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*ST香雪吧] 11点10分左右,第三个阶梯下跌,-5.5左右 一米高的老韭菜 09-1509-15 11:45
- 690 14 [融创中国吧] 怎么办,明天融创要翻倍,怎么办,好激动呀,好 ST阳光 09-1409-15 11:45
- 132 1 [宏发股份吧] 稳步突破前高,后面轻松多了,继续加油 股友5g807501E6 09-1109-15 11:45
- 1557 2 [中油资本吧] 六月底至今中油资本预期已达到,出清换仓一博 璇玑晷度文创设计 08-2709-15 11:45
- 133 0 [中远海控吧] 忠告大家,持仓成本低于,10,11,12块的可以放着 周到的温韶华 09-1509-15 11:45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把我的7千手还给我 尚典皮具 09-1509-15 11:45
- 723 0 [海油工程吧] 这种行情趋势,这种板块趋势下,逆势而行,该不 讨口子游资大哥 09-1509-15 11:45
- 230 1 [微芯生物吧] 感觉好难啊,创新药会不会是到头了? 天地巡航之一 09-1509-15 11:45
- 1050 29 [天娱数科吧] 做T失败的一天,主力想控盘7.33收盘,最后被砸 纯纯纯 09-1209-15 11:45
- 82 0 [富仕转债吧] 溢价不绿不要进 四维神婆 09-1509-15 11:45
- 52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这下亏大了,少赚好多钱 股友658553cH25 09-1509-15 11:45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星期五的贴,我去煤碳和鸡肉,是不是比这好。 股友李半天 09-1509-15 11:45
- 245 7 [*ST闻泰吧] 勾庄真阴,被耍的团团转,就差我这2000股吗,最 股友lXkyim 09-1509-15 11:45
- 71 0 [润建股份吧] 明天调整继续3个点 谦虚谨慎才能赢 09-1509-15 11:45
- 70 0 [西部材料吧] 走了 股友0v020727u7 09-1509-15 11:45
- 308 0 [德明利吧] 一群人在那胡说八道,好好看看这个价位的位置, 何处谈价值 09-1509-15 11:45
- 76 0 [胜通能源吧] 多希望是三板组啊,这样就能挣五个苹果17pm的钱 股友c796616r62 09-1509-15 11:45
- 216 0 [特发信息吧] 一片涨声中上午绿4个点,猪力好样的,天生反骨 不怎么识字 09-1509-15 11:45
- 81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环保大使又上岗了 沉着冷静的柳佳玉 09-1509-15 11:45
- 199 7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成本不知道多少 独立的许珂11 09-1509-15 11:45
- 236 2 [焦煤吧] 有个120万吨的煤矿停产了 股友556097ki95 09-1509-15 11:45
- 162 5 [博威合金吧] 一周涌进8000户想想怎么让庄家来消化这些只有打 无奈行 09-1509-15 11:45
- 123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十倍涨幅,对标寒武纪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509-15 11:45
- 65 2 [氧化铝吧] 我多了 蝸牛小仔仔 09-1509-15 11:45
- 317 1 [同方股份吧] 半夜做梦。愿你梦想成真。 股友6IF9557831 09-1509-15 11:45
- 123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C吧] 光伏今天又起飞了,通威股份表现超亮眼!行业反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509-15 11:45
- 78 0 [华泰证券吧] 出货,你敢买吗 和气成金的周瑜 09-1509-15 11:45
- 80 0 [嘉元科技吧] 就怕周末股吧一群拖在唱多,一唱多就坏了 翻翻哥 09-1509-15 11:45
- 101 0 [星宇股份吧] 被系统性低估!强烈建议公司立即回购! 诚实的花风浪10 09-1509-15 11:44
- 82 0 [华宇软件吧] 学艺不精,持有5年了,再会 千秋枫 09-1509-15 11:44
- 81 1 [蓝色光标吧] 爱涨不涨,老子别的股赚的盆满钵满有的是浮盈跟 听我的你准跌停 09-1509-15 11:44
- 91 0 [XD江南水吧] 操江南水乡 潇洒不羁的阿王 09-1509-15 11:44
- 91 0 [DR华建集吧] 静等晚上公告……今晚必须有……今天这次预言, 币海潮生 09-1509-15 11:44
- 83 0 [赣锋锂业吧] 下午不会掉下来吧 红色旗帜三千点 09-1509-15 11:44
- 1171 7 [湘电股份吧] 周一又是一波大跌。不信看去年11.26。宣布定增 湘潭诸葛亮 09-1209-15 11:44
- 91 0 [太阳电缆吧] 黑太阳要关门了?快退市吧?,别再坑股民。 股海无边股海无边 09-1509-15 11:44
- 75 0 [绿地控股吧] 上涨就是发套 股友88h1872c88 09-1509-15 11:44
- 74 0 [荣联科技吧] 下午还不好说呀! 宇之枫A 09-1509-15 11:44
- 105 1 [金信诺吧] 感觉下午有戏 沅汐揽金 09-1509-15 11:44
- 126 1 [*ST东晶吧] 主力压单。。。解释下 耐心的风青羊 09-1509-15 11:44
- 106 1 [世纪华通吧] 这周20冲冲冲 股友y62998D687 09-1509-15 11:44
- 106 3 [圣阳股份吧] 给的上车机会 股友167Z2Q8238 09-1509-15 11:44
- 523 3 [华胜天成吧] 所谓的下跌趋势中的红三兵诱多走势。今天的大跌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1509-15 11:44
- 147 3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要补缺口了。 取名真丅MD难 09-1509-15 11:44
