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万里马吧] 坑货啊,卖了半仓,现在最高价了,不买不卖了! 股友10023dm887 09-1209-12 10:36
- 56 0 [富佳股份吧] 这股跌到什么时候? c6451891440624311 09-1209-12 10:36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买起来大哥 乘浪擒牛 09-1209-12 10:36
- 140 0 [桂林旅游吧] 仓底都卖完了,应该可以涨停板很合适 环山三圣 09-1209-12 10:36
- 54 0 [中国移动吧] 港股把你按在地上摩擦,内资没有膝盖 巴韭特协会会长 09-1209-12 10:36
- 69 1 [常山药业吧] 涨有啥用,下个星期开盘又回到46左右 四英战吕布 09-1209-12 10:36
- 52 0 [中文在线吧] 黑天鹅事件么? 股友0pI5018986 09-1209-12 10:36
- 60 1 [世纪华通吧] 你玩儿吧!我去散步了! 俺要赢 09-1209-12 10:36
- 100 2 [瑞丰高材吧] 资金逆势大量出逃,有利空? 股海骋浮 09-1209-12 10:36
- 376 5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,我来了,抵押房子重仓融资买入 大A小柚子 09-1209-12 10:36
- 70 2 [中创智领吧] 大盘如果跳水今天有可能收绿,但不会大跌! 欣慰得银芽柳 09-1209-12 10:36
- 119 1 [天宸股份吧] 不要动不动就一马平川一飞冲天,看看这个垃基的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1209-12 10:36
- 114 3 [恒宝股份吧] 服了,早上把卧龙卖了买了这个 用心的纳兰寄琴 09-1209-12 10:36
- 106 4 [郑州煤电吧] 有压单!好事啊,今天最少4个点 捉迷藏的铁人 09-1209-12 10:36
- 2142 12 [新潮能源吧] 强烈推荐 上官婉儿123 09-1209-12 10:36
- 73 0 [科拓生物吧] 杂毛,留下的兄弟发财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9-1209-12 10:36
- 91 0 [达威股份吧] 玛 章国毅ph 09-1209-12 10:36
- 7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太猛了,科技主线赛道,坐等收米 虎味椰子球 09-1209-12 10:36
- 87 0 [西藏矿业吧] 这股没业绩之前 买珠峰,不过这些锂矿长期看涨[ 越涨越跌 09-1209-12 10:36
- 72 0 [晨光生物吧] 13.1112.8012.51 股友uoREYL 09-1209-12 10:36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砸盘太厉害了! 好吃油嘴 09-1209-12 10:36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涨停 生动的范芮岚 09-1209-12 10:36
- 53 0 [恒大物业吧] 牛逼了 加油老铁 09-1209-12 10:36
- 60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34%,表明 自由之羽翼 09-1209-12 10:36
- 65 0 [森马服饰吧] 这是病马,已经有气无力了,大家谅解! 喜盈盈地送春花 09-1209-12 10:36
- 46 0 [指南针吧] 你是啥der吗? 股友5d2192D968 09-1209-12 10:36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第四次冲击6、20 股友7hoeal 09-1209-12 10:36
- 82 1 [ST得润吧] 昨天5-6个点今天3-5点 股友0218WE3662 09-1209-12 10:36
- 104 1 [国药现代吧] 昨天98卖了,到特发今天就吃个涨停 发现新大陆的那天 09-1209-12 10:36
- 625 17 [*ST华西吧] 华西明天再调整一下会比较好,看住在五日线上调 有洞察力的铁锅 09-1109-12 10:3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先卸杠杆吧。这次真的选择错了。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9-1209-12 10:36
- 67 0 [万华化学吧] 别让我们在小登年前丢人现眼好么 基民NL31707386 09-1209-12 10:36
- 55 0 [欣旺达吧] 说了多少次了这个永远不会涨,还有啥比不听,买 斐然满斗的游坦之 09-1209-12 10:36
- 126 0 [珍宝岛吧] 兄弟们,俺追高买了其他股,涨停了 我系花萝 09-1209-12 10:3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下杀,这点量维持不了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209-12 10:36
- 81 0 [米奥会展吧] 最近市场好久没见这么弱的票了,哎看走眼上午割 红投资本 09-1209-12 10:36
- 61 0 [上海谊众吧] 能不能争点气 股友338K923M88 09-1209-12 10:36
- 56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那么大的量都打不上去,如果下来了需要好久 我是好大的树0437 09-1209-12 10:36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咬定联通不放松 寻龙重仓之 09-1209-12 10:36
- 53 0 [汇川技术吧] 父爱又开始了? 小白特爱学习 09-1209-12 10:36
- 98 0 [神奇制药吧] 拿着这股是真的心累 股友lV25385528 09-1209-12 10:36
- 75 2 [*ST春兴吧] 还好昨天止损了,吗的今天回来一看果然是正确的 甜甜妹 09-1209-12 10:36
- 149 6 [卧龙电驱吧] 哎,昨天尾盘出了3成仓,痛心疾首啊 过河卒冲冲冲 09-1209-12 10:36
- 1451 6 [深中华A吧] 今日尾盘 一天赚一点2 09-1009-12 10:36
- 56 0 [凯美特气吧] 这就是一个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oD39837601 09-1209-12 10:36
