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罗平锌电吧] 不是不冲锋,时候未到,来了来了 CCC123455 09-1209-12 10:10
- 54 0 [南宁百货吧] 这么多散,还得洗 要远离神棍 09-1209-12 10:10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干 不种玫瑰种蔬菜 09-1209-12 10:10
- 55 0 [聚飞光电吧] 去看看兆驰,今年都涨停了几波了。卧槽 股友2577x75D89 09-1209-12 10:10
- 51 0 [巨人网络吧] 完蛋了,出货了 一赚二平七 09-1209-12 10:10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操,板上进的 宏图如意得夏雪宜 09-1209-12 10:10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强者永强 红叶一遍 09-1209-12 10:10
- 68 1 [中创环保吧] 今天争取再来个绿盘吧,这样才有力度 横竖都是韭菜 09-1209-12 10:10
- 35 1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老鼠仓,杀猪盘,庄股的本性永远都改变不 沉着冷静的夏念茜 09-1209-12 10:10
- 77 2 [青山纸业吧] 4.15卖,4.18买 捉妖擒龙专业户 09-1209-12 10:10
- 51 1 [申菱环境吧] 这是个假液冷! 逸风飞扬9810 09-1209-12 10:10
- 126 5 [宏润建设吧] 值180元的股,别问谁说的干就完了 炒股赚钱养小娃 09-1209-12 10:10
- 137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中湾到底是谁的马甲呢 抓妖姬啊 09-1209-12 10:10
- 99 3 [苏宁环球吧] 三个板了我还亏35%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头号菜鸡选手 09-1109-12 10:10
- 76 0 [科德教育吧] 要解套要等明年了,实控人减持到期~ 股友821e21305o 09-1209-12 10:10
- 51 0 [芯原股份吧] 中国的博通 华尔街的大熊猫 09-1209-12 10:10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这是个僵尸股吗哈哈哈 股友216L88c263 09-1209-12 10:10
- 45 0 [百通能源吧] 做T是最正确的选择,上车的人都要被埋 股友1F765V2235 09-1209-12 10:10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凉了凉了 犇气冲破天 09-1209-12 10:10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工业富联继续新高,拿住了。先导就不留了 护航灯68 09-1209-12 10:10
- 51 0 [卓胜微吧] 食史啦 灵动机敏的祝琬震 09-1209-12 10:10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小盘液冷业绩爆表 股友OoPyk7 09-1209-12 10:10
- 53 0 [*ST春兴吧] 够拖快来买你的筹码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1209-12 10:10
- 64 0 [江波龙吧] SOCAMM,镁光已投产供应英伟达,暴涨。国内江波 乔本韭菜 09-1209-12 10:10
- 663 0 [国机精工吧] 又它M拉高做T 股友6C57V72558 09-1209-12 10:10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这个竞价摆明了反包涨停,可惜我已经出了半 沉淀修身养性 09-1209-12 10:10
- 62 0 [太平洋吧] 中银证券已经5个多点了,太平洋主力们赶紧干起 刀枪剑戟1980 09-1209-12 10:10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挂山顶了 多少个轻轻河边草 09-1209-12 10:10
- 59 0 [科伦药业吧] 企稳了, 那有熟悉的陌生人 09-1209-12 10:10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跟了一样 基民3836e09o05 09-1209-12 10:10
- 43 0 [掌趣科技吧] 没事,创业板4000点,个科技股保证五块 股友ZvjRNW 09-1209-12 10:10
- 68 0 [罗平锌电吧] 又复制昨天的套路了 阻止你的哭泣 09-1209-12 10:10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虽然你太高了我不敢再接回来,但是我买了有你的 神仙哥哥一枚 09-1209-12 10:10
- 51 0 [章源钨业吧] 没破位直接上车,充吧 基民RKMbnu 09-1209-12 10:10
- 43 0 [晶盛机电吧] 拉高出货 股友WgIUWT 09-1209-12 10:10
- 49 0 [芯原股份吧] 马上涨停 开挂的数据 09-1209-12 10:10
- 67 0 [博腾股份吧] 短线获利回吐中,不改中长期看好,目标今年35, 囧囧囧888 09-1209-12 10:10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我空仓 琳908i82琳 09-1209-12 10:10
- 50 0 [潍柴动力吧] 工业富联这么大的盘子也没你这么便秘 做人良心要适可 09-1209-12 10:10
- 69 0 [中草香料吧] 中草香料原形毕露,今天和下周一应该有一个跌6 ab6202169972 09-1209-12 10:10
- 22 0 [25福建37吧] 235134:关于2025年福建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 25福建37资讯 09-1209-12 10:10
- 58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自己不行怪谁啊,什么破股 财源滚滚_长红 09-1209-12 10:10
- 50 0 [重庆钢铁吧] 市场要素是什么 基民Xx9Ykh 09-1209-12 10:10
