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银河磁体吧] 是追还是跑呢好纠结 股友P5515198l3 09-1209-12 10:21
- 89 1 [荣盛发展吧] 现在业绩最烂的房地产股票才会涨,业绩好的都不 筹码交出来 09-1209-12 10:21
- 65 1 [旷达科技吧] 这庄不想走加速想做长线预期, 随意出手2022 09-1209-12 10:21
- 152 2 [中国船舶吧] 限售6个月是什么意思? 卡节奏的理理 09-1209-12 10:21
- 111 5 [久之洋吧] 这种垃圾股还不走,留着过年啊? 股友ktSZat 08-2709-12 10:21
- 46 0 [红宝丽吧] 外面天天红彤彤,你天天绿油油 韮草进场 09-1209-12 10:21
- 75 0 [瑞鹄模具吧] 奇瑞公司就是垃圾,配合庄家割散户,没有良心的 股友56H723757g 09-1209-12 10:21
- 59 0 [千红制药吧] 赵刚减持的还没完! 股友005682T1p6 09-1209-12 10:2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肯定会假突破的 你的大哥 09-1209-12 10:21
- 51 0 [华微电子吧] 抓紧买进 n1426677307202288290 09-1209-12 10:21
- 59 0 [扬杰科技吧] 果然不出所料,借利好出货的,小儿科的手段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1209-12 10:21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减仓的举手 简单的小喇叭 09-1209-12 10:21
- 52 0 [*ST岭南吧] 你起码拉个平盘震荡吧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1209-12 10:21
- 42 0 [芯原股份吧] 花开了 炒股不能急 09-1209-12 10:21
- 57 2 [步步高吧] 你相信光吗?很奇怪,为什么我总觉得这货会逆风 致命毒蜂 09-1209-12 10:21
- 141 6 [长安汽车吧] 怎么长安里面这么多输不起的散户?输不起发帖发 曾经逝去的岁月 09-1209-12 10:21
- 794 1 [龙磁科技吧] 今天的龙磁科技确实让人失望(目前还是跟着稀土 无限可能0713 09-1109-12 10:21
- 52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位置出货空间不够,开板加了仓位。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1209-12 10:21
- 58 0 [正泰电源吧] 嘻嘻一拉就跑没人敢拉了 管住手62 09-1209-12 10:21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小趴菜永远是小趴菜 养鸡的人 09-1209-12 10:21
- 49 0 [王府井吧] 盘子太大了,涨不动 财富HK 09-1209-12 10:21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早盘是谁割了?又是谁接走了?心情可好? 敬畏交易 09-1209-12 10:21
- 67 0 [国际医学吧] 你说你们死守这个有啥意义 用户66671888 09-1209-12 10:21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开始进了 每日在线赚馒头 09-1209-12 10:21
- 64 0 [中际联合吧] 一直在地板上摩擦有意思么 股友R319895n23 09-1209-12 10:21
- 60 0 [银座股份吧] 5.97 旺旺旺东方红 09-1209-12 10:21
- 47 0 [中国电信吧] 丢人显眼 股友772800F0Q3 09-1209-12 10:21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跑吧 股友Q2757627g5 09-1209-12 10:21
- 65 0 [*ST金灵吧] 放心,过不了3.02的 资产万亿 09-1209-12 10:21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跌了6个点,就是出货形态,这都看不懂?这波看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1209-12 10:21
- 64 0 [梅雁吉祥吧] 吃不完,永远吃不完 股友2l572199Y6 09-1209-12 10:21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涨,或者涨鸡毛,就这两种情况 颠大勺的 09-1209-12 10:21
- 71 0 [厦钨新能吧] 大哥你休息一下。。能不能换当升科技坐坐老大哥 目标800万 09-1209-12 10:21
- 47 0 [西部黄金吧] 一买你就拉稀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09-1209-12 10:21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港股科技股大涨,蓝色光标发H股,应该要带一程 遥遥遥遥无期 09-1209-12 10:21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坐等爷叔解套吃喜糖 edison胡1555 09-1209-12 10:21
- 145 0 [中银医疗保健混合C吧] 小白上车 好运香连绵 09-1209-12 10:21
- 56 0 [珠江股份吧] 各位兄弟我先撤了,留下来的发财 眼睛哭泣 09-1209-12 10:21
- 70 0 [柏楚电子吧] 你涨了吗,天天跌 没那么简单_1122 09-1209-12 10:21
- 71 0 [NYMEX原油吧] 好了,原油账户我又爆仓了,原以为你是倒车接我 残血的小红花 09-1209-12 10:21
- 69 0 [联化科技吧] 哪个敢融资买进来,都能把你砸的裤头子不剩! 星尘有矿 09-1209-12 10:21
- 71 1 [沪银吧] 会涨到超出散户认识目前看高13000左右! XP1980 09-1209-12 10:21
- 73 1 [龙建股份吧] 应该是要发债了满仓干它 温情的尹竞昭 09-1209-12 10:21
