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收盘能在7个点以上,明天就有缩量涨停预期 耐心的白全 09-1509-15 11:52
- 824 16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今年一定突破126.68元见新高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0309-15 11:52
- 48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啥时候回本 念1213 09-1509-15 11:52
- 71 0 [晶泰控股吧] 垃圾票 Kakaniu9861 09-1509-15 11:52
- 83 0 [金马游乐吧] 趋势牛股 零陵上酱邢道荣 09-1509-15 11:52
- 67 0 [中一科技吧] 竞价上车赌日线高九涨停是意外的收获 running211 09-1509-15 11:52
- 114 0 [天奥电子吧] 搞原子钟的核心人员都离职了,未来没得盼头了。 斐然为富de荆轲 09-1509-15 11:52
- 523 0 [拓普集团吧] 竞价提前埋伏吃大肉,专注题材挖掘,消除信息差 信息差聚合社 09-1509-15 11:52
- 89 0 [宁波港吧] 没量没用的,看好25号以后,坚决不减持!有机会 雪山飞狐4 09-1509-15 11:52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又可以买了 有专注力的乔潇17 09-1509-15 11:52
- 95 2 [科森科技吧] T都T不过来,成本根本T不下来 股友1Q071l1126 09-1509-15 11:52
- 25 1 [预制菜概念吧] 是否是预制菜本身不是问题,关键是预制菜的材质 饮水思源恩點 09-1509-15 11:52
- 85 1 [赢合科技吧] 大盘拉升,赢合往下走,朋友们这对吗,哈哈 东风大卡车 09-1509-15 11:52
- 86 1 [亚威股份吧] 没有减持的话,估计才能涨 红头巾 09-1509-15 11:52
- 91 1 [卫宁健康吧] 干:可好? 我爱仓尽空 09-1509-15 11:52
- 1231 3 [利欧股份吧] 发财了为什么一点点都不开心以前没钱的时候天天 牛哥研发十倍欧皇 09-1309-15 11:52
- 42171 94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巨头突发警告:军用无人机制造业务可能是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5 11:52
- 79 0 [融发核电吧] 看好就得相信它,坚定持有过节 觅香0747 09-1509-15 11:52
- 120 0 [南方两倍做空纳斯达克100吧] 3.562就没人卖吗? 基民91303gX756 09-1509-15 11:52
- 80 0 [襄阳轴承吧] 这票减持没结束都不用看 我就是666 09-1509-15 11:52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前几天告诉你t狗早晚有一天会高开高走现在你们 股友679t822L37 09-1509-15 11:52
- 108 3 [东通退吧] 几棵傻韭菜面对这么大利空都分辨不清,还鼓励大 格桑花8888 09-1509-15 11:52
- 118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港股继续起飞,创业药这一块整体趋势还是看 积极的严凌 09-1509-15 11:52
- 148 2 [银河磁体吧] 特斯拉重点发展人形机器人,银河和特斯拉有合作 努力帝 09-1509-15 11:52
- 98 2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有819手超大单买入了,后期看好你,加油 豆浆8888 09-1509-15 11:52
- 71 0 [东通退吧] 是不是就3.8 天天涨点点 09-1509-15 11:52
- 180 0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建工都能2涨停,笑死爷叔,你这个香辣蟹, 木雨月 09-1509-15 11:52
- 85 0 [亚太科技吧] 昙花一现,笨猪操作 求救 09-1509-15 11:52
- 79 1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下午一定绿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1509-15 11:52
- 1088 1 [基金动态吧] 可能或许在临近十一国庆节前夕前最后倒数第二个 乐逍遥188 09-1509-15 11:52
- 83 1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股票内只怕了,形成不了合力 syl200101018256 09-1509-15 11:52
- 187 4 [DR华建集吧] 明天一字板开启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509-15 11:52
- 70 0 [众兴菌业吧] 完犊子了 月光照我身 09-1509-15 11:52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必上7元 英俊潇洒的谢顺昊 09-1509-15 11:52
- 87 0 [信达证券吧] 下午见证历史,大盘突破3900,券商继续发力护航 煌叔抓涨停 09-1509-15 11:52
- 84 1 [杭州园林吧] 天天喜欢被绿的 睿智沉稳的黎南 09-1509-15 11:52
- 82 1 [天舟文化吧] 只参股了一点点网络游戏概念。对业绩没有什么帮 股友IMlns7 09-1509-15 11:52
- 98 3 [金诚信吧] 大盘跳水了,小金还不错了 来股市捡钱的 09-1509-15 11:52
- 120 1 [奥瑞德吧] 谁愿给减持的狗股东当嫁衣,10月17号在买 股友59620c1U32 09-1509-15 11:52
- 113 1 [北方稀土吧] 坚信稀土还有一波,坚定持有 火龙哥ff_1688 09-1509-15 11:52
- 93 1 [先导智能吧] 已经废了,电池涨上天了,这货随时要绿的感觉 Jsx天天向上 09-1509-15 11:52
- 75 0 [傲农生物吧] 要连板了 股友7P0720D162 09-1509-15 11:52
- 14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能不能来个深V走势呀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 山间独猫 09-1509-15 11:52
