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1 [上海电力吧] 现在让你们上都是股托,去接盘的,大家注意风险 我真的想说123456 09-1209-12 10:37
- 73 1 [巨轮智能吧] 我在牛市拿破轮,破轮横盘不前行。眼见他人都吃 浮世中的过客 09-1209-12 10:37
- 77 1 [高能环境吧] 这又挖了个坑,把恐慌的人都埋了。 严峻的施蓓4 09-1209-12 10:37
- 106 2 [先导智能吧] 55买了半仓等吧你们随意 强者恒强林富缘 09-1209-12 10:37
- 83 1 [山东路桥吧] 重阳哥还没有动作吗?再这样下去我不跟你玩了 n742013738813524 09-1209-12 10:37
- 102 2 [ST美晨吧] 有去年常山药业的影子了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209-12 10:37
- 606 3 [金发科技吧] 想用金发科技盈利买奥迪A6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和 金玉善贾得甄姬 09-1209-12 10:37
- 71 1 [新天药业吧] 比s~t~还烂泥 股友5516Uu0191 09-1209-12 10:37
- 111 3 [大位科技吧] 慢慢上吧稳一点 温柔的悬念hqh 09-1209-12 10:37
- 228 7 [南京高科吧] 古来圣贤多寂寞,怎愿提笔记凉秋,条条阡陌通神 忽然固定 09-1209-12 10:37
- 461 3 [美瑞新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美瑞新材接待中信证券调研 美瑞新材资讯 09-1109-12 10:37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哥重仓的股票,别指望涨停了 东天方 09-1209-12 10:37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老七,我已全部卖出,换股操作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9-1209-12 10:37
- 61 0 [沃森生物吧] 下来容易,涨回去难啊 深水塘 09-1209-12 10:37
- 441 0 [*ST泉为吧] 反弹就扯,这股以往走势,:不要恋战 股友0l1A768510 09-1209-12 10:37
- 55 0 [天银机电吧] 糟老机电坏得很 优雅的文茁 09-1209-12 10:37
- 57 0 [宏工科技吧] ? 股友5991K6709U 09-1209-12 10:37
- 4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.政策暖风频吹:保险资金入市空间扩大、融资保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209-12 10:37
- 272 0 [中国卫星吧] 早上众泰汽车没买到,难受一天天,退而求其次买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7
- 67 0 [居然智家吧] 好不容易站稳主力资金又跑了,唉不准备拉升了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209-12 10:37
- 66 0 [瑞芯微吧] 端侧芯片是真不受待见啊,哥几个白白浪费这么好 牢大别肘我了 09-1209-12 10:37
- 81 0 [商汤-W吧] 跟着白宫买准没错,白宫严选企业都是好东西,绝 沉稳冷静自信 09-1209-12 10:37
- 88 3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涨停我就回本了 股友npWTpW 09-1209-12 10:37
- 57 0 [沃尔德吧] 大家散了,今天没封了 梳子2319 09-1209-12 10:37
- 6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新一轮上涨开始了,跟上咯 秋意浓浓 09-1209-12 10:37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放心收盘主力会控回来放心 股友RLdSpT 09-1209-12 10:37
- 64 0 [太平洋吧] 稀土永磁还在涨,真的不可思意。 Goldenstone 09-1209-12 10:37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太弱了 绿毛神龟 09-1209-12 10:37
- 92 0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这里现在没人了吗 tesla1997 09-1209-12 10:37
- 94 0 [聚灿光电吧] 啥都没有用的,要么原地不动,要么大跌的,一直 股友MtFNzH6683 09-1209-12 10:37
- 355 13 [*ST岭南吧] 现在的下跌是吸筹码,我相信今天必定涨停板收盘 江湖再现瑜公 09-1209-12 10:37
- 61 0 [*ST海利吧] 它都跌了五年了,能躲过牛市就厉害了 红牛123456HupOwh 09-1209-12 10:37
- 91 0 [三力制药吧] 不放量,卡在压力位,等板块利好 不停的做T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出货无疑,下午大跌。不要做了别人的嫁衣 宽广的青漫2 09-1209-12 10:37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疯狂出逃 凯旋哥 09-1209-12 10:37
- 90 0 [和黄医药吧] attc,太牛了,颠覆性技术,一统江湖 时机胜过一切 09-1209-12 10:37
- 67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4.88收,恭喜上车的兄弟,下周一碗大面 舒适的王老五 09-1209-12 10:37
- 49 0 [王府井吧] 就看能不能站稳15了不然后面还得跌 王家钉子户 09-1209-12 10:37
- 78 0 [贵研铂业吧] 今天这情况,必须拉板,连续三个板,后面继续涨 股友51C7979N87 09-1209-12 10:37
- 87 1 [禾望电气吧] 34.2-34.3这是哪个Gou在压盘 东财网友8188513717384568 09-1209-12 10:37
- 136 1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不错了,半年还要分红。公司基本面没问题, 张停好 09-1209-12 10:37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铜冠铜箔历史新高了,你还在干啥? BC如履薄冰 09-1209-12 10:37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都3900了,我们这里的韭菜还在2800 小韭菜得回本之路 09-1209-12 10:37
