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奥特佳吧] 拿住拿住别被洗掉了!现在就是分歧转一致的过程 永远少年呀 09-1209-12 10:51
- 63 0 [万讯自控吧] 减持也是关门屠散的一个步骤,三个交易日趺是正 慢牛赞 09-1209-12 10:51
- 67 0 [东土科技吧] 我走了一半 老羊PAMIR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七一二吧] 最讨厌托单了,每次托单都没好事 默默无闻看世界 09-1209-12 10:51
- 49 0 [红四方吧] 公司名称有误,应该是绿四方。 nmeidat 09-1209-12 10:51
- 74 1 [万马股份吧] 这股只能砸下来了买,拉上去就得卖 基民6Jryu9 09-1209-12 10:51
- 71 1 [聚灿光电吧] 这个股是真烂啊 股友53q69722g8 09-1209-12 10:51
- 81 1 [三江购物吧] 阿里股票起飞,大盘这么好,涨停 九霄大陆 09-1209-12 10:51
- 84 1 [电气风电吧] 现在补仓,到涨停还有10个点,赌一把,今天是周 电气风电的托 09-1209-12 10:51
- 105 2 [国芯科技吧] 抗量子密码芯片+RISC-V架构双线突破,技术壁垒 驱蚊花露水 09-1209-12 10:51
- 122 5 [扬电科技吧] 扬电要等12月份过户才能涨了,现在压着股价不让 股友7U03D52838 09-1209-12 10:51
- 131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太差了,广发都差 基民OFZfoi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玩这个盐山科技也太累了,走了 股友郑州李公子1 09-1209-12 10:51
- 212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纯量化控盘,真恶心 股友w55999a852 09-1209-12 10:51
- 60 0 [奥特佳吧] 拉高出货,跑! 跌不了 09-1209-12 10:51
- 75 0 [瑞尔特吧] 买到真是倒霉 锋锋761102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国泰海通吧] 领跌先锋不是吹的。还在唱多的人良心不痛吗? 英气的云缈 09-1209-12 10:51
- 53 0 [英维克吧] 哈哈哈,开始埋人吧 gege1997 09-1209-12 10:51
- 53 0 [润泽科技吧] 又在山顶站岗 横盘四天三次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了 股友511613Ht15 09-1209-12 10:51
- 92 3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流金月饼好吃,744继续加仓5000股,下午大阳线 我是孙悟空下凡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就让它关小黑屋,进去出来后又重新开始 技术性看盘 09-1209-12 10:51
- 66 0 [中国石油吧] 工业妇联市值都要超过你了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9-1209-12 10:51
- 86 0 [广钢气体吧] 看稀缺资源在不停的表现,氦气算不算稀缺资源? 定峰波 09-1209-12 10:51
- 62 1 [王府井吧] 主力也卖不出去了现在是不拉根本没人买,赶紧跑 股友610GP60162 09-1209-12 10:51
- 299 2 [塞力医疗吧] 我砸的,是我砸的。 看你要上天 09-1209-12 10:51
- 1276 1 [友升股份吧] 新股提示:友升股份今日申购 友升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0:51
- 58 0 [金龙鱼吧] 被创业板踢出了 股友0V1653033f 09-1209-12 10:51
- 66 0 [一心堂吧] 真能沉住气一动不动 勇于拼搏de阿童木 09-1209-12 10:51
- 68 0 [科泰电源吧] 你们看这像不像钓鱼?这个还没到深度。才刚进水 基民DFKB9L 09-1209-12 10:51
- 183 0 [江苏有线吧] 吉视传媒没炒完还在涨,常规而言,江苏有线就不 sirskipper1 09-1209-12 10:51
- 65 0 [居然智家吧] 成功避开牛市,随便一个票都比这强 股友DyyYRv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西域旅游吧] 压盘太重,大家快跑 征途上的战斗者 09-1209-12 10:51
- 61 0 [*ST华幸吧] 能继续持有吗 大妹姐姐 09-1209-12 10:51
- 68 0 [豫能控股吧] 啦机票,扶不起的阿斗 虾条123_456A 09-1209-12 10:51
- 68 0 [驰宏锌锗吧] 云南锗业起飞了,加油吧 铣钱铲锂镒镬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杰创智能吧] 上半年阿里蔡崇庆恶意看空算力的言论打击了算力 鲜言20206864 09-1209-12 10:51
- 63 0 [大元泵业吧] 两眼一黑,高点的时候为什么不卖 股友710E51989w 09-1209-12 10:51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这里应该是故意清洗掉不坚定的人,然后向上拉 股友ZPb8ne 09-1209-12 10:51
- 65 0 [科士达吧] 恶庄没实力大股东还要减持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直接涨停给他们看看,让他们叫 睿智英明的唐婉 09-1209-12 10:51
- 64 0 [航锦科技吧] 下跌的时候带头冲锋,奥运跳水冠军都要甘拜下风 有梦才炒股2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英洛华吧] 反弹无力回天乏术 股市里上班 09-1209-12 10:51
