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4 [二六三吧] 72出了拜拜各位,20分钟上不来前高就走吧 易搏云天 09-1209-12 10:37
- 142 2 [榕基软件吧] 他就是一个做小程序和App公司,很多工作室都比 财运四海得长十郎 09-1209-12 10:37
- 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22年180的腾讯犹犹豫豫不买,不能再错过150块的 大猫咪818 09-1209-12 10:37
- 74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再拉真卖了 股友ylDG7G5886 09-1209-12 10:37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卖飞了 股友9900T699H6 09-1209-12 10:37
- 71 0 [金圆股份吧] 小辉打个冷颤,哆嗦着喷出点红色。带血的。 阳光50 09-1209-12 10:37
- 120 0 [新疆众和吧] 对新疆众和而言,应是利好吧。关于《新型储能规 股友92q783c683 09-1209-12 10:37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不行了,赶紧干华胜天成,主力已经躁动不安了 业余爱好 09-1209-12 10:37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来个板,下周连板冲20 股友188MQ68083 09-1209-12 10:37
- 112 0 [飞鹿股份吧] 重组整合资产兼并提速,未来发展可期, 牛气冲天神1 09-1209-12 10:37
- 59 0 [兴源环境吧] 檫,大单净卖出969万元。 热闹爱看 09-1209-12 10:37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么个利好,整个板块都没个涨停的,也是够怂的 就是看看啊啊 09-1209-12 10:37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一旦A杀,没个三五年都回不了本。退市的前 股友103o6E3790 09-1209-12 10:37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涨停 股友oiGaRs 09-1209-12 10:37
- 61 0 [沪银吧] 跌停板来一个!这一帮多狗太没底线!从三四千涨 不追多不追空1 09-1209-12 10:37
- 70 0 [铂科新材吧] 排倒数第一,而且跌幅最深,印证杂毛票的禹属性 春暖花开262 09-1209-12 10:37
- 74 0 [博苑新材吧] 第五次提示月底上150,继续持有即可,融资盘也 只爱20cm涨停 09-1209-12 10:37
- 59 1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前两天出完货,现在阴跌开始,某些天天唱蚂 活力的秦思源1 09-1209-12 10:37
- 87 1 [华工科技吧] 果然还是大盘给力,昨天进了多少散户进来,今天 八零抄手 09-1209-12 10:37
- 78 3 [中国能建吧] 缺口不补了吗,买了就天天跌,卖了就天天涨 金银斗金地露娜 09-1209-12 10:37
- 125 4 [浙江东日吧] 这是良心公司,就算只涨了也不会走A杀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1209-12 10:37
- 116 7 [ST东时吧] 5次 谦虚谨慎的邱梁18 09-1209-12 10:37
- 100 1 [飞利信吧] 这个位置必须看多了,等消息配合吧。 书到今生读已迟 09-1209-12 10:37
- 168 6 [翔丰华吧] 别着急,哪天真来个20厘米,你就后悔了 聪慧de小石榴 09-1109-12 10:37
- 132 2 [致远互联吧] 明天该跌了 王者8 09-1109-12 10:3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拉升,个股危了 股友568M5P3225 09-1209-12 10:37
- 68 0 [康希诺吧] 砸盘 股友2322O8860K 09-1209-12 10:37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看看卧龙 股市老湿机 09-1209-12 10:37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是不是就这样啦 点石生财de周芷若 09-1209-12 10:37
- 67 0 [阿尔特吧] 真不错昨天11.30犹豫没进唉 股友9637P3W918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不愧是赛王 AdolphAdam 09-1209-12 10:37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一直在流出,要不是大盘使劲往上拉,这家伙早就 龙飞凤舞傲九天 09-1209-12 10:37
- 80 0 [数字认证吧] 主力来吃老子刚拉的还热乎的,你都赶不上热乎的 财神财神驾到 09-1209-12 10:37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快去景兴纸业抄底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0:37
- 623 1 [财经评论吧] 年内IPO募资金额超去年全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37
- 860 14 [赛力斯吧] 买这个股票很久了,上周加了点,但是这周亏惨了 就酱样子 09-1009-12 10:37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能不能跟上步伐 拼搏的咸蛋超人 09-1209-12 10:37
- 64 0 [柯力传感吧] 哎,主力,我擦啊 韭干倘没无 09-1209-12 10:37
- 54 0 [汇绿生态吧] 没买盘,没戏,只有煎熬着 吾股涨停板多多 09-1209-12 10:37
- 62 0 [金禄电子吧] 福寿禄,你的金钱哪去了 牛魔大师 09-1209-12 10:37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在立讯后,在蓝思前 忠实de甘蔗 09-1209-12 10:37
- 76 0 [会畅科技吧] 不弄点动作,此股没人气 向阳而生6668 09-1209-12 10:37