- 108 1 [ST信源吧] 网络安全宣传周,北信源搞了个高开低走,算是有 YY股市菜鸟 09-1509-15 11:44
- 83 1 [北方稀土吧] 给姐冲! 洛邑小乔 09-1509-15 11:44
- 164 8 [长安汽车吧] 建工董事长离职,二个涨停板,朱什么时候走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1509-15 11:44
- 76 1 [福斯特吧] 今天补跌嘛。 小小股民不会贫 09-1509-15 11:44
- 189 1 [致远新能吧] 底部放量,可以涨了,可惜我的主力部队在富瑞 绝盖连007 09-1209-15 11:44
- 80 0 [天际股份吧] 不震荡走不远的。下午如果能形成合力就能格局。 热情的舒睿7 09-1509-15 11:44
- 80 0 [联合动力吧] 从未中过新股,这次估计也不例外 开着铲车学炒股 09-1509-15 11:44
- 86 0 [雪迪龙吧] 真虫!鼻涕虫 Ssssky 09-1509-15 11:4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要回本了好难受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509-15 11:44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三天不够一天跌,指数回到原点手中亏10%多 跃进斗金 09-1509-15 11:44
- 77 1 [柳钢股份吧] 初生股份 睿智_远见版 09-1509-15 11:44
- 80 0 [保隆科技吧] 垃圾 股友2606815t9z 09-1509-15 11:44
- 86 0 [城市传媒吧] 前段时间二选一选了它索菱股份今天涨停这个股卖 股友18O5Y95199 09-1509-15 11:44
- 105 1 [盛美上海吧] 大家说,这股报的业绩这么好,这走势用不用反映 股友gU0vwN 09-1509-15 11:44
- 70 0 [索通发展吧] 量能越拉越小,主力撤退了,后期看调整 安徽小张 09-1509-15 11:44
- 122 0 [创维数字吧] 抛压这么大是不是又要回调了呀??看量不是很大 一周捉一涨停板 09-1509-15 11:44
- 218 0 [浦银安盛双债增强债券A吧] 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近一年涨23.99%!在近期债券 乐橙Z 09-1509-15 11:44
- 116 3 [富满微吧] 走了,不是龙头没搞头 守股待高 09-1509-15 11:44
- 93 1 [江淮汽车吧] 上周出货450左右,本周550~600! 涨上有名 09-1509-15 11:44
- 111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吧里面托真多,都是一些诱多的利好。其实 认真的夏翔云 09-1509-15 11:44
- 80 1 [美团-W吧] 什么时候吧里这些散户不拼命找利好了才会到底 路漫漫独行 09-1509-15 11:44
- 127 4 [四维图新吧] 出这么大的利好都起不来有问题 股友9879G93M01 09-1509-15 11:44
- 89 1 [海螺水泥吧] 美联储降息,到时候水泥不涨价吗? 观摩学股 09-1509-15 11:44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山子高科上周五2.7元的成本,今天集合竞价2.99 熊牛转换 09-1509-15 11:44
- 260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行在江湖上 09-1509-15 11:44
- 131 0 [ST能特吧] 如此回调,正是我们抢筹加仓的好机会,午后定会 n14110470581fba08957 09-1509-15 11:44
- 331 1 [珀莱雅吧] 我割肉换股还不行吗?躲牛市就得果断! 欲买桂花同载_酒 09-1509-15 11:44
- 84 0 [中原内配吧] 准备狙击他了~ 牧马人879 09-1509-15 11:44
- 107 0 [和元生物吧] 包容的车巷说他后悔今天没买进这个票,以前都是 大冤种来炒股 09-1509-15 11:44
- 98 1 [李子园吧] 大胆预测一下本周还会杀一下 股友930o2c9303 09-1509-15 11:44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股友653R917R58 09-1509-15 11:44
- 82 0 [深纺织A吧] 是庄家没有实力,还是缺乏思维? 同行兄弟26612 09-1509-15 11:44
- 76 0 [美利信吧] 高点开始低了,拉稀 独道213 09-1509-15 11:44
- 444 0 [白银T+D吧] 白银市场似乎即将出现“追加保证金”。交易员现 倒飞的鸟777 09-1509-15 11:44
- 72 0 [*ST春兴吧] 幸亏跑的早 股友15039AC512 09-1509-15 11:44
- 86 1 [招金黄金吧] 哈哈哈哈2 来自珠海 09-1509-15 11:44
- 91 1 [*ST华西吧] 水下拉起来时候想买,犹豫了哎,当初2.5想买,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509-15 11:44
- 99 3 [步步高吧] 涨停,当龙头 黑色的猫警长 09-1509-15 11:44
- 126 4 [理想汽车-W吧] 92.9的本才买了十万块,这就不让上车了呀 基民n098295O09 09-1509-15 11:44
- 483 9 [星辉娱乐吧] 超大资金大资金入场扫货,明天要干活了搞起来。 到处找黑马 09-1509-15 11:44
- 72 1 [股指期货吧]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9-1209-15 11:44
- 104 1 [吉视传媒吧] 监管多少天 好运来20251888 09-1509-15 11:44
- 632 1 [财经评论吧] 亚马逊云科技否认大中华区裁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1:44
- 127 1 [万科A吧] 好消息,由于我们房子卖不出去了,把你们的发工 河北大学 09-1509-15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