- 10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【汽车行业新规】八部门印发《汽车行业稳增长工 负责的康顺昊 09-1509-15 11:52
- 81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要发财 股市小妖姚 09-1509-15 11:52
- 100 1 [富安娜吧] 7.44的时候没有卖掉,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20397xy756 09-1509-15 11:52
- 104 3 [生益电子吧] 你爹上去了,你还不跟上 爱学习的钢铁侠 09-1509-15 11:52
- 80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买指数都有2个点的涨幅,你真的是 有毅力的若雨剑17 09-1109-15 11:52
- 318 6 [美利云吧] 拍完1.1%股份,还有10%多个股份慢慢接着起诉拍 yummy雅妹 09-1509-15 11:52
- 351 5 [盛泰集团吧] 这票只能向上,不可能向下,因为几乎百分之80的 风雨同舟地人马 09-1309-15 11:52
- 105 0 [广联航空吧] 五年来、长短线各种操作还是亏、持股一年刚卖了 股友829X2520P1 09-1509-15 11:52
- 95 1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10个点以上 勤奋的颜亿6 09-1509-15 11:52
- 86 1 [深科技吧] 股东户数少了一万多人,也涨不了,还有什么前途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09-1509-15 11:52
- 77 0 [潍柴重机吧] 2天15个点没了 不要贪便宜 09-1509-15 11:52
- 146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先进制造今年不是一般能涨!快一年时间收益翻番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509-15 11:52
- 97 2 [普门科技吧] Al+、出海题材, 等待不追高 09-1509-15 11:52
- 26 0 [预制菜概念吧] 自己作死的节奏啊 股友5RuGLJ 09-1509-15 11:52
- 173 4 [西部黄金吧] 上周32出了,今天30.11补回 独立的曾姿 09-1509-15 11:52
- 1322 9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突出保铭 09-1509-15 11:52
- 83 0 [同花顺吧] 下午见证历史,大盘突破3900,券商继续发力护航 煌叔抓涨停 09-1509-15 11:52
- 116 5 [ST文峰吧] 加油,来个涨停 牛市亏麻了 09-0309-15 11:52
- 84 0 [中国巨石吧] 浅浅早就说过,此股尿不了一条直线,你看软的都 朋友阿朋友88888 09-1509-15 11:52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五块打底 噶尔汉 09-1509-15 11:52
- 91 0 [海越3吧] 机会 对数对数对数 09-1509-15 11:52
- 82 0 [汉钟精机吧] 啥时候出现连续几千手大买单啥时候抄你们的底。 股友主升浪浪浪 09-1509-15 11:52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整个大盘给你拖累 xduke 09-1509-15 11:52
- 93 1 [酒鬼酒吧] 要拉升了没上车的赶紧上车了 鸿运当头万紫千红 09-1509-15 11:52
- 112 2 [广博股份吧] 6月30号和8月20号,两根阳线忽悠了不少人啊!除 小赚快跑叽叽叽 09-1509-15 11:52
- 238 3 [晋西车轴吧] 是底不反弹,反弹不是底!!! 伊坎罗菲展博Gann 09-1209-15 11:52
- 80 0 [幸福蓝海吧] 这是资本支持院线!国之大事,戎与祀!电影就是 股友51057e132w 09-1509-15 11:52
- 98 0 [冠捷科技吧] 美晨科技都四块钱了你还压着不涨,这个主力不是 yby3699638 09-1509-15 11:52
- 174 1 [正邦科技吧] 下午会不会有偷袭,直线拉升 本来的沈凤美2 09-1509-15 11:52
- 51 1 [中国黄金吧] 又是掉坑的一天 请尊重股东的理想 09-1509-15 11:52
- 101 0 [新坐标吧] 这个啦ji说什么好。一点都不能格局 中船科技仲桑票 09-1509-15 11:52
- 77 0 [常铝股份吧] 又是量化的一天 股友OCY3S3 09-1509-15 11:52
- 88 0 [三祥新材吧] 熊样 股友925IA07373 09-1509-15 11:52
- 77 0 [常宝股份吧] 6毛下买应该没有风险吧! 韭菜拔光了 09-1509-15 11:52
- 136 1 [南微医学吧] 医疗器械股倒闭2家老牌,威高骨科营销人员改行 super提款机 09-1509-15 11:52
- 139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A股延续分化格局,创业板与主板走势背离, 作手小瑶 09-1509-15 11:52
- 88 0 [东方明珠吧] 卖了1000股下午可以红了 顺势而为928 09-1509-15 11:52
- 99 0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想抓牛市反内卷风口?光伏强周期东财光伏C别错 步步顺 09-1509-15 11:52
- 125 3 [方正科技吧] 不要怕,就算明天掉了也不会很亏,长期还是看好 股友61ij1K 09-1509-15 11:52
- 123 0 [广信股份吧] 自从买了广信股份,吃饭香,睡觉也好,再也不用 一入期市深如海 09-1509-15 11:52
- 87 2 [ST派瑞吧] 高开派发一上午收盘最后全部套牢盘 资金放龙头 09-1509-15 11:52
- 1380 0 [苹果吧] iPhone17换屏2698元,比iPhone16高出400元 苹果资讯 09-1509-15 11:52
- 148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市场活跃 航空金融家 09-1509-15 11:52
- 111 0 [盐湖股份吧] 储能引爆锂电池,想跌都难 善弈者通盘无妙手 09-1509-15 11:52
- 121 0 [智云健康吧] 几天没见成这个diao样子了 收费唱空 09-1509-15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