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福莱特吧] 感觉没什么人气,不应该来这里了!再跌到成本线 管住手别重仓 09-1209-12 09:46
- 205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些大机构必须严查,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深科技吧] 大盘回去了,深科技回不去了!不该垃圾本性! 股海裸勇者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盾安环境吧] 还是选择二次探底这票短线没戏长线投资者可以慢 伏生再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成都路桥吧] 你是一滩烂泥还是一滩? 坐等你退市 09-1209-12 09:46
- 94 0 [联泰环保吧] 这么低价的股票,居然还有1手1手的交易,难怪没 我要的慢牛呢 09-1209-12 09:46
- 55 1 [江特电机吧] 你能绿真的难为你了 股友ir10886108 09-1209-12 09:46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难搞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6
- 50 1 [聚飞光电吧] 归为垃圾类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209-12 09:46
- 53 2 [省广集团吧] 我昨天卖了 美好生活2106 09-1209-12 09:46
- 6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希望他能有三个点 股友w7169A5029 09-1209-12 09:46
- 154 6 [众泰汽车吧] 4.33压力位,4.3清仓 解铃还须系铃人 09-1209-12 09:46
- 155 4 [南侨食品吧] 挺好,还是之前观点,大盘4000,南侨上不去20 我是大学生呀 09-1109-12 09:46
- 50 0 [聚灿光电吧] 真恶心极致 点石富贵de花木兰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航天发展吧] 牛市跟此股无关 心有猛虎喵喵喵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6-20还是有激战的。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哎,没救了,该涨不涨,该跌继续跌。 狠心的朱大芬4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紫金矿业吧] 每天摸一下零钱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股友3f5921O733 09-1209-12 09:46
- 65 0 [北特科技吧] 搞心态啊 阳光的陆硕灵 09-1209-12 09:46
- 148 1 [豪威集团吧] 开盘先补点,主要是看早盘板块不错 Sev7N 09-1209-12 09:46
- 73 1 [朗姿股份吧] 你是有毒吧 没有如果的事 09-1209-12 09:46
- 52 1 [西部证券吧] 三秒该泄了! 善思考的任卓婷1 09-1209-12 09:46
- 257 5 [华瓷股份吧] 这庄有点抽象,砸又不好好砸,哪只能下周接了 天堂倒闭了 09-1109-12 09:46
- 295 2 [爱乐达吧] 爱乐达: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爱乐达航 爱乐达资讯 09-0909-12 09:46
- 42 0 [航宇微吧] 着么有这么有病垃圾的东西!!!!! huinming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静静看着你装,为了忽悠散户接盘也是使劲演 股友363216d5K9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这种明摆着强趋势股还卖,锁仓捡钱 特不来电 09-1209-12 09:46
- 42 0 [淳中科技吧] 你今天能涨停?不要 无知得路人 09-1209-12 09:46
- 113 0 [汇嘉时代吧] 早说了今日必被锤,周一再看是否能进。 霁喝茶看戏 09-1209-12 09:46
- 55 0 [力诺药包吧] 完美错过小牛 n14069840829e6912938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买个基金也停牌,真是服了 翔龙168598 09-1209-12 09:46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懂就学一学习 就是喜欢红 09-1209-12 09:46
- 58 0 [比亚迪吧] 今日收盘三个点,下周跌0.5个点 爱地球 09-1209-12 09:46
- 72 2 [晶盛机电吧] 34.15卖了,真该接回来,后悔呀 dpgfqh 09-1209-12 09:46
- 50 0 [嘉元科技吧] 大跌前的反抽,快跑 选股成功率9成 09-1209-12 09:46
- 65 0 [旭光电子吧] 把量能和换手放出来,就有向上的动力了 股友SCL98983950 09-1209-12 09:46
- 62 0 [中青旅吧] 你的IT服务概念呢,IT分销还是盈利的 自由翱翔心之所向 09-1209-12 09:46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会绿 爱价值去修行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、板块、港股都在涨 Clammer 09-1209-12 09:46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拖油瓶 基民A5n2lY 09-1209-12 09:46
- 61 0 [兆易创新吧] 压力位破不了,放巨量先出来T一下 Lark炒家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西部证券吧] 割娃子 神秘人007007 09-1209-12 09:46
- 34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快跑 深a大幂幂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难受 流雲天霜 09-1209-12 09:46