- 44 0 [酒鬼酒吧] 喝多少啊这是 亚图设计0980 09-1209-12 10:10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一次到位直接跌停得了 股友9527686cc9 09-1209-12 10:10
- 51 0 [豫光金铅吧] 600531进入佳境 三根木先生 09-1209-12 10:10
- 70 0 [奕东电子吧] 买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209-12 10:1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惬意的张智妍 09-1209-12 10:10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板出货战法 拉高发套套 09-1209-12 10:10
- 68 0 [奔图科技吧] 今天开会,也不拉升一下股价,思密达 dxaw12345 09-1209-12 10:10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买.今天卖了.成交量不足会跌 n5681133125417486265 09-1209-12 10:10
- 64 0 [甘李药业吧] SS的压着,气也有点喘不过来 小祖记 09-1209-12 10:1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们都去救救中航西飞吧 有缘人17 09-1209-12 10:10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股东大会快跑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209-12 10:10
- 63 0 [万科A吧] 地产行业仍将继续下行 万科巨亏仍是当下实际现 长宁府 09-1209-12 10:10
- 57 0 [秦川机床吧] 远离华东数控,自己走出来才是王道 天桥下的恋人 09-1209-12 10:10
- 53 0 [卓郎智能吧] 主力洗盘,家人们赶紧跑,下午还得跌 劳资凶得很 09-1209-12 10:10
- 65 0 [驰宏锌锗吧] 越琐越有事,金鼎要来了 考研人性的时刻 09-1209-12 10:10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尾盘股603728拉起来 解股人老枪 09-1209-12 10:10
- 67 1 [金发科技吧] 成跟屁虫了 阿鹏118 09-1209-12 10:10
- 66 0 [恒顺醋业吧] 拉圾 机灵聪慧的爱柏 09-1209-12 10:10
- 54 1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股,跟跌不跟涨 股友S95151868o 09-1209-12 10:10
- 69 1 [可靠股份吧] 这家伙总是连续出大阴,看着好吓人 今天太阳有点大 09-1209-12 10:10
- 177 3 [比亚迪吧] 听我的,刚开完发布会,现在太热了,股价又在低 maputo 09-1209-12 10:10
- 55 1 [翠微股份吧] 该不会还要绿吧 顺势而为88888 09-1209-12 10:10
- 91 3 [龙溪股份吧] 昨天被它吓跑了,28.70买出的 无伟而止 09-1209-12 10:10
- 402 5 [欧菲光吧] 凭近期走势判断:明天低开无疑。 凶猛的姐夫 09-1109-12 10:10
- 578 9 [ST华扬吧] 脑瓜子嗡嗡的,震荡向中轨靠 偉又沐風 09-0409-12 10:10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为啥每次都不超过两个点,超过又落回去 基民W302182N67 09-1209-12 10:10
- 49 0 [安彩高科吧] 又是老套路一路下跌到下面?然后再上来,反反复 超短线老张douhao 09-1209-12 10:10
- 56 0 [立方退吧] 主力在试盘吗?拉高出货后逐级下跌,再在底部接 一游客 09-1209-12 10:10
- 55 0 [新宙邦吧] 果然是天天被骂啊 大海SZXMS 09-1209-12 10:10
- 61 0 [世嘉科技吧] 主力撤退信号明显! 股友109071Yv02 09-1209-12 10:10
- 76 0 [节能铁汉吧] 昨天卖了你就涨,8个点没有了,主力大哥我错了 股友r16638651x 09-1209-12 10:10
- 141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我要天天吃草 09-1209-12 10:10
- 72 2 [万泰生物吧] 关爱女性健康,买万泰生物!关爱女性健康,买万 乱世小猫咪 09-1209-12 10:10
- 287 4 [润和软件吧] 玛德就是因为我买了吗?挂山顶了? 有成的强茗 09-1209-12 10:10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这人气不是盖的 文武的冬雪 09-1209-12 10:10
- 61 0 [顺鑫农业吧] 都说股市能赚钱,我是买啥亏啥。还不如闭眼买一 勤奋的车云卉1 09-1209-12 10:10
- 68 0 [康缘药业吧] 中药渣,康绿 股友66175HO109 09-1209-12 10:10
- 47 0 [飞龙股份吧] 来个跌停。 有教养的若中青6 09-1209-12 10:10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大哥今天喝多了 股友6gg5968923 09-1209-12 10:10
- 43 0 [世纪鼎利吧] 又鼓捣一次谢谢量化 股友u19086006c 09-1209-12 10:10
- 137 0 [华夏融盛可持续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拿了快三个月了,看到了黎明的曙光 纳斯达克4w 09-1209-12 10:10
- 67 0 [恩华药业吧] 昨天惊心动魄,上窜下跳。今天稳步上推,服了庄 豪爽大气的常澜柯 09-1209-12 10:10
- 49 0 [上海沪工吧] 发射台仍在搭建中,还不是发射 须根joe 09-1209-12 10:10
- 112 2 [华侨城A吧] 最近这货强得可怕 股友oUxNBI 09-1209-12 10:10
- 72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又死机 股友6jzTKO 09-1209-12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