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4 9 [汇川技术吧] 朱兴明减持这么多,什么时候减持完? 友情岁月99023 09-1209-12 10:51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热度过了 钱塘全 09-1209-12 10:51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游资都在,跟着游资混吧 慢慢来比较快666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发射一颗小导弹,原来是为了出货呀 愉乐人生 09-1209-12 10:51
- 60 0 [奥特佳吧] 打板进来的都走完了吧 五月九月 09-1209-12 10:51
- 12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看银河持仓占比 基民3Qmclf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申能股份吧] 开启死扛模式 股友201P830Y19 09-1209-12 10:51
- 75 0 [久盛电气吧] 最高点19.14了坚持住 简丨学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工新5吧] 莫信忽悠,坚持价值投资,股市本山太多了,你可 三万六千天 09-1209-12 10:51
- 71 0 [中证医疗吧] 我相信你下午能V回来,懂你的! 股海沉浮渔夫码头 09-1209-12 10:51
- 222 0 [COMEX白银吧] 为什么会突然涨起来了啊 洪小达 09-1209-12 10:51
- 60 0 [腾远钴业吧] 铜股大涨,腾远也有铜 只买一手留着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兴蓉环境吧] 就是一只休克股 股友29YA037988 09-1209-12 10:51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拉梭子了吧 不一样的的花火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燕京啤酒吧] 青岛江军啤酒的兄弟们估计比吃四还难受。 股友p931r87961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生益电子吧] 主力逆势拉升 股友738l3755n3 09-1209-12 10:51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2.93拉了一个亿怕啥, 邮行钉子户 09-1209-12 10:51
- 132 0 [热景生物吧] 这只票结束了,医疗新龙头振德已经诞生! 清理hd542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亚太科技吧] 看看人家华工科技 股友ASLFvp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至从买了该死的长虹就没挣到钱,一年时间 基民12227T923d 09-1209-12 10:51
- 80 0 [*ST亿晶吧] 据了解,2—3周结束调整 好几年没买 09-1209-12 10:51
- 67 0 [方大炭素吧] 让我先追,5.7抢筹 阴线害怕买入 09-1209-12 10:51
- 83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北证50创新高了,这家伙在半山腰,也跟跌,没法 bbg321 09-1209-12 10:51
- 84 1 [酉立智能吧] 放了一个月了,哎,少亏当赚钱 股市里的老牛 09-1209-12 10:51
- 79 2 [拓维信息吧] 我只想回本,不求赚钱 坐等运来 09-1209-12 10:51
- 128 5 [*ST东智吧] 大神们今天会怎么走东方 便利贴 09-1209-12 10:51
- 78 2 [抚顺特钢吧] 除非持仓一年 还在守卫3000点 09-1209-12 10:51
- 70 1 [博俊科技吧] 卖了常润股份买到了这垃圾 股神枪手 09-1209-12 10:51
- 69 1 [瑞迪智驱吧] 真垃垮 行云1568 09-1209-12 10:51
- 136 5 [中国卫星吧] 太搞笑了,上半年搞个深海割了一把韭菜,下半年 股友Q5uB3U6034 09-1209-12 10:51
- 140 7 [兴业银锡吧] 满仓干 万股长生 09-1209-12 10:51
- 111 4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按照此股主力苟东西的特性,今天一天要把昨天的 可否投降输一半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联泓新科吧] 这波应该可以到四十元左右,拿稳了! 飞翔的羽毛啊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凯众股份吧] 本来还想留十手转债,今天忍不住全抛了,太恶心 美梦诚真 09-1209-12 10:51
- 69 0 [TCL智家吧] 真烂呀…… 手握圣杯 09-1209-12 10:51
- 70 0 [上海谊众吧] 只提议回购还是不行啊,要真金白银的买入才行哦 股友68173tN808 09-1209-12 10:51
- 63 0 [中国平安吧] 嗯,还得是你呀 股友1100RV7698 09-1209-12 10:51
- 48 0 [中仑新材吧] 十浪泥十垃圾 股友DBdEGz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开始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股友zkScmD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国轩拿的这点利润全部给他了啦鸡 股友Pevkxj 09-1209-12 10:51
- 49 0 [*ST元道吧] 那里来的又回到那里去 股友7687l3503H 09-1209-12 10:51
- 226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消费旺季预期升温:双节临近,旅游、食品饮料等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209-12 10:51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听我口令,万手哥抓紧时间把34打掉,我要补仓了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1209-12 10:51
