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亚太股份吧] 瞎整,都没人玩了,庄家自己玩吧 心想事成120 09-1209-12 10:52
- 68 0 [石化油服吧] 退市吧骗子公司15年增发到现在没超过增发价格, 疯子亥王 09-1209-12 10:52
- 53 1 [天际股份吧] 先导被监控,你被吓 会吹泡泡的猫 09-1209-12 10:52
- 66 2 [蓝海华腾吧] 24.5大胆买进! 牵牛骑牛 09-1209-12 10:52
- 51 1 [PVC吧] 准备一根大阳线 股友300D990x63 09-1209-12 10:52
- 201 1 [恒铭达吧] 兄弟们,一起做掉这量化,在妇联差不多九十点的 吃肉了1111 09-1209-12 10:52
- 78 1 [温州宏丰吧] 业绩亏损,没分红的,大股东只能卖股票生活了, 万马旗奔 09-1209-12 10:52
- 406 6 [*ST正平吧] 说明采矿证明牌下来了,昨天那些发小作文的黑子 雄动动 09-1209-12 10:52
- 104 3 [固德威吧] 啥时候能到100让我回本,不到100不卖哈 股友3781N3197K 09-1109-12 10:52
- 53 0 [汉钟精机吧] 给我往死里砸 股友91280O07F5 09-1209-12 10:52
- 76 0 [正邦科技吧] 买正邦,送双胞胎,今年内兑现。逻辑如此简单。 金弦子 09-1209-12 10:52
- 78 0 [京华激光吧] 很多都涨停了,你能涨涨吗?争口气行吗? 长娥姐姐 09-1209-12 10:52
- 51 0 [多晶硅吧] 浙商不平仓,这辈子都别想跌的事 佛魔之间 09-1209-12 10:52
- 62 0 [浙江东方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这死货不跟多元金融,不跟涨只 股市的疯人 09-1209-12 10:52
- 58 0 [北陆药业吧] 都被他害死了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9-1209-12 10:52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不要说话了啊排名上去就麻烦闷声最好了让庄 A既来之则涨停A 09-1209-12 10:52
- 64 1 [国轩高科吧] 清仓等40 我来你跌 09-1209-12 10:52
- 58 0 [招商公路吧] 10.03的本,两成仓,主力你看见吗继续砸啊,我 戎易价值 09-1209-12 10:52
- 111 2 [赛力斯吧] 你们知道为什么会阴跌无力上涨吗?叫爸爸就告诉 股友7H10220E17 09-1209-12 10:52
- 114 6 [美团-W吧] 亏了3个W要不要加仓干 坚韧的峰叶翔13 09-1209-12 10:52
- 91 5 [曼卡龙吧] 什么情况,今天比小程要强? King_铜 09-1209-12 10:52
- 69 0 [ST金顶吧] 今天业绩大会就这? 财高广进de狄仁杰 09-1209-12 10:52
- 70 0 [长虹美菱吧] 应付账款账款70多亿,应收账款30多亿,这公司口 虚头巴脑的东西 09-1209-12 10:52
- 60 2 [金杯汽车吧] 托单出货,4.5见 南亭的钥匙 09-1209-12 10:52
- 50 0 [国海证券吧] 什么玩意 不炒股还能干啥 09-1209-12 10:52
- 317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游戏ETF(159869)连续四日获得资金净流入,“ 小夏子2023 09-1209-12 10:52
- 60 0 [方大炭素吧] 唉,挂尖尖,该干嘛干嘛去了。拉黑名单 一买就套春哥 09-1209-12 10:52
- 78 0 [我武生物吧] 今天钢铁护盘 原始天山雪 09-1209-12 10:52
- 87 0 [中国人寿吧] 别看了,本金比风险重要 只要二三点 09-1209-12 10:52
- 82 0 [优博讯吧] 又要绿了,无语,没见好好涨过 小亏亿点点 09-1209-12 10:52
- 65 0 [瑞康医药吧] 这才是做药品该有的样子,绿色健康,让人心旷神 有同情心地香蕉 09-1209-12 10:52
- 64 0 [赣锋锂业吧] 唉,走了,就怕这种阴跌的,不怕跌停,就怕阴跌 理性的暴富 09-1209-12 10:52
- 60 1 [富临精工吧] 不是被套,早走了,小庄没实力,浪费了牛市行情 基民j5Eijz 09-1209-12 10:52
- 80 2 [蓝黛科技吧] 等红了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,真是乎不起的阿斗。 小余翻身要加油 09-1209-12 10:52
- 106 1 [红枣吧] 说一条做多理由都找不到,这话有点假。这波上涨 我慢故而我在 09-1209-12 10:52
- 88 1 [京运通吧] 幻想永远热泪盈眶韭菜总是忍不住冲进去然后欲哭 飞黄善贾的雁若 09-1209-12 10:52
- 91 1 [一拖股份吧] 大盘爆拉都带不了一点的一拖,真是成精了啊! 国机东方红 09-1109-12 10:52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你不是半导体是吧 真诚之钢铁侠 09-1209-12 10:52
- 77 0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25年处罚告知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9-1209-12 10:52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怕只有主力大把持有,能不涨吗? 股友815WR81007 09-1209-12 10:52
- 69 0 [森源电气吧] 002358快的跌,在4元多等着,一定买 股友Rf00177313 09-1209-12 10:52
- 49 0 [新恒汇吧] 游资来抢食了 钱易川 09-1209-12 10:52
- 68 0 [园林股份吧] 二波 茶烟的剑魔 09-1209-12 10:52
- 81 0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也是有点不给力,都达到这个点了怎么也要摸 椰风铜陵 09-1209-12 10:52
- 96 0 [XD海光信吧] 长期看,海光300点也不难 IPO公司观察室 09-1209-12 10:52