- 76 0 [永安药业吧] 还跌出人气来了 ffhjgjggjgjg 09-1209-12 10:37
- 205 0 [浙江医药吧] 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优化创新药临床试验审评审批 诸君发大财 09-1209-12 10:37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靠大盘趋势靠板块热点急拉的票,来的快去的也快 yujianjj1531 09-1209-12 10:37
- 53 0 [天富能源吧] 过不了九元的坎 n1410848759afa634532 09-1209-12 10:37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废股,跌的时候你做龙头,涨的时候你做龙 挣钱就跑 09-1209-12 10:37
- 59 0 [和而泰吧] 老太太永远不会卖飞,留底仓,慢慢做t,谁让老 股友603t11Q315 09-1209-12 10:37
- 57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势必破64.55高点 股友526d980H21 09-1209-12 10:37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56.05满仓了,后面就不看盘了!主力随意! 股友ptD52r 09-1209-12 10:37
- 58 1 [ST亚光吧] 62个小目标的盘子,还完成千亿级别的织布机行情 股友QAnV3k 09-1209-12 10:37
- 119 3 [红星发展吧] 资源股开始启动了,北方铜业涨停板 美滋滋de机器猫 09-1209-12 10:37
- 72 1 [牧原股份吧] 猪茅加油,看好你哦 时间换空间ww 09-1209-12 10:37
- 51 1 [道氏技术吧] 挂山顶了 股友lD85213901 09-1209-12 10:37
- 351 4 [茂硕电源吧] 三种走法,怎么走? 阿芳炒股 09-1209-12 10:37
- 59 1 [银行Ⅱ吧] 说实话,银行就是牛市行情里面的搅棍!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1209-12 10:37
- 315 3 [科笛-B吧] 科笛集团的招股书明确显示,云锋基金通过旗下子 股友3707E81M13 09-1209-12 10:37
- 378 12 [中国联通吧] 拿住了,大涨在即。 红色常伴吾身 09-1209-12 10:37
- 173 1 [安琪酵母吧] 看60元望9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109-12 10:37
- 48 0 [宏景科技吧] 爽啊 股友095i38Z898 09-1209-12 10:37
- 74 0 [华宝股份吧] 冲高回落这个规律都拿捏住了,昙花一现,图个乐 宽心的唐炫淼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R爱康1吧] 撤单了1毛3卖单肯没戏,还好上周1毛2抛了利润部 福瑞德二哥4646 09-1209-12 10:37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股十远的,站不稳 使用体验 09-1209-12 10:37
- 51 0 [中国电信吧] 这玩意真不是东西! 股友XNaSw7sP 09-1209-12 10:37
- 46 0 [骏鼎达吧] 这庄家是了毛的凤凰不如鸡 富贵险中求WWq 09-1209-12 10:37
- 97 0 [陕建股份吧] 你敢不敢一天整个六、七分钱以上的玩啊?!别老 股友iSe8Mv 09-1209-12 10:37
- 64 0 [石化油服吧] 我这是买了鹤岗的房子吗? 莫怀愁 09-1209-12 10:37
- 57 0 [天目湖吧] 割了走了,凉凉 李昱辰77 09-1209-12 10:37
- 62 0 [联特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联特,今天收盘能站到110以上,下 木子哥123 09-1209-12 10:37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不错 小司机2 09-1209-12 10:37
- 77 0 [电投产融吧] 只要咱们散户不去买入,主力才会去拉,一旦介入 娴雅文静的魏美波 09-1209-12 10:37
- 6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德邦的选股涨幅远大于这个额 看思殆 09-1209-12 10:37
- 24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难道只跟信达生物? 塔沙玲娜 09-1209-12 10:37
- 51 1 [科森科技吧] 珍爱,远离 一颗成了精的韭菜 09-1209-12 10:37
- 68 2 [旋极信息吧] 开始冲涨停板了,没买的心里空空荡荡难受吧 星空V 09-1209-12 10:37
- 68 1 [旋极信息吧] 你又回来了 KevinJay 09-1209-12 10:37
- 58 1 [欢瑞世纪吧] 给机会了跑! lhr_88888888 09-1209-12 10:37
- 85 1 [紫光股份吧] 要是新华三单独上市也不至于这样,散户都看好的 我要财富自由2026 09-1209-12 10:37
- 67 1 [共创草坪吧] 一个字:洗 股友KVdNsr 09-1209-12 10:37
- 71 1 [中国船舶吧] 38.56追进来,拉一下,我就上一次当,光挨打不张 股友710G68990P 09-1209-12 10:37
- 129 4 [新大正吧] 我早盘开盘前挂11.96,我看显示最低价是11.91, 云涯0o 09-1209-12 10:37
- 1169 8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拉升翻红 此前一度跌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37
- 72 2 [中科创达吧] 有20厘米吗? 祥祥369 09-1209-12 10:37
- 403 7 [爱美客吧] 说明爱美客还是做过预判的,已经达到想要的结果 杠精我最帅 09-1209-12 10:37
- 168 5 [R汇车1吧] 收3000张,68一张下单即可成交。在线收三板号03 st404004 09-1109-12 10:37
- 117 7 [众泰汽车吧] 啧啧啧,这是要奔四块去了呀 王五的大刀 09-1109-12 10:37
- 386 21 [嵘泰股份吧] 原来是诱多,我以为要涨停了 西西里的梨 06-2609-1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