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均普智能吧] 难道你是稻草人概念? 勇敢无畏的谷菡 09-1509-15 10:00
- 61 0 [皖能电力吧] G 股友7r21956E35 09-1509-15 10:00
- 74 0 [美凯龙吧] 新设立了两家企业管理公司 皮蛋不皮 09-1509-15 10:00
- 64 0 [大业股份吧] 3月份筹码已经松动,今天稳住7个点就是好事 股友77162Y5G21 09-1509-15 10:00
- 73 0 [佰奥智能吧] 无所谓,满仓你,怕个啥 爱德蒙伯爵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美团-W吧] 现在只能观望 潘晗庆是谁呀 09-1509-15 10:00
- 118 0 [东方中国红利混合吧] 这个基金也是死在哪里,烂在哪里了 基民RgqVKO 09-1509-15 10:00
- 4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,怎么这么垃圾 五味的井瑶 09-1509-15 10:00
- 78 0 [创耀科技吧] 做大做强,创耀辉煌! 龙行天下炒股娱乐 09-1509-15 10:00
- 92 0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1509-15 10:00
- 51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刚982抄底,990T出,今天在980-990区间做T 卛悻洏潙 09-1509-15 10:00
- 132 1 [贵州茅台吧] 市场资金宁愿刀口添血去买泡泡玛特易中天寒王, 穿越一个大周期 09-1509-15 10:00
- 68 1 [海南机场吧] 散户不割肉,主力不拉升 天之青 09-1509-15 10:00
- 121 1 [海顺新材吧] 任何下跌,都是买入,重仓海顺 捷报6180 09-1209-15 10:00
- 49 0 [景兴纸业吧] 唉,上周5的走势,这两天在陆续出货了,没了 冷静听我说 09-1509-15 10:00
- 58 0 [重庆啤酒吧] 看看燕京啤酒,废材公司 股友50791q237i 09-1509-15 10:00
- 72 0 [福能股份吧] 9.6至9.9T xxvo 09-1509-15 10:00
- 54 0 [ST人福吧] 3左右,今天强度只能到这了 老练的洪泽哈 09-1509-15 10:00
- 66 0 [聚隆转债吧] 每天都是先拉后杀,烦透 好运连连就是我呀 09-1509-15 10:00
- 287 0 [*ST宝馨吧] 太着急了 blackhorse168 09-1509-15 10:00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位置太高了,没有一致性肯定会引发抛压 股友7369P7539f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紫天退吧] 好猛啊 姜太公滴鱼 09-1509-15 10:00
- 81 0 [专精特新ETF富国吧] 我还以为是to的,坑死了,拉黑 今天你打板了吗 09-1509-15 10:00
- 85 0 [明星电力吧] 管住手,这个位置发公告就说明现在的价格还是高 道是平常心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哈三联吧] 板块都红了你还在趴窝 隽旭发发发 09-1509-15 10:00
- 48 0 [纯碱吧] 还好没空焦煤空的你 万事有余得夏侯惇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多氟多吧] 这么菜比的吗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09-1509-15 10:00
- 48 0 [士兰微吧] 这玩的太花了,开盘如此高,瞬间就下来,出货也 股友tLgqf1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小主力 韭黄炒韭菜吧 09-1509-15 10:00
- 64 0 [海马汽车吧] 板上半小时交易四五千万,这特么不安全啊 自强不息之塞丽娜 09-1509-15 10:00
- 55 0 [吉大正元吧] 各位快跑,今天大阴线 短线小莫 09-1509-15 10:00
- 59 0 [中航重机吧] 翔都跌出来了 FZHH790713 09-1509-15 10:00
- 56 0 [人工智能吧] 双头 FOL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救救你儿大麦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0
- 48 0 [山东药玻吧] 买到你只能认命 老韭888 09-1509-15 10:00
- 48 0 [泰凌微吧] 真的是啊斗 股市淘金者33 09-1509-15 10:00
- 59 0 [中洲特材吧] 特材特费材 股友7E5R282762 09-1509-15 10:00
- 53 2 [芯联集成-U吧] 我已入货,坐等庄拉伸! 梦瑜伽 09-1509-15 10:00
- 64 1 [飞龙股份吧] 还好有一天股吧有位高人说上周能到27,给出了, 股友3E33619V07 09-1509-15 10:00
- 58 2 [五粮液吧] 加油,快点砸,再不砸,大盘指数就要起飞了 堆金满堂de鲁班 09-1509-15 10:00
- 146 1 [数码视讯吧] 数码视讯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2357.13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10:00
- 282 4 [东材科技吧] 被前几天的大阴线砸怕了。减仓了就来大利好??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09-1309-15 10:00
- 28 0 [ST绝味吧] 跟牛对着干, 细致的杨杨杨 09-1509-15 10:00
- 55 0 [保变电气吧] 主力提前放假了 股友2w17E72332 09-1509-15 10:00
- 56 0 [东方锆业吧] 兄弟们加仓!胜利终将属于锆业人!!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0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股永远都是这样每次涨停散户都吃不到肉,所 不亏便是赚3829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托普集团 stmh 09-1509-15 10:00