- 62 0 [TCL中环吧] 大盘是你带下来的吗?环环 n6747137508429863195 09-1209-12 10:52
- 64 0 [圣阳股份吧] 几个月前诺德第一波的时候想着套利,想起了它和 股友22RV772995 09-1209-12 10:52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失控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9-1209-12 10:52
- 59 0 [芯原股份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1209-12 10:52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冲高回落,科技与狠活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209-12 10:52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我13.20接回来 小青新 09-1209-12 10:52
- 60 0 [天和磁材吧] 成功躲过牛市! 八八叔 09-1209-12 10:52
- 79 0 [广弘控股吧] 这股已经凉凉了,一个大单都看不见 消闲派我叉你蚂 09-1209-12 10:52
- 61 0 [富满微吧] 小心变绿哟!!嘿嘿 庄稼汉种田5877 09-1209-12 10:52
- 56 0 [荣联科技吧] 爆量+高换手+高开低走,兄弟们大声告诉我,这是 股友1717tr2120 09-1209-12 10:52
- 61 0 [天奇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hxsh4016672 09-1209-12 10:52
- 55 0 [阿里巴巴-W吧] 也不怕你们笑话,我也是在阿里赚过钱的 猴魁梅墨 09-1209-12 10:52
- 64 0 [联盛化学吧] 让人很捉急,每天都是最差的那个 重新计算 09-1209-12 10:52
- 60 0 [华辰装备吧] 你是真牛掰了! 大A宦海沉浮 09-1209-12 10:52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格局错了,没有溢价 噜噜噜伊莱克斯 09-1209-12 10:52
- 74 0 [招商证券吧] 我在招商证券里面躲牛市 独孤剑88 09-1209-12 10:52
- 42 0 [国际复材吧] 资金不来电子布,看不上它吗 柯口乐乐 09-1209-12 10:52
- 91 0 [卓翼科技吧] 机器人还是得看卓翼 十八降妖 09-1209-12 10:52
- 75 1 [青龙管业吧] 昨天11.44买,今天11.63卖,赚得不多,下午11.5 好股就是棒 09-1209-12 10:52
- 78 1 [金诚信吧] 两天卖飞6个点 界海0708 09-1209-12 10:52
- 72 1 [广和通吧] 事实证明换到移远非常正确 印小暄 09-1209-12 10:52
- 72 0 [易成新能吧] 垃圾股涨一天跌一周 股友31193yv921 09-1209-12 10:52
- 68 0 [西测测试吧] 大盘疯涨它小涨大盘震荡它狂跌恭喜荣获大盘逆子 岁月之沉淀 09-1209-12 10:52
- 54 0 [豪威集团吧] 这家公司很晦气! 股友92598gX861 09-1209-12 10:52
- 63 0 [立霸股份吧] 脏东西 股友DkgjPf 09-1209-12 10:52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别怕马上涨停 ST交行加仓中 09-1209-12 10:52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人家涨4个点跳水,你这一个点也跟着跳,脸呢 无敌兴耶 09-1209-12 10:52
- 77 0 [珈伟新能吧] 真有人买这种股吗,佩服 快乐的耿枫凝 09-1209-12 10:52
- 64 0 [ST京机吧] 下探20日线妥妥的,不狠狠的洗一洗,估计不会拉 急躁的炒股韭菜 09-1209-12 10:52
- 67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你看看同行排名,你太不负责了,到底想 周到的康楠莉 09-1209-12 10:52
- 48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太弱就,分时都过不了均线,剁蛋 人走茶未凉joy 09-1209-12 10:52
- 67 1 [省广集团吧] 收盘最多2个点 BT股升 09-1209-12 10:52
- 74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前30分钟看到无量,果断出货,真爽啊,哈哈 一路向北Y 09-1209-12 10:52
- 64 4 [美邦服饰吧] 跑了一半 靠st养家 09-1209-12 10:52
- 55 1 [博威合金吧] 哈啤庄家操盘的一只股票,尽早离场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1209-12 10:52
- 92 2 [大众公用吧] 有人扫货吗?,我给你吧,100股不算多,怕你接 满仓被套的赶脚 09-1209-12 10:52
- 72 2 [宗申动力吧] 怎么不能涨停啊!!!啊啊啊啊! 遇事不决来一手 09-1209-12 10:52
- 95 3 [立昂技术吧] 云计算AI融合是风口,立昂是智算核心玩家,跟着 魅力的潘昕松 09-1209-12 10:52
- 111 4 [中国巨石吧] 这个市场量化在就好不了的 你才是猴子变的 09-1209-12 10:52
- 589 10 [贵广网络吧] 这种走势已经是明牌了,可以加到三层仓位了 我是梦哥 09-1209-12 10:52
- 81 2 [内蒙新华吧] 昨天卖了,你就涨! 好运连连6258 09-1209-12 10:52
- 676 20 [中国宝安吧] 2024.10.31买进,持股快一年了,终于回本了,不 N牛牛5885 09-0909-12 10:52
- 57 0 [西部黄金吧] 33清仓卖卖卖,留下的发财 涛子鹏城欢喜庄家的韭菜馅 09-1209-12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