- 77 0 [京源环保吧] 这破股再等啥,怎么一动不动 股友63557Q818r 09-1209-12 09:46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第二波主升浪要来了? 涔抒单调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中国海油吧] 海油继续躺平ing科技股继续玩快进快出, 股友072h58630j35 09-1209-12 09:46
- 56 1 [万华化学吧] 拉完了 曲别针 09-1209-12 09:46
- 50 1 [中证白酒吧] 每天3分钟都不到,就萎了 基民BJTsrX 09-1209-12 09:46
- 89 1 [*ST东珠吧] 今天换手明显比前几天加速了,是不是要开板了? 千股奇谈 09-1209-12 09:46
- 587 4 [长安汽车吧] 这海毛公司到处都有人骂,汽车之家全是被刺车主 温芯旻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万科A吧] 无债一身轻,原地踏步走 股友LaZcmE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中国海诚吧] 中国海诚核心技术,核心价值下跌 玉树临风之爱妮梦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北辰实业吧] 北辰,牛逼! 热情的沈可 09-1209-12 09:46
- 63 0 [南华期货吧] 这都上不去 股友73102l3a61 09-1209-12 09:46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看看美晨科技,都立案调查了走的都多好 低调一点行不行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*ST易录吧] 听说炒的是昨天那个数据要素概念? 吹梦到西洲652 09-1209-12 09:46
- 54 0 [华贸物流吧] 它已经逐渐被边缘化成立仙股,基本面堪忧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209-12 09:46
- 64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太没有底线了,是不是有什么利空消息 勇闯天涯守住本金 09-1209-12 09:46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人气有了就是开始派发筹码了 股友110979NC57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东阿阿胶吧] 主力仍在出货 蓝天的盛顺昊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福斯特吧] 爱咋咋 股友g8y8779683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红墙股份吧] 涨停吧谢谢 股友O2T5169559 09-1209-12 09:46
- 51 0 [ST洲际吧] 我真的是服了你这个老六了 悠闲的大叔 09-1209-12 09:46
- 57 0 [秦川机床吧] 耐心资本 st海南头铁 09-1209-12 09:46
- 61 0 [中国铝业吧] 月底能上9元吗? 买多头股票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金龙汽车吧] 就我阿龙这个每天必须绿的勇气还有谁 股友99k812695F 09-1209-12 09:46
- 59 0 [信隆健康吧] 鼓个包就按下去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4 湖北宋宇飞 09-1209-12 09:46
- 44 0 [保利发展吧] …… lIIl 09-1209-12 09:46
- 49 0 [伯特利吧] 这缺口你要补几百次,这都上不去垃圾 会卖是师傅7 09-1209-12 09:46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呵呵,又是拉高出货! 坚韧的飞幽龙6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看来今天早上给老刘早饭加了根油条有道理,马上 股友8T35w68216 09-1209-12 09:4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一天别乱搞啊 股友9qH9099688 09-1209-12 09:46
- 106 0 [德展健康吧] 我了个擦,为啥你总想着做那坨勒涩呢,速速从勒 风继续吹_L 09-1209-12 09:46
- 60 0 [气派科技吧] 主升浪,逢低加仓 鸟略大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逆子多空博弈,恶心啊 鱼香豆腐 09-1209-12 09:46
- 47 0 [金信诺吧] 高开那么多还不板,你们还指望什么,等活埋呢? 吃肉的命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华光环能吧] 估计有重大利空,得五连跌 CY21 09-1209-12 09:46
- 178 0 [卫光生物吧] 以前吧,好歹也会跟大盘蹦跶蹦跶,从八月份开始 婀娜妩媚的秦昆 09-1209-12 09:46
- 41 0 [盟固利吧] 主力资金还是不停流出,和昨天没区别 真理至上0855 09-1209-12 09:46
- 45 0 [优必选吧] 关门不看了,突破一年的箱体,要涨到天空 敢认错勇前行 09-1209-12 09:46
- 60 0 [爱柯迪吧] ,浪费行情 n1426959320f99ce 09-1209-12 09:46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4个点感受了几秒钟 多看少动三思 09-1209-12 09:46
- 40 0 [优必选吧] 强的可怕 我应该是小韭菜2 09-1209-12 09:46
- 48 0 [长海股份吧] 千万不要买长海这种量化操盘的票,买入的都会被 股友q212505O99 09-1209-12 09:46
- 56 0 [迈为股份吧] $迈为股份(SZ300751)$ 股友100w1785NF 09-1209-12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