息复投Plus 09-1509-15 11:46
- 226 5 [华工科技吧] 高开这符合预期,盘中波动这是难免的,但该股本 财富君歌 09-1509-15 11:46
- 69 2 [方舟健客吧] 真它马的垃圾恶心指数创新药这些都上天了 股友5r75h25920 09-1509-15 11:46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晚要去蹦迪了 炒股养家O_o 09-1509-15 11:46
- 125 3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20顶绝对破不了了,该走咯,上次20双顶第二 青山的璩璋 09-1209-15 11:46
- 91 3 [盛剑科技吧] 可以申请把这玩意提出半导体概念吗? 拉萨天团就是强 09-1209-15 11:46
- 123 1 [德赛西威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情绪到了,谁都能 韭菜甲乙非我 09-1109-15 11:46
- 7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佩服那些天天做T的,真心想向你们学习一下, 股散00年 09-1509-15 11:46
- 70 1 [一脉阳光吧] 我14进的,有本事跌到14块去 基民WRsa 09-1509-15 11:46
- 97 1 [大洋电机吧] 目测下午会快速拉板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1509-15 11:46
- 107 1 [稳健医疗吧] 大股东要是减持,稳健还能涨涨,不减持股价跟大 大难平地起 09-1509-15 11:46
- 86 1 [ST金顶吧] 赶紧的卖,低于现价二分钱,下午肯定能成交 股友QyXPqS 09-1509-15 11:46
- 81 1 [万通发展吧] 一点量没有啊, 果断的余伟涛 09-1509-15 11:46
- 315 1 [千红制药吧] 价格每次起来都会遭抛压 幽谷的戈绮 09-1509-15 11:46
- 133 3 [工业硅吧] 终于在高点空到了 恺0713 09-1509-15 11:46
- 105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的量,彻底放出来了,拭目以待吧……涨涨涨 股友20629vf981 09-1509-15 11:46
- 79 1 [拓普集团吧] 都开板了喔 会吹泡泡的猫 09-1509-15 11:46
- 348 10 [*ST沐邦吧] 哎呀。岭南立案今天还涨停了,可怜啊。沐邦的兄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46
- 608 6 [中科曙光吧] 后悔啊51买的60卖出了 股友50301Q596m 09-1509-15 11:46
- 66 2 [完美世界吧] 干 愉快88888888 09-1509-15 11:46
- 182 4 [东通退吧] 可惜最终还是跌停了。而且没有一点成交量,套在 广西南宁人o 09-1509-15 11:46
- 142 5 [电气风电吧] 化建下跌,会带动风电下跌 万事OK 09-1509-15 11:46
- 460 8 [思特威-W吧] 关于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科创板股票思特 思特威-W资讯 09-1209-15 11:46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爷叔减仓了,看今天表情估计是全卖了 股友9731mZ8966 09-1509-15 11:46
- 74 0 [天华新能吧] 连三七互娱都不如纯LJ 智飞看到11元 09-1509-15 11:46
- 70 0 [东通退吧] 这个肯定要退市了的 投资能人小仙妹 09-1509-15 11:46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年底上45一点问题没有 浙A09N3R 09-1509-15 11:46
- 76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起飞吧,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Tmgni3 09-1509-15 11:46
- 268 0 [焦炭吧] 不是提降么,怎么这么能涨 股友3708YJ1656 09-1509-15 11:46
- 80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股价横盘绿柱减小,感觉憋着大招。会不会猛的拉 简x安 09-1509-15 11:46