- 125 0 [浙江新能吧] 标准心电图,玩的就是精准,巴菲特来了也得跪呀 阳光开朗的老韭菜 09-1209-12 10:51
- 154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中信证券app百度走势慢了10分钟 猎首巨贾 09-1209-12 10:51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还好今天下跌两个点我买入了。 雷厉风行的袁韶华 09-1209-12 10:51
- 85 0 [海翔药业吧] 的公司 倾国倾城的康衍慕 09-1209-12 10:51
- 90 0 [法拉第未来吧] 甲鱼每次增发基本上都是股本的几倍增发给自己。 飘逸的爱柏 09-1209-12 10:51
- 69 0 [用友网络吧] 市场给出答案了,没有资金认可。 点石高升得孙悟空 09-1209-12 10:51
- 80 0 [四川双马吧] 昨天卖的今天能接回来不,比我昨天卖的位置还低 两匹马很快 09-1209-12 10:51
- 75 0 [威龙股份吧] 磨了半年了不服都不行 你个老六666 09-1209-12 10:51
- 68 1 [中文在线吧] 怎么买都能碰到减持的,好烦,如何避免 聴風 09-1209-12 10:51
- 68 0 [美利云吧] 这个股票一天评论那么多,看来散户超多,不知道 我本人I 09-1209-12 10:51
- 68 1 [傲农生物吧] 随时封涨停 n171113675881534 09-1209-12 10:51
- 167 1 [鲁北化工吧] 别急我还没吃完货呢! tracy5180 09-1209-12 10:51
- 96 1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是标准的量化标的,把台基作为参考指标 银枪小霸王188 09-1209-12 10:51
- 113 3 [中航光电吧] 跌无可跌了吧? 股往金来365 09-1209-12 10:51
- 83 1 [河钢资源吧] 自选把你和北方铜业放一起,真是不能看,股性差 超级虎爸 09-1209-12 10:51
- 74 0 [均胜电子吧] 没搞懂,均胜电子质地这么好,题材这么牛逼的股 枫林街 09-1209-12 10:51
- 57 0 [润泽科技吧] 参考7月4号K线形态 股友9HmeAJ 09-1209-12 10:51
- 54 0 [步步高吧] 看的心累,干活去了。 股友6gP1AI 09-1209-12 10:51
- 70 0 [广联达吧] 跳水的前奏啊 审时屏蔽 09-1209-12 10:51
- 81 0 [中国瑞林吧] 这货每天做t很好 股友53Dh723525 09-1209-12 10:51
- 136 0 [江山股份吧] 都没人发言 盆满腾达的宁荣荣 09-1209-12 10:51
- 58 1 [东方电气吧] 没量,纯属于骗。就是左右手互倒,就是玩 神机的慕茜 09-1209-12 10:51
- 68 1 [华鹏飞吧] 要跳水了 股友560e1072v2 09-1209-12 10:51
- 123 1 [孩子王吧] 房地产都涨了CAO这股啥时候能涨啊啊啊啊啊 捂了嚎风 09-1209-12 10:51
- 111 1 [分众传媒吧] 啥路数,有啥利空吗? 后来居上de椰子 09-1209-12 10:51
- 141 3 [千金药业吧] 跳水了,快跑啊! 深渊在凝视乄 09-1209-12 10:51
- 90 1 [CRO吧] 越批评报团,他们越报团 股友16m921X291 09-0909-12 10:51
- 59 0 [东方通信吧] 不用看了,没希望了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209-12 10:51
- 55 0 [沈阳机床吧] 附骨之蛆 皆为序曲 09-1209-12 10:51
- 56 0 [浙大网新吧] 你在干什么啊你 张婷婷777 09-1209-12 10:51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敢突破17.7马上满仓进城务工 万手老虎哥 09-1209-12 10:51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终于拿了一个神仙票 孟婆你的汤太甜 09-1209-12 10:51
- 58 0 [蜜雪集团吧] 这么高的毛利,简直卖水暴利 树獭熊 09-1209-12 10:51
- 69 0 [ST瀚川吧] 没见过这么拉机的票 沉着的叶芊研 09-1209-12 10:51
- 69 0 [广汇物流吧] 最垃圾的摘帽股 股友21OH877136 09-1209-12 10:51
- 64 1 [电工合金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清仓, 莫世莫忘 09-1209-12 10:51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收27.27? 股友7h0k235899 09-1209-12 10:51
- 108 1 [武进不锈吧] 昨天高位横盘一天,今天地位横盘一天 八方高升得左冷禅 09-1209-12 10:51
- 207 2 [初灵信息吧] 17.6全部一万股都给你了,这下你开心了吧,随便 O老乡别走呀O 09-1209-12 10:51
- 60 1 [海兰信吧] 每天跟着大盘荡来荡去 一股作气一飞冲天 09-1209-12 10:51
- 89 1 [华发股份吧] 庄家有多黑,跟庄家联合坐庄的公司就有多黑,前 沉黙不语 09-1209-12 10:51
- 133 6 [新开源吧] 有本事跌倒16.8,融资干 炒玩家 09-1209-12 10:51
- 396 6 [二六三吧] 是我买崩的吗? 清风的巫芯 09-1209-12 10:51
- 125 2 [采纳股份吧] 撑死胆大的进 注销账户的股友 09-1209-12 10:51
- 71 1 [海特生物吧] 拉几你不是牛吗我就不走我一成仓35我就梭哈 弼驴温 09-1209-1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