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3 [*ST高科吧] 想拉起来就一分钟的事!就看庄心情好不好。 相信就一定会赢的 09-1509-15 11:45
- 75 1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呀,你下来吧,下来吧,下来吧 今日有酒今日醒 09-1509-15 11:45
- 135 0 [海光信息吧] 从寒王切到海光了看好海光的补涨 股友tKDxAl 09-1509-15 11:45
- 126 9 [天际股份吧] 问大家一个问题,现在集合竞价有价格笼子,开盘 小门里 09-1509-15 11:45
- 133 5 [鼎胜新材吧] 可以确定,前两天就是洗盘,清洗柚子,今天我补 辉哥哥实盘GOOD 09-1509-15 11:45
- 95 3 [DR华建集吧] 太无聊了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509-15 11:45
- 179 6 [艾德生物吧] 挥泪斩艾德,留下的看命吧,实在没有理由它能涨 股友eyMAfX 09-1509-15 11:45
- 244 1 [邦彦技术吧] 邦彦技术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邦彦技术资讯 09-1409-15 11:45
- 489 7 [元力股份吧] 全网都在推荐下周固态电池板块 左三圈右三圈 09-1309-15 11:45
- 497 8 [*ST金科吧] 靠,双顶 西若 09-1009-15 11:45
- 83 0 [中国联通吧] 这概念又如期熄火了,延续常态。 直言而已 09-1509-15 11:45
- 83 0 [豪江智能吧] 这个杂毛,大盘涨几个月你跌几个月,不愧是杂毛 欧拉常数 09-1509-15 11:45
- 372 0 [银河领先债券A吧] 近一年23.99%的收益来袭!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在 阳光下的泡沫 09-1509-15 11:45
- 76 1 [诚邦股份吧] 在洗盘? 温婉可人的盛宇航 09-1509-15 11:45
- 71 0 [强瑞技术吧] 说有机器人概念里,公司是骗子吗? 贴心的夏婕 09-1509-15 11:45
- 90 1 [卧龙电驱吧] 还能涨吗资金一直跑股价一直高 股市_新韭菜王 09-1509-15 11:45
- 90 1 [三花智控吧] 怂b内资又出货坐t了 周密的齐瑶灿 09-1509-15 11:45
- 196 2 [股指期货吧] 高点已成魔咒,本轮牛市结束。以量化赚钱,散户 长安老僧 09-1209-15 11:45
- 90 2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很好了,高开给你们跑,好人啊 行者武松也 09-1509-15 11:45
- 93 2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买了这只跟嫁到一个老公有什么两样 是金子总会发光d1 09-1509-15 11:45
- 94 1 [台华新材吧] 一手一手的买卖不要手续费吗? 浮盈加仓全部输光 09-1509-15 11:45
- 87 0 [北辰实业吧] 上涨就是发套 股友88h1872c88 09-1509-15 11:45
- 109 0 [环旭电子吧] 苹果产业链里面最差的一个 万泉河666666 09-1509-15 11:45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炒股,看Etf,那个股票多机构,就进那个股票, 股友95i217W709 09-1509-15 11:45
- 84 0 [东方电气吧] 前期套牢盘太多,必须横盘很长时间消化。所以大 仁者1992 09-1509-15 11:45
- 119 2 [浙江仙通吧] 恭喜持仓的,顶部涨停,封单不错,大的主升浪来 复利是无敌滴 09-1509-15 11:45
- 83 0 [腾讯控股吧] 看好那个,各位 股友62735Cf396 09-1509-15 11:45
- 114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牛市波动大得让人心慌,组合配置红利资产能让你 电风扇科技朝 09-1509-15 11:45
- 69 0 [金龙汽车吧] 跌出人气,骂出人气,也是一种本事 有激情的夜光竹19 09-1509-15 11:45
- 404 0 [洪田股份吧]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,182进了新华联买不回来了 温文尔雅的润玉1 09-1509-15 11:45
- 87 1 [中公教育吧] 小作文,诱多的一天 恬静的霍珹 09-1509-15 11:45
- 261 0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有固态电池~为什么同花顺,东方财富盘 *ST春兴股友 09-1109-15 11:45
- 154 0 [佳沃食品吧] 请问大股东和公司对开展资产并购重组是否持开放 佳沃食品股友 09-1109-15 11:45
- 71 0 [佳沃食品吧] 据报道证监系统会同地方政府共走访上市公司超37 佳沃食品股友 09-1109-15 11:45
- 57 0 [*ST华闻吧] 请问截止9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*ST华闻股友 09-1109-15 11:45
- 58 0 [正业科技吧] 您好,请问苹果和华为在九月陆续发布了新款手机 正业科技股友 09-1009-15 11:45
- 1456 0 [*ST春兴吧] 贵司2025半年报净资产负6600万,请问如果2025年 *ST春兴股友 09-1009-15 11:45
- 114 0 [*ST春兴吧] 您好,请问贵司旗下公司是否有芯片业务的研发? *ST春兴股友 09-1009-15 11:45
- 55 0 [美亚光电吧] 你好董秘,贵司大股东有考虑减持吗? 美亚光电股友 09-1009-15 11:45
- 59 0 [新宁物流吧] 董秘你好,烦请告知截至9月10日贵司股东人数, 新宁物流股友 09-1009-15 11:45
- 45 0 [新宁物流吧] 请问截止9月10号股东人数 新宁物流股友 09-1009-15 11:45
- 73 0 [盐田港吧] 公司在智慧港口建设方面进展显著,想了解下目前 盐田港股友 09-1009-15 11:45
- 320 0 [盐田港吧] 今年盐田港保税LNG加注业务增长迅猛,1 - 7月同 盐田港股友 09-1009-15 11:45
- 51 0 [艾芬达吧] 公司产品是液暖还是电暖?有通风干燥孔? 艾芬达股友1 09-1009-15 11:45
