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雷科防务吧] 坚守一个月,赔了百分之十五,拉黑 股友dOw6d2 09-1509-15 11:31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有点垃圾 相信老纳 09-1509-15 11:31
- 273 6 [宁波华翔吧] 盘中富贵!?感觉翔哥已经涨不动了? 有教养的郝恺3 09-1509-15 11:31
- 174 5 [明阳智能吧] 13.38+13.28+13.18=39.84元 上天智德 09-1509-15 11:31
- 216 3 [兆新股份吧] 留意低吸机会 福气大满哥 09-1509-15 11:31
- 213 1 [李氏大药厂吧] 啥玩意,清仓,再也不碰了 咁又一日 09-1209-15 11:31
- 571 7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开特股份9.10调研总结1.公司与上海图灵智造机器 股友T7mIc6 09-1109-15 11:31
- 337 0 [东华软件吧] 现在我给大家解释下为啥薛厨子要分多次减持:根 佛系股渣 09-1509-15 11:31
- 74 0 [拓斯达吧] 周五卖了宁德加了你真是倒霉半年了拿着你快气死 红色平安 09-1509-15 11:31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指望不上一点点 华虹第一铁粉 09-1509-15 11:31
- 99 2 [湘潭电化吧] 开心吗?意外吗,惊喜吗?哈哈哈。 不追高的9527 09-1509-15 11:31
- 91 1 [凤凰航运吧] 逗你套你继续拉高减持剩下的2%? 知行将至 09-1509-15 11:31
- 6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趋势下跌资金放弃不要幻想 Nichengfeifa 09-1509-15 11:31
- 91 0 [华光环能吧] 游族网络同一个机构、崩盘后小反弹 鬼谷鬼子2028 09-1509-15 11:31
- 68 0 [三江购物吧] 不要眼红,明天不死,我表演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9-1509-15 11:31
- 170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热度排第三,这其中百分之八十的流量是 妹开腿等主力冲刺 09-1509-15 11:31
- 96 1 [信达地产吧] 卖卖卖补缺口去了,大A通病有缺就补 MrPeng 09-1509-15 11:31
- 106 3 [中国科传吧] 还有人叫加仓呢,一旦走弱就不要急着加大力度接 漂亮得斐奥娜 09-1509-15 11:31
- 133 0 [南威软件吧] 国庆节前,政府已经大规模付对企业欠款,大大利 wangjimin1968 09-1509-15 11:31
- 75 0 [首旅酒店吧] 我,走了走了,去其他地方接飞刀 o江河湖海流O 09-1509-15 11:31
- 92 0 [隆基绿能吧] 继续逢低加仓隆基绿能 CG养老66 09-1509-15 11:31
- 75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是干嘛的 注水牛排 09-1509-15 11:31
- 68 0 [南风股份吧] 主力操作顺利。高位甩票给散户! 普度众生1699 09-1509-15 11:31
- 71 0 [航天科技吧] 歪泥 坚韧的韭菜6199 09-1509-15 11:31
- 121 1 [三峡旅游吧] 总觉得早盘是洗盘之后压盘吸筹。。没有出再观察 泰瑞何时能赚钱 09-1509-15 11:31
- 64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添把火 度假村g 09-1509-15 11:31
- 80 1 [雅克科技吧] 永远上不了台面! 有耐心的顾齐8 09-1509-15 11:31
- 92 2 [祥源文旅吧] 天府牛逼 股友F07270695X 09-1509-15 11:31
- 91 2 [山东出版吧] 7元有支撑!可以抢个反弹! 胜券在我68 09-1509-15 11:31
- 88 0 [诺瓦星云吧] 加那么多概念,一个都蹭不上 兔子暴富 09-1509-15 11:31
- 78 0 [横河精密吧] 震荡后随指数暴跌到70亿市值后反弹到120亿,不 平和宁静的潘锦鹏 09-1509-15 11:31
- 90 0 [万祥科技吧] 创业板太强了,跌不下去,买入博一个强势突破 跨风行万里 09-1509-15 11:31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在北稀躲牛市 股友y7O2705851 09-1509-15 11:31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己经是明牌了,一个字搞! 股友7OKbvO0176 09-1509-15 11:31
- 82 0 [航天彩虹吧] 感觉彩虹想去,大盘总拉着他 不学无术的童鞋vv 09-1509-15 11:31
- 85 0 [恺英网络吧] 下午4万手1个小目标就可以拉涨停,有带头大哥吗 周线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1:31
- 75 0 [鸡蛋吧] 一零全部3017割肉的就长了亏了我好几万 一帆轻舟 09-1509-15 11:31
- 74 0 [鸡蛋吧] 东方财富对我也太好了,我就发了个鸡蛋不能做, 天下无敌大魔王 09-1509-15 11:31
- 86 1 [中国通号吧] 我不进场别想涨!别问为什么。 套我十年了 09-1509-15 11:31
- 464 1 [银禧科技吧] 周五回调8.8不破8.8上涨,破回270度线8.38元或8 HQHQHQ 09-1409-15 11:31
- 76 0 [华孚时尚吧] 还好回调不多 股友68G007k603 09-1509-15 11:31
- 62 0 [*ST东珠吧] 机会来了,梭哈 尽职的华泽哈 09-1509-15 11:31
- 76 0 [友升股份吧] 天呐让我中签吧,炒股真不适合 股友9553y3R859 09-1509-15 11:31
- 82 0 [中文在线吧] 说炒股亏了好几年了,今年继续亏损。老婆都不相 业余的韩亦辰1 09-1509-15 11:31