- 66 2 [冠石科技吧] 散户多的地方,就是大概率会跌,与其他无关 积少成多上上签 09-1509-15 11:46
- 243 8 [中远海控吧] 看到吧里唱空的那个苏某某,真是好笑。不遗余力 疾风下的劲草 09-1509-15 11:46
- 680 0 [股市实战吧] 预测美联储降息公布日为当地时间9月17日,北京 股友932087h0A1 09-1509-15 11:46
- 130 4 [美团-W吧] 我卖了估计就涨了是么 专心的邱艳娥 09-1509-15 11:46
- 149 3 [新易盛吧] 大资金绝对全跑了,一一个上午跑了100个亿 画技的叶莘 09-1509-15 11:46
- 538 3 [孚能科技吧] 一个奇怪的现象科创板里面很多股份都是在IPO之 地震先知常耀水松 09-1509-15 11:46
- 281 4 [怡亚通吧] 这波能涨到多少 挣够一亿就收手 09-1509-15 11:46
- 134 0 [海富通成长价值混合A吧] 中午停盘还是中间三支辟险股在跌,看来是在辟牛 基民PL36205133 09-1509-15 11:46
- 75 0 [星源卓镁吧] 去把高位进去的捞出来,我就信你 股友Pt77511912 09-1509-15 11:46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全国股民都知道建工今年大牛股 长空之鹰 09-1509-15 11:46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打野归来,先建底仓 dxxgx 09-1509-15 11:46
- 243 4 [二六三吧] 出了露笑科技的虎口,又进了二六三这个狼窝,补 禅师老赵 09-1509-15 11:46
- 118 4 [西部证券吧] 20万散户还想它大涨吗,异想天开,除非有特别的 美丽可人的薇薇 09-1509-15 11:46
- 167 2 [会通股份吧] 资本眼睛雪亮,主要是这股太单一依赖美的,这是 火凤凰火 09-1509-15 11:46
- 88 0 [华工科技吧] 产品自研,不受制于人,新品研发正在快车道上, 股友2P72e69236 09-1509-15 11:46
- 78 0 [天力锂能吧] 走法如此怪异少碰为好 金品板块涨停买入 09-1509-15 11:46
- 94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股多次炸板,经过半个多月下跌,套住了大批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509-15 11:46
- 82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一波洗的淋漓潇洒。 不要太当回事 09-1509-15 11:46
- 67 0 [博思软件吧] 等13建仓 空头小嘿嘿 09-1509-15 11:46
- 152 2 [多氟多吧] 可能要封板。 十万入市 09-1509-15 11:46
- 102 1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一辈子心血在里面,都是泪啊 股友6G536002F6 09-1509-15 11:46
- 188 5 [城地香江吧] 晚点有神秘资金进场了 香香铁锅炖大鹅 09-1509-15 11:46
- 83 1 [宁波韵升吧] 宁德时代、宁波韵升,他俩都姓“宁”呢。 二7十与炒股 09-1509-15 11:46
- 53 1 [尔康制药吧] 完全跟主板主而不跟随创业板。太奇葩了 股神的牛 09-1509-15 11:46
- 83 3 [奥佳华吧] 今天开股东大会还走这么烂,那就是叫大家都投反 细腻的罗芸菲 09-1509-15 11:46
- 66 1 [ST百利吧] 出去两层,回踩五日均线再进 我是被遗忘者100 09-1509-15 11:46
- 3199 21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批发价暴跌创历史新低!1770元/瓶击穿心理 追牛寻金 09-1509-15 11:46
- 412 6 [晶盛机电吧] 哪位大神来说下,上周五的涨停,是跟光伏板块, 风云小韭菜 09-0809-15 11:46
- 194 0 [双环科技吧] 不是有电池概念吗,怎么不涨呀! 保本致上 09-0709-15 11:46
- 138 0 [信宇人吧] 这走势,凉透了 体贴的何亚特 09-1509-15 11:46
- 69 0 [三江购物吧] 早上拉红3个点就卖了,感谢主力,虽然没有吃到 俏丽的雷杰 09-1509-15 11:46
- 109 1 [世茂能源吧] 早上那么好的机会没有拉板,今天就这样了 炒股提帕拉梅拉 09-1509-15 11:46
- 95 2 [岩山科技吧] 快跌停 我想炒你家 09-1509-15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