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美团-W吧] 这玩意好像没有底。东西 allin全干 09-1509-15 11:45
- 121 1 [国轩高科吧] 大家伙儿,吧里那么多大神,说国轩是宁王第二, dallasdallas 09-1509-15 11:45
- 128 3 [华夏银行吧] 这个啦叽冲高都要回落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509-15 11:45
- 150 2 [东阳光吧] 昨天说了如果不能反包那个阴线.今天就要清仓走 富有富贵de孤独雁 09-1509-15 11:45
- 93 1 [三江购物吧] 周五减了点仓,可惜了,格局不够 pdavi321 09-1509-15 11:45
- 95 1 [海森药业吧] 板块都跟不上, 重生的生命最珍贵 09-1509-15 11:45
- 112 3 [汉威科技吧] 53卖了你就拉起来了 股友1L72236R03 09-1509-15 11:45
- 84 1 [云天励飞-U吧] 寒王吃肉时,跟不上;挨打时,一点不敢落后。。 城头看山1 09-1509-15 11:45
- 104 4 [百川股份吧] ,赔7个点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开朗的谷小白 09-1509-15 11:45
- 125 2 [工新5吧] 我占在高高山岗一上,卖也卖不了,咋整,救我ZL 善良的潘玮13 09-1509-15 11:45
- 189 14 [首旅酒店吧] 酒店盘子大,散户多,叠加经济情况,这几年的行 股友8y9670285v 09-1509-15 11:45
- 653 7 [*ST泉为吧] 无法理解业绩这么差,都st了还天天这样涨? 爱理财的伊洛蒂 09-1209-15 11:45
- 374 0 [海航控股吧] 好的,我走了啊,主力可以放心拉抬了,每次都这 你是捡来的 09-1509-15 11:45
- 76 0 [*ST东珠吧] 哈哈,大家都至少还有一半仓位,主力你拉吧,还 上塘路13号小柚子 09-1509-15 11:45
- 197 5 [工业富联吧] 按12号的榜,港仔+瑞银里面有30个亿的外资在里 股友1908V2988L 09-1509-15 11:45
- 124 2 [寒武纪吧] 这是一次没有后续熊市的牛市,没有人会去为更高 让散户赚到钱 09-1509-15 11:45
- 389 0 [R西源1吧] 退市股喊告状,就是个沙忽悠,呵呵 平淡入出知崢嵘 09-1509-15 11:45
- 87 0 [迎驾贡酒吧] 还好我早不在这里玩了哈哈,每次路过看看 股友52rc191261 09-1509-15 11:45
- 79 1 [青山纸业吧] 没散户接盘,硬头皮拉 龙马飞鸿 09-1509-15 11:45
- 101 2 [天富能源吧] 有没有被洗出去的啊 可爱的猴哥 09-1509-15 11:45
- 385 1 [先导智能吧] 波段必升,没到100也到80 炒股要果断 09-1509-15 11:45
- 88 2 [东通退吧] 大门已焊死,从头再来 友善得黄药师 09-1509-15 11:45
- 87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快上车,我已经加仓了80w,坐等起飞,不是退市 沉浮一韭 09-1509-15 11:45
- 99 2 [金逸影视吧] 下午必板 温柔娴静的乔睿博 09-1509-15 11:45
- 88 1 [国芯科技吧] 兄弟们,走吧,这个股根本带不动,什么消息都带 神机的胥涵 09-1509-15 11:45
- 120 2 [赛力斯吧] 空方玩命似的砸盘!不知道是为了什么? 土坷垃爱炒股 09-1509-15 11:45
- 302 6 [招商南油吧] $招商南油(SH601975)$ 风浪越大鱼越贵 09-1509-15 11:45
- 347 2 [投顾产品吧] 去年到现在都不调仓的吗?这管理费也太好收了吧 用18年去做一件事 09-1209-15 11:45
- 87 0 [超图软件吧] 上海建工都两个板了 强者恒强之十倍股 09-1509-15 11:45
- 85 2 [巨轮智能吧] 好一手拉高出货! 偷偷晴 09-1509-15 11:45
- 99 3 [东材科技吧] 顺势而为,多拿拿,毕竟突破了 majiang1997 09-1509-15 11:45
- 103 2 [三峡旅游吧] 周五说吃独食,今天主力给你机会上车了,你是上 大怨种小韭菜 09-1509-15 11:45
- 73 1 [渤海租赁吧] 还是那句话,不放量绝对不进 心细如尘的郑梦香 09-1509-15 11:45
- 138 4 [立中集团吧] 我是彻底错过立中了,造车轮的公司跑起来还挺快 cmhk2907 09-1509-15 11:45
- 257 6 [南网储能吧] 耐心一点儿,这个票的操盘巨厉害,在你们全部都 留三千买电动车 09-1509-15 11:45
- 465 3 [信达地产吧] 房地产行业大规模出现不良的当下,公司是否反而 信达地产股友 09-0509-15 11:45
- 83 0 [必得科技吧] 我17买,18卖,这都啥? 龙飞凤舞雁南飞 09-1509-15 11:45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低开让我进一点吧 埃斯黛尔 09-1509-15 11:45
- 181 0 [蜂巢恒利债券C吧] 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近一年涨23.99%!在当前债券 盘前凉拌兔 09-1509-15 11:45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至少五十亿,各单位都在组织看呢京东也在组 丫的先知 09-1509-15 11:45
- 362 2 [豪美新材吧] 回售。。。。。 Q冰宝 09-1209-15 11:45
- 266 0 [中国电建吧] 目前仓位还差10%回本 虚心求教 09-1509-15 11:45
- 1045 1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Rich__Z 09-1509-15 11:45
- 87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阿胶经理,你怎么删除我的贴子? 股友1i873596N1 09-1509-15 11:45
- 179 0 [ST信通吧] 下午肯定通过。等着涨吧 股友188韭菜 09-1509-15 11:45
- 81 0 [吉华集团吧] 主力,马上要去神经病医院进修 马踏清秋 09-1509-15 11:45