- 51 0 [利亚德吧] 创业板的第一次给了你,真衰! 飘逸的涨停哥 09-1509-15 10:00
- 50 0 [韵达股份吧] 卖了,真不是个东西 顺利的郝鸣晔 09-1509-15 10:00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一股不留,阴跌几个月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9-1509-15 10:00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还没转换? 基民aTtacD 09-1509-15 10:00
- 68 1 [国际复材吧] 大家不要恐慌抛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0
- 59 1 [康龙化成吧] 我没上车… 空跌多涨 09-1509-15 10:00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板上进的,估计得十个点以上的大面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莱绅通灵吧] 又拉稀了 容光焕发之桃子 09-1509-15 10:00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你能不能别像精神病似的,涨那么快干啥?! 爱吃鱼的鹰 09-1509-15 10:00
- 69 0 [初灵信息吧] 大股东增持1000股带不动吗 红孩行动 09-1509-15 10:00
- 69 0 [济高发展吧] 割肉了浪费时间去接宁德了 日本球星伊藤洋辉 09-1509-15 10:00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大哥还是大哥 逆韭菜 09-1509-15 10:00
- 54 0 [一汽解放吧] 别的汽车板块都涨了,就你不涨,真是无语 金玉发财的白沉香 09-1509-15 10:00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有风不飞,总想躺平 明月泛舟 09-1509-15 10:00
- 60 0 [国药股份吧] 今年没希望了,看看明年吧,该跑的不跑就等着吧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509-15 10:00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成功提炼稀土技术太可怕了,老师预测精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0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抖音到处骗 渲染繁华123456494 09-1509-15 10:00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只要你卖出就可以了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09-1509-15 10:00
- 59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回购了2个亿,全部卖给股民,开始阴跌了。 股友100Y9818P1 09-1509-15 10:00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还要跌,快跑 股友sEkWK2 09-1509-15 10:00
- 62 0 [新希望吧] 趿拉鞋底的公司,无望。 都江泉水 09-1509-15 10:00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,明天接着下滑,多狗们 体贴的柳皓轩 09-1509-15 10:00
- 54 0 [长盛轴承吧] 漂亮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9-1509-15 10:00
- 65 1 [万马股份吧] 还是一样的玩法 春雨来了 09-1509-15 10:00
- 90 7 [岭南控股吧] 跌停了快跑 Coke老湿 09-1509-15 10:00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一直在压盘! 起个破名太难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好上好吧] 这是啥垃圾,害得我开盘就买了 凤凰涅槃66 09-1509-15 10:00
- 89 0 [京东方A吧] 笑死我了。果链全线大涨。深圳指涨了1%。创业板 股友txyAzb 09-1509-15 10:00
- 57 0 [泽润新能吧] 怎么市场热度排名越来越前?谁在推? 琛琛2015 09-1509-15 10:00
- 61 0 [红日药业吧] 啥啥都与你无关,害人! 班本的路上 09-1509-15 10:00
- 61 0 [酒ETF鹏华吧] 散户心理被拿捏得死死的话!谁不知道板块这里涨 专注A杀票 09-1509-15 10:00
- 52 0 [*ST宝馨吧] WC 梁于梁辰 09-1509-15 10:00
- 58 0 [华友钴业吧] 发挥下大哥的实力啊 飞飞菲菲非 09-1509-15 10:00
- 107 0 [平安银行吧] $平安银行(SZ000001)$ 股友0QGQdi 09-1509-15 10:00
- 46 0 [中一科技吧] 还会涨停不? 认真的游顺昊 09-1509-15 10:00
- 54 0 [北陆药业吧] 这个散户集中营,别恋战了,广生堂才是主力集中 海洋之心12 09-1509-15 10:00
- 54 0 [金龙羽吧] 宁德你爷爷暴涨 lizhe8075 09-1509-15 10:00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算力ai机器人电车尽头是电力!电力要起飞! 股友sE16Fy 09-1509-15 10:00
- 48 0 [广生堂吧] 不是乙肝哦 安详的吕羿薇 09-1509-15 10:00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抢个沙发 09-1509-15 10:00
- 72 0 [创新新材吧] 苹果17材料供应商 n142710280677d708570 09-1509-15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