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冠豪高新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不涨就在这里墨迹,是散户亏的 甜蜜的慕容靖娴 09-1209-12 09:47
- 76 1 [千金药业吧] 外围大涨,大A如果跟的话,千金药业才有希望。 股友039Di50267 09-1209-12 09:47
- 55 0 [红枣吧] 基本面和技术面背离时,看技术面。 我慢故而我在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航天信息吧] 太多 青梅酒1234262 09-1209-12 09:47
- 61 0 [彩虹集团吧] 天天打压会 n14115145733c4ab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五粮液吧] 压盘就靠你了,我的五 股友828Da18695 09-1209-12 09:47
- 48 0 [红太阳吧] 在加5个 窝窝哥哥 09-1209-12 09:47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陪他们t捏着地板上再加仓拉高就卖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1209-12 09:47
- 281 7 [中孚信息吧] 我被那个昆仑拉黑了,不知为何?! 股友22z36959c3 09-0709-12 09:47
- 25 0 [天通股份吧] 12.00 心细如发的魏立乾 09-1209-12 09:47
- 38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加仓干啊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9-1209-12 09:47
- 80 0 [五矿发展吧] 要是能大跌额——或者多来几个跌停就好了.能多 股友5675ip0002 09-1209-12 09:47
- 43 0 [华光环能吧] 这是啥情况 ST擎天柱a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是了吗 张dreiCrazy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电子城吧] 垃圾 闷声发财686 09-1209-12 09:47
- 43 0 [宏盛华源吧] 对你真TM的无语了 运满乾坤赐运良来 09-1209-12 09:47
- 114 0 [招商南油吧] 所以说没有不涨的股票,2.9磨盘磨了很久没涨,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泰晶科技吧] 这股有主力吗?好久没有涨停了 食神配印 09-1209-12 09:47
- 65 0 [兴业证券吧] 买在三千点,亏在四千点,这真是个出省 直率的周伯通 09-1209-12 09:47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战况好激烈啊! 开盘自动扣款 09-1209-12 09:47
- 56 0 [隆鑫通用吧] 你欠股民一个交代拉胯王中王 股友D68261q550 09-1209-12 09:47
- 36 0 [航天ETF华安吧] 终于是有点反弹的样子了 欣儿要发财 09-1209-12 09:47
- 56 0 [东港股份吧] 在这里躲过了牛市吗 长期致胜的菠萝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抚顺特钢吧] ,跟闹着玩儿似的 城北那隔落滴 09-1209-12 09:47
- 60 0 [浙江东日吧] 坚定持有 洒脱的谢麦克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要大跌了 股友9527686cc9 09-1209-12 09:47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板块可以,应该不会太拉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209-12 09:4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只差十来点,加油兄弟们 风华绝代1111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太平洋吧] 涨没有国海多,但跌起来却比国海还要猛。真搞成 桂东小孩 09-1209-12 09:47
- 45 0 [华发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票 股友axX9ox 09-1209-12 09:47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1.5万P算力拉起来啊 股友ui1jVV 09-1209-12 09:47
- 60 0 [汤臣倍健吧] 散户手上的票都不会涨你的,涨的都是他们主力手 与虎谋皮的小哥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开始恶心人儿的一天模式 爱赚钱得迎春花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要破50了,估计今年能到100 浩瀚星空2019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燃油吧] 国泰在外盘面前也不好使。 亿人资本 09-1209-12 09:47
- 56 0 [航天动力吧]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1209-12 09:47
- 51 0 [华光环能吧] 逾期担保就跌两个跌停,公司是怎么做事的! 感恩一切遇见 09-1209-12 09:47
- 60 0 [盐津铺子吧] 买了消费的今年全部亏,主线不在这 明天绝对大涨 09-1209-12 09:47
- 58 0 [佳创视讯吧] 这货好死不如赖活着 股友K38968O567 09-1209-12 09:47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太琐了,希望是琐发育 股友2n0668e615 09-1209-12 09:47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急呀,急着涨停可以休息一下! 王长连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佰维存储吧] 底牌都知道了,扭扭捏捏,散户又加仓了。 基民0wH9875515 09-1209-12 09:47
- 84 1 [三维通信吧] 7分钟,7%换手率。。。。疯了吧。。。 涅槃重生2024年 09-1209-12 09:47