- 65 1 [中天科技吧] 好公司,好经理,好庄家 漢蘭達 09-1209-12 10:51
- 143 1 [博威合金吧] 我今天可是亏钱补的你,把前两天T飞的钱又补进 漫漫磨底路 09-1209-12 10:51
- 87 4 [鼎龙股份吧] 是龙是虫就看今天了 富墩墩 09-1209-12 10:51
- 112 3 [强瑞技术吧] 散户是真的多 明123123 09-1209-12 10:51
- 268 0 [鼎胜新材吧] 10年的经验告诉我,昨天就感觉不对劲 未来的魏总 09-1209-12 10:51
- 66 0 [福莱特吧] 走了量能太弱,等接近60均线再回来 豆覇天 09-1209-12 10:51
- 9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太拉垮了 懂得分享地叶孤城 09-1209-12 10:51
- 67 0 [宏润建设吧] 放消息拉高出货,水货。 股友1sf6gM 09-1209-12 10:51
- 70 0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直接放弃军工了,哈哈 慷慨的吕熠泳 09-1209-12 10:51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老套路,托单出货 悟道的人生1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蓝思科技吧] 是假科技吧 股友62609i0l25 09-1209-12 10:51
- 50 0 [汇嘉时代吧] $汇嘉时代(SH603101)$ 悟道回本60万 09-1209-12 10:51
- 65 0 [海尔智家吧] 这货不行 盆满万贯的逍遥子 09-1209-12 10:51
- 74 4 [天龙集团吧] 改名吧!天空集团不符合您的气质,叫比较贴切 股友CA1c5y 09-1209-12 10:51
- 82 0 [皖通高速吧] 这样毫无意义,留下的全是躺平死磕的,大盘再怎 才望高雅得大乔 09-1209-12 10:51
- 110 3 [实益达吧] 指数要冲四千点了,这种玩意还在地板上摩擦,真 股友e865252a19 09-1209-12 10:51
- 91 1 [国泰海通吧] 我相信上海,重仓购入了三只上海股美凯龙、国泰 八方纳福地尔康 09-1209-12 10:51
- 103 4 [ST八菱吧] 感觉需要去外面打个野 八菱20不跑路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nnd荣盛甩你几条街了。 最不喜欢割肉 09-1209-12 10:51
- 62 0 [钧达股份吧] 你想抄底操盘的就把筹码给你,再往下砸逼你割肉 股友I76010e833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济民健康吧] 静静的看你表演 知名小散v587 09-1209-12 10:51
- 101 0 [凯尔达吧] 这股,。。还是感觉温州帮今年套利结束了。。一 随便都牛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千万别想今天会有一个涨停板 洒脱随性的洪靖娴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个庄家洗的毛都没了 乐观的吴88 09-1209-12 10:51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甲骨文周末有新消息吗 艺坛久阳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千万别涨停,要涨不停,不停涨 无非无奈 09-1209-12 10:51
- 74 0 [旗天科技吧] 装了哈哈 满仓小哥哥 09-1209-12 10:51
- 110 5 [兰州银行吧] 苍天,今天又涨一分 安全第一条哈 09-1109-12 10:5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在咱们市场能挣到钱就属于瞎猫碰到死耗子,纯纯 深海小小鱼 09-1209-12 10:51
- 49 0 [潍柴重机吧] 垃圾主力 勤易懒难 09-1209-12 10:51
- 69 0 [城地香江吧] 终于是跑赢了一次数据港 争取今年翻倍 09-1209-12 10:51
- 70 0 [坤彩科技吧] 上海建工都启动了,老坤还有啥理由不动! 人送外号韭哥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欧线集运吧] 这么弱呀!一点也不反弹了 股友793u0o8622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海联金汇吧] 麻痹 蓝天的唐楷严 09-1209-12 10:51
- 60 0 [扬杰科技吧] 芯片回调,这股大概率翻绿 柳暗花明1314 09-1209-12 10:51
- 72 0 [联得装备吧] 大盘大涨你小跌,大盘微调你大跌,大盘走牛一路 东方宏Y 09-1209-12 10:51
- 73 0 [利君股份吧] 长城 自觉的李静欣4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湖南裕能吧] 远离半导体,小心高位跳水! 涨跌_开关 09-1209-12 10:51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你爷爷华胜起来了,还不跟? 魔域桃源 09-1209-12 10:51
- 73 0 [亚太科技吧] 他是无色金属!! 所罗门彼得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中华企业吧] 起飞吧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209-12 10:51
- 59 0 [骆驼股份吧] 这驼背不是好怂,连跌三天了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1209-12 10:51
- 97 0 [众生药业吧] 现在中药行业对质量和创新要求越来越高,众生药 ccxxxxw 09-1209-12 10:51
- 62 1 [二六三吧] 7.30有托单,一定会下去的!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9-1209-12 10:51
- 74 1 [富瑞特装吧] 这么着急卖,卖了回佳做商事吗 低调的艾绯 09-1209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