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8 2 [佳缘科技吧] 把握股市佳缘,共享佳缘科技高质量发展硕果!最 股预测0001 09-1509-15 11:48
- 99 1 [大智慧吧] 今天让你对我爱搭不理,明日让你高攀不起。 钊鑫666 09-1509-15 11:48
- 188 2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没啥利好的消息,甲骨文又在跌,再等等 朝气蓬勃的酒菜 09-1509-15 11:48
- 111 1 [盛泰集团吧] 居然卖到最低点7.89也是没谁了 YAO_ZI 09-1509-15 11:48
- 82 2 [科思科技吧] 大牛市,坚决不割肉!!! 香槟我ai你 09-1509-15 11:48
- 127 2 [朗坤科技吧] 无论从KDJ线,MACD线,成交量等方面都是向下成 勇于说真话 09-1509-15 11:48
- 349 11 [方正电机吧] 十点之前绝对涨停 股友339Z98016I 09-1509-15 11:48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编了个故事,拉涨停板,估计十来个涨停板 大哥大就是我 09-1509-15 11:48
- 345 1 [荣盛发展吧] 并购重组荣盛盟固利项目 慕容宫主 09-1509-15 11:48
- 650 4 [药捷安康-B吧] 感谢朱莉,朱莉一生平安 德玛西亚爱翻倍 09-1509-15 11:48
- 88 2 [荣盛发展吧] 下午会跳水吗? 股友p88665O612 09-1509-15 11:48
- 96 2 [鸡蛋吧] 东财多单第一,暴涨??!! 克里斯汀基 09-1509-15 11:48
- 138 8 [卧龙新能吧] 周五被套的兄弟是不是都解套走了 阿兰朵艳 09-1509-15 11:48
- 123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赚钱我不眼红,真替他高兴。最好像天普一样 伟大的牌手 09-1509-15 11:48
- 175 4 [航天电子吧] 开盘3分钟没拉涨停,卖了, 精准的兰焱夏 09-1509-15 11:48
- 109 2 [脑动极光-B吧] 我还在车上,到底要不要卖,好吓人啊 基民zPxnL1 09-1509-15 11:48
- 212 1 [五洲新春吧] 涨停板是用来突破的,不超过3天 坚定信念裤兜 09-1409-15 11:48
- 294 1 [国脉文化吧] 好股,各种概念,有一个概念轮到了,都不错。 熵盈九州 09-1309-15 11:48
- 191 2 [怡亚通吧] 见大压单买就行了 吴必74 09-1209-15 11:48
- 230 0 [吉林化纤吧] 给三年多持有者的自己 交代投票 反对 五色彩云 09-1509-15 11:48
- 81 0 [青山纸业吧] 选错了啊,荣盛站岗了 股友6X59U38696 09-1509-15 11:48
- 95 0 [盈趣科技吧] 空头不si,下跌不止! 股友wLSQZQ 09-1509-15 11:48
- 106 0 [天创时尚吧] M头了 丹丹ZXC 09-1509-15 11:48
- 90 1 [DR华建集吧] 好可怕的M头 股友c695867v10 09-1509-15 11:48
- 111 1 [雅化集团吧] 资金持续流入,股价一路走低!应该是吸筹!欢迎 n1438226397b1566 09-1509-15 11:48
- 89 2 [卧龙新能吧] 把劳资洗走了,开心了吧 画根大阳线 09-1509-15 11:48
- 76 2 [ST金顶吧] 快跑量化又来了下午马上又要暴跌了, 喜聚财 09-1509-15 11:48
- 217 3 [金发科技吧] 猜猜看到本周五能涨到多少? 细心的曾渝18 09-1509-15 11:48
- 89 1 [鸡蛋吧] 前面中途被洗出来了。还是格局太小了。散户就是 我不是鲜嫩韭菜 09-1509-15 11:48
- 149 3 [思创智联吧] 三季度有3亿进来业绩会非常漂亮 马丁未 09-1509-15 11:48
- 73 1 [数码视讯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??跟涨没见过领跌永远一 熬三年五年 09-1509-15 11:48
- 146 6 [兆易创新吧] 118怕毛 股友q95n015725 09-1509-15 11:48
- 4138 13 [南方中证国新央企科技引领ETF联接A吧] 看$ 钱波鹪呜松 09-1209-15 11:48
- 218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:德业股份三协电机世运电路道氏技术同惠电 黄金万两2018 09-1509-15 11:48
- 75 0 [菲达环保吧] 早就说过。破5就在这周!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9-1509-15 11:48
- 108 2 [福星股份吧] 主力是高手啊,完全拿捏了散户的预期,这种情绪 心有善念 09-1509-15 11:48
- 464 3 [吉视传媒吧] 好多开始包场了,我服了。慢慢的好多直接包场 努力化神 09-1509-15 11:48
- 110 1 [雪榕转债吧] 九月份强赎中能走妖的只有雪榕了,海泰已开姶出 成都可转债1993 09-1509-15 11:48
- 416 1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如果放天量不涨停就是要先卖出的时候了 迷人的谷翼扬 09-1509-15 11:48
- 84 2 [成电光信吧] 还买?疯了吗?已割肉清仓这垃j 西红柿首富666 09-1509-15 11:48
- 154 2 [阳光电源吧] 跌的狗都不认识了 多文高雅得蓝银皇 09-1209-15 11:48
- 96 0 [赢合科技吧] “消息方面,据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数 股友cbNbmZ7800 09-1509-15 11:48
- 96 1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破三千五,这货十元 长线股神 09-1509-15 11:48
- 140 2 [卧龙电驱吧] 周末看消息硕卧龙偷龙,早上进了卧龙新能。刚和 涡轮非巴特 09-1509-15 11:48
- 6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损失惨重 桑林祈雨 09-1509-15 11:48