- 90 1 [永辉超市吧] 我一卖它就突破了,哼 极度嚣张的韭菜 09-1509-15 11:31
- 75 1 [海航控股吧] 看7月24要涨停好像也容易。。 股友xNkFmG 09-1509-15 11:31
- 85 2 [雪龙集团吧] 我该怎么骂?低点跑调 威震天168 09-1509-15 11:31
- 115 2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指数大涨,但是3500家下跌。再考虑到周末, 诚恳的柯晟楚 09-1509-15 11:31
- 161 3 [天富能源吧] 这股没有涨停基因...能干啥 股友QD75519952 09-1509-15 11:31
- 124 2 [中简科技吧] 大家不要买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出肯定没什么好事。 郭念2020 09-1509-15 11:31
- 237 1 [湖南白银吧] 事关相关板块涨跌,看看你手中有没有这个题材? Y凌亦皓 09-1509-15 11:31
- 87 0 [*ST春兴吧] 看看东方通的结局立马斩仓亏六万七千八百九十元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9-1509-15 11:31
- 67 0 [君亭酒店吧] 杀猪票。撤了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509-15 11:31
- 96 0 [博彦科技吧] 这股有毒,远离! 股友IABcim 09-1509-15 11:31
- 185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ST股突然“爆发”!*ST亚太6天6板狂飙34%,背后 薯片理财日记 09-1509-15 11:31
- 78 0 [许继电气吧] 天天热度这么高,在这躲牛市呢?买啥不香啊盯着 股友p1232I1629 09-1509-15 11:31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牛市不回头 股友jJDDOk 09-1509-15 11:31
- 275 1 [三江购物吧] 又吃肉成功涨停,点赞评论188 金牛满堂林哥 09-1509-15 11:31
- 94 1 [泰和科技吧] 开始反弹,29可以把今天低吸的出掉 DTboss 09-1209-15 11:31
- 89 0 [博济医药吧] 正在减持中,想涨没有那么容易吧,两三个月后再 NewStart 09-1509-15 11:31
- 78 0 [国科军工吧] 研报天天吹要上70、80,股价天天跌 问道诗 09-1509-15 11:31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,奥利给 小貮上酒 09-1509-15 11:31
- 80 0 [ST京蓝吧] 今天先出了一半,下午接着出完,不玩了,行情这 股友96h333n676 09-1509-15 11:31
- 94 0 [彤程新材吧] 被减持搞废了! 有魄力的叶桐18 09-1509-15 11:31
- 94 0 [首开股份吧] 总龙情绪龙是首开青山是模仿,还把低价股上海建 你只能打板 09-1509-15 11:31
- 70 0 [*ST东珠吧] 收购进展有什么消息? 满仓潜力股 09-1509-15 11:31
- 133 3 [北方稀土吧] 看这个是样子,心都气的疼 股友9m712O3896 09-1509-15 11:31
- 369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依然卧龙凤雏。 黑眼豆豆kfc 09-1509-15 11:31
- 334 0 [天源转债吧] 拐点! 丛林守猎者 09-1509-15 11:31
- 89 0 [兴森科技吧] 真强,梭哈 我是皇漢 09-1509-15 11:31
- 96 0 [ST宏达吧] 继续涨停吧!翻个倍! 财富的主人 09-1509-15 11:31
- 76 0 [良品铺子吧] 这么弱,不想涨,那就只有一条路,继续探底去 xuyp001 09-1509-15 11:31
- 77 1 [开普云吧] 出货不易,快来支援 青峰剑剑剑锋青 09-1509-15 11:31
- 135 0 [金力泰吧] 给主力团队一个重要信息:最近来吧里唱空的小肥 老三板最安全 09-1509-15 11:31
- 77 0 [新集能源吧] 压不住了吧 feixue20040808 09-1509-15 11:31
- 75 0 [依米康吧] 昨天解套不走又套住了 大发善贾地周伯通 09-1509-15 11:31
- 76 0 [富春股份吧] ,爬个坑都像便秘。。。真费劲! rongke8 09-1509-15 11:31
- 167 0 [海新能科吧] 强者越强,弱者越弱,美晨科技都超4元了,海新 响当当地程灵素 09-1509-15 11:31
- 223 0 [中国电影吧] 上午中国电影暗盘流入近4个亿,主力下午包涨停 生机满堂地鲁班 09-1509-15 11:31
- 95 0 [首旅酒店吧] 9.3大阅兵后,中秋国庆,北京的酒店该如何表现 王麻子问鼎 09-1509-15 11:31
- 105 1 [科林电气吧] 这是什么情况,主力画图画着好玩呢 股友8793779t9Y 09-1509-15 11:31
- 99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电池是最好的标的 逆风飞扬春 09-1509-15 11:31
- 832 1 [天赐材料吧] 反应慢则无 文殊复盘笔记 09-1509-15 11:31
- 71 0 [芯联集成-U吧] 走了,没有希望的票,一潭死水,跟跌不跟涨,再 股友nZwQeJ9020 09-1509-15 11:31
- 70 0 [海吉亚医疗吧] 继续买入 不服就干老湿 09-1509-15 11:31
- 179 3 [江钨装备吧] 预感明天要跌停 股友3718u1U293 09-1509-15 11:31
- 81 1 [海泰转债吧] 这不就是海波转债的走势吗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09-1509-15 11:31
- 473 5 [杰华特吧] 所以杰华特涨的不多,只能算擦边,这块是纳芯微 杠就是你全对 09-1509-15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