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上蹿下跳 目标是 09-1209-12 09:46
- 95 0 [艾美疫苗吧] 大A的高开低走你是学到了 坚定的谢念茜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达实智能吧] 走起来了 忘记持有 09-1209-12 09:46
- 50 1 [ST洲际吧] 主力你有多少货没出完赶紧出啊 烤嫩蚁 09-1209-12 09:46
- 57 1 [创业板指吧] 资金开始从科技泡沫流入食品饮料了! PIANOT 09-1209-12 09:46
- 69 2 [方正证券吧] 应该要来个张婷了 大富豪666 09-1209-12 09:46
- 197 2 [北新路桥吧] 今天周五,是不是例行涨一下? 踢八毛 09-1209-12 09:46
- 230 1 [先惠技术吧] 先惠还是应该尽快抢占固态电池前排。前排和后排 坐在牛角上的股民 09-1109-12 09:46
- 2076 6 [R汇车1吧] 股本来到了128亿停止下修后转股增加6亿股本,二 谐谐易拉罐 09-1009-12 09:46
- 43 0 [安科生物吧] 空方休息两天,今天又露出獠牙出来吃人了 蕙质兰心的舟遥9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传音控股吧] 垃圾之王 jrzhang1113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争气点要死吗 股友693u179x65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反弹力度不大 sucksid 09-1209-12 09:46
- 61 0 [神农种业吧] 赚了一个点走了70走掉了还好 本宫要逆天改命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那些小作文呢。唱空的呢,吓的我一晚上没睡 WF1987720 09-1209-12 09:46
- 72 1 [天龙集团吧] 腻吗闭的,昨天平盘的时候刚卖 格局就会败北 09-1209-12 09:46
- 436 5 [长春一东吧] 长春一东:长春一东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 长春一东资讯 09-1109-12 09:46
- 206 0 [国瑞科技吧] 你这是来搞笑的你们的盘口红了!你还是环保的 伤心123456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瑞芯微吧] 今天真就离谱 善解人意的唐翼扬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振华股份吧] 急拉慢跌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209-12 09:46
- 71 0 [宝钢包装吧] 这是的造型吗直线下杀 股友D71709R373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中文在线吧] 先喂鱼,等鱼多了,再撒网,是这个意思?主力! 股神小陈0447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新时达吧] 清仓了,等23号再买入了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209-12 09:46
- 62 2 [卧龙电驱吧] 17块钱卖了 股友3y0F308201 09-1209-12 09:46
- 126 4 [天沃科技吧] 我自归然不动 zkh0000001 08-2509-12 09:4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!大部分股在跌。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亚威股份吧] 昨天涨还没补今天又欠一笔债 sigur_oct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华联股份吧] 偏你进来接盘 路過給你一下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博腾股份吧] 洗洗睡吧,没戏 骑士王Saber 09-1209-12 09:4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吗? 有远见的曾姿19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南大光电吧] 半导体稍微弱一点,他就弱一大截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f67f670832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又是画水平线的一天,散了吧 ccocoo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中国天楹吧] 托单必死 股友8238368n3g 09-1209-12 09:46
- 41 0 [五粮液吧] 牛逼了,我的五 股友828Da18695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申菱环境吧] 这就是你昨天硬压着不让涨的后遗症。想涨就会被 叶青云 09-1209-12 09:46
- 26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牛市就是牛市,哪有这么容易消失,今天新高! 自由之歌唱者 09-1209-12 09:46
- 68 0 [久立特材吧] 谢谢哦!准备下单。 可爱之神奇大侠 09-1209-12 09:46
- 26 0 [上能电气吧] 不做杂毛就拉起来 老乡牛来了别跑 09-1209-12 09:46
- 93 0 [艾芬达吧] C艾芬达9月12日加速下跌 艾芬达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美力科技吧] 又是拖后腿的一天……~ 基民mhN3Lp 09-1209-12 09:46
- 43 0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罗博特科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186 0 [东方通信吧] 短线股民太多了!B股市盈率才15倍不长持有,去 ZHiZUOZiYUAN股 09-1209-12 09:46
- 80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9月12日快速反弹 卧龙新能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大家别看了看着看着就割肉了拿住了就算吃不到肉 茅五剑 09-1209-12 09:46
- 134 0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9月12日快速回调 酒鬼酒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柳药集团吧] 昨天卖掉的今天准备接回来 静心888555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众泰汽车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*ST康佳B吧] 深康佳B9月12日快速上涨 *ST康佳B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63 0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9月12日快速上涨 正泰电源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108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9月12日快速反弹 华工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176 2 [众业达吧] 所有准备都处于进攻状态,马上吹冲锋号。 鑫鑫知我心 09-1209-12 09:46
- 31 0 [*ST皇庭B吧] 皇庭B9月12日快速回调 *ST皇庭B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奥特佳吧] 就凭你的名字能加仓 股友9v2573G550 09-1209-12 09:46
- 67 0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9月12日快速反弹 菲利华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55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9月12日盘中涨停 剑桥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深信服吧] 深信服9月12日快速上涨 深信服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63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江丰电子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411 0 [声通科技吧] 声通科技:声通玄武与淄博声通智效就绵阳V2X项 声通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明新旭腾吧] 明新旭腾9月12日快速回调 明新旭腾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86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快死去吧 基民6ln9058161 09-1209-12 09:46
- 71 0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科技9月12日快速反弹 能科科技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立达信吧] 立达信9月12日快速回调 立达信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43 0 [茂硕电源吧] 茂硕电源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茂硕电源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96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9月12日盘中涨停 金信诺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洁雅股份吧] 洁雅股份9月12日快速上涨 洁雅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9月12日快速上涨 中银证券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么走又得出异动公告了啊 慷慨的周寄琴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新9月12日快速回调 杭州高新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对于这个北方的预测我目前为止百分之百对,也是 勤劳善良128 09-1209-12 09:46
- 63 0 [茂硕电源吧] 茂硕电源9月12日打开涨停 茂硕电源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大洋电机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74 0 [久日新材吧] 5G、物联网、大数据等领域的快速发展,光刻胶市 蒜黄韭绿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茂硕电源吧] 茂硕电源9月12日快速上涨 茂硕电源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436 0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板块快速拉升,苏宁环球、新大正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46
- 133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9月12日盘中涨停 首开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有色板块盘初拉升 北方铜业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快跑 可靠的袁熙1 09-1209-12 09:4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都是什么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9-1209-12 09:46
- 67 0 [中信海直吧] 别板儿,我还没上车呢! 理智福 09-1209-12 09:46
- 63 0 [煤炭吧] 拉基板块,远离 股友08ml585808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都叫个毛线,要不就出去,要么就不叫,我亏了, 静谧悠然的许翼扬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开盘出仓一半 c5939461423255179 09-1209-12 09:46
- 68 0 [光峰科技吧] 垃圾 d95214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众泰汽车吧] 牛皮牛皮牛皮牛皮牛皮牛皮牛皮 广东第一美男子 09-1209-12 09:46
- 1756 0 [黄河旋风吧] 培育钻石板块走强 黄河旋风触及涨停 黄河旋风资讯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首开封板没点刺激么 龍兴天下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拉下他,我好上车 基民588188A1T3 09-1209-12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