- 125 1 [幸福蓝海吧] 好股!在这上面赚了30几个点,感谢主力!等回调 hlmroy 09-1509-15 11:48
- 84 1 [紫光股份吧] 放假之前指数至少看到4300点 负债300万钟馗 09-1509-15 11:48
- 107 2 [弘元绿能吧] 这一波下杀,低点看到十八至20元 有魄力的钟梁10 09-1509-15 11:48
- 87 1 [厦门国贸吧] 这股庄家是自演啊,1一2分钱上下,涨不敢,跌又 绝对的甜风 09-1509-15 11:48
- 125 3 [锦欣生殖吧] 空头有平仓迹象,建议这个价位不要割肉 此心光明如满月 09-1509-15 11:48
- 1037 2 [长城军工吧] 二波来了,大家拿住 牛市收割机8790 09-1509-15 11:48
- 94 1 [云天励飞-U吧] 画风不对呀,周末不是说利好吗?现实又打脸了? 别把希望放在明天 09-1509-15 11:48
- 76 0 [佛山照明吧] 下午涨停 股友225V702L70 09-1509-15 11:48
- 68 0 [芯联集成-U吧] 补了缺口就买点 不赌不怯 09-1509-15 11:48
- 73 0 [野马电池吧] 每天5日线买,做做T 祝各位天天盈利 09-1509-15 11:48
- 426 0 [上能电气吧] 卖飞天宏锂电,买入上能电气又被套,无语 致虚守静道本源 09-1509-15 11:48
- 75 0 [仙琚制药吧] 走的不是一般的丑 白玩白不玩 09-1509-15 11:48
- 85 0 [安正时尚吧] 服装板块靠安正,安正就是龙一。均线收拢后继续 Aspace 09-1509-15 11:48
- 34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新能源车,反弹起来太给力了,有筹码也是机会! 虎味椰子球 09-1509-15 11:48
- 99 0 [沧州明珠吧] 星源翻倍了,中材科技两倍了,其他锂电池又涨多 基民5h7Imo 09-1509-15 11:48
- 80 0 [迎丰股份吧] 这票啥意思? 基民UOkRd1 09-1509-15 11:48
- 86 0 [山鹰国际吧] 主力割了一茬又一茬,何其爽哉,无奈挡不住波涛 股友YxWg88 09-1509-15 11:48
- 104 0 [步步高吧] 今天不管涨跌几个点,明天肯定能吃个肉,所以最 牛市收割机8790 09-1509-15 11:48
- 101 2 [云意电气吧] 强势调整清洗,先跑出来二层,别突然拉上去,洗 lamada 09-1509-15 11:48
- 140 1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在14.23抛出,然后拉升到14.39清仓。结果拉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509-15 11:48
- 5302 20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重机:2025年中期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 潍柴重机资讯 09-1209-15 11:48
- 173 2 [同和药业吧] 怎么看上去那么怪,全是AI在交易吗? 人生启航时 09-1109-15 11:48
- 84 0 [华大基因吧] 协议转让不就是坚持吗 股友rv95995961 09-1509-15 11:48
- 80 0 [西部建设吧] 太缺德了 就靠做T赚大钱 09-1509-15 11:48
- 87 0 [力源信息吧] 不符合预期拜拜了您嘞自己玩吧 股友660130DR39 09-1509-15 11:48
- 78 0 [淳中科技吧] 刺激 东极牛 09-1509-15 11:48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傻帽一样就少出来丢人现眼,你的ip显示广东,我 Anthony_kk18 09-1509-15 11:48
- 651 0 [新易盛吧] 基金“双十"制度规定,有些基金不愿卖必须卖 顺势而起668 09-1509-15 11:48
- 7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今日:中央督察组:严格煤炭总量控制!煤价开启 玩家录 09-1509-15 11:48
- 82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回血了,兄弟们还是要挺住啊 山间独猫 09-1509-15 11:48
- 104 0 [元隆雅图吧] 大家讨论下,前面那个员工造假问题会不会被立案 MoFansT 09-1509-15 11:48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要大格局大智慧大英明! 王长连 09-1509-15 11:48
- 82 1 [中航高科吧] 各位韮菜,大家还在吧,我路过的 股友otlnL6 09-1509-15 11:48
- 84 2 [凯美特气吧] 资金看中了腾景科技? 冬瓜皮能不能旋转 09-1509-15 11:48
- 76 0 [新易盛吧] 怎么才跌两个点,跌太少了吧,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509-15 11:48
- 98 0 [火星人吧] 可以申请退市了 股友18q17U0219 09-1509-15 11:48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涨停就卖 股友Tmgni3 09-1509-15 11:48
- 169 0 [前海开源清洁能源混合C吧] 家人们,光伏今天又给惊喜了,锦浪科技涨势惊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509-15 11:48
- 209 2 [供销大集吧] 我就一小散,我就那么一说,你就那么一看,权当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09-1509-15 11:48
- 94 0 [通化金马吧] 庄实力有限,需抱团拉升股价 股友15688588 09-1509-15 11:48
- 161 7 [昭衍新药吧] 才卖啊你就涨停了 mbsc 09-1509-15 11:48
- 61 1 [盛天网络吧] 千挑万选总能选到最废的 要记得空仓 09-1509-15 11:48
- 270 0 [东通退吧] 还好,感觉不太好就跑 潇洒不羁的泊舟4 09-1509-15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