- 59 1 [退市岩石吧] 你们不进来主力不好出货啊,退市的公司主力也不 蔡蔡坤 09-1209-12 09:47
- 120 2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铝业是真的香啊!不用做T一直拿着。不要下 富有富贵de孤独雁 09-1209-12 09:47
- 75 1 [中航成飞吧] 这种飞不起来的飞机还想出口赚钱?别祸害买家了 活泼的游皓轩 09-1209-12 09:47
- 123 2 [*ST金灵吧] 你们记住,有压盘资金在运作,这个股在一年内是 忠与叶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五粮液吧] 涨得便秘,跌得窜稀 春韭刀 09-1209-12 09:47
- 60 0 [美邦股份吧] @美邦股份昨天出了换了一只上板了 淼鑫龙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五粮液吧] 无良公司。 股友RZvm18 09-1209-12 09:47
- 69 0 [罗牛山吧] 还要继续再磨磨唧唧吗?几天或几周? 股友jQqAdu 09-1209-12 09:47
- 72 0 [上海凯宝吧] 昨天进来赚了两点多太弱了开盘及时换股哈哈幸好 厦门园艺哥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震荡洗盘吗 有趣的席春燕 09-1209-12 09:47
- 60 0 [日海智能吧] 这个股蠢蠢欲动,还是应该高看一眼的。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中证白酒吧] 邋遢的白酒,哪天雄起一下拉个涨停。 牛_气_冲_天 09-1209-12 09:47
- 134 2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大盘创新高,旋风应该补涨 桀骜不驯的董欣儿 09-1109-12 09:47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能不能争口气超卧龙一次 少看少操作a 09-1209-12 09:47
- 63 0 [东方海洋吧] 烂儿。。。。 股友2709O1W059 09-1209-12 09:47
- 64 0 [华懋科技吧] 大长腿上上上 文静秀雅的施添申 09-1209-12 09:47
- 47 0 [金陵体育吧] 大盘这么好,为啥还在掉啊 赚了钱买多个烧鹅 09-1209-12 09:47
- 103 0 [晨化股份吧] 手法不行,振幅太小,压了10天才少了200户。不 股友I99x975313 09-1209-12 09:47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几个怎么看,各位老师给个建议 股友1K031M1055 09-1209-12 09:47
- 83 0 [健麾信息吧] 每天一问,今天拉高么? 精灵杰克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怂逼没有未来,又卖飞的一天! 严谨的麦克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泰坦股份吧] 跌势真狠 优秀地金钱豹 09-1209-12 09:47
- 87 0 [福达合金吧] 真是垃圾,半死不活的 六月新高 09-1209-12 09:47
- 68 0 [中科蓝讯吧] 中科蓝讯是假半导体公司 火男861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垃圾 宏图富贵的姬冰雁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金信诺吧] 你真厉害 股友9927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些天每天最低价逐步抬高,拿好 股友w3vquA 09-1209-12 09:47
- 61 0 [滨海能源吧] 这种缺心眼 股友9e06n67031 09-1209-12 09:47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没有票唱空的最终高位接盘成为名副其实的韭菜。 股友27Q956H071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的众泰强些! 再来砍一刀 09-1209-12 09:47
- 45 0 [东芯股份吧] 行稳致远 地主家也木余粮啊 09-1209-12 09:47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想起来了,都想起来了昨夜雨淅淅,金晨风清清众 陆叁丶壹陆柒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扬杰科技吧] 主力居然趁机出货! 四海为家30 09-1209-12 09:47
- 77 0 [三美股份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? 横槊临江 09-1209-12 09:47
- 750 0 [芯原股份吧] 半导体板块拉升,芯原股份涨超15% 芯原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47
- 59 0 [上海凤凰吧] 赶紧上10块 股友25i76R9698 09-1209-12 09:47
- 89 0 [润欣科技吧] 又超预期了,要回踩21.60吗?加油 一叶知势之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深圳华强吧] 白瞎了这么好的大盘指数,可能深圳华强只值过去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开盘走势不妙啊 善良的苗蔚桦 09-1209-12 09:47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回购2.5亿,减持0.5亿。你们能不能别叽叽歪歪的 牛股疯狂涨不停 09-1209-12 09:47
- 57 0 [钱江摩托吧] 你不是摩托板块的?! 范进南 09-1209-12 09:47
- 138 0 [津投城开吧] 确定的是重组在进行之中,不确定的就是时间,股 黑猫阿伦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特发服务吧] 买买吗马上降息全仓梭哈主升浪开启 七夜xxm 09-1209-12 09:47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固态电池,大部分都红了!整个板块又牛!机器人 顺为起势2026 09-1209-12 09:47
- 78 0 [星湖科技吧] 6 基民zFUSLd 09-1209-1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