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9 10 [R华业1吧] 华业3:关于取消独立董事、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及 R华业1资讯 08-2909-15 11:46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赚三十多个点清仓了 一买就涨停1688 09-1509-15 11:4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请叫我陈师傅 09-1509-15 11:46
- 71 0 [国光连锁吧] 早上三江跟国光我居然选错了 FJ小浣熊 09-1509-15 11:46
- 68 0 [艾芬达吧] 开始只喊80了……喊8000,有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509-15 11:46
- 125 2 [歌尔股份吧] 34反复诱多明显,快清仓套庄在高位,明天低开跌 涨停哥哥888 09-1509-15 11:46
- 105 2 [秦川机床吧] 上当了拉高出货啊 谦谦卑微 09-1509-15 11:46
- 115 2 [中航光电吧] 真不知道你为什么跌 没那么简单_1122 09-1509-15 11:46
- 216 6 [比亚迪吧] 114买的,要补不 股友79892D351m 09-1509-15 11:46
- 62 0 [*ST易录吧] 有戏! 胭脂龙 09-1509-15 11:46
- 115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创业板还是厉害啊!这么多天手里拿的就是创业板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509-15 11:46
- 91 0 [兄弟科技吧] 这走势就是明显打压股价 张熙砚 09-1509-15 11:46
- 90 0 [恒玄科技吧] 280以内卖 安东妮 09-1509-15 11:46
- 71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大家一致看好,5日线拐头,有的受了 金多呀多 09-1509-15 11:46
- 463 3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电驱牵手宇树科技人形机器人,大洋电机牵手 jpgc 09-1509-15 11:46
- 89 1 [新华传媒吧] 垃圾的 温柔娴静的秦莉 09-1509-15 11:46
- 62 1 [拓普集团吧] ,卖飞了,真是出其不意 嗨嗨嗨呀 09-1509-15 11:46
- 102 0 [华设集团吧] 技术活,技术含量高,潜力股 石破天惊震撼 09-1509-15 11:46
- 91 1 [长电科技吧] 会不会到35.2元支撑位! 明智的孩纸 09-1509-15 11:46
- 122 1 [融创中国吧] 通过了,还跌 乐观豁达的雪璃 09-1509-15 11:46
- 92 2 [立中集团吧] 震荡太大,先走了,保住成果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9-1509-15 11:46
- 103 0 [金现转债吧] 试盘? 一直在线 09-1509-15 11:46
- 106 2 [拓斯达吧] 这发布会开的,跌死了 股友l925287L78 09-1509-15 11:46
- 164 2 [指南针吧] 谁懂啊,挂150试水,一下跳水被接上车,都不给 白酒就是YYDS 09-1509-15 11:46
- 158 3 [曼卡龙吧] 低买高卖,主力建仓中!别追涨!越跌越买!明天 谦虚的巴菲特1918 09-1509-15 11:46
- 1002 6 [中金黄金吧] 去年七月份金价。 股友vTydfB 09-1509-15 11:46
- 176 4 [歌尔股份吧] 应该不是套吧,毕竟真金白银 股友75Zw737095 09-1509-15 11:46
- 89 2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9.24买入5000股,等待731上映,然后吃肉卖 广西南宁人o 09-1509-15 11:46
- 80 1 [华菱钢铁吧] 看到有人唱多,开盘就跑了,爽歪歪!! GD风华 09-1509-15 11:46
- 441 5 [华工科技吧] 一直持有华工的兄弟姐妹们,来来来跟我一起喊不 傻子真多 09-1309-15 11:46
- 305 2 [瑞华泰吧] 跌的这么lj,是不是中报有雷? 易泰微卓 09-1209-15 11:46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那么多,还想涨,晚上枕头垫高一点,我要是 加减红尘 09-1509-15 11:46
- 78 0 [天际股份吧] 板块这么强,还这么弱,算了算了 凌风一路长红 09-1509-15 11:46
- 76 0 [绿通科技吧] ABC明显是数浪老主力军筹码集中珍贵啊千万别卖 a688688b 09-1509-15 11:46
- 78 0 [*ST东珠吧] 12到13周线月线横盘区间! 不卖留不亏啊 09-1509-15 11:46
- 110 1 [新研股份吧] 控股股东已变更 洒脱的常澜柯 09-1509-15 11:46
- 124 1 [南天信息吧] 垃圾股,还这么多人 candle1129 09-1509-15 11:46
- 154 1 [安科生物吧] 这那是什么牛市?这是鬼市 股友umV5n2 09-1509-15 11:46
- 59 1 [ST金顶吧] 只要见红我就清仓,3600点左右进来的3900点左右 喜聚财 09-1509-15 11:46
- 206 2 [福田汽车吧] 又上当了,追在2.97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1509-15 11:46
- 325 6 [三江购物吧] 北罗永浩骂废了!周一不跌停找我! 灵犀一指AAA 09-1509-15 11:46
- 77 0 [越秀资本吧] 你是吃草的东西,谁跌你随谁! 天佑芹 09-1509-15 11:46
- 176 1 [飞鹿股份吧] 此股已经极度控盘!主力想压就压,想涨就涨,根 清白的果酒2 09-1509-15 11:46
- 96 1 [深深房A吧] 这个位置要崩 股海大浪哥 09-1509-15 11:46
- 124 0 [洲明科技吧] 第二个东方通 股友UW08af 09-1509-15 11:46
- 138 2 [星辉娱乐吧] 都认为星辉是因为游戏涨停的吗?嘿嘿,等着还有 班主R 09-1509-15 11:46