- 36 0 [艾芬达吧] 请问公司和抖音有合作吗? 艾芬达股友1 09-1009-15 11:45
- 37 0 [艾芬达吧] 请问公司是否涉及新零售? 艾芬达股友1 09-1009-15 11:45
- 174 0 [肇民科技吧] 减持为什么不提前公告 肇民科技股友 09-0909-15 11:45
- 94 0 [三特索道吧] 2022 年 4 月,为解决上市公司资金占用问题,当 三特索道股友 09-0909-15 11:45
- 75 0 [三特索道吧] 您好董秘!十一即将来临,目前看到贵州旅游,山 三特索道股友 09-0809-15 11:45
- 271 0 [安控科技吧] 根据安控科技的今年中报,一年(含1年内)应收 安控科技股友1 09-0809-15 11:45
- 470 1 [中利集团吧] 董秘你好!中利集团核心子公司腾晖光伏目前集中 中利集团股友 09-0609-15 11:45
- 127 0 [中利集团吧] 你好董秘!工地股价为啥跌跌不休,公司经营状况 中利集团股友 09-0509-15 11:45
- 58 0 [三特索道吧] 董秘先生,您好!请问索道用电成本占索道运营总 三特索道股友 09-0509-15 11:45
- 120 0 [*ST启环吧] 贵公司未来是否会考虑采取进行重组资产重组,重 *ST启环股友 09-0509-15 11:45
- 297 0 [中利集团吧] 1.贵公司自从摘帽以后,股价一路下跌,破产企业 中利集团股友 09-0209-15 11:45
- 175 0 [博俊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公司是特斯拉供应商吗,现在 博俊科技股友 09-0209-15 11:45
- 1162 0 [天娱数科吧] 你好董密 请问公司主营业务是什么?与阿里字节 天娱数科股友 08-3009-15 11:45
- 123 0 [胜通能源吧] 公司是否重视公司的市盈率?有计划如何提升公司 胜通能源股友 07-3109-15 11:45
- 75 0 [中国飞鹤吧] 鼓吹销量第一,看股势也不嫌丢人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9-1509-15 11:45
- 112 0 [起帆电缆吧] 这个股票没人气,慢慢的涨,不涨停,没炒作 未来人穿越来炒股 09-1509-15 11:45
- 85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赛道最近火热,2025服贸会,机器人多场景 吧啦吧拉能量 09-1509-15 11:45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高,谁还敢追,进去就被套, 股友6L90070I50 09-1509-15 11:45
- 70 0 [安科生物吧] 水牛市,就拉它亲孙子,泡沫巨大,看它怎么收场 浙一江 09-1509-15 11:45
- 50 1 [电池ETF广发吧] ???啥情况啊?? 股友86K879m862 09-1509-15 11:45
- 96 1 [欣旺达吧] 早上流入一个多亿,现在还有7000多万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509-15 11:45
- 100 1 [胜宏科技吧] 给华工科技做小第舒服吗?软吗? 温州古神 09-1509-15 11:45
- 116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一定要博弈成功 七五一 09-1509-15 11:45
- 92 1 [风语筑吧] 快看风语筑与浙数文化对比,风语筑下跌中继,如 浙数一生要强 09-1509-15 11:45
- 91 3 [东港股份吧] 支撑位都破了 东港永远的神 09-1509-15 11:45
- 246 7 [中信证券吧] 30元以下从今天起很难再看到了 翻斗花园小牛哥 09-1509-15 11:45
- 144 7 [佐力药业吧] 仇家华东见底,佐力也要转向了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509-15 11:45
- 71 2 [金陵药业吧] 我12元本,不解套永不卖出 股海无涯之涯 09-1509-15 11:45
- 71 0 [ST天圣吧] 炒股就看胆子大不大,胆子小的还不如去工地搬砖 认真的韦添衍 09-1509-15 11:45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股,没得玩 书法的纪玮 09-1509-15 11:45
- 94 0 [创源股份吧] 不用担心,不会跟泡泡玛特。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509-15 11:45
- 71 0 [得利斯吧] 这不高低周末得去西贝搓一顿? 理查德73 09-1509-15 11:45
- 365 1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刚翻出来,,看好电机板块,尤其是卧龙电驱 特郎不靠谱 09-1509-15 11:45
- 78 2 [首开股份吧] 要出的快点哦 德邦总管 09-1509-15 11:45
- 224 2 [旗天科技吧] 庄家太有耐心了,为了定增通过,拼尽全力也要不 乐淘淘得魅兰莎 09-1509-15 11:45
- 136 1 [数码视讯吧] 真是搞不懂,四月份创指2000点左右数码五元。现 谢天谢帝 09-1509-15 11:45
- 125 2 [申能股份吧] 上海电力22元,申能说啥也要10元吧。现在才8元 宏图满堂得段智兴 09-1509-15 11:45
- 204 5 [首创环保吧] 挣8分 九月韭的韭 09-1209-15 11:45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抛压重,盘子大短时间难起! 趋势中翱翔 09-1509-15 11:45
- 118 0 [首创环保吧] 希望你是自己发力。但是很多低价股都涨了,难道 本末是个大笨蛋 09-1509-15 11:45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胡里鸡汤 09-1509-15 11:45
- 88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主力实力不强,我今天淘得好极了,相信明天 股友56217YH650 09-1509-15 11:45
- 97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基金经理 基民A9nSk1 09-1509-15 11:45
- 98 0 [德昌股份吧] 涨个一次,要跌好几天,就这副德行的股票,还不 股友r3367Y5217 09-1509-15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