- 88 0 [芯朋微吧] 今天进来不少的散户,估计又要套个把月了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9-1509-15 11:45
- 115 2 [闰土股份吧] 这股形态要涨了。 股友账户 09-1509-15 11:45
- 84 1 [立方退吧] 前期炒到十五块,高位接盘的都是哪些人?,此股 顾盼的阚煜 09-1509-15 11:45
- 79 0 [民生银行吧] 你,净资产多,盈利多,股价低迷,遭人唾弃。 凤阳吴先生 09-1509-15 11:45
- 70 0 [中国飞鹤吧] 没人玩了,这么点成交额 真因实果知行合一 09-1509-15 11:45
- 112 3 [XD航发动吧] 你亲爹沈飞又大涨了,勾东西可以跟一下了 孤海一舟 09-1509-15 11:45
- 100 2 [北斗星通吧] 什么利好也救不活它,套住的就够庄家喝一壶了 甜美的欧阳麦克 09-1509-15 11:45
- 489 12 [纯碱吧] 有没有人在里面稳定赚到钱? 哈哈战斗机 09-1309-15 11:45
- 624 6 [特锐德吧] 清华大学欧阳明高:电动汽车将实现充电免费甚至 剑走偏锋0 09-1309-15 11:45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费了 福达他爸 09-1509-15 11:45
- 96 0 [创维数字吧] 开始唱多了,我觉得还有预期,涨停板之后低开这 润土爱格局 09-1509-15 11:45
- 83 0 [广联达吧] [偷笑]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509-15 11:45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它不涨你加仓就完事了,骂什么,就问你还有好的 阿拉大伯填水坑 09-1509-15 11:45
- 83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没人要了买的资金当天就会吃-6个点的瘪明天 越来越强得茉莉花 09-1509-15 11:45
- 397 4 [雅达股份吧] 雅达股份: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雅达电 雅达股份资讯 09-1209-15 11:45
- 576 2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一直被爆炒的股 散户一律不去接盘就可以了 投机是正道 09-1109-15 11:45
- 107 0 [龙星科技吧] 这么垃圾的股 股友636075H08G 09-1509-15 11:45
- 83 0 [天际股份吧] 六一路大哥,出没了,可以涨停了! 精准制导88888 09-1509-15 11:45
- 90 0 [*ST威领吧] 早盘冲高,应该都跑了吧,明天尾盘我再进来陪你 归鸿8 09-1509-15 11:45
- 98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有没有人还记得之前美联储降息时港股科技股的表 龙岛理财 09-1509-15 11:45
- 98 1 [广汇能源吧]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,拉个一两分就想把人骗 多赚钱去消费 09-1509-15 11:45
- 91 2 [芒果超媒吧] 拍断腿,后悔没补仓。 股友5z652I9298 09-1509-15 11:45
- 138 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最大的亏损来源,这是踩踏了吗 白开水T_T 09-1509-15 11:45
- 184 3 [*ST高科吧] 想拉起来就一分钟的事!就看庄心情好不好。 相信就一定会赢的 09-1509-15 11:45
- 75 1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呀,你下来吧,下来吧,下来吧 今日有酒今日醒 09-1509-15 11:45
- 135 0 [海光信息吧] 从寒王切到海光了看好海光的补涨 股友tKDxAl 09-1509-15 11:45
- 126 9 [天际股份吧] 问大家一个问题,现在集合竞价有价格笼子,开盘 小门里 09-1509-15 11:45
- 133 5 [鼎胜新材吧] 可以确定,前两天就是洗盘,清洗柚子,今天我补 辉哥哥实盘GOOD 09-1509-15 11:45
- 95 3 [DR华建集吧] 太无聊了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509-15 11:45
- 179 6 [艾德生物吧] 挥泪斩艾德,留下的看命吧,实在没有理由它能涨 股友eyMAfX 09-1509-15 11:45
- 244 1 [邦彦技术吧] 邦彦技术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邦彦技术资讯 09-1409-15 11:45
- 489 7 [元力股份吧] 全网都在推荐下周固态电池板块 左三圈右三圈 09-1309-15 11:45
- 497 8 [*ST金科吧] 靠,双顶 西若 09-1009-15 11:45
- 83 0 [中国联通吧] 这概念又如期熄火了,延续常态。 直言而已 09-1509-15 11:45
- 83 0 [豪江智能吧] 这个杂毛,大盘涨几个月你跌几个月,不愧是杂毛 欧拉常数 09-1509-15 11:45
- 372 0 [银河领先债券A吧] 近一年23.99%的收益来袭!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在 阳光下的泡沫 09-1509-15 11:45
- 76 1 [诚邦股份吧] 在洗盘? 温婉可人的盛宇航 09-1509-15 11:45
- 71 0 [强瑞技术吧] 说有机器人概念里,公司是骗子吗? 贴心的夏婕 09-1509-15 11:45
- 90 1 [卧龙电驱吧] 还能涨吗资金一直跑股价一直高 股市_新韭菜王 09-1509-15 11:45
- 90 1 [三花智控吧] 怂b内资又出货坐t了 周密的齐瑶灿 09-1509-15 11:45
- 196 2 [股指期货吧] 高点已成魔咒,本轮牛市结束。以量化赚钱,散户 长安老僧 09-1209-15 11:45
- 90 2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很好了,高开给你们跑,好人啊 行者武松也 09-1509-15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