- 58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票真的是拖了恒生的后腿 坤金合 09-1209-12 10:36
- 83 0 [大唐发电吧] $大唐发电(SH601991)$ 赢在心态3391G 09-1209-12 10:36
- 165 4 [山东威达吧] 真是看不懂洗盘? 新油条gggenhrhhf 09-1209-12 10:36
- 605 5 [神州高铁吧] 什么人在参与神州高铁?什么时候才开始飙涨? 短线狙击手河北 09-1109-12 10:36
- 599 8 [力盛体育吧] 走势分析今天相比于前两天是明显缩量,但是开盘 股友uiEO0F 09-1109-12 10:36
- 799 6 [大东南吧] 董秘 你好,请问一下公司9.10股东户数多少,另 大东南股友 09-1009-12 10:36
- 101 0 [铁矿石吧] 干翻小空头,坚定做多不动摇 只空不夕夕 09-1209-12 10:36
- 70 0 [中远海控吧] 看看现在的分时成交那还有什么像样的买单了。连 股友07A90L3665 09-1209-12 10:36
- 117 0 [武汉控股吧] 的垃圾 百飒棠 09-1209-12 10:36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2.79都没人卖了。前天套涨停板的资金都惜售了。 终极打板王 09-1209-12 10:36
- 3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还有救吗,半个月了 股友9m3636601M 09-1209-12 10:36
- 3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想医药ETF升!就要恒指数下跌!!! 基民日鹅夜鹅 09-1209-12 10:36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被阳光电源蔑视的驴老二 股友yF78912916 09-1209-12 10:36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都不知道你们在急什么,反正不破5日线不走就行 拿铁不加糖o 09-1209-12 10:36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多次强调压力在100块就是不听,赶紧买不然买不 婀娜多姿的叶珂东 09-1209-12 10:36
- 69 0 [神农种业吧] 老庄已经不在了,那种大开大合的打法已经完全变 牛气飞天777 09-1209-12 10:36
- 54 0 [ST汇洲吧] 这货上午不涨就没戏了,唉!大盘都新高了! 皖北刀客 09-1209-12 10:36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55.66短期的顶了吧,挺吉利 贪婪or恐惧 09-1209-12 10:36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机构、庄家:你可怜可怜上海建工爷吧,人家都抱 不咋样的老股民 09-1209-12 10:36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股,赶紧走! 基民76tE696919 09-1209-12 10:36
- 81 0 [天津港吧] 机构跑路大股东量化做空 魔鬼形体顾95754 09-1209-12 10:36
- 148 0 [露笑科技吧] 看似砸盘,实则吸筹,主力志存高远啊!不过我只 戒酒炒股 09-1209-12 10:36
- 52 1 [芯联集成-U吧] 全是小单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1209-12 10:36
- 97 3 [北京文化吧] 10点10分涨停 婀婷的靳清 09-1209-12 10:36
- 94 4 [晶晨股份吧] 全场你最靓 齐柒奇栖奇 09-1209-12 10:36
- 48 0 [三川智慧吧] 这股负责跟大盘跌稀土跌和跟仪表跌!涨是人家大 奇哩古怪 09-1209-12 10:36
- 47 0 [R爱康1吧] 哈哈哈哈哈哈,干就完了 股友1V07086X31 09-1209-12 10:3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5.96异动了 拉萨大队长1 09-1209-12 10:36
- 86 0 [祥和实业吧] 指数创新高了。 辉煌聚宝 09-1209-12 10:36
- 64 0 [凌云股份吧] 清仓了,占用我资金,浪费时间,即使涨停再也不 股友M9150A3783 09-1209-12 10:36
- 61 0 [水晶光电吧] 歌尔跌的时候跟得快,涨的时候又不跟 股友8a336Q8938 09-1209-12 10:36
- 69 1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这玩意还能涨吗 晓彤3256349 09-1209-12 10:36
- 163 1 [新朋股份吧] 大盘大涨新朋不涨,大盘天天涨它还得小跌,没有 致胜大师 09-1209-12 10:36
- 70 0 [甘源食品吧] 真是太过分,完美错过牛市! 股友357963Xt00 09-1209-12 10:36
- 47 1 [太辰光吧] 哎,看着没买的哪个天天红,绿的我恶心 菲菲的愿望 09-1209-12 10:36
- 35 1 [证券ETF天弘吧] 耐心等待,会有大肉吃的 股友20210701ETF 09-1209-12 10:36
- 220 2 [每日互动吧] 我已出局,均获利选择落袋为安。 阿真擒牛 09-1209-12 10:36
- 185 1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赣锂老 09-1209-12 10:36
- 2419 27 [药明康德吧] 科技仍然是主线。勿追涨杀跌,看好的继续高抛低 牛哥FBL 09-0909-12 10:36
- 54 0 [圣阳股份吧]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天赋做饼 09-1209-12 10:36
- 211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来天20多个点涨幅 ccyvb 09-1209-12 10:36
- 66 0 [惠云钛业吧] 昨天卖了5k,上午买回3K 年年为富的令狐冲 09-1209-12 10:3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3.6的本拿到什么时候可以出了?一直没机会加仓 股友55600Hq636 09-1209-12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