- 55 0 [金辰股份吧] lj 徽州小弟 09-1209-12 10:37
- 96 4 [温州宏丰吧] 唉!高中同学! 气冲冲的赵玉凤3 09-1209-12 10:37
- 57 0 [紫金矿业吧] 这就是单吊梭哈的快乐嘛 股友595r7K3012 09-1209-12 10:37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加多少仓位才能涨停呀?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209-12 10:37
- 70 0 [雷迪克吧] 这么多的冲高回落,量化股? 股友16L037W287 09-1209-12 10:37
- 60 0 [易点天下吧] 又熄火了?又是骗炮? 莘莘和曦曦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合锻智能吧] 66666 股友119107wd56 09-1209-12 10:37
- 80 3 [盐田港吧] 我觉得4.50必能拿下,你们呢? 股海清浪 09-1209-12 10:37
- 65 1 [四川长虹吧] 近期有过涨停么 严谨地小山竹 09-1209-12 10:37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突然给我发消息成交了 才情卓绝的范艳娥 09-1209-12 10:37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卡掉吉吉国王做731龙头 心跳er 09-1209-12 10:37
- 58 0 [圣阳股份吧] 董秘最勤快的就是报数,下午出来说股东人数7万+ 股友G267c90136 09-1209-12 10:37
- 55 0 [玉禾田吧] 假机器人股 退市股之王 09-1209-12 10:37
- 49 0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最弱票 暴风世界 09-1209-12 10:37
- 91 0 [三星新材吧] 增发之前没有行情,散了吧。 JH770911 09-1209-12 10:37
- 58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机器人最近走势顺,回调两下就反弹,宇树科技还 小露超可爱 09-1209-12 10:37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啊都有新高你不行? 买a都被套 09-1209-12 10:37
- 55 0 [ST合纵吧] 明显换庄中,等待是最好的选择,再说一遍不会退 僵尸股友 09-1209-12 10:37
- 70 0 [帝尔激光吧] 就这?再砸一点 洞庭湖老怪 09-1209-12 10:37
- 46 0 [多晶硅吧] 下午本次上升回撤可能结束,行情又会开始下跌 基民8KyqPo 09-1209-12 10:37
- 53 0 [拓斯达吧] 太狠了,也太点心了,浪费行情 基民D103977A19 09-1209-12 10:37
- 80 0 [普天科技吧] 就这吧,表现不错 万人敬仰时代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远东股份吧] 波动小了,散户让量化割没了 哎起个名真难 09-1209-12 10:37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再上一次61就先出来做做T。短时间内不会大涨。 股友aq52738525 09-1209-12 10:37
- 22 0 [上能电气吧] 杂毛再见了 老乡牛来了别跑 09-1209-12 10:37
- 61 0 [TCL智家吧] 大盘再出创历史新高。 乐于助人阿贵 09-1209-12 10:37
- 54 0 [东方通信吧] 要是能涨停就不会让你们买到了 股友021367d0A5 09-1209-12 10:37
- 100 0 [ST浩丰吧] 摘帽:是指去除股票简称前的“ST”标记。“ST” 股友6A9r393378 09-1209-12 10:37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好像是内资在卖是不是 仔仔0010 09-1209-12 10:37
- 55 0 [翠微股份吧] 没量就是这样,散了吧家人们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209-12 10:37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又不是进监管,怕什么 官山吴彦祖 09-1209-12 10:37
- 67 0 [ST海龙吧] 不知道装什么死 我只想回回血 09-1209-12 10:37
- 18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同为雅江水电概念股,你兄弟基康技术涨了7个多 股友qqMIfc 09-1209-12 10:37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牛啊 加油干2026 09-1209-12 10:37
- 91 2 [索通发展吧] 昨晚发篇小作文,今天开盘就拼命减持。套了一批 老康累了 09-1209-12 10:37
- 78 2 [*ST高鸿吧] 今天不涨停千万不要上当,后边几天怎么可能连续 樱木花道我爱你 09-1209-12 10:37
- 69 0 [安徽建工吧] 跟风盘资金不够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7
- 53 0 [*ST元道吧] 完蛋了,今天刚进的,被埋了 榴莲姐1 09-1209-12 10:37
- 53 0 [鹏欣资源吧] 把我洗走了 朝着目标去 09-1209-12 10:37
- 60 0 [格林美吧] 我终于理解什么叫韭菜了 爱工作的唐依依 09-1209-12 10:37
- 58 0 [神州数码吧] 每天总在幻想它能升回一点 我的股票红艳艳 09-1209-12 10:37
- 56 0 [龙蟠科技吧] 这公司品行可见一斑 祁弈铭 09-1209-12 10:37
- 71 0 [山金国际吧] 天天涨不过板块,唉 中科渣南 09-1209-12 10:37
- 48 0 [*ST南置吧] 刚才是最后的出逃机会 荣耀再现 09-1209-12 10:37
- 73 0 [北新路桥吧] 要点脸,看看人家交建 英俊潇洒的柳佳玉 09-1209-12 10:37
- 63 0 [亚盛集团吧] 不要来脉冲了,老老实实织布不好吗?心脏受不了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1209-1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