- 105 1 [DR华建集吧] 借壳也是科创板,税收优惠15/100,不可能是华建 znsw6915 09-1509-15 11:46
- 92 1 [钢研高纳吧] 要是跟着创业板和有色涨,现在差不多30了。 一看就跌 09-1509-15 11:46
- 104 4 [浙商证券吧] 哈哈。麻子就是要给我们留下这种:把他恨的牙根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46
- 134 7 [荣盛发展吧] 你可是固态电池啊。一根线上去吧 贪无止念 09-1509-15 11:46
- 1514 16 [福星股份吧] 2.8~3.8的箱体,才经历一次振荡洗盘,应还有洗 人寿中国1888 09-1409-15 11:46
- 1000 4 [长光华芯吧] 懂的都懂 忍准狠 09-1409-15 11:46
- 80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走的,明天等着哭吧 Murrayy 09-1509-15 11:46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无语ing 心想施成财源滚滚 09-1509-15 11:46
- 92 0 [北汽蓝谷吧] 烂股,三个界里面最烂的,清仓了不和你玩了 只干龙头不碰杂毛 09-1509-15 11:46
- 86 0 [好上好吧] 均线都上不去啊… 三月真坑 09-1509-15 11:46
- 124 2 [国际复材吧] 玻璃期货大涨,,玻璃期货主力合约日内涨幅扩大 纵横地球 09-1509-15 11:46
- 95 0 [株冶集团吧] 这庄就是喜欢折腾,不折腾不舒服斯基 笑看江潮生 09-1509-15 11:46
- 87 0 [海昌新材吧] 短期震荡下行,过两天再来看你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9-1509-15 11:46
- 93 0 [东方财富吧] 是不是下午又要打压东方了…… 茶包哥 09-1509-15 11:46
- 83 0 [弘元绿能吧] 太恶心,走了 超级无敌大金牛 09-1509-15 11:46
- 77 0 [华光环能吧] 被渣男骗了,想想好气呀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1509-15 11:46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大家加油,给爷叔解套 聚宝盆1234567890 09-1509-15 11:46
- 100 0 [ST加加吧] 恶庄天天出货 股友D0CT9n 09-1509-15 11:46
- 67 0 [东通退吧] 就这样退市了吗 输赢在一瞬间 09-1509-15 11:46
- 79 1 [*ST高鸿吧] 今天不开就抬走了,没见过低于6毛的不退的 一览众小山 09-1509-15 11:46
- 205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牛市波动很大,我们小白配置点红利性产品不错, 电风扇科技朝 09-1509-15 11:46
- 147 4 [蔚蓝锂芯吧] 你是搞笑的吗?别人涨飞了,你在这里砸 股友8y7M000688 09-1509-15 11:46
- 75 0 [双飞集团吧] 估计要最低点收盘 坚毅的贺筠坤 09-1509-15 11:46
- 81 0 [中化国际吧] 啥玩意拿半年就这样 股友0791c108l6 09-1509-15 11:46
- 110 1 [四川九洲吧] 都是低空,怎么偏偏就选了又选你这个扶不上墙的 股友C97599p635 09-1509-15 11:46
- 353 3 [凯众转债吧] 凯众转债(代码:113698)的流通盘在不同时间点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46
- 72 0 [风范股份吧] 不到4.4不买 破相立新 09-1509-15 11:4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我们的文章主旨就是大行情肯定是没结束,但 风中的财哥 09-1509-15 11:46
- 80 0 [东通退吧] 凡是去三板的股都是几毛钱的 认住呢只鹰 09-1509-15 11:46
- 187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920000就爱您,涨不停 大闽6656 09-1409-15 11:46
- 95 0 [中欧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科技主线,降息利好恒生,这一波恒生涨的最少, JIYANGJIA 09-1509-15 11:46
- 75 0 [长电科技吧] 这票要等三季报 股友16tG830316 09-1509-15 11:46
- 7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还没买的下跌心里不慌,就是涨的时候后悔 途积财富 09-1509-15 11:46
- 136 1 [药明康德吧] 突破缺口压力位了,肯定向上,目标价200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509-15 11:46
- 76 0 [电投绿能吧] 这货要涨停比登天还难 古宇路 09-1509-15 11:46
- 75 0 [国芳集团吧] 三江涨停了,国光都快拉红了,这还不拉 聪明的彭然20 09-1509-15 11:46
- 58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又可以偷吃了,想想都高兴。 笑空不笑贫 09-1509-15 11:46
- 88 0 [完美世界吧] 必上20,异环这张王牌还没打呢 喂大殖子史 09-1509-15 11:46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连续涨了三天,今天才回调半天,请息怒! 舒心的雁来红 09-1509-15 11:46
- 145 5 [永泰能源吧] 能不能进啊 股友92C5m71738 09-1509-15 11:46
- 215 2 [安居宝吧] 你们倒底为啥要买这货? 一个好人678 09-1509-15 11:46
- 145 1 [中文传媒吧] 第二次买你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伍佰手 09-1209-15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