- 90 1 [万丰奥威吧] DeepSeek推荐低空经济龙头 茅山掌教张国忠 09-1209-12 10:21
- 68 1 [豪鹏科技吧] 转债股什么时候才消化完,求求你们转债股的赶紧 追涨杀跌的牛马人 09-1209-12 10:21
- 71 1 [泸州老窖吧] 每天都是拉起来掉下来,拉起来掉下来,可能有一 我对大A只有恨 09-1209-12 10:21
- 62 1 [均瑶健康吧] 这吃相太难看了吧! 三波致升 09-1209-12 10:21
- 56 0 [退市苏吴吧] 比高鸿好有起飞的趋势 雄动动 09-1209-12 10:21
- 156 1 [中信证券吧] 涨3个点就要回调,股性太差,易中天人家20厘米 Kylexukk 09-1209-12 10:21
- 95 3 [合锻智能吧] 别装死,起来上班了 回本ING 09-1209-12 10:21
- 111 1 [冰轮环境吧] 轮子把我洗跑了,轮子厉害。 股友818381oW26 09-1209-12 10:21
- 66 1 [春风动力吧] 春风动力上500 平心而论68 09-1209-12 10:21
- 58 1 [神州数码吧] 大盘涨,分类指数涨,它却跌,意欲为何! 重趋势轻交易 09-1209-12 10:21
- 154 5 [华银电力吧] 扛不住了,心都碎了,准备割肉离场 正义de皮卡丘 09-1209-12 10:21
- 201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大决战,决定方向的时候到了。跌则40以下, 心如菩提2 09-1209-12 10:21
- 107 4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出了三分钟一,应该卖飞了, 编号391015 09-1209-12 10:21
- 51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真牛,果然是越是高位涨得越狠 画里有话 09-1209-12 10:21
- 86 1 [联影医疗吧] 今天你不跟迈瑞了吗 反向操作普通韭菜 09-1209-12 10:21
- 78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投资者骂行业人骂消费者骂员工骂 上西区 09-1209-12 10:21
- 86 1 [一拖股份吧] 今天大盘要是再涨,就可能突破3900了,一拖真是 今日留一线 09-1209-12 10:21
- 367 5 [冠农股份吧] 为上市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根本利益考量,多数股东 股友6r6th8 09-1109-12 10:21
- 862 2 [泛海3吧] 金科打个样儿 优雅的钱羽君 09-1109-12 10:21
- 3883 12 [南方日添益E吧] 说个真事 高成长投研组 09-1109-12 10:21
- 151 1 [晶泰控股吧] 9.5加了点,后面可能还有低点。 海盗和老船长 09-1109-12 10:21
- 308 3 [民生加银新动能一年定开混合C吧] 什么时候开放赎回 迹小景 08-2809-12 10:21
- 73 0 [数字政通吧] 兄弟们17.45走了,尾盘接回来 数字镇痛钢铁粉 09-1209-12 10:21
- 52 0 [新开源吧] 别和大盘作对,会丢失筹码 炒玩家 09-1209-12 10:21
- 55 0 [大商股份吧] 我让你,加油跌,快点 乐观的葫芦娃 09-1209-12 10:21
- 69 0 [海航科技吧] 海汽集团都冲击涨停了兄弟加油啊 股友37150Et159 09-1209-12 10:21
- 46 0 [博苑新材吧] 1手2手拉上去,100手200手砸盘大甩卖,老东西玩 伏虎芩龙 09-1209-12 10:21
- 11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最近机器人没让人失望,AI加机器人更智能,工厂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209-12 10:21
- 318 7 [多晶硅吧] 一会又跳出来一个相同的小作文,空头不就炸了 挣钱开A6子 09-1209-12 10:21
- 71 1 [宜安科技吧] 17元附近再买,17元附近再买,17元附近再买。重 地点撒发顺丰5321 09-1209-12 10:21
- 68 2 [雷电微力吧] 前天买的,刚刚卖了一半,继续等待做T 股友kvgjm 09-1209-12 10:21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上半年在1.36到1.42之间磨了那么久就是在吃筹码 股友w55999a852 09-1209-12 10:21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震荡一天 大洋涨涨涨 09-1209-12 10:21
- 51 0 [中京电子吧] 恶庄,低开低走 放量即出货 09-1209-12 10:21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跌幅还不够,要深调了。17-20个点。慢慢玩吧 森林木木林森1 09-1209-12 10:21
- 48 0 [ST美晨吧] 亏损股不敢买,看着涨 波段总会 09-1209-12 10:21
- 65 0 [银信科技吧] 拉鸡 股友8wDxvc8741 09-1209-12 10:21
- 57 0 [紫光国微吧] 每天都在喊爹的乖宝宝骂骂咧咧中上涨!哈哈哈 隔壁老忠 09-1209-12 10:21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刚卖就拉 我要上拖班 09-1209-12 10:21
- 5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收盘前绝对会被小米拖下水 我不是股神是神 09-1209-12 10:21
- 50 0 [华宝新能吧] 垃圾桶里 洋洋洒洒得摩羯 09-1209-12 10:21
- 58 1 [光力科技吧] 河南 股友22q9v0 09-1209-12 10:21
- 76 1 [思特奇吧] 要死不活的 股友01272r1W05 09-1109-12 10:21
- 65 0 [仁和药业吧] 什么个东西 股友0726Tg8330 09-1209-12 10:21
- 50 0 [王府井吧] 拉了个寂寞 炒股有点